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剪接 結果共290筆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送驗鏡電視流出音檔 黃國昌:無變造剪接

    鏡電視前董座裴偉,在股東會上的錄音檔被公開後,裴偉曾質疑音檔真實性,前立委黃國昌把音檔送驗專業單位,證實無變造,而國民黨立委也要法務部長蔡清祥給交代,當事人裴偉都認了,錄音檔說和政府談好了是誇大,用假訊息汙衊總統,難道法務部不用查嗎?
    2022/10/06 16:01
  • 喊「不必查」鏡電視案 蘇貞昌稱遭惡意剪接

    鏡電視的申照過程,在野黨質疑「府院疑似施壓」,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此案「不必查」,被批是指導檢調辦案,今天蘇貞昌則澄清,自己的原意並非如此,是被人「惡意剪接」。
    2022/10/02 13:56
  • 鏡電視案暗示檢調不必查? 蘇貞昌怒駁:亂剪接一通

    《鏡電視》上架案,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施壓疑雲,蘇貞昌日前在立院備詢時表示第三人在外面講什麼話,不是總統、院長能控制,也不必去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直言不可思議,並質問是在暗示或明示檢調單位嗎?蘇貞昌今(2)日上午受訪時怒斥「這是亂剪接一通」,他講的是股東間的糾紛,發言人自己都否認發言,且已採法律訴訟,這是由法院處理法律問題,老百姓或股東間個人糾紛,不是政府來查。
    2022/10/02 10:39
  • 宣傳影片遭合成熔爐 陳時中「類提告」?徐巧芯:有人能翻譯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不過,陳時中9日晚間又在臉書發文稱「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表示 「有人能給翻譯翻譯嗎?」,直問「要如何同時不提告又真的提告?」,引起討論,有網友笑稱,這應該屬於「類提告」。
    2022/09/10 11:03
  • 陳時中宣傳片遭扭曲喊告 網嘆「酸韓國瑜都沒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此消息一出,在PTT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發文指出,「老天鵝娛樂」諷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改編歌曲,也在同一天因「版權問題」在youtube下架,引發聯想,該文也吸引大批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有網友表示,「酸馬英九酸韓國瑜都沒事」、「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認為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告人民,有失氣度。
    2022/09/10 09:45
  • 遭惡搞成「狼師偷窺片」 陳時中陣營報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發布的免治馬桶宣傳片,因為一幕從門上偷窺的畫面遭到網友惡搞,除了大量的梗圖之外,更有人把他剪接成影片,模擬成校園狼師,而現在陳時中陣營決定揪出原兇,已經跟警方報案。
    2022/09/09 20:08
  • 三節獎金「員工自己抽」!她強運中9千 蔡阿嘎秒噴十萬

    有「YouTube界常青樹之稱」的蔡阿嘎,旗下聘請不少員工,公司待遇也是業界出了名的優渥,除了每年尾牙都大手筆,近日他發放端午和中秋的三節獎金,讓員工派選3位代表自抽金額,結果一向強運的剪接師直接在千位數抽中9,讓蔡阿嘎大失血一共噴了10多萬元。
    2022/06/03 15:27
  • iPad Air 5開箱實測 專家:64GB性價比最高

    蘋果iPad Air 5平板電腦於4月在台灣開放訂購,本週陸續到貨,3C科技達人Tim哥分析,iPad Air 5比較適合大部分時間追劇、寫筆記,偶爾需要剪接影片或修圖的用戶,以64GB容量的性價比最高。
    2022/05/03 09:24
  • 獨/演藝染疫風暴擴大 姚元浩接觸確診《營業中》暫停錄影

