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剪接 結果共290筆

  • 全智賢新劇刪減橋段曝光 剪接師挨批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才剛播出,2集就已經成為收視冠軍,但也引來一些觀眾的批評,像是內容幼稚、空洞,高成本製作卻只拍出這樣的作品,導致第二集受視率竟然比第一集還低,可能是要搶救收視,電視台在20號播出的前2集導演版後,發現有不少被刪減的橋段其實超級重要,看完完整版的粉絲們都說剪接師到底在幹嘛?
    2016/11/21 12:57
  • 影/飛踢重摔綿羊!雪靴製程被批血腥 UGG回應了

    近日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穿上雪靴,但雪靴知名品牌UGG卻被善待動物組織(PETA)PO出影片踢爆,控訴UGG取得羊毛的方式相當不人道,而對此UGG則在臉書粉絲專頁「UGG Taiwan」發表申明,指出「影片為自行剪接且未經求證,亦並非真實的雪靴製成過程」。 
    2016/11/15 21:44
  • 觀光出奇招!「秋田犬偶像團體」開金嗓獻聲

    日本秋田縣推觀光使出奇招,找來秋田地區的代表吉祥物「秋田犬」組成偶像團體「MOFU MOFU☆DOGS」,將秋田犬的聲音真的剪接成樂曲,且將宣傳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後,短短不到2周時間,已吸引百萬人點閱瘋傳。
    2016/11/11 15:07
  • 全球好萊塢/電影預告片歌曲 特別版本吸引力十足

    一部電影做宣傳,常要靠精彩的預告片,來吸引影迷目光。因此電影公司在預告片上,都會做足功夫。不只是影像剪接,甚至會特別為了預告,配唱不同版本的歌曲,讓短短幾分鐘的影片,忠實傳達出電影的精髓。
    2016/10/22 23:51
  • 係金ㄟ!宮崎駿卡通擬真化 現身生活週遭

    當真實的場景碰上虛擬的卡通,會是什麼樣的場面?有韓國動畫師就把宮崎駿的經典卡通融合到韓國街景,毫無違合感。其實是透過剪接技巧,描繪卡通人物的外框,再移到真實世界裡,簡單的後製特效,就能實現卡通人物生活在真人世界裡的夢想。
    2016/10/20 18:45
  • 《神鬼認證》看完想吐? 「搖晃鏡頭」拍出真實感

    電影《神鬼認證》第5集,有不少影迷相當期待麥特戴蒙的表現,還有片中的動作場景,不過才剛上映就有觀眾上網分享觀後心得,直說太多爆炸和槍戰的鏡頭,搖晃和快速剪接,讓他看完覺得想吐,但會有這樣的感覺,其實是因為導演使用了大量的搖晃鏡頭,更能讓動作場景有真實感,不過似乎也是因為這樣的拍攝手法,讓部分觀眾看完,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2016/08/03 16:55
  • 安心亞新戲餵狗吃巧克力 挨批誤導惹議

    養寵物的人大多知道,狗和貓都不能吃巧克力。不過安心亞主演的最新偶像劇,卻在劇中,出現男主角餵哈士奇吃巧克力的橋段,引發誤導觀眾爭議。因為巧克力含有可可鹼,會讓貓狗中毒,吃過量還會導致死亡。對此,劇組強調是配合劇情,但拍片當下是餵狗吃肉乾,而不是巧克力,狗主人也強調,全程都在旁邊監看,因為剪接造成誤解,劇組感到很抱歉。
    2016/07/11 18:38
  • 金正恩累了嗎? 會議打瞌睡被官媒播出

    北韓舉行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領導人金正恩從第一書記晉升成為委員長,掌控了黨政軍三大權成為實質最高領袖相當風光,但北韓官媒卻拍到金正恩在會議上打嗑睡,而且疑似因為剪接的疏忽不小心播了出去。
    2016/07/01 17:08
  • 明星也瘋狂! 超Q+有趣「跳針動態圖」夯

    現在萌萌自拍照已經不稀奇,有一款APP可以拍攝「跳針影像」,只要做出有趣動作,按下快門就會連拍好幾張,程式會自動把照片剪接成4秒的動態影像,有不少明星都瘋這款APP,包括韓星朴信惠、歐美超模,還有台灣藝人Janet跟許瑋甯。
    2016/06/19 17:17
  • 拍親子影片! 「那對夫妻」網路人氣破百萬

    網路素人拍影片竄紅,累積高點閱率,也能發展新商機,像最近很紅的「那對夫妻」,夫妻倆本來做服務業,因為拍親子互動影片爆紅,不到一年時間粉絲團人數破百萬,夫妻倆靠置入接案月收入破6位數,但每天得花2、3小時拍片,再用手機花4、5小時剪接,也有辛苦的地方。
    2016/06/14 19:26
  • 新人MV30萬不到省成本 黃荻鈞拚點閱分紅

    大咖歌手發片MV預算動輒百萬千萬,但小咖想竄出頭,製作費可沒這麼多,像歌手黃荻鈞從模特兒轉戰唱片圈,拍MV為了省成本,自己當導演劃分鏡,還負責剪接,就連演員、攝影都找朋友幫忙,妝髮和服裝造型一手包辦,平均整支成本30萬不到,不過想吸引網友點閱,就得考驗說故事的功力。
    2016/05/26 19:22
  • 蔡依林、BIGBANG合唱? 網友神剪接促合體

    藝人蔡依林曾在韓國舉辦的亞洲音樂大獎MAMA,以一首《我呸》驚豔全場,而先前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曾說過很想要和蔡依林合作,儘管時機未成熟,但已經有網友將2人當晚演出的歌曲混音融合,玲瑕疵的剪接,就像蔡依林和BIGBANG真的合作演出了。
    2016/05/12 19:07
  • 連重播片段都打趴對手收視 《太陽》仍夯

