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剪頭髮 結果共257筆

  • 理髮廳附鐵架 他將飲料強行插入…設計師臉綠了

    相信每個人都有到理髮廳剪髮的經驗,常常會看到座位前方都會附上一個圓形的鐵架,但你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嗎?一名網友日前和友人去剪頭髮,看到座位前的鐵架,便把手上的飲料插進去,讓他看到後笑翻了。而貼文一出,網友也曝光鐵架的正確用途。
    2019/11/10 09:55
  • 母住院店休!奧客狂敲鐵門喊「我要剪頭髮」…她暴怒趕人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從事傳統家庭理髮的母親先前發高燒住院,豈料店裡才休息1天,就遇到一堆奧客狂敲鐵門喊要剪頭髮,令女網友十分無奈,直呼,「難道服務業就沒有休息空間嗎?」
    2019/11/06 21:05
  • 去剪髮遇到老闆娘開箱挑戰 銷魂視角引遐想

    最近全球掀起一股「開箱挑戰」(Tetris Challenge)風潮,這股流行也吹進了台灣,不少單位或各行各業的民眾也跟風分享自己的「開箱」。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美髮師的開箱挑戰照片,但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完美呈現美髮師的曼妙身材,甚至還有「超邪惡視角」,讓網友們大呼「太厲害!」
    2019/09/25 10:44
  • 洗劫小黃推運將進水溝 搶匪躲網咖落網

    一名朱姓嫌犯,在苗栗竹南假裝搭計程車,騙司機說要到龍鳳漁港,但卻是在經過路海涵洞時,假裝有事停車,將司機拖出車外,丟到路邊排水溝裡,搶走計程車跟車上現金300多元後,跑回苗栗市區,先是剪頭髮變裝,接著再搭乘另一輛計程車,跑到網咖打電動,三個小時後,就被警方鎖定當場逮捕。
    2019/08/26 20:11
  • 性平友善不設限 原宿誕生LGBT專屬髮廊

    「性別平等」不僅是時下重要議題,有時更是一種商機。現今社會,性少數族群仍然受到歧視,生活也存在許多不便,譬如剪頭髮就是其中一種困擾;有些跨性別族群可能遭設計師取笑而受傷,或是因為性別認同傾向而無法決定髮型。現在,東京原宿出現一間「LGBT」性少數族群友善髮廊,當中一名設計師同為LGBT人士,不但能以相同感受接待跨性別消費者,更指導同事如何與LGBT相處,該注意那些細膩的"眉角",提供貼心的服務。
    2019/08/07 19:59
  • 窗外有白影!他驚見「蒼白長髮女」嚇傻 真相曝光糗爆

    農曆7月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而再過幾天就是今年的「鬼門開」。1名男網友昨(28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他從自家窗往外看時,突然驚見1名白衣長髮女,臉色慘白地坐在對面鄰居家內,讓他當場嚇壞,不過下秒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猛然一看會嚇死」、「可能第1梯次的,提早放假!」
    2019/07/29 16:03
  • 被神託夢40年不洗不剪 老翁放任留1.8m長髮

    根據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每週洗頭的次數也不一樣,有些人天天洗頭,但也有人的頭皮偏乾性,大約2天才洗一次頭髮,沒想到印度竟有一名63歲男子為了遵守「神的旨意」,長達40年不剪頭髮也不洗頭。
    2019/07/21 12:01
  • 都誰在去?為何百元剪髮不會倒 網揭「存活關鍵」

    修剪頭髮一定要上髮廊嗎?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在PTT發問,「捷運的百元剪髮,都是什麼人會去啊?」質疑店面租金應該不少,但只收百元的快剪卻能屹立不搖,問題引起鄉民熱議,紛紛點出「不會倒」的關鍵!
    2019/05/21 10:14
  • 搶婦女票!鄭世維送包子 余天玩美甲剪髮

    爭取三重婦女選票,民進黨的余天首次幫女性剪頭髮、擦指甲油,鄭世維則是繼續發包子拉攏感情,對於蔡總統五號晚間現身余天總部,承諾全力支援,鄭世維說都認同,但要小心最後關頭出奧步,他們也打算成力「抓鬼部隊」。
    2019/03/08 15:08
  • 妙齡女遭質疑放話「閨密做S」 5女深夜押上山集體霸凌

    新竹縣一名官姓女子指控,去年6月接受22歲楊姓女友人之邀逛夜市,之後到湖口山區看夜景,沒想到竟被楊女和在場的4名女子聯手凌虐。期間遭賞巴掌、電擊和剪頭髮等,時間大約半小時;有民眾經過時發現異狀報警,警方到場官女才獲救,事後循線追查,檢方認定5女涉及剝奪行動自由罪提起公訴。
    2019/02/26 08:36
  • 剪頭髮不怕踩到雷! 網友推薦的10大連鎖理髮店來了

    你都習慣去哪裡剪頭髮呢?俗話說頭髮是人的第二生命,好看的髮型不僅讓人整個人如同煥然一新,就連散發出的氣場也跟著不一樣,但若是遇到不會剪的設計師,不僅溝通上可能就有困難,連心裡想的髮型和最後實際剪出來的樣子可能也會差上十萬八千里。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幫大家調查,到底網友熱議的十大連鎖理髮店是哪幾間。
    2019/01/29 12:31
  • 港女搭巴士睡著 馬尾遭男乘客剪15公分

