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剪接 結果共290筆

  • 范冰冰復出首作變女打仔 素顏練拳露霸氣

    范冰冰「逃稅風波」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就是和潔西卡雀斯坦合拍諜報電影。不過劇組已經在美國開拍,被限制出境的范冰冰在大陸花時間接受體力特訓,傳出會在大陸拍完所有戲份後,再透過後製剪接方式和演員合體。
    2019/07/09 13:54
  • 嗆網軍「老闆是誰都不知」 韓國瑜勸:光明正大找工作

    高雄市議會近日進行總質詢,市長韓國瑜答詢時多次跳針,屢屢引發爭議,相關畫面也隨之瘋傳。韓國瑜今(15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像「大姑娘進洞房」,還在摸索如何備詢,沒想到過程會被刻意剪接,所以才出現一些奇怪畫面;至於上任後頻遭抹黑,韓國瑜怒嗆網軍,連老闆是誰都不知道,只會靠抹殺他人人格賺錢,勸對方「光明正大找工作」。
    2019/05/15 17:39
  • 賭氣跳針答詢! 韓國瑜:方便議員剪接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時,故意賭氣跳針式回應,他說是要方便議員剪接,但是像高閔琳議員的臉書粉磚上,貼的是擷取50多分鐘質詢畫面,倒是有專打國民黨的粉絲頁,貼出的才是經過剪輯的影片。
    2019/05/13 21:25
  • 猛喊「發大財」故意跳針! 韓國瑜:方便議員剪接消遣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來接受議員質詢,由於頻跳針加上答非所問,引發各界熱議。今(13)日他面對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質詢時,疑再度遭激怒,每次回答完都故意再補1句「高雄發大財!」。對此,韓國瑜事後受訪直言,由於不少議員都會剪接,把他變成1個丑角,「所以每次答覆完就說『高雄發大財』,看起來傻呼呼的樣子,讓他們消遣、窩囊我的話會更方便」。
    2019/05/13 15:55
  • 9月大男嬰被踩被咬師沒阻止 公托中心:孩子搶玩具互毆

    這叫家長情何以堪!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提到,她9個月大的姪子被送往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托育中心,孩子的父母親15日傍晚去接孩子時,發現他的臉上有疤痕傷口,托育中心稱說是小朋友搶玩具互毆導致。帶回家後發現,孩子全身都是傷,事後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竟是孩子被霸凌,更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一旁的老師則完全視若無睹。
    2019/04/16 23:39
  • 被控剪接韓國瑜錄音拉票 王鴻薇:不會再用

    為了爭取國民黨內立委初選,立委費鴻泰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內鬥浮上檯面。尋求連任的費鴻泰,日前指控同黨競爭對手王鴻薇,變造剪接韓國瑜的錄音,利用韓市長的人氣拉票,王鴻薇說早在3月14日,已取得韓國瑜同意,費鴻泰則緊咬,韓國瑜在4月1日說,不會幫任何參選人錄拜票錄音檔,同黨參選人為了韓國瑜這塊金字招牌鬧不和。
    2019/04/05 19:50
  • 同區參選人互槓 王鴻薇遭控違規用韓國瑜錄音

    國民黨先前才祭出禁令,要初選參選人找人站台,必須經過本人同意。沒想到立委費鴻泰,跳出來指控同區競爭對手王鴻薇,說她擅自剪接韓國瑜錄音檔拉票違反規則,呼籲她主動退出初選。
    2019/04/03 19:35
  • 連戰曾批「誰談九二就是賣台」? 連辦:遭斷章取義

    最近兩岸議題發燒,總統之前呼籲台灣各政黨別再提「九二共識」,引發藍營強烈反彈,不過前總統連戰卻遭民進黨立委起底,說他過去就曾說過「誰談九二共識,誰就是賣台」,不過連戰辦公室隨後秀出完整的逐字,表示影片遭剪接過,並非原意,而總統過去擔任陸委會主委時,曾說過「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也遭批評!
    2019/01/08 22:41
  • 「痰飛出弧線都一樣」 男剪輯影片詐萬元獎金

