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剝落 結果共431筆

  • 地表驚現保時捷墳場! 網哀嚎:全是經典車款

    我們時常在各式媒體上看到關於「豪車墳場」的消息,有些在中國,更有名的應該是在杜拜;而這回,令車迷們心碎的場景轉到了美國。位在美國南加州Moorpark以北的一個舊採石場附近,驚現一座保時捷墳場,裡頭擁有多達13輛被遺棄的保時捷928 ,從早期的無擾流板4.5升車型到晚期的5.0升S4車型皆具有之,而由滿佈灰塵、油漆褪色且剝落狀態來看,它們顯然已在那兒好一段時間了。
    2021/10/08 16:03
  • 又下磁磚雨! 成功國宅外牆磚剝落碎滿地

    基隆市仁愛區華二街的成功國宅,7日上午9點多,外牆磁磚又再度剝落,下起磁磚雨,因為旁邊就連接著馬路,擔心有人被砸中,大樓管委會緊急在路上放置三角錐,居民紛紛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大樓管委會能徹底解決,不是單純補補貼貼,或吊個補破網而已,萬一有人被砸中,後果不堪設想。
    2021/10/07 18:17
  • 橋下跳舞伴落石! 議員疑文昌橋是海砂橋

    士林民眾常常經過的文昌橋,現在被懷疑是不是年久失修了,因為有地方里長發現,橋的底部常有碎石塊,都是橋的混凝土剝落,而且還有鋼筋外露,議員更一度質疑可能是海砂橋,不過新工處否認,強調文昌橋很安全,只是一些結構需要補強。
    2021/10/07 17:26
  • 屏東男不滿女店員勸告戳眼!母嘆沒錢賠:我也沒辦法

    屏東高樹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好心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卻遭對方徒手戳眼,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鼻骨粉碎性骨折,據媒體報導,這並非楊男首次攻擊人,對此,其母親無奈表示自己管不住兒子也沒錢賠償,「養到這樣的兒子,我也沒辦法」。
    2021/09/30 07:57
  • 戳眼男有割喉案前科!村民莫名被砍恐懼連署:別再放出來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因為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徒手戳眼」攻擊,造成潘女雙眼受傷,一眼甚至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該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過去更有「割喉案」的前科,一名婦人莫名遭砍,如今村民感到相當恐懼,發起連署要求醫院「別再放出來」。
    2021/09/29 18:32
  • 女店員遭戳眼!潘孟安道歉再挨轟「除了遺憾還會什麼」

    屏東高樹鄉一名楊姓男子不滿潘姓女店員提醒他戴好口罩,竟動手襲擊潘女,將其整個人壓制在地上,徒手強戳潘女雙眼,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有失明可能。事後,網友灌爆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要求還潘女公道,稍早潘孟安也發文致歉,表示遺憾,但大批網友似乎對此說法不領情,持續留言砲轟「除了遺憾還會做什麼!」
    2021/09/29 17:08
  • 女店員扛家暴陰影「慘遇襲戳眼」 母內疚淚喊:心很痛!

    屏東高樹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提醒一名50歲楊姓男顧客戴口罩,卻反遭對方攻擊,徒手強戳潘女雙眼,不僅鼻骨粉碎性骨折,其中一眼甚至視網膜剝落恐失明。對此,潘女母親心痛表示,女兒從小目睹丈夫家暴,導致個性變得內向,近年才想說去超商工作接觸人群能打開心房,卻遭遇這種事,讓她忍不住感到內疚。
    2021/09/29 16:34
  • 屏東戳眼男黑歷史曝!曾咬死狗 村民怕爆:再下去恐死人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攻擊,甚至直接「徒手戳眼」,造成潘女不僅雙眼受傷,甚至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今 (29)日該名嫌犯過去的犯行也遭起底,讓超商老闆娘痛訴,再放他出來接下來恐怕會死人。
    2021/09/29 13:35
  • 太可惡!壯男瘋狂攻擊女店員 導致視網膜剝落、鼻骨碎裂

