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剝皮 結果共282筆

  • 就是要買!不滿辣椒限購 獅吼大鬧名店

    還沒吃到辣椒先吃到辣椒水!花蓮一間知名的剝皮辣椒店,因為生意實在太好,所以限定一次只能購買一罐,但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要朋友代購10罐,竟然從22日開始,分次上門購買,24日更變本加厲,來了4次,讓店家不堪其擾,請他下次等量多的時候再來買,但他因此不滿就在店門口咆哮還動手推老闆,連到場處理的員警也被他咬傷,最後拿出辣椒水才成功將他壓制。
    2021/04/26 20:06
  • 水餃爭霸戰!南洋叻沙、剝皮辣椒 比拚創意內餡

    第14屆臺北傳統市場節,以國民美食「水餃」為主題,集結19組攤商全力應戰!特色口味超多元,包括「剝皮辣椒水餃」、「三星蔥水餃」,以及南洋風味的「叻沙水餃」,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親手包水餃。
    2021/04/10 15:26
  • 新產品?假網站盜商標 稱限量開賣紅剁椒

    想要買花蓮知名伴手禮,小心買到大陸製!最近,一家剝皮辣椒名店,發現自家品牌,遭到不肖電商業者盜用商標、照片和採訪畫面,神模仿架設網站。而且賣的不是綠色的剝皮辣椒,而是紅色的剁椒。業者就怕商譽受損,想要聯繫對方卻找不到管道,只能呼籲消費者睜大眼睛。
    2021/03/24 21:24
  • 真的假的!吃鳳梨不用切 「實測」徒手剝結果太意外

    殺鳳梨原來還有這種方法!有外國Youtuber不動刀,竟能徒手將鳳梨剝皮,讓網友們看了嘖嘖稱奇,但我們實際測試,發現並不容易,專家說明,原來這和鳳梨品種有關,另外也有專家分享殺鳳梨秒招,各種方式,甚至還能不沾手就能完成。
    2021/03/04 19:39
  • 便宜、營養、還能防疫! 日本颳起香蕉熱潮

    日本現在人氣最旺的水果,恐怕非香蕉莫屬!原來香蕉因為需要剝皮,可以避免接觸傳染;加上價格便宜、營養價值又高,日本從去年五月以後,香蕉進口量大幅增加。現在日本甚至出現國產香蕉,岡山縣有農家栽培可以連皮一起吃的香蕉,他們甚至在冷凍香蕉外頭裹上巧克力,做成全新的香蕉巧克力棒。
    2021/02/20 16:49
  • 減肥超簡單!醫教「晚餐前2根香蕉」 不用節食就能瘦

    不用進行麻煩的計算或記錄,也不需忍著不吃特定食品,簡單、輕鬆,任何人都能實行,而且對身體沒有負擔,能長期持續就是「夜香蕉健康法」的魅力。正因為是剝皮就能吃的香蕉,不妨今晚就來挑戰吧!
    2021/01/14 20:25
  • 2021台北燈節萬華登場! 主燈「跳舞的牛」

    台北市公布台北燈區主視覺,這次是以燈籠為主軸,呈現吉祥的意義,比較特別的是,主燈是一隻會跳舞的牛,但因為燈區從萬華火車站一路延伸到剝皮寮,範圍很大,防疫管制北市府還在研擬中,目前以主舞台區實聯制為主。
    2021/01/06 18:27
  • 「花160萬養女友」神逆轉!男遭起底黑歷史:是詐騙首腦

    台中市一名24歲男子在臉書發文,稱與交友軟體認識的女友交往3個月,期間闊氣請對方吃大餐還豪送各式精品花費160萬元,最後卻慘遭分手掀起熱議。豈料這名癡情男如今竟被警方認出,是一名剝皮集團的詐騙首腦,非常善於捏造故事,甚至事件中的「女主角」也忍無可忍,加碼起底他的黑歷史。
    2020/12/28 18:21
  • 門口放22袋剝皮紅銅線 阿伯全搬被阻反嗆:以為沒人要