    檢舉別人違規來賺獎金,竟用偽造影片的方法!新北市一名男子在2016年間拍攝200多支機車騎士隨地吐痰的影片,向環保局檢舉,並成功領取檢舉獎金,但事後卻被發現其中40支影片竟遭剪接造假,這名男子被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
    2019/01/03 15:34
  • 超神剪接!金馬開場集結42部入圍電影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這次亮點除了許多大咖影星之外,開場影片也是令許多人為之動容,連三屆的金馬開場影片剪接手林雍益,再度發功,這次把2018金馬獎42部入圍影片中的精華片段,剪成3分鐘,彷彿一部重新編劇的跨越時空神片。
    2018/11/19 15:30
  • 劉寶傑提吳音寧動怒…罵到一半畫面突斷 網:不能講?

    劉寶傑主持政論節目《關鍵時刻》11年,日前才傳出因高層施壓讓他不滿,揚言請辭「消失」一週,這週他回歸主持位,卻被網友發現,他在節目上痛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片段,竟被卡掉剪接換上昨日的片段,整段內容完全不符邏輯,疑似刻意跳過他批評吳音寧的畫面,更詭異的是,有網友發現原本上傳的官方影片也無故下架,讓網友直呼「太扯!有什麼不能講的?」
    2018/11/14 11:33
  • 網友自發影片遭批抄襲 韓國瑜:沒必要搞到面目猙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來網路聲量高漲,有網友自發性替他製作「幫我回家」影片,賺人熱淚的內容,引起網友們熱議,不過卻被成大畢業生控訴影片抄襲。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是誰做的,但呼籲所有剪接影片的人要了解政府合法的規定,心中要有一把尺。
    2018/10/11 14:43
  • 打鬥勒脖危險飆車 吳慷仁不用替身堅持自己來

    超高爽度動作電影《狂徒》,正式預告以節奏明快的剪接,有激烈緊張的槍戰與打鬥,時速超過120的危險飆車,吳慷仁與話題新星林哲熹聯手飆戲。這些打鬥畫面都是堅持親自上陣不假替身,如林哲熹被摔向玻璃牆到頭破血流滿身是傷,吳慷仁在海產店中慘遭多人輪毆,甚至被緊勒頸部全臉發紅,吳慷仁霸氣說:「能自己來,幹嘛要靠替身。」林哲熹也是再傷,仍堅持不告假休息。
    2018/09/21 20:21
  • 若葛特曼認影片無誤 柯文哲:用盡一切力量提告

    作家伊森.葛特曼接受電視台訪問,指其不會修改《屠殺》一書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電視台影片剪接過,他會寄給葛特曼,若葛特曼認為內容正確,他會用盡一切力量提告。
    2018/09/13 12:34
  • 萌妹自編日文歌環島拍台灣 網讚:大勝觀光局

    台灣一名網路音樂創作家黃小玫,因為曾到日本東京大學留學,日文好,日本朋友也相當多,就自編自彈自唱,並配上台灣30多的觀光景點,剪接成宣傳影片,想把台灣推廣給日本人,影片放上網不到兩天,就吸引11萬人次觀看,甚至紅到日本媒體都報導,也讓不少人大讚,勝過觀光局宣傳片。
    2018/08/17 17:56
  • 吳慷仁拍打戲來真的 林哲熹被狂徒扁到見血

    耗資6千萬的動作電影《狂徒》,由首次嘗試打戲的金鐘影帝吳慷仁,與曾在法國尼斯影展以短片《審判》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新銳演員林哲熹攜手一起打。電影昨(9日)釋出前導預告,看得到在快節奏的剪接中,逞凶鬥狠的槍戰場面,硬派拳腳打鬥,吳慷仁與林哲熹為戲吃足苦頭,不但武術特訓3個月,正式拍攝時,為求逼真效果,幾乎拳拳到肉,林哲熹甚至被吳慷仁打傷,頭部爆血,導致拍攝現場一度中斷!2位男主角拍攝多場戲都受傷,其中一場海產店拍攝,演員一直送醫院急診,
    2018/08/10 11:07
  • 大馬網紅登「中國好聲音」 RAP唱學貓叫

