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剪綵 結果共384筆

  • 金門醫院內視鏡中心開幕 提供當地就醫更舒適環境

    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內視鏡中心今天剪綵開幕,位於綜合醫療大樓2樓;院方表示,嶄新的內視鏡中心可望給予民眾更溫馨就醫體驗和更舒適就醫環境,減少民眾赴台不便。
    2022/07/21 16:02
  • 北市老房運動活化22處文資 大稻埕百年店屋重生

    台北市政府推動「老房子文化運動」,活化文化資產,副市長蔡炳坤今天為大稻埕2處百年店屋重生而成的餐廳及商店剪綵,宣布到今年底,市民將有22處可以感受歷史的好地方。
    2022/06/08 18:29
  • 北韓80層高級住宅落成 住頂樓恐淪為惡夢

    許多人買房偏愛住在高樓層,認為這樣可以遠離噪音和粉塵,這一點在北韓不但不適用,還可能成為惡夢。有脫北者爆料,北韓電力供應不穩,常常停電,就算有電梯也沒辦法搭,加上因為水壓太低,水抽不上去,因此頂樓住的不是有錢人,而是窮人居多。由於北韓房產由國家分配,最近領導人金正恩剪綵的一棟80層大樓,有住戶對樓層分配不滿,傳出有人為了住在低樓層,拿錢賄賂官員。
    2022/04/25 16:44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78歲「國寶主播」樂如女孩

    北韓4月15日,迎來前領導人金日成的110歲冥誕,雖沒有如外界預期大閱兵,不過還是在平壤辦了花車遊行。而領導人金正恩為平壤豪宅區竣工剪綵。還把一棟樓中樓豪宅送給「國寶主播」李春姬,更在晚間新聞時段,製作特別報導,讓李春姬「開箱豪宅」。
    2022/04/16 18:11
  • 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出道25年的女星何嘉文,剛入行時憑著演唱懷舊卡通歌曲紅極一時,後來則熱衷研究時尚穿搭,近年除了接下家族水果行生意,亦經營起自有品牌。先前何嘉文和友人斥資逾500萬開設時尚沙龍,怎料開張時慘遇疫情大爆發,至今遲遲未正式剪綵,最後僅能靠著到百貨拉客熬過零業績。
    2022/04/06 08:13
  • 《營業中》開播!庹宗康「史上最淒涼剪綵」 炎亞綸難得尖叫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於今(19)日晚8點首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聯手,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酒館。庹宗康「營業」前2個月接到消息,立馬歪頭崩潰笑說:「這個不簡單耶…可以由別人當店長嗎?這是我接過節目裡面最難的。」當天除了工讀生,眾人皆興奮穿西裝出席剪綵儀式,原本奢望有盛大開幕記者會,豈料現場人潮稀落。《TVBS新聞網》介紹首集諸多趣味看點。
    2022/03/19 19:00
  • 中央故意卡大巨蛋? 柯:有沒刁難心裡有數

    台北大巨蛋力拚在市長柯文哲卸任前完工開幕,卻傳出內政部營建署以北市府把避難層,從地面改為地下一樓,要求北市府說明理由,被市府認為是在拖延,不讓柯文哲在任內剪綵,柯文哲也說,有沒有刁難大家心裡有數。
    2022/03/09 20:13
  • 坐擁七期《東森麗格薈》 開幕 東森10億打造 頂級體驗館 成台中新地標