    屏東高樹發生一起駭人的攻擊案件,一名男子到超商疑似因為口罩沒戴好,被女店員提醒,他竟然抓狂,不斷攻擊女店員的雙眼,甚至把女店員的鼻樑打碎,在店內攻擊長達10多分鐘,任由女店員不斷哀嚎,當時目擊的客人也被嚇壞,不敢上前攔阻,只能跑到店外求救,只是等到員警趕到時,女店員已經奄奄一息。
    2021/09/29 13:17
  • 天降磁磚!外牆剝落砸2車 車主控拿嘸賠償

    桃園一名林姓車主抱怨,兩輛收集來的愛車停放在社區裡,結果被外牆剝落的磁磚砸毀,向社區管理會反應後,說要給予賠償金,結果拖了半年對方不聞不問,遲遲沒給賠償金,管委會說是因為車子本身無牌,所以價錢談不攏,下個月將要再召開調解委員會。
    2021/09/29 11:58
  • 抓到了!撞張雁名愛車肇逃 警逮21歲小貨車駕駛

    藝人張雁名日前到南下拍片,他將愛車開到高雄的一處收費停車場停放,沒想到幾天後要去開車發現愛車遭撞,不僅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剝落,後車門嚴重凹陷變形,讓他氣得發文並報警處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總算找到肇事的21歲簡姓駕駛坦承,當下倒車不慎才撞上張雁名的愛車,但當下沒有報案隨即離開現場。
    2021/09/13 16:24
  • 高雄風雨不大仍傳災情 大樓疑屋齡老舊磁磚剝落傷人

    高雄脫離颱風璨樹陸上警戒範圍,今天市區風雨不大,但前鎮區一棟大樓外牆卻突然磁磚掉落,砸傷路人。這棟大樓屋齡約26年,研判是屋齡老舊、磁磚已有狀況,加上風吹導致掉落。
    2021/09/12 18:44
  • 囂張!3惡煞深夜狂砸7輛救護車 和老闆四目交接仍不停手

    宜蘭一間民營救護車業者今(1)日凌晨遭3名惡煞闖入砸車,總計7台救護車遭到毀損,車上的強化玻璃都被敲出蜘蛛網狀,部分車窗更是整片剝落,當下詹姓老闆聽到巨響到外頭查看,都已和其中幾人四目交接,對方仍繼續砸車,行徑相當囂張,詹老闆事後表示,自己都是默默經營,真不知道是和誰扯上糾紛,現在警方也以車追人,希望能夠早日破案。
    2021/09/01 10:05
  • 林森北大樓外牆剝落 水泥磁磚砸中酒店招牌「搖搖欲墜」

    今(20)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一處的大樓發生外牆剝落意外,當時附近店家突然聽見「砰砰砰」的聲響,探頭一看發現對面大樓地上滿滿的磁磚水泥塊,從高樓掉到一樓人行道上,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未釀成傷亡,不過水泥塊還砸中酒店招牌,在半空中搖搖欲墜,預計下午進行拆除,避免釀成二次意外。
    2021/08/20 18:15
  • 整理舊車想內外都烤漆 美侖美奐背後卻藏二手價魔鬼細節

    汽車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因為存放環境、駕駛方式或漆面保養的不同,有些車輛的烤漆會開始出現退色、金油剝落等現象,若是短時間內不想換車或是對這車還有愛的車主,都會想幫愛車做全車烤漆,更講究且不計成本的車主則是會選擇全車拆烤,連內部大樑鈑件都烤得漂漂亮亮的,但此時車廠老闆若告訴你,這樣追求完美的烤漆法,反而會影響二手車價,想必心情會相當複雜。
    2021/08/18 10:59
  • 房仲帶看老公寓 「超陰森」屋況照嚇呆網:鬼都不想住

    台灣近年房價狂飆,尤其是雙北市,許多民眾大嘆「買不起」。由於屋況也有分為新成屋和中古屋,房價依定會有差異,最近有從事房屋買賣工作的民眾分享,日前幫忙帶看一間中古屋,不料一進門卻讓他差點嚇壞了,屋內簡直像廢墟一樣,就連室內也十分昏暗,牆上油漆到處都是剝落的痕跡,其他網友看完都直呼,「連鬼都不想住」。
    2021/08/08 16:55
  • 地牛翻身!花蓮半小時連8震 9住戶牆壁龜裂