    抖音神曲之一的《學貓叫》在兩岸暴紅,許多人都會唱並且模仿手勢,最近被馬來西亞歌手組合「碰碰姐弟」翻唱,還參加《中國好聲音》,霸氣Rap和新穎編曲讓導師周杰倫率先轉身,謝霆鋒緊跟著轉身,影片已經超過54萬人觀看,不過影片尾聲公布其實這是剪接節目內容的片段,他們根本沒有去上節目,除了歌聲加上神剪輯都讓網友佩服。
    2018/07/18 13:31
  • 女兒性愛片外流 警察父怒槍決男友

    巴西一名男子和未成年女友偷嘗禁果,沒想到他竟然拍下性愛影片,甚至還放讓網路供好友觀看。事後這消息傳到女方父親,當警察的他竟然氣到男子家中教訓,甚至還動用私刑,直接在大街上「行刑式槍決」,影片還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各界看法也正反兩極。
    2018/05/31 10:28
  • 共機繞台還嗆中華民國? 國防部:錄音經變造

    就在日前網路上傳出美軍轟炸機逼近大陸空域的消息之後,中共空軍26日再次繞台飛行,大陸媒體並強調這次是多機種、成體系實施繞島巡航課題,甚至還公布了一段宣稱是雙方飛行員的無線電對話,不過國防隨後澄清這段對話是被變造剪接的。
    2018/04/26 19:52
  • 遭爆傳私照騷擾精障女 鄧佳華還原對話自清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去年因舌吻女國中生,遭社會撻伐下跪道歉,沒想到近日又傳出網路騷擾事件;一名桃園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鄧佳華去年傳下體照騷擾她的女兒,引發網友跟風怒罵,不過鄧佳華隨後還原完整對話,澄清原貼文是剪接過「自己遭設局」。  
    2018/04/10 08:33
  • 女疲累拒絕求歡 隔天見豬肉「破洞」崩潰放生

    大陸一名護理師日前在微博上發文,她提到自己因為上班太勞累,拒絕男友的求歡,當下她還開玩笑地說「冰箱有豬肉,你可以捅兩下,感覺應該不會比我差」。沒想到她隔天做菜時,發現豬肉中間竟然「破洞」,讓護理師感到噁心外,並決定要和對方分手。
    2018/03/26 20:39
  • 吳秉叡廣告戰開打! 推「大台北灣區計畫」

    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天公布「大台北灣區計畫」短片,並分別剪接成1分鐘、30秒版本,從今天開始在各大新聞台託播廣告。
    2018/03/19 11:32
  • 質疑法官出錯 鍾萬學褻瀆案將重審

    印尼前雅加達省長鍾萬學因褻瀆宗教遭判刑兩年。他最近向法院聲請重審,理由是他質疑法官在審判剪接上傳他演講影片、引發褻瀆案風波的大學講師布尼一案上出現錯誤。
    2018/02/20 16:35
  • 懷念三叔! 吳孟達搭茱兒芭莉摩「傻眼」搞笑

    搶春節圍爐收視,Netflix找來港星吳孟達擔任賀年大使,但達叔除了拜年之外,還透過合成亂入影集之中,跟影集主角對話,推薦過年可以收看的美劇、日劇等,像是茱兒芭莉摩主演的《小鎮滋味》,達叔站在茱兒芭莉摩身旁,看到她將冰箱屍體丟進果汁機,演出傻眼的表情,無違和的剪接跟合成,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8/02/14 11:56
  • 走音+忘詞被下禁唱令!吳念軒慘被酸「翻牆的胖虎」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即將於3/3上檔,昨晚(11日)何潤東、楊晴、吳念軒、姚亦晴、張庭瑚、張豐豪、林芯蕾、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等主要演員齊聚,結束四個多月的拍攝,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導演何潤東感性的表示,很享受在拍戲的每一天,但突然間殺青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心中有滿滿的不捨,但還好後續還有剪接要忙,如果收視率好,希望能與這個團隊再拍續集。此時,演員全體跳上台上擁抱何潤東,並合力將他抬起來,但邊抬邊嫌棄P導體重,何潤東忍不住反駁:「可以不要一直抱我然後說我好重?」現場演員們也齊聲感謝何潤東導演這四個多月的指導,對何潤東的愛意滿滿藏不住。
    2018/02/1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