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剪指甲 結果共83筆

  • 指甲剪7大「隱藏功能」 網驚:佩服得五體投地

    你有想過指甲剪除了拿來剪指甲之外還能做什麼嗎?近日就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3分鐘短片,分享指甲剪的7個隱藏功能,此部影片從11月22曝光以來,觀看次數已經累積超過78萬次。
    2019/12/05 18:40
  • 慎入!女子1年沒剪指甲 遭真菌感染嚴重變形

    你通常多久修剪一次指甲呢?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因為超過1年沒有修剪指甲,令腳指甲長到4公分長,甚至還受到真菌感染,導致腳趾嚴重變形,最後由足科醫師為她剪去過長的部分。
    2019/08/19 22:57
  • 日本診所曝「腳指甲正確剪法」 網驚:剪錯30年

    腳指甲該怎麼剪?多數民眾認為剪越短越好,指甲縫才不會藏污垢,不過近日一張日本皮膚科診所教導民眾該如何正確剪腳指甲的圖片,引發網友熱議,驚呼原來這30年來腳指甲都剪錯了。
    2019/06/26 23:31
  • 醫廁深夜傳剪指甲聲 他衝出見「白大掛男」詭笑

    「他笑了…」一名大學生在PTT分享撞鬼經驗,表示雖然學校地處偏遠,但還有附設診所的醫學院,因此共分成舊醫、新醫、診所三個部分,除了給民眾就醫的出入口,還有另一個出入口給校內人士使用,也成了他回家最常走的路,沒想到就在他借用醫院廁所的時候,發生毛骨悚然的事情,讓網友看了全嚇壞「不敢上廁所了」
    2019/04/26 17:44
  • 連莊別上廁所…打麻將遵守「10大禁忌」 避免衰運到底

    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聚會,大家會玩個麻將消磨時間。不過你知道嗎,上牌桌也是有一些禁忌得避免,有些行為真的「不得不信」。只是提醒各位,玩麻將別玩得太入迷,傷到身體可就虧大了。
    2019/02/06 22:20
  • 幫剪指甲怕被咬…老媽自製貓咪口罩 貓皇眼神死放棄掙扎

    許多貓奴們都曾有過類似的經驗,為了幫家中貓皇剪指甲,時常得冒著被咬、被抓的準備,讓人相當頭痛!但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老媽的創意,用寶特瓶自製貓咪口罩,讓貓咪只能眼神死地任他老媽幫忙剪指甲,完全不用怕被咬傷,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讚賞這創意,直呼「可以申請專利了!」
    2019/02/04 08:05
  • 單身男「8cm黃肥甲」被打槍 狠心斬下…整片療癒落地

    桃園一名男網友喜歡留長指甲,加上平時有抽菸習慣,導致指甲泛黃,至今仍單身;親友看不下去要男子剪指甲,他僵持抗議1小時後,最後仍拿出「行刑工具」把陪伴多時的長指甲喀擦,網友看完照片認為男生留長指甲很扣分,「還是乾淨俐落讓人比較有好感」。
    2018/11/14 08:11
  • 20種情侶才懂得小情趣 來看看你中了幾項?

    剛開始戀愛時,都會儘量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最棒的一面,不想破壞對方美好的印象,但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總會經歷一些超隱私的事,兩人也漸漸培養出其他人都不懂的噁心默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就連對方身體共有幾根毛都瞭若指掌!
    2018/09/23 10:16
  • 阿嬤好心幫剪腳趾甲 10月大女嬰「腳趾壞死」險截肢

    幫小嬰兒剪指甲要特別小心!泰國1名阿嬤日前幫10個月大的女嬰剪腳趾甲,沒想到事後女嬰腳趾卻紅腫、化膿,甚至出現發燒症狀,家人嚇得趕緊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後發現女嬰有蜂窩性組織炎及敗血症,所幸即早就醫,否則恐面臨截肢地步。
    2018/08/07 23:01
  • 幫嬰剪甲滲血 保母控父逼拔指甲簽本票

