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剩女 結果共82筆

  • 央視當紅主播涉貪 播報前遭公安逮捕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開始積極肅貪,上星期五晚間,央視當紅主播芮成鋼,在節目開播前沒多久,突然被公安帶走,主播台上留下空椅子,只剩女主播挑大樑,由於芮成鋼是大陸家喻戶曉的人物,突然在螢光幕上消失,引發關注,據說這名主播私下開設公關公司,涉嫌利用採訪資源圖利。
    2014/07/15 17:01
  • 剩女變多? 百年來首翻轉「女多於男」

    過去台灣一向男多於女,不過今天內政部公布新數據,百年來中華民國人口首度性別軸線翻轉,「女多於男」,預估到2060年,100個女生,只有93個男生,將掀起人口老化警訊,以35歲來說,女性比男性多,了4千人,有適婚「敗犬」女孩大嘆男生那麼少,不想成為「剩女」,專家分析,女性較重視養生長壽,加上外籍配偶在台灣就有40萬人,越高度開發國家,越有「女多於男」和人口老化危機。
    2013/12/05 11:26
  • 老披婚紗過乾癮 林志玲盼覓尋幸福

    被封為是演藝圈「黃金剩女」的林志玲,39歲的她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其實,林志玲早在9年前就披過白紗,至今至少穿了近10次,不過都是為了工作需要,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有喜訊傳出,林志玲說,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2013/12/04 17:32
  • 【FOCUS新聞】2.49億單身人口! 大陸相親如大競賽

    今天是11月21日,很多日本夫婦,都準備甜蜜迎向明天(11/22)「好夫妻日」,但在大陸,卻有很多單身男女,正為了如何找到另一半,焦慮不已,全大陸有2.49億單身人口,佔了全國人口兩成,超過30歲還沒結婚的,被稱為「剩男剩女」,這些剩男剩女,每年造就婚姻媒合產業50億(人民幣)商機,大小相親會形式不斷翻新,蓬勃發展,最新的現象是,著急的父母群聚公園「代為相親」,像擺攤一樣,公布子女的工作收入,有無房車,競爭激烈極了。
    2013/11/21 20:19
  • 黃小柔拜師學藝 廚師魂上身變好料

    不當黃金剩女,黃小柔宣布明年一月要結婚,因此她現在忙著拜師學廚藝。
    2013/10/08 00:39
  • 徐若瑄傳新歡? 宥勝:她是我女神

    被封為台灣演藝圈黃金剩女的徐若瑄,被平面媒體拍到,19日歡度38歲生日時,帶著小她7歲的宥勝一起和徐家人吃飯,被問到是不是想藉此公佈戀情,徐若瑄低調否認,要大家別亂想,反倒是宥勝,雖然說只是幫朋友慶生,但也大方承認徐若瑄是他心中的女神。
    2013/03/21 11:26
  • 女強人=剩女? 滬女結婚年齡破30歲

    大陸男女比例失衡,照理來說,男生容易成為光棍,但事實是在大都市「剩女」的數量,卻遠遠超過「剩男」,光是北京就有高達80萬的「剩女」,上海也差不多;這麼大批擁有高學歷和經濟能力的女性,可以主動選擇婚姻,在上海,女性結婚平均年齡,去年就首度突破30大關。
    2013/03/01 22:39
  • 陸:剩女多代表城市經濟越繁榮

    已屆適婚年齡卻沒結婚的女性,大陸稱為「剩女」,剩下的剩,多少帶點貶意,但最近卻有1位大陸經濟學家公開表示,剩女越多的城市,經濟越發達,理由是她們有錢有時間,自主性消費力高。
    2013/01/21 22:47
  • 剩女多經濟好? 陸學者發言惹爭議

