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剪鐵窗 結果共7筆

  • 鴛鴦賊北上出遊!玩到哪偷到哪 剪鐵窗竊愛馬仕皮夾、精品包

    台中一堆慣竊夫妻檔趁著近日疫情稍緩,北上至雙北、宜蘭一帶旅遊,沒想到他們玩到哪偷到哪,闖了好幾間民宅的空門,從咖啡粉到貴重的名牌包、手錶全都偷,新北市瑞芳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循線南下台中將這對鴛鴦大盜逮捕,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贓物流向。
    2021/09/14 15:51
  • 抓到了! 新北剪窗蜘蛛盜闖11戶偷3百萬

    犯下多起住家竊案,橫行新北的蜘蛛大盜終於落網!國慶連假期間,新莊多戶民宅遭闖空門,嫌犯剪斷鐵窗後,進屋偷走被害人的金飾鑽石,犯案後刻意把翻亂的物品歸位、鐵窗扳直,讓屋主難以察覺。警方清查,嫌犯犯案超過11起,搜刮來的戰利品都拿去變賣,得手超過三百萬。
    2020/11/01 20:20
  • 快訊/新北蜘蛛盜落網! 剪鐵窗偷11宅 得手3百萬

    國慶連假期間,新北市新莊發生多起住家竊案,嫌犯剪斷被害人家鐵窗後,進屋搜刮鑽石黃金等值錢物品,警方組專案小組,最近逮到這名竊嫌,他坦承從去年底到現在,共犯下十一起竊案,得手三百多萬,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3:46
  • 一天偷2戶! 賊剪鐵窗竊金飾得手五十萬

    鎖定雙十連假民眾外出,小偷一天連偷兩戶!新北市新莊,最近接連有民眾報案,家中鐵窗被剪斷,金飾和貴重物品遭竊,有住戶聽到鄰居受害,回家檢查發現自家也被偷,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建築,警方研判小偷攀爬到頂樓,破壞住戶鐵窗,潛入家中行竊。目前已有兩戶受害,損失超過五十萬。
    2020/10/12 20:26
  • 男賊剪鐵窗鑽檳榔攤 喬監視器搜刮財物

    新北市八里最近竊案頻傳!竊賊專挑貨櫃屋下手,剪斷鐵窗闖入檳榔攤,不只搜刮現金,連香菸酒品都不放過,目前不只一間受害,有檳榔攤被連偷兩回,嚇到關門不做生意。
    2017/10/09 18:53
  • 5惡煞剪鐵窗闖宅 八旬翁遭綁、被搶19.5萬

    大膽歹徒,竟然半夜剪鐵窗,闖入民宅。新竹新埔山區一處三合院,昨天凌晨3點遭5名惡煞闖入。不但將正在睡覺的80歲老翁壓在床上綁住手腳,還洗劫抽屜裡頭藏著的19萬5千元現金,由於一旁竹林,之前曾發現疑似監視的瞭望台,而昨天周遭也發現陌生男子出現,懷疑一舉一動早被監視,刻意鎖定。
    2017/02/23 12:27
  • 5惡煞剪鐵窗闖宅 八旬老翁遭綁、被搶20萬

    大膽歹徒,竟然半夜剪鐵窗,闖入民宅。5名惡煞不但將正在睡覺的80歲老翁壓在床上綁住,還搶走屋內19萬5千元的現金。
    2017/02/23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