    花蓮縣富里鄉6日晚間7點開始,連續出現8次餘震,9家住戶的牆壁都出現裂痕,家裡滿是剝落的石塊,晚上都睡不著覺,就怕又有餘震,當地永豐派出所也出現地面龜裂,當地鄉長緊急將部分住戶安置在收容所,就怕房屋倒塌。而地震預測中心也表示,2021年花蓮的地震頻率,已經超過平均值,不排除已經進入地震活躍期。
    2021/08/07 13:48
  • 挺過視網膜剝落、骨折!日跳水失誤錯失獎牌 選手場邊痛哭

    東奧27日舉行女子雙人10公尺跳水項目,日本隊的板橋美波和荒井祭里組合在第4次跳時原本排名第三,但最後一跳失誤入水時濺起超大水花,兩人痛失獎牌排名第六,轉播時還捕捉到一旁的墨西哥選手狂笑,可憐的兩個小姑娘在比賽結束後躲在角落痛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而中國大陸網友更抓緊機會嘲諷兩人,諷刺是「日本國恥」,當天在網路上以「日本跳水失誤」進熱搜引發話題。
    2021/07/30 10:59
  • 花蓮上午逾20起有感地震 市區老屋鐵片、水泥剝落

    據中央氣象局資訊,花蓮今天上午發生逾20起有感地震,包含1起芮氏規模5.2地震,市區一間老屋鐵片、水泥剝落,所幸並未造成災情,公路單位也加強巡視道路狀況。
    2021/07/14 10:15
  • 日本淡路島巨大觀音像拆除 工程費超過2億元

    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有一座高100公尺的巨型觀音像,這座1980年初建成的雕像因「上了年紀」外壁牆皮開始剝落,由於所有者去世設施荒廢13年沒人管理,因此政府決定從昨(14)日開始進行觀音像的拆解作業,據悉近畿財務局為此編列8億8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22億元)的工程預算。
    2021/06/15 18:07
  • 快訊/中山區大樓外牆剝落 警方管制現場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棟大樓,下午突然出現外牆剝落的情況,由於人車來往頻繁,警方目前趕往現場暫時封閉道路,管制南京東路31巷到中山北路二段的部分,請來往民眾多留意。
    2021/04/07 15:12
  • 新埔國小校舍工程遭控毀屋 住戶:每夜難眠

    有民眾指控,新北市新埔國小校舍重建作業,開始施工後,每天工程震波達到上百次,讓居民房屋結構嚴重受損,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所有程序都是依法行政,也沒有違法損鄰規定,而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則評斷,工程震動確實和建築屋裂痕剝落有關係,但屋子本身老舊,抗震強度低,盼包商要賠200多萬元。
    2021/03/15 20:27
  • 天花板頻剝落!安平海砂屋住戶 在家戴安全帽

    台南安平二期國宅海砂屋,20幾年來不僅房屋天花板剝落,鋼筋裸露也十分嚴重,嚴重影響住戶安全,有住戶停在停車場的車子剝落的水泥塊被砸毀,也有住戶洗衣服時被砸傷,連在家裡都得戴上安全帽才安心,他們叫苦連天,市府表示,爭取營建署補助辦理都更重建,預計今年底動工,113年就能完成。
    2021/03/04 16:41
  • 啊!踩翻水溝蓋遭卡住 小男童哀嚎喊救

    怎麼會走路走到一半跌進水溝?新北樹林一名國小學童,上學途中踩到一片水溝蓋,當下25公斤重的鐵塊整個翻起來,導致他的右小腿卡在裡面,還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在旁協助他脫困,但不只水溝蓋鬆脫,周遭的水泥塊跟中間框架,都有剝落跟鏽蝕狀況,附近店家則說,是因為很多家長為了接送小孩,把這裡頻繁地當成停車場,才會讓水溝蓋嚴重損壞。
    2021/02/27 13:08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