    已屆適婚年齡卻沒結婚的女性,對岸過去有一個詞叫做剩女,剩下的剩,多少帶點貶意,但最近卻有一位大陸經濟學家金岩石公開表示,剩女越多、離婚率越高的城市,經濟越發達,理由是她們有錢有時間,自主性消費力高。此話一出引起不少討論,有人認為刻意區別男女性的言論還是不妥,但也有人大表贊同,認為剩女的剩,應該改為勝利的勝!
    2012/07/31 22:24
  • 「剩女候車亭」歧視? 惹惱未婚女乘客

    台北市的公車候車亭,惹惱「未婚」的女乘客!鮮紅色的廣告看板,寫上「剩女」2個大字,剩下的「剩」,有網友抱怨不想被貼上剩女標籤,乾脆不站在候車亭,也有男性乘客認為,這面廣告有歧視未婚女性的意涵;不過也有人解讀,剩女代表工作能力強、收入高,要「剩下來」沒結婚的女生,多愛自己一點。
    2012/07/24 12:10
  • 「宅男、閃婚」入陸辭典 拒收「剩男、剩女」

    大陸最近推出新版的漢語辭典,把不少網路上的流行用語通通收錄,包括閃婚、宅男、宅女等等,甚至連車奴、房奴也都納入其中,而現代人晚婚現象,所造成的剩男、剩女一詞,他們則是拒絕收錄,說是牽涉價值觀判斷,避免爭議。
    2012/07/16 15:31
  • 美麗又多金 林志玲封「剩女」NO.1

    演藝圈中,至今還沒結婚的單身「剩女」,到底誰是最佳代表?日前有電視台和大陸新浪網合作,票選出美麗、獨立又多金的第1剩女,結果由名模林志玲拿下,名列第2的是性感女神舒淇,大陸影星范冰冰、張惠妹和楊丞琳則緊追在後。
    2012/07/12 08:06
  • 「大陸女婿」當道 台男優勢剩「溫柔」

    兩岸的交流頻繁,不可避免兩岸婚配的例子也在增加,過去常常聽到「大陸新娘」這個名詞,卻鮮少聽聞「大陸女婿」,但隨著許多女藝人嫁到大陸當富商太太,也帶動很多台灣女性到大陸尋找對象的風潮,而台灣男性別太灰心,少了經濟上的優勢,但還有溫柔體貼的特質,可以打動芳心。
    2012/06/18 22:22
  • 〈獨家〉拒當剩男、剩女 頂級單身趴熱門

    根據統計,越來越多人選選擇晚婚,甚至不結婚,而且這些晚婚族群,不少人還是擁有一定的經濟收入和社會地位,現在就有出現專門為金字塔頂端舉辦的聯誼派對,一次收費2、3千元,還要身家調查,為了公平起見,一開始還要戴面具,隱藏身分。
    2012/05/22 19:12
  • 港多「剩女」 節目當紅娘找伴惹議

    男女比例不均衡,造就「剩女」新名詞,根據統計在華人地區,香港擁有剩女人數最多、比例最高,幫「剩女」找伴,也就成了節目取材,結果收視飆高,也引發一批精神科醫生,以及心理學家的不滿,認為節目不應該把單身女性,標籤為「剩女」,宣傳錯誤的價值觀。
    2012/04/17 19:50
  • 陸單身相親會 家長脖掛牌找媳婦

    大陸剩男剩女的人數日趨增加,日前在北京舉辦一場「萬人相親大會」,沒想到會場上,卻意外發現,不少著急的家長,在替自己的兒女物色對象,甚至還有家長,直接把兒子的資料做成牌子,掛在身上。
    2012/04/09 13:49
  • 剩女多、剩男更多 男:經濟穩定才想結

    親民黨立委張曉風日前在立院指稱,台灣剩女多,發言引發爭議,不過根據內政部統計的資料,未婚女性的雖然多,但其實未婚的剩男更多,截至99年,國內20到49歲的適婚民眾,男性有270萬人,女性則是217萬人,剩男足足比剩女多了53萬,晚婚已經成為趨勢,因此也有不少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像是戀愛補習班,幫助男性加快結婚腳步。
    2012/03/24 13:07
  • 張曉風「剩女」論引爭議 外配要求道歉