    不少人在打掃家裡時,若是有資源回收或是不需要用到的物品,通常都會另外堆放,像是放在家門附近或路口,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但最近有男子分享,日前在自家門口堆放「紅銅線」,回收阿伯連問都沒有就直接搬走,遭制止後對方竟然惱羞成怒還強辯到底,後續的誇張行徑,更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應該報警抓他」。
    2020/12/03 08:04
  • 唱歌消費被「阿姨級酒女」強制坐檯 男控遭剝皮還被狂毆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網路上控訴,日前他和友人到板橋區一間音樂坊唱歌喝酒,才坐下沒多久,就遭到店家「強制坐檯」,對方還想要多收錢,他立馬拒絕並報警處理,隨後雙方起了衝突,陳男指控自己遭店家員工和熟客聯手毆傷,還分享自己頭被打破的照片,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一行人帶回偵訊,陳男也立刻被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事後卻有疑似在場酒客留言回應,事實與陳男描述的有落差。
    2020/12/02 08:15
  • 山寨版!標榜東港正宗 大陸解放軍賣「櫻花蝦皮」

    屏東東港櫻花蝦是台灣國寶級的水產,在臉書上卻有「殘疾叔叔賣櫻花蝦皮」的廣告,穿著大陸解放軍制服,還拿著白色蝦米,標榜是屏東正宗的櫻花蝦。不過櫻花蝦這麼小,該怎麼剝皮,也讓網友掀起熱烈討論。屏東縣長潘孟安跳出來打臉,是不肖業者利用「東港櫻花蝦」的名氣,企圖魚目混珠。
    2020/11/24 20:13
  • 按摩店遭控「剝皮」話術誘客消費 卡刷爆

    難道剝皮店又重出江湖了嗎?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指控,位於中山區一間按摩店,推銷各種療程,用話術刻意讓男客人誤會,明明只有普通按摩,卻收費高達七八千元,指控根本是剝皮按摩店,對此警方表示,這間店開幕四個月,已經臨檢過13次查無不法,也沒接過類似報案。
    2020/11/19 18:23
  • 想吃剝皮魚!趁老闆找錢 婦偷2條魚塞包

    最近剝皮魚正值產季,漁獲量大加上沒有魚刺很方便料理,就有市場兩條只賣三百元,基隆就有婦人也想吃看看,17日早上八點多,她來到成功橋下市場,趁老闆在忙時,拿了兩條剝皮魚就塞進包包,之後被老闆抓到,她還怪對方,說為什麼不給袋子,得要看到監視器畫面,婦人這才乖乖承認,把兩條剝皮魚還給老闆。
    2020/09/18 13:51
  • 水蜜桃「連皮吃」? 專家曝養顏美容功效

    「吃水蜜桃要不要剝皮?」這話題竟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有人說吃水蜜桃要先剝皮否則會引起過敏,不過農科專家說,水蜜桃果皮含有養顏美容成分,如果剝皮吃就虧大了!
    2020/07/29 20:44
  • 匯集反送中意象作品 港青展出若水穿石抗爭精神

    由在台港青團體「邊城青年」籌劃的一場展覽,今天在台北市剝皮寮歷史街區開幕,他們期盼透過具「反送中」意象的作品,向大眾展現「若水穿石」的抗爭精神。
    2020/06/20 14:44
  • 「想當另一半」 女直播主遭控「剝皮」多名粉絲

    這是真愛,還是剝皮手段?台北市一名吳先生指控女直播主經常傳訊息暗示交往,並要求在直播時斗內送禮物,好讓她達標拿獎金,可以還債,吳先生借貸近70萬斗內女直播主,後來發現至少5名粉絲收到類似交往的訊息,內容大同小異。這些昔日的「情敵」決定聯合起來組成復仇者聯盟,只是斗內屬於你情我願,恐怕求償無門。
    2020/06/13 18:47
  • 「愛」買的精品最貴!夾娃買包 專詐男網友