    台南1名陳姓保母日前幫2個月大的女嬰剪指甲,但因為剪太短導致手指頭流血,女嬰的父親很生氣找保母理論,但保母事後向警方報案,指控這名父親協商時要求她拔除自己4隻手指的指甲,並且簽下400萬本票。對此女嬰的父親喊冤說400萬是對方自願說要賠償,沒有強迫,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28 18:35
  • 幫嬰剪甲滲血 保母控父逼拔指甲、簽本票

    台南一名陳姓保母日前幫2個月大的女嬰剪指甲,但因為剪太短導致手指頭流血,女嬰的父親很生氣找保母理論,但保母事後向警方報案,指控這名父親協商時要求她拔除自己4隻手指的指甲,並且簽下400萬本票,對此女嬰的父親否認,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28 14:14
  • 女童指甲被剪到見血! 家長怒控幼園虐待

    高雄有家長控訴,讀中班的女兒因為在幼兒園玩耍時,把另一位女同學抓傷,被70多歲的老園長阿嬤帶去剪指甲,結果不小心剪太短了造成小朋友指甲受傷,讓做家長的看了好心疼,上網PO文大罵園方虐童!不過老園長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視力不好誤傷了女童,事後她也很自責出面道歉,另外園方也願意提供1年免學費優待,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
    2018/06/10 13:41
  • 酷刑?女童抓傷同學 10指被老園長剪到「見血肉」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兒女受傷做家長的肯定是心疼不已!高雄一名媽媽在網路上爆料,女兒在幼兒園因為抓傷同學,遭到老園長強行剪指甲,且10隻手指頭都「被剪到見血見肉」,讓做媽媽的她看得相當心痛,雖然園方事後有道歉,但老園長卻說是因為眼睛不好所致,毫無道歉誠意,因此這名媽媽氣得將照片和事發經過PO上網,網友們紛紛痛批幼稚園「這是滿清十大酷刑嗎?太誇張」。
    2018/06/09 15:50
  • 遺體分裝2箱3袋! 凶手燒衣剪指甲滅證

    陳姓嫌犯使用3把刀和榔頭狠心殺害妻子,疑似為了毀屍滅跡,還把遺體分成2箱3袋藏在透天厝,由於過去有養雞經驗,他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去建材行買石灰,更把指甲剪乾淨、燒毀死者衣服,直到女兒發現媽媽失聯才揭發這起兇殺案。
    2018/05/27 18:40
  • 殺妻撒石灰剪指甲滅證 狠夫分屍3袋2箱

    桃園市26日晚間發生一起殺妻命案!一名簡姓婦人和陳姓前夫幾天前辦好離婚,他竟趁前妻送餐之際將對方殺害,並且將屍體肢解分裝成3袋2箱。死者女兒回到家後發現慘狀,連忙衝到附近派出所報警。警方發現陳男在案發後一度滅證,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但當時他喝得爛醉,直到酒醒後才坦承犯案,並且小聲地說,「我錯了!」
    2018/05/27 08:13
  • 剪指甲惹禍!婦人細菌感染 忍痛截肢保命

    修剪指甲時,有些人習慣剪得很深或不小心剪出傷口,也不以為意;但當心這樣的一個小動作,恐潛藏危機!台中一名58歲的林姓婦人,是洗腎患者,日前在家剪指甲時,不慎剪出小傷口,沒想到第2天指甲旁邊開始腫脹,持續看了多家醫院仍未好轉;直到4月中到長安醫院骨科看診,醫師發現婦人的左手中指已從甲溝炎惡化成骨髓炎,隔天立刻為她進行清創手術,切掉一小節指頭,才把她的感染控制住!
    2018/05/09 12:04
  • 幫1歲半幼子剪指甲 指甲刀被吞下肚險胃穿孔

    大陸吉林一名母親日前幫1歲半的幼子剪指甲時,指甲刀被孩子搶走邊跑邊往嘴裡咬,結果不慎將6公分長的指甲刀吞下肚。
    2018/04/20 15:58
  • 危險!國道客運司機 開車「滑手機+剪指甲」