    主持人 :「請剪綵。」 斥資10億元,位在台中歌劇院旁,七期最精華地段的《東森麗格薈》,經過一年的規畫打造,6號盛大開幕。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 :「我們是響應盧市長的號召,投資大台中,產業要升級,這就是我們投資的第一個目的。第二個目的,我們看到,全國的六都裡面,台中市在盧市長統領,已經是最好的居住環境,以及有最好的商業環境。」
    2022/03/09 10:50
  • 綠屏東初選內鬥!鍾佳濱批指定接班不妥 「是否出自專業」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白熱化,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出席剪綵活動時,將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助理趕下台,引發討論。對此,鍾佳濱今(9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可能選情告急了,導致情急之下有些失態。
    2022/02/09 18:06
  • 搶救蛋荒 農委會啟動調度平台:2月底前不缺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參加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轉型「穀倉農創園區」開幕剪綵時說,農委會已啟動雞蛋調度平台,滿足消費者需求,確保2月底前不缺蛋。
    2022/01/29 15:08
  • 剪綵氣噗噗!當眾轟2立委助理下台 潘孟安:來照相的不用啦!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和周春米,形成三強相爭局面,屏東縣長潘孟安,多次表態力挺周春米,今天(21日)出席一場剪綵儀式,當場發飆,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就不用了,阻擋莊瑞雄和鍾佳濱的助理一起合照,對此鍾佳濱替服務處主任抱屈,莊瑞雄則認為,如果是為了初選,沒必要發這麼大脾氣。
    2022/01/21 22:22
  • 綠營屏東初選吵翻!潘孟安怒飆莊瑞雄、鍾佳濱:剪綵才來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黨籍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表態參選,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21日)出席「提升道路品質建設計畫」剪綵儀式時,當眾發飆「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不用啦!」阻擋莊、鍾的助理一起合照,引發關注。對此,鍾佳濱表示,看到新聞後對他的努力被刻意默視,深感不平;莊瑞雄則說,前瞻建設是總統、行政院、立法院共同努力的成果,不可能是一個立委個人的貢獻。
    2022/01/21 17:07
  • 1個月前傳健康亮紅燈! 金正恩穿皮大衣視察開發工程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久未露面,健康欠佳傳言再度四起。不過北韓官媒今(16日)報導,金正恩現身視察三池淵市新市鎮的興建工程,照片中他身穿著合身的黑色皮大衣,專心聽取官員簡報,剪綵時還露出笑容,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
    2021/11/16 10:41
  • 70億高流中心啟用!蔡總統剪綵 招商僅14%被嫌「漏氣」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31日正式啟用,還邀請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而中央也送上大禮,宣布明年的金曲獎,將移師高雄舉辦,沒想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順勢向中央喊話,希望也能爭取金馬獎到高雄時,卻遭到主持人黃子佼當場糾正。
    2021/10/31 20:44
  • 全場傻眼!土耳其總統出席剪綵儀式 女童一動作搶先下手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日前出席當地一場剪綵典禮時,沒想到被站在前方的小女孩捷足先登,搶先艾爾段一步把彩帶剪斷,讓現場官員全部傻眼,旁邊的小朋友也緊張地面面相覷,所幸工作人員火速拉出一條新彩帶,成功化解場面。
    2021/10/30 13:18
  • 紐約新地標試膽!全玻璃鏡面觀景台彷彿飄在空中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第二高樓現在成為火熱新地標,因為大樓的頂部有全透明玻璃打造,整整四層樓高的觀景台,在周四剪綵啟用。在玻璃跟鏡面反射下,讓人就像是站在365公尺的高空,體驗飄浮感受。
    2021/10/22 17:08
  • 台灣人好愛!日快時尚 第6間「全球旗艦店」坐落東區

    快時尚服飾店搶攻解封商機!日系連鎖時尚品牌,全球旗艦店在台北東區開幕,並將原本的店面,從3層樓擴大到4層樓,代言人徐若瑄也現身剪綵。
    2021/10/07 15:16
  • 3D列印打造「鋼鐵橋」阿姆斯特丹亮相

    從小型的模型、蓋房子、到打造整個社區,3D列印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包括中國大陸上海,七月初亮相了大陸第一座,以3D列印打造的可伸縮式人行天橋,要用時展開,不用時則能"收納"起來,開合只需要花一分鐘;而在荷蘭,則出現了全球第一條,用3D列印而成的鋼鐵天橋,並由荷蘭皇后與機器人,共同剪綵揭幕!
    2021/08/26 19:50
  • 獨/兒出生親剪綵!邵翔「首曝尊貴小名」獲讚1萬分老爸