    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連環爆,演藝圈越來越擴大!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昨(18)日有2名工作人員染疫,連帶主演李燕、張郁婕都快篩陽性,劇組表示目前外景班已立即撤班,今(19)日同是三立的節目《就是這味》又傳出製作人和剪接師也染疫,《TVBS新聞網》接獲獨家消息,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姚元浩因有接觸,已前往PCR。姚元浩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此狀況連帶影響該節目,製作單位證實:「《來吧!營業中》21日錄影暫停。」
    2022/04/19 17:50
  • 朱天文翻找陳舊V8尋先父畫面 剪接師嚇傻「爺爺顯靈」

    文學家朱天文在文學紀錄片《願未央》,記載父母朱西甯、劉慕沙充滿愛與文學的不凡人生,日前從家庭相簿、罕見原稿到小說外採集素材,最後從朱西甯在世時拍攝的V8紀錄找到珍貴畫面,更讓剪接師打趣喊:「朱爺爺顯靈」。
    2022/03/17 13:06
  • 蔡昌憲、郭彥均主持爆「王不見王」 互尬宣戰了

    演藝圈「好爸爸代表」郭彥均、蔡昌憲近期錄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輪週開吃拚場,主持人王不見王,各自帶領大胃王吃遍台灣,蔡昌憲笑說看到大胃王吃飯就很開心,郭彥均則深感佩服:「以前都以為大胃王節目是剪接的,但這樣錄一天下來,他們光一個人就吃掉我一週的食量!」
    2021/12/27 16:48
  • 遭傳「罹肺癌」唱衰婚姻 吳淡如:我身家驚人請得起律師

    公眾人物是非多,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期遭大陸影片造謠罹肺癌,且移花接木過往影片唱衰她的婚姻,讓她傻眼地說:「這是什麼鬼東西?我已經很多年沒上電視了這是怎麼剪接的?還詛咒我得肺癌咧…哈哈哈希望他平安。」更理性提出3點澄清,直言身家驚人的她絕對請得起律師打官司。
    2021/12/15 15:25
  • 終於逃離小孩!李心潔來台關14天 反樂歪:好自由

    金馬獎在今(24)日頒發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與台北金馬創投會議頒獎典禮,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有金馬影后李心潔、資深剪接師廖慶松、導演易智言、吳明憲。最佳優良電影劇本首獎由《為我辦一場西式的葬禮》獲得;百萬首獎則由侯季然的劇本《一個人的家族旅行》拿下,劇情討論一個日本爸爸試圖走出失去女兒的傷痛,展開一段旅行,最後發現台灣之美的故事。這也是李心潔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它是一個非常真實又令人動容的故事」。
    2021/11/24 23:34
  • 莊人祥遭陸藥商盜臉代言壯陽藥 指揮中心將嚴查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瑩今天指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影片遭盜用,發言人莊人祥遭剪接成為壯陽藥代言人。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此為假消息,允諾將嚴查。
    2021/11/10 14:13
  • 2021金馬電影學院開學 院長人選揭曉

    2021第13屆金馬電影學院今(30)日開學,來自各地的12位學員齊聚台北,將在《金都》導演黃綺琳的帶領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課程,並分組完成兩部短片。學院創辦人侯孝賢也把院長重任交給剪接大師與資深監製廖慶松。開幕式上,廖慶松勉勵學員好好享受金馬電影學院的過程,和同學們切磋琢磨、一同努力,把電影視為一輩子的鍛鍊。黃綺琳則說,雖然這次以導師身份加入,但認為自己在電影路上永遠是學生,非常享受和大家討論的過程,也很喜歡今年的劇本。
    2021/10/30 20:24
  • 尼斯湖水怪最新畫面遭專家踢爆造假!原影片悄下架

    英國一名喜愛露營與探險的機師YouTuber馬沃爾(Richard Mavor),9月初與朋友一同前往蘇格蘭高地(Scottish Highlands)參加阿茲海默症協會舉辦的公益獨木舟挑戰賽,途中操作無人機時,竟意外拍到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由於畫質異常清晰,引起全球熱議。但長年研究尼斯湖水域的專家史蒂夫(Steve Feltham)與專業團隊檢驗後,踢爆根本是造假畫面,並公開馬沃爾的剪接手法。
    2021/09/29 19:04
  • 溪埔國中線上畢典 畢業生拍回顧影片網紅、藝人獻上祝福