    網路交友要小心,剝皮妹又來了!以天道盟為首的奚姓男子,教唆集團女成員,利用交友軟體,約男網友見面,不僅先到娃娃機店,測試對方口袋深度,還到指定的精品店家,刷上萬塊精品包,再轉手變現拆帳,短短一個月,被害男網友,超過50人,遭海撈百萬!
    2020/03/05 20:31
  • 美味爆發! 廣州街「旗魚黑輪、魷魚羹」老店飄香

    台北市廣州街,不少人說,這裡逐漸沒落,但其實短短150公尺,從早到晚,老店依舊接力飄香!像是20年的銅板價旗魚黑輪,還有近百年的魷魚羹,人潮依舊絡繹不絕,而說到廣州街的興起,不只是因為鄰近龍山寺,其實,旁邊還有200多年歷史的剝皮寮,早在嘉慶四年就有店屋買賣紀錄,形成經濟聚落。
    2020/02/07 18:36
  • 綠藻加入水餃皮 龍鬚菜、小卷、飛魚卵入餡

    水餃大家都吃過,但是綠色、黃色、黑色的水餃你吃過嗎?基隆八斗子一家水餃店,利用在地食材,在水餃中加入綠藻、小卷和飛魚卵等等的在地食材,餡料搭配特殊,在新竹也有業者將剝皮辣椒、椒麻豆腐等等,最近過年到了,不少人有吃水餃元寶習慣,也讓業者忙翻天,趕工包水餃。
    2020/01/17 13:58
  • 藉骨灰罈剝皮! 吸金集團1年詐得2千萬

    投資骨灰罈以為能大賺一筆,結果最後卻變成詐騙集團的肥羊!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主嫌原本就是葬儀社員工,知道可以藉由買賣納骨塔以及骨灰罈,藉此謀取暴利,私下取得被害人個資,再找來業務上門誆騙,有買家想購買納骨塔,不過得還要有骨灰罈價格會更好,只是事後卻用各式各樣的理由,甚至還上演翻車戲碼騙被害人,一年多來至少得手2千多萬。
    2019/12/17 12:16
  • 傻眼!369萬藝術品「膠帶黏香蕉」 他當眾剝皮吃掉

    用防水膠帶將一根香蕉貼在牆上,日前以高達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9萬元)賣出藝術品,引發轟動!不過,近日那根香蕉卻被另外一名紐約行動藝術家達圖納(David Datuna)直接吃掉了!而他隨後也被轟出畫廊,展出單位臨時趕緊「補貨」。
    2019/12/08 15:46
  • 約見面吧!跟陸籍女去酒吧 男控遭剝皮

    女網友說心情不好約碰面,男子和對方到了酒吧,控訴被剝皮!八瓶紅酒總計花了四萬一千元,被害人事後調查,一瓶紅酒市價才不到八百元,被害人彼此在網路上串連,還找議員陳情,說這種手法就跟大陸「酒托」詐騙一樣,警方光是十月份,受理三人報案,不排除幕後是集團操控,將深入追查!
    2019/12/03 19:06
  • 惡劣!基隆田寮河畔15行道樹遭砍剝皮 警積極追查

    基隆市田寮河畔兩側行道樹自9月初起陸續遭人砍伐剝皮,經市府統計共有15棵行道樹受損;警方今天表示,將積極追查以釐清案情。
    2019/10/15 17:46
  • 高材生爆虐殺流浪狗煮肉湯 狂分享血腥照片:氣管不好切

    今(10日)天大陸網友爆料,成都理工大學1名碩士生疑似將校園中的流浪狗肢解、虐殺,並剝皮肢解後煮熟食用,殘忍手段引起大批網友譴責。目前校方已經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進行調查。
    2019/10/11 12:28
  • 蕭敬騰推拌麵狂嗑辣椒 訪一半胃痛衝下台

    蕭敬騰近來擴張事業版圖,投資、研發自己的乾拌麵,他今天出席上市記者會,原本還要推出自己平常吃的辣度「蕭辣版」,但怕太辣市場無法接受作罷,在台上吃了特製剝皮辣椒,面不改色,沒想到之後受訪到一半,突然面色蒼白、表情痛苦地彎下腰,接著說:「對不起,胃真的很不舒服」,隨後緊急下台,讓在場人一片震驚。
    2019/09/25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