    韓劇《太陽的後裔》上禮拜播出完結篇後,後續效應持續發燒,20日晚間播出第一篇特輯花絮,是剪接1到7集的精采片段,隨然沒有新畫面,但收視率依然比同時段的兩部韓劇還要高,現在南韓政府更決定復原劇中拍攝場地,打造成新的觀光景點,好讓粉絲朝聖。
    2016/04/21 11:49
  • 明星瘋直播! 增曝光度之餘還能有分紅

    手機APP不只能讓你的臉變成明星,現在跟偶像藝人也能透過手機有更近距離的互動,像是藝人「蜆仔」開設音樂聊天節目,歌手在直播節目獻唱沒有剪接後製,更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而像是黃立成投資的直播軟體,只要在收看的人送愛心越多,對方就可以獲取利潤,讓藝人透過這些管道增加曝光率也能有賺頭。
    2016/03/12 17:46
  • 大馬歌手許佳麟 分身加5種語言唱《小幸運》

    紅片全台的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又有新改編,而這回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許家麟,用5種語言接力唱還用剪接特效分身5個人同時合唱,不一樣的感受吸引上萬人點閱,而先前也有不少歌手用分身的模式來翻唱經典歌曲都獲得熱烈回響。
    2016/03/11 11:32
  • 沒寫功課打耳光! 理事長疑對收容童虐打

    怎麼下的了手!桃園有一個弱勢者關懷協會,創會的理事長被人拍下,疑似因為小朋友沒把功課寫完,當場被她狠摔地上,還猛拉猛踹,但事後警方到場後,理事長否認,認為影片遭剪接,而警方和社工查訪後,由於當事人否認遭打,無法成案,但已經介入調查。
    2016/02/20 13:19
  • 快訊/央視報導「共軍31軍團演習」 國防部: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針對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共軍第31集團軍近日在大陸東南沿海進行大規模實彈登陸演習」,國防部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新聞是剪接104年共軍演訓的資料畫面報導不實,而且和共軍近期實施的冬季訓練實況不符,國防部對對岸演習都有掌握要國人放心。
    2016/01/21 18:53
  • 失蹤19天終現身 港府:李波人在廣東

    香港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失蹤事件,有了最新進展,香港政府18日晚間發出消息,確認李波人現在在廣東接受調查,據傳李波親手寫家書和妻子報平安,也提到他是被書店老闆桂民海拖累,對於桂民海酒駕肇逃的過去一無所知;不過大陸央視播出桂民海認罪的畫面中被抓出了疑點,桂民海身上穿的衣服前後不一致,影像疑似經過剪接不是一次性的完整訪談。
    2016/01/19 21:55
  • 胡歌吃相大集合!網友神剪接 歌詞猛喊餓

    大陸演員胡歌因為主演《瑯琊榜》,最近討論度超高,有網友整理他演過的戲劇,把吃東西的畫面大集合,長達2分47秒的影片中,胡歌不斷拿食物往嘴裡塞,歌詞唱著好餓好餓,短短兩天被上萬名網友轉發,網路上類似影片不少,像是有人把韓團出糗畫面,整理成一支影片都讓粉絲笑翻了。
    2015/12/26 15:55
  • 你找到幾部?164部電影剪成7分 致敬2015

    今年你看了多少部電影呢?想驗收自己的收看成,或許可以看一下這個7分鐘的短片,有位美國的電視剪接師把今年上映的電影剪成了一支短片,他挑出了164部電影的片段,還跟著配樂的節奏,讓這個短片看起來非常有邏輯,讓不少民眾都看得欲罷不能。
    2015/12/03 16:31
  • 林心如撕牌左手秒換右手 《跑男》遭疑作假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引進韓國實境節目《Running Man》,就連撕名牌遊戲也是原汁原味效仿韓國。不過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林心如要撕大陸藝人鹿晗的名牌時,上一秒明明是用左手,下一秒卻變成右手,質疑節目造假。
    2015/12/01 13:30
  • 拆解特技冒險王  飛機機翼上打網球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網路影片出現一些瘋狂的特技,到底這些影片是經過剪接,還是真的有這樣的絕技 ? 國家地理頻道要解析這些特技背後的科學原理,一起來判定這些讓人難以置信的特技,究竟是真是假。
    2015/10/29 22:02
  • 粉絲自製MV媲美官方版! 畫面剪接超專業

    粉絲創意真的無限大,就連MV都可以有非官方版,但是不論剪接或是畫面都能媲美官方版,讓不少網友都誤以為這就是唱片公司推出的版本。其實粉絲就是用演唱會或是商演畫面拼湊而成,不過剪接邏輯和後製都十分用心,半年內點閱率就破30萬。
    2015/10/10 19:53
  • 英國BBC坦承造假 合成罕見火山閃電

    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播出一段火山爆發的壯觀景象,BBC表示他們拍到火山灰夾帶著閃電的罕見現象,吸引50多萬次轉傳分享,但這段影片現在被踢爆完全是造假,BBC出面坦承的確是用2個片段剪接而成。
    2015/10/06 13:08
  • 跨界導戲! 任賢齊新片自導自演+唱主題曲

    電影「落跑吧愛情」,由任賢齊自導自演,還順便唱主題曲和插曲,被問到怎麼會身兼多職?任賢齊說因為舒淇行程緊湊,只有1個月時間,是為了配合舒淇檔期,乾脆一切自己包,回顧過去演而優則導的,包括蘇有朋、趙薇、楊采妮,不過當導演可不容易,得兼顧畫面、剪接節奏,才能抓住觀眾的心。
    2015/08/2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