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剪刀 結果共745筆

  • 悚!美女子遭遊民攻擊 「10公分剪刀」刺入腦部

    美國隨機攻擊事件頻傳!近日一名24歲女子在洛杉磯街頭悠閒散步時,竟遭一名無業遊名隨機攻擊,持「10公分」長的園藝剪刀往她的後腦勺猛刺,造成腦部損傷需長期復健,引發譁然。當受害女子慌張的向人求救時,鋒利的剪刀甚至還插在頭裡,畫面觸目驚心。
    2022/10/20 15:16
  • 吞200顆藥家屬求救 患者半途搶剪刀掏甩棍

    南投草屯消防隊,緊急救護一名吞了200多顆不明藥物的年輕男子,他上救護車時,意識清醒,可以對答,但是半路突然說要吃檳榔,結果從包包拿出甩棍,要攻擊消防隊員,救護車半路停車,媽媽同行,幫忙安撫才勸了下來。
    2022/09/28 13:25
  • 媒體人點名侯友宜「兩政績」:神仙也難救林佳龍選情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77天,為衝刺新北選情,總統蔡英文5度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並稱,林佳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新北市長人選。不過,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就算蔡總統到新北50次,神仙也難救林的選情」,並點名兩樣侯友宜「史詩級」的政績,直言不僅林佳龍不可能以「剪刀差」勝選,且綠營新北整體議員選情也可能會「史詩級」崩盤。
    2022/09/10 14:05
  • 驚!30歲男子韓國機場持剪刀「自宮」 嚇壞在場旅客

    韓國仁川機場8月31日發生一起傷害事件。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第一航廈突然持剪刀企圖「自宮」,並大聲嚷嚷,嚇壞周遭旅客。救護人員後來緊急將他送到醫院,進行縫合手術。
    2022/09/01 17:31
  • 趁半夜沒人!大膽慣竊「悠閒看報、坐地撬鎖」

    花蓮瑞穗市場一處攤位上,日前收音機以及園藝剪刀不翼而飛,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了,而且這名竊賊行徑還十分大膽,先是翻一翻報紙,接著還鋪在地板上悠閒撬鎖,警方看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小偷是一名慣竊。
    2022/08/25 14:24
  • 按摩愛轉脖子「喀一聲!」 美髮師椎間盤突出痛到拿不起剪刀

    肩頸痠痛不是轉脖子喀一喀就好!就有一名美髮師,工作長時間舉手、彎脖導致肩頸痠痛,痛感延伸到左上臂及前臂,去按摩、轉脖子後仍不見改善,嚴重影響睡眠,連剪頭髮時都痛到掉剪刀;就醫才發現是頸椎第五、六節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進行微創手術和人工椎間盤置換術後情況才改善。
    2022/08/24 13:54
  • 玻璃杯、啤酒瓶先別丟!插花美學一次看 剪刀用法有學問

    大家家裡是不是都有一堆杯子?不管是水杯、玻璃杯或馬克杯,都可以好好利用變花器,不用再去買花盆、海綿之類的特殊器具。花藝師菲老師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進行一堂插花入門課,只要用你家的杯子、啤酒瓶就能體驗插花的愉快心情,點綴居室美感!
    2022/08/21 11:25
  • 分手還散播私密訊息 野蠻女友鐵鎚砸窗、破門、揮拳 結果挨告了

    新北市37歲李姓女子因不滿交往1個多月的35歲鍾姓前男友,在分手後還透過網路上散播2人熱戀時曾一起過夜的私密訊息,讓李女認為名譽受損,多次找前男友理論,豈料對方卻避不見面,李女接連數次都吃閉門羹,累積的情緒終於爆發,日前她持鐵鎚、剪刀、菜刀等工具前往鍾男居住地談判,過程中還持鐵鎚狠砸玻璃、房門洩憤,甚至揮拳毆打前男子,衝動行徑也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2/08/08 10:26
  • 賊女賣場狂偷衣服 包包塞不下竟穿成「米其林」

    台南一名伍姓女子,今(1)日凌晨到連鎖大賣場偷竊,她自帶剪刀剪掉防竊吊牌,將衣服、鮭魚片還有白椰子等物品,塞進包包,甚至將裝不下的衣服套進外衣內,卻因在賣場內遊蕩太久,早引來賣場人員注意,伍女一到櫃檯結帳,就被安管人員攔下,報警處理。警方經查,女子偷走的物品價格總和,竟高達5萬8千多元。
    2022/08/01 21:57
  • 鄰居互毆!帶「黑衣人」恐嚇逼撤告 警逮8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常被隔壁鄰居檢舉,長期有嫌隙,22日晚間,他和對方互毆,鄰居被打到鼻青臉腫,自己也被剪刀劃傷,沒想到幾天後,他帶著一票人馬再度上門,跑到對方家恐嚇,要求撤告,最後全被警方帶回。
    2022/07/27 18:54
  • 塗沙拉油也沒用!女童手指卡安親班「洞洞椅」 痛到發紫

    昨(22)日上午11點多,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兒童手指卡椅子的案件,一名陳姓女童在安親班上課時,意外將手指卡進洞洞椅內,且怎麼樣都拔不出來,女童的手指已經腫起來,轉為發紫,老師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協助,拿出破壞剪刀,將椅子剪爛,才讓女童的手指脫困,並將其送醫治療。
    2022/07/23 16:56
  •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 攤商老闆遭男持利剪刺傷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一名男子(7/17)晚間經過潤餅攤,不滿老闆多看了他一眼,竟然拿了旁邊攤車的剪刀,朝老闆頭部和腹部猛刺,嫌犯逃離現場後,又返回犯案的攤車前,當場遭警方逮捕,由於嫌犯攻擊毫無理由,法官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2/07/19 23:26
  • 酒後誤認「被瞪」 醉男持剪刀猛刺基隆夜市攤商頭部