    作家立委張曉風22日在立法院替台灣未婚女性抱不平,希望政府每年補助外配之外,也能補助台灣的「剩女」,但沒想到她竟然用雌性動物來比喻外籍配偶,被認為帶有歧視意味,引發爭議;另外被指為剩女的台灣女性,同樣不以為然,面對抗議聲浪,張曉風立場依舊堅定,強調只是替女性發聲,絕對沒有歧視用意。
    2012/03/23 12:47
  • 補助失婚女? 張曉風為「剩女」叫屈

    立法院開議以來,許多立委表現驚人,上午內政委員會討論婚育問題,作家出身、轉戰立委的張曉風,登台先問在座官員「外籍配偶的相反詞是什麼」,搞得大家一頭霧水,最後自己公布答案說是「內配」,會上還把台灣男人比喻為「雄性動物」,問台灣男人不知什麼原因,近年紛紛改變婚姻習慣,到異地娶「雌性動物」,還說本土男性愛台灣,就要愛吃台灣牛、豬肉,更要愛台灣女人,種種說法比喻奇特。
    2012/03/22 19:00
  • 北京80萬剩女 上海50萬剩男剩女

    三八婦女節這一天,就在大陸舉辦許多活動慶祝時,為數眾多還找不到老公的「剩女」,忍不住著急了起來,根據調查大陸8成4的「剩女」,都擁有高學歷、高收入,其中上海「剩女」堪稱是全大陸最寂寞。
    2012/03/08 22:13
  • 雨不停!基隆民宅地基掏空 幸無傷

    全台連日來的雨勢,基隆地區已經出現災情,一處民宅地基被淘空,曬衣陽台瞬間消失,只剩女兒牆懸在半空中,另一個地方則是發生土石流,泥漿夾雜將近百公斤的巨石往下流,砸中民宅鐵皮屋頂,還好沒人傷亡,氣象局持續針對全台發布豪大雨特報,尤其是苗栗以北到基隆東海岸地區,週末都會有下大雨的情況,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多注意交通安全。
    2012/02/25 17:59
  • 「大齡剩女!追撞必嫁」 怪車貼吸睛

    有些駕駛會在車上貼各種貼紙,有標語、也有圖騰,台中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貼著「大齡剩女,追撞必嫁」8個字,有人認為太誇張,竟拿終身大事開玩笑,也有人乾脆離她遠遠的,避免遭到熟女逼婚;像這種汽車貼紙,市面上除了可以在汽車百貨買到,網路上也有很多客製化服務,讓車主發揮創意,設計獨一無二的貼紙。
    2011/10/11 12:33
  • 30年後 3人中1獨身!港女為何孤單?

    根據香港最新的統計,到了2039年,香港每3名女性當中,就有1名是單身,以流行語來講,就是「剩女」會越來越多;但香港女性真的找不到好對象嗎?香港TVB製作專題採訪,發現香港女性習慣「保險單」式的愛情,如果男士條件不夠優厚,就不願繼續交往,而相處時又往往女性主義至上,不願給男性留點情面,讓香港男士望之卻步。
    2011/08/01 22:40
  • 男女比例失衡 網友MV唱出「剩女」心情

    大陸80年代改革開放後,實行一胎化政策,讓30年後的今天,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研究單位估計,到2020年,大陸適婚年齡的男性,將比女性多出2400萬人,等於有將近有一整個台灣人口的男性,都將面臨找不到老婆的情況,因此找不到老婆,或是嫁不出去的剩男剩女,成了社會關注的話題,不少網友、音樂創作人,都把這個社會現象寫成歌,反應出無數民眾的心聲。
    2011/03/10 22:24
  • 媽媽太急! 自拍女兒裸浴PO網徵婚

    今天西洋情人節,大陸調查,超過7成的「剩男剩女」,時常感到孤獨寂寞而且焦慮,不過北京有位媽媽的作法,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她竟然拿V8,拍下女兒洗澡的畫面,PO到網上,說要幫女兒徵婚,引發不小的話題。
    2011/02/1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