    在巴士上睡個覺,竟然莫名被剪掉15公分的頭髮!事件發生在香港,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巴士,因為睡著了,紮起的馬尾,碰到後方男子的腳,對方心生不滿,但也不開口叫醒人家,而是直接拿剪刀,剪掉對方頭髮,女子驚醒之後難過的掉淚。事後香港警方,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損害罪」逮捕男子,這個罪刑根據香港法律,是比普通襲擊還更高的刑罰。
    2019/01/18 18:00
  • 形象鮮明、 搭大咖! 高嘉瑜、 王世堅話題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跟王世堅,都是目前當紅的政治人物,因為他們不但都有鮮明的個人特色,像王世堅的發言,總是很有哏,而且他不用智慧型手機,也是因為柯文哲,至於高嘉瑜就連剪頭髮也都成為話題,只是她現在關注度高,也產生不少困擾。
    2019/01/14 18:47
  • 男缺錢用偷機車搶包 變裝變髮避追查

    這搶匪實在很囂張。台北大同區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然偷機車當代步工具,尋找下手目標,隨機飛車搶奪婦人包包,事後他不想被抓,先是刻意變裝換了一套衣服閒晃,接著一路逃到萬華剪頭髮,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認出來,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18/12/29 12:10
  • 邁粉要剪「其邁頭」! 陳潮店剪髮變年輕

    今天是陳其邁生日,忠實邁粉紛紛畫了漫畫,剪輯影片為他慶生,說會持續陪在他身旁,讓陳其邁很感動,把漫畫po網表達感謝,而在生日前兩天,陳其邁也聽從幕僚建議,跑到新崛江的髮廊潮店剪了一個年輕的新髮型,他把照片po上臉書,不少邁粉留言,說要跟進剪個「其邁頭」!
    2018/12/23 21:34
  • 梅伊挺過逼宮 前外相被笑浪費錢剪頭髮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在同黨議員提出的不信任投票中,挺過逼宮危機。被視為可能接班人、最近換髮型的前外相強生,被嘲笑浪費錢去剪「領導人髮型」。
    2018/12/13 11:43
  • 人不如狗?女友嫌他百元剪髮「太貴」 竟花千元帶狗美容

    大陸重慶市一名26歲的劉姓男子,與女友交往不久後決定一起養狗,未料女友愛狗成癡,把2人生活開銷全部都花在狗身上,甚至花400元人民幣(約1800元新台幣)帶愛犬去做美容,但劉男日前要花30元人民幣(約135元新台幣)剪頭髮,卻被女友嫌太貴,2人引發激烈爭執,最後女友更以「這理由」提分手,讓劉男相當傻眼。
    2018/12/12 23:55
  • 美老師課堂唱國歌 抓學生上台亂剪髮

    美國加州一名女高中老師,突然在課堂上失序,拿剪刀亂剪學生頭髮,還大聲哼唱國歌,甚至還走下台抓學生,全班被嚇到拔腿跑出教室,這一幕,嚇壞所有人。
    2018/12/08 14:47
  • 選戰新利器!候選人開直播 吸年輕選票

    現在的候選人不僅要打陸戰,網路社群平台也是不能錯過的戰場,新竹市長候選人就紛紛在網路開直播,吸引選民目光,除了謝文進.許明財實況轉播掃街拜票情況,讓支持者身歷其境,相對年輕的林智堅,則是直播自己剪頭髮過程,當眾吃橘子,30分鐘的直播,吸引超過兩萬人觀看。
    2018/11/14 21:58
  • 國三生遭師逼剃光頭 10天後跳樓輕生亡

    許多男性面臨髮量變少時,會選擇剃光頭,但這對於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來說,可能會造成他們身心的影響。一名15歲的國三生因被班導師強行帶去理髮店剃光頭,先是拒絕上學,最後更因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
    2018/11/13 15:45
  • 「胸前挖空」幫剪毛!正妹髮型師引暴動 網跪求店址

    網友近日在PTT分享一段剪頭髮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設計師外型亮眼,身上還穿著挖空的低胸裝,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暴動,紛紛跪求店址,想前往朝聖。據悉,該名設計師其實是暱稱「黎娜」的網路直播主,偶爾也會上電視節目,但她擁有12年的美髮經驗,是名貨真價實的髮型設計師。
    2018/11/08 19:38
  • 梳油頭幫站台! 馬:韓國瑜比我帥多了

    前總統馬英九輔選幫忙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站台輔選,一早他先去剪頭髮還梳油頭,一旁的人開玩笑說總統變年輕變更帥了,馬英九神回「你怎麼現在才發現」,不過被問到跟韓國瑜比誰比較帥,馬英九則是說韓國瑜帥多了。
    2018/10/20 12:40
  • 韓國瑜人氣夯到爆 王世堅:沒頭髮的柯文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從不被看好到聲勢高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擅長網路操作,日前跟網紅「館長」開直播、剪頭髮等都創造出網友熱議話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韓國瑜就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
    2018/10/14 13:48
  • 張鈞甯入戲飆演技 崩潰爆哭、剪頭髮來真的

    演員張鈞甯最近上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跟女星張馨予飆演技,詮釋《半生緣》的姊妹反目,不但入戲爆哭,還拿剪刀真剪頭髮,另外演員徐璐則是演《七月與安生》,結果因為空腹喝酒,真的在舞台上吐了。
    2018/09/17 12:21
  • 兒剪髮爸不管...一換女兒「眼神殺氣」全程緊盯設計師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一名爸爸日前帶著一對兒女去剪頭髮,不料4歲兒子剪髮時,爸爸只是坐在旁邊滑手機,絲毫不在意,沒想到一輪到2歲半的女兒,爸爸二話不說立刻站起來緊盯設計師,如此天壤之別的對待,讓媽媽在一旁看了哭笑不得。
    2018/09/14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