    畢業季又來臨,高雄市溪埔國中今(7)日下午舉行畢業典禮,因礙於疫情緣故,校方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辦,以各班準備兩段影片包括生活回顧和感言,學生雖只能在家各自錄影,但經過各班導演的分配進行剪接及轉場,共同完成創意影片,此外,也安排許多藝人、網紅為全體畢業生獻上祝福影片。
    2021/06/07 18:23
  • 反侵權短影片 楊冪、迪麗熱巴聲援抵制

    在大陸有多達8.7億人,每天都會使用短影片平台,他們最喜歡的內容之一,就是像「5分鐘看完一部電影」,這種經過後製剪接過的電影、連續劇短片。但其實這些內容,都涉及侵權。就在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前夕,包括楊冪、迪麗熱巴、李冰冰等500多位藝人,和70家影視公司,發表聯合倡議書,抵制短影片侵權行為。
    2021/04/25 21:24
  • 一之型路面斬!分心易車禍 搭《鬼滅》搞創意

    高雄市交通大隊蒐集109年的車禍案件,剪接影片還結合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像是「一之型路面斬」大搞KUSO發揮創意,其實就是要提醒民眾,一整年就發生了9萬4千多件車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像是分心玩手機、聊天吃東西,都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21/01/08 19:58
  • CNN報導不公正? 被踢爆總裁下令勿把川普正常化

    美國總統川普老是說自己被媒體打壓,有可能真有其事,CNN晨間編審會議的錄音檔,被一個名為「真理計畫」的媒體所取得,會議上CNN總裁下指令,要報導不能把川普正常化,還稱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是「有用的白痴」,但這個爆料媒體過去也有黑歷史,創辦人擅長用剪接過的影片來說故事,行為頗具爭議性。
    2020/12/07 22:19
  • 又來?重機疑遭「貨車逼車」 駕駛駁:刻意拍攝

    台64線有轎車駕駛拍下,米糧公司貨車疑似對重機貼很緊「逼車」,不過實際找到貨車駕駛他喊冤,說自己是先跟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才被刻意拍下這段影片,所屬的米糧老闆也說,影片疑似經過剪接,針對不實指控已經報警,不過尚未找到重機和拍攝當事人,案子還在查,誰對誰錯還得釐清。
    2020/11/30 18:24
  • 金馬57/「感動別人先感動自己」 侯孝賢獲終身成就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終身成就獎」得主為73歲名導侯孝賢,一直視侯導為精神導師的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擔任引言人,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屏賓、剪接大師廖慶松及音效大師杜篤之及一眾影人合體頒獎。一直將電影當成人生信念的侯導今晚上台時全場起立鼓掌,他直呼「好開心喔!我都70幾快80了還勇成這樣,你說開不開心,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們也拍不成坦白講,是互相。」
    2020/11/21 22:08
  • 金馬獎在即 侯孝賢2症狀「驚傳罹帕金森氏症」

    今年5月被《紐約時報》以「台灣最偉大的電影人」為題報導的73歲知名導演侯孝賢,憑著對電影美學的卓越貢獻,且不遺餘力提攜後進,今年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只是典禮在即,今(4)日竟傳出侯導罹患帕金森氏症。對此,長期與侯導合作的剪接大師廖慶松(廖桑)出面回應。
    2020/11/04 07:33
  • 婆媳鬧不合? 林志穎媽喊冤:我不是惡婆婆

    林志穎帶著老婆陳若儀,首次公開合體,替媽媽的愛心慈善義賣站台,最近因為上大陸實境秀,讓婆媳母子三人互動成賣點,而林媽媽也澄清自己不是惡婆婆,林志穎也幫腔都是剪接太辛辣。
    2020/10/0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