    有民眾搭乘客運,目擊司機竟然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前後約10多分鐘,甚至趁空檔剪指甲,當下立刻錄影並po上網,事後客運業者回應,將調閱監視器查證,如果屬實一定會懲處,但類似情況偶爾會發生,對乘客的安全非常沒保障。
    2018/04/03 14:48
  • 幼兒園爆虐童!又傳噁師剪腳趾 「沒洗手」餵孩吃饅頭

    台南1間幼兒園日前遭家長指控,孩子被女老師不當管教,甚至慘遭過肩摔施暴,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該幼兒園今(7日)又被爆出教師衛生習慣不佳,不僅在孩童的桌旁剪腳指甲,事後沒洗手消毒,就直接徒手抓饅頭餵食小朋友,噁心行為讓家長相當不滿。
    2018/03/07 20:44
  • 厭世貓剪指甲發出「警報聲」 吞完口水繼續叫

    你家的喵喵會不會超怕剪指甲呢?3歲半的米克斯喵喵「嬛嬛」,被飼主笑稱是喵喵版的「消防車」,因為每次剪指甲,嬛嬛都會發出響亮的警報聲,讓飼主妹次剪指甲都笑到不行。
    2018/01/19 00:34
  • 蹲地幫斷手阿伯「剪腳指甲」 超商店員暖舉好有愛❤

    便利商店服務越來越多樣化,超商店員堪稱要十項全能!而台南這間7-11店員的服務,卻有滿滿的愛和溫暖。有網友到7-11寄貨時,看見一位老阿伯因為斷手不方便,請店員幫忙剪腳指甲,沒想到店員不但沒拒絕,更二話不說蹲在地上幫忙,讓網友看了敬佩又感動,「現在社會很少有這樣的年輕人了」。
    2017/11/01 21:40
  • 剪指甲怕怕! 比熊犬高八度哀號

    看獸醫是不少汪汪的惡夢,像是打針、修毛或修指甲都會讓牠們挫到不行,甚至需要帶羞羞圈或是口罩,以防汪汪過度驚嚇攻擊飼主或工作人員,飼主雞腿帶牠的比熊犬希露到獸醫院剪指甲,但希露高八度的哀號聲實在太誇張,讓網友直呼:「好心疼」。
    2017/08/18 23:14
  • 吳速玲被嫌亂花錢 反嗆老公曹格收藏「破銅爛鐵」

    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請來老婆們大聊特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曹格老婆吳速玲抱怨老公嫌棄她愛亂花錢,沒想到反被現場其他來賓嗆?!李詠嫻從冰箱拿出水果與蔬菜打成「愛的蔬果汁」,老公艾力克斯和兒子卻把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火大?!Mei則是對老公阿弟怒吼:「拜託你出門快一點!」爆料有次阿弟在出門前不僅去上廁所30分鐘,後來還跑去洗澡,甚至坐在沙發剪指甲,讓Mei一肚子火?!
    2017/06/22 16:36
  • 小學生忘記剪指甲 遭老師「親自操刀」十指流血

    馬來西亞柔佛州一名小學生,因為假期過後忘記剪指甲,結果遭到老師「代勞」幫把指甲全都剪光,甚至剪到「入肉」流血!親戚看了相當不捨,於是將事件經過及照片PO上網。
    2017/06/14 15:00
  • 女孩就是要富養?陸16歲少女吃飯要母餵 指甲要姑姑剪

    最近大陸有個真人秀節目,製作單位安排母女互換身分,彼此體驗對方的生活。沒想到一名來自遼寧的16歲少女,平常吃飯竟然要靠母親餵,連剪指甲都是姑姑操刀,誇張的生活習慣讓民眾都看傻眼了。這名少女的「公主病」太過嚴重,不少人酸說「她簡直就是殘廢了吧!」
    2017/06/05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