    基隆市張姓男子到愛四路夜市用餐,酒後誤以為隔壁攤商陳姓男子瞪他,覺得被對方瞧不起,竟持剪刀朝陳男頭部等處猛刺,警方逮捕張男送辦,法院裁定羈押。
    2022/07/19 22:24
  • 疑不滿被問「怎麼沒吃飯」 逆子暴怒持利剪刺傷媽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14時許驚傳逆子傷母!27歲李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母親大聲詢問「怎麼還沒吃午餐?」竟當場情緒失控,隨手拿起剪刀朝母親的後腦勺連刺多下,嚇得李母奪門而出且報警處理,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也依法逮捕李男,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2/07/09 17:04
  • 帶羊駝出席活動! 女星王宥忻曝:3月剪羊駝毛失控濺血 提醒危機

    歌手王宥忻,時常會帶著寵物羊駝.水豚君外出旅遊,今天特地帶牠們參加寵物友善餐廳開幕,也提到三月初因為幫羊駝GAGA修剪屁股毛,羊駝突然情緒激動,雙腳往後踢,剪刀直接劃破王宥忻的手,釀成濺血。
    2022/06/02 18:29
  • 女因同事脫口罩雙方「抄剪刀」對峙 公總回應:沒發生攻擊

    目前本土疫情急速升溫,許多公司都祭出防疫措施,例如進入辦公室內定期快篩、非必要時不得脫下口罩等,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卻傳出,有女員工看到同事暫時脫下口罩就抄起剪刀衝到對方前面作勢要攻擊,甚至是打對方巴掌,對此公路總局回應,當下沒有發生攻擊行為,事後雙方對此事不追究。
    2022/05/15 13:08
  • 防「共用快篩」須剪斷!醫實測發現bug:傳授1招搞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12)日起,3類人(居隔、居檢、自主防疫)快篩陽性視同確診,而為了避免同一快篩盤被多人使用,政府也規定,視訊看診結束後須將快篩盤剪斷。對此,兒科醫師陳木榮透露實際操作後的情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5/12 16:00
  • 余秉諺親熱小三被抓包!黃瑄一刀「喀喳」:萬惡根源

    余秉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回歸本土劇《一家團圓》拍攝,劇中和正宮黃瑄(飾演雅芳)的夫妻情充滿危機,先是與男演員曖昧上演男男戀,接著又和小三許鈞鈞(飾演莫妮卡)婚外情。最新一集中,小三直接搬進他家,兩人正準備親熱時,黃瑄突然回家,一氣之下更拿剪刀把余秉諺下面「喀喳」,十分火爆。
    2022/05/10 15:57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快篩陽」

    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訴說愛慕之情、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等她上班時、偷偷尾隨,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將他上銬逮捕,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陽性反應」。
    2022/05/10 11:24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復出 改拿剪刀化身理髮歐巴桑

    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超過20年重返大銀幕,在新片《本日公休》中飾演經營台式男子家庭理髮的務實歐巴桑「阿蕊」,陸小芬表示在「阿蕊」身上,可以看見台灣傳統女性在家庭以外的韌性跟活力,「阿蕊靠己不靠人,靠著剪髮技術傳承專業職人精神之外,也把自己活成最自由的人」。
    2022/04/12 14:42
  • 不爽香奈兒加入制裁!俄女星「怒剪名牌包」:我不需要

    俄烏開戰已來到第43天,全球各大企業紛紛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俄國28歲知名女星艾莫什金娜(Marina Ermoshkina)日前對於全球精品集團香奈兒制裁措施表達不滿,便在社群平台強烈抗議,並憤怒地將該品牌包包剪爛,消息曝光後,俄國眾多女星也紛紛效仿。
    2022/04/07 19:32
  • 醋男砍頸43公分縫百針 檢方簡易判決受害家屬怒

    台南市有1名19歲的高職生,因為女性友人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向他求救,他到場搭救,卻被遭前男友持剪刀割頸長達40幾公分,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這名前男友甚至冷血開直播嗆聲,高職生送醫縫了上百針,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最後以難認定有殺人犯意,沒傳訊當事人就聲請簡易判決,引發受害者家屬強烈不滿!
    2022/04/06 12:35
  • 小S拿剪刀「修私密處毛髮」 老公目擊現場秒崩潰變臉

    女星小S (徐熙娣)向來以直率不做作的風格聞名,近日在節目中聊到女人變美的話題,她不僅爆料某次因為打肉毒嚇到老公,甚至有次在修剪私處毛髮時,被老公發現自己拿的是平時他用的剪刀,瞬間掀起怒火,小S模仿老公的激動反應也讓在場眾人笑翻。
    2022/03/26 17:38
  • 人妻包包搜到「男人羞恥器」!尪一看臉綠了 神秘用途曝

    引人遐想!一名男子在老婆包包發現一個類似手銬的器具,形狀像似一把剪刀,中間卻是一個圓環狀,讓人愈看愈猜不透。不過,網友焦點全歪了,開始懷疑是不是床上必備的SM器具,正解也跟著曝光,瞬間長知識了。
    2022/03/0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