    39歲藝人邵翔和妻子小蠻(王承嫣)結婚1年,上月底兒子出生,見證老婆艱辛催生的38小時歷程後,全家即將歡慶第1個父親節。邵翔笑稱好友楊銘威恭喜他「進入無盡深淵」,但他這個「兒子控」當得甘之如飴,才短短幾天奶爸技能已全都會,還被老婆大誇是「1萬分的爸爸」,邵翔也首度透露了兒子小名,期望未來父子倆一起衝浪、釣魚。
    2021/08/07 11:00
  • 想選2024先拜聖母廟? 朱、鄭、龍同赴剪綵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新建牌樓,今天(12/22)剪綵,不只總統蔡英文受邀,桃園市長鄭文燦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及國民黨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親臨會場,藍綠大咖齊聚,也被視為想角逐2024的人都來了!
    2020/12/22 12:43
  • 潛艦無有論真假難辨?張競:政治操作濃厚致專業性被質疑

    海軍新一代4500噸巡防艦造艦案,因中科院研發進度落後,使造艦工程幾度延後,「艦隊無用論」再次浮出水面,也讓海軍造艦相關人士擔憂已延宕數年的造艦案,未來能否如期開工產生異音。對此傳聞,海軍表示「現階段已規劃今年9月實施初期作戰測評,符合海軍作戰需求後,就會啟動後續建造事宜,目前依計畫執行,並再次強調『艦隊無用論』純屬臆測與事實不符」。 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與曾任海軍中權軍艦艦長、現任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對談;張競表示「『潛艦無用論』一直都是爭議不斷,但潛艦國造是蔡英文政府的重要指標,每次都大肆宣傳剪綵,卻在面對質疑時都用最高機密帶過,堪稱是『最透明的最高機密』,但也就是因為政治操作太過濃厚,才使得專業性受到質疑。潛艦到底有用還沒有用,仍有待後續觀察」。 至於有傳言指出中國大陸研發的075艦是為了加強武統台灣,張競分析「天下沒有一『艦』定江山的神器,不可能造一條船就顛覆戰局。好的東西也要有好的兵力配合,也還是會有反制的存在」。
    2020/09/08 17:59
  • 靜電!公園鞦韆、攀繩有電 承辦員:新草皮太乾

    帶孩子到公園玩,小孩子卻頻頻說被電!基隆安樂區的四維公園,最近新設施才剛剪綵開幕,但卻常常有小孩玩遊樂設施時被電到,有小朋友嚇到不敢玩,家長也不放心,原本以為是公園旁的手機充電座引發漏電,但相關單位檢查後表示,沒有漏電、電線也沒經過遊戲設施,初步認為應該和新設的大片人工草皮引發靜電有關,計畫會適時灑水,避免過於乾燥。
    2020/08/12 00:49
  • 認可韓國瑜任內政績?陳水扁:未來的新市長要跟他說謝謝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後,前總統陳水扁表示,回顧過去的政績及建設,其實韓國瑜還有一項來不及剪綵的建設工程留在高雄,「未來的新市長可不要忘了跟他說聲謝謝」。
    2020/06/12 13:07
  • 快訊/金正恩現身了! 主持中央軍事委員會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1日出席肥料廠剪綵典禮後,又有三個多星期沒有露面,不過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指出,金正恩主持了中央軍事委員會議,還提到金正恩在會中,討論了是否核戰威脅,以增加影響力的相關政策。
    2020/05/24 07:46
  • 快訊/金正恩又有動作! 口頭賀習近平控制疫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星期露面順天化肥廠剪綵,打破外界病危謠言後,官媒朝中社8日又報導,金正恩口頭向習近平道賀,稱讚大陸成功防止新冠肺炎擴散。不過朝中社沒有特別提到,金正恩是透過哪種方式道賀,和道賀的具體時間。
    2020/05/08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