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剖腹 結果共691筆

  • 嬰兒出生16小時確診 醫:新冠恐有「母體傳播」可能

    新冠肺炎病毒詭譎多變,許多症狀及傳染途徑都不斷在醫師研究下被更新。兒科醫師吳昌騰分享祕魯嬰兒出生16小時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案例,提醒懷孕的準媽媽們要小心防護;當地醫護人員認為,剖腹過程感染機率低,因此懷疑很大可能嬰兒在子宮內已受感染,新冠肺炎恐有母體傳播可能。
    2020/04/22 11:47
  • 挺8月肚護理師確診病逝 緊急剖腹保住孩子

    歐洲爆發新冠肺炎以來,醫療物資不足也導致醫護人員染病數暴增,英國一名懷孕的女護理師確診新冠肺炎後急速惡化,醫院馬上替他進行剖腹產保住胎兒,女兒出生不久後,護理師仍不幸去世。
    2020/04/17 12:39
  • 懷孕32周確診!醫師急剖腹「隔天離世」…嬰送入ICU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巴西已累積逾1.4萬起確診病例,而巴西一名33歲物理治療師阿爾伯克基(Viviane Albuquerque)在懷孕32周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怎料竟在4月1日確診為新冠肺炎,由於病情惡化,醫師4日緊急替她進行剖腹產手術,雖然兒子順利出世,不過隔天她卻不幸病逝。
    2020/04/08 21:25
  • 「要讓小孩同天生」網傳吳尊逼妻 提前剖腹害出血 

    藝人吳尊曾是團體「飛輪海」中的人氣王,但2011年爆出已婚有小孩,當時他否認,直到2013年才出書坦承承認已婚生女,讓不少粉絲心碎。近期,吳尊帶老婆林麗吟參加陸綜《婚前21天》,也首度曬出結婚證書。不過近來卻有消息傳出,吳尊為了讓小孩跟爸媽生日同天,強迫老婆挑日子剖腹產,對此,吳尊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2020/03/08 11:21
  • 一年700孕產婦死亡! 美「難產率」全球第55名

    美國是已開發國家中,產婦死亡率唯一持續上升的國家,平均一年約700人因生產死亡,跟伊朗、土耳其等國家相當;而且非裔女性比白人女性生產的死亡率,高出五倍之多,這反映出美國醫療機構普遍存在種族歧視問題,以及在女性生產過程中,醫護人員因疏忽而造成遺憾。而且這個數字可能被低估,因為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孕產婦死亡,是在懷孕期間發生的才算數,然而產後憂鬱、用藥過度致死的案件,卻往往被忽略,造成一個個家庭的破碎。
    2020/02/17 20:01
  • 陳艾琳爆財務危機!戶頭剩1千元淚崩「會計沒薪水領」

    陳艾琳自去年剖腹產下一女,除了在家中照顧新生兒,她在大安區還經營一間花藝店,不過日前卻在社群帳號中透露,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訂單接連被取消,導致公司出現財務狀況,戶頭只剩下1千多元,連會計的薪水都沒辦法領。
    2020/02/06 13:23
  • 快訊/馬英九當外公!馬唯中四日剖腹產男寶寶

    前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4日下午在三軍總醫院剖腹產下1名健康男寶寶,馬英九當天正在輔選,獲知消息,立刻感往三總探視外孫。
    2020/01/07 16:57
  • 孕婦天冷吃麻辣鍋腹痛狂吐 送醫剖腹驚見「器官溶解」

    隨著冬天腳步逼近,吃麻辣鍋的人越來越多,近日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就在節目上分享,曾經有個懷孕28週的孕婦,因為天氣寒冷去吃麻辣鍋,回家之後開始腹痛,後來還狂嘔吐,送到醫院抽血檢查後發現,抽出來的血呈現「油水分離」狀態,剖腹後更進一步發現「體內器官遭溶解」。
    2019/11/22 22:06
  • 罕見延遲性產後大出血 子宮修復不佳血管瘤惹禍

    37歲王小姐剖腹產雙胞胎,生完4週後,某次如廁大出血,甚至流出半個手掌大血塊。醫師說,延遲性產後大出血為罕見狀況,但曾經多次子宮手術或有子宮肌瘤者為高風險群。
    2019/11/19 18:03
  • 產下女兒「慘被丟包月子中心」!女星崩潰大哭:都1個人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女星陳艾琳,上月21日剖腹產下女兒「顏小蘵」,目前都在月子中心休養。豈料近日因為老公Alex(顏庭笙)半夜出去吃飯,將她一人丟在月子中心,讓陳艾琳委屈崩潰大哭,Alex將過程全錄了下來。
    2019/11/05 12:46
  • 遭姊夫蹂躪被漠視…13歲女殺孕姊剖腹取嬰 溺死7歲姪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子,肚子遭人剖開後取走腹中胎兒,之後遭人刺死。期間孕婦的7歲兒子曾試圖救母,最後不幸也慘遭溺斃,母子倆因此慘死。事後追查發現,狠心下毒手殺害的竟是孕婦的13歲妹妹。據悉妹妹稱說自己遭姊夫性侵,但家人卻漠視這件事,讓她從此懷恨在心,才會對姊姊痛下殺手,也坦承自己把姪子溺斃。
    2019/10/31 13:11
  • 懷孕驚見「外面還有1胎」 醫取出:2個都軟綿綿

    許多人都說生小孩是「媽媽拿命換來的」,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就分享,曾有1名孕婦懷了雙胞胎,但只有1個在子宮裡面。這名母親希望2個孩子都保住,但另1個寶寶在27週時出現狀況,醫生將他們接生出來時,2個孩子都軟綿綿的,不過急救後都存活下來,讓主持人胡瓜也感動說是「勵志故事」。
    2019/10/26 13:56
  • 陳艾琳生了!女兒遺傳「琳琳腿」 護士讚:睫毛好長

    藝人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對外宣布求婚與懷孕喜訊,本月21日進行剖腹產順利生下女兒,除了感謝先生在過程中給予的陪伴和支持,也在產前最後一晚對女兒感性告白「希望我們明天一切都好,我會很愛很愛妳,已經很愛很愛妳」。
    2019/10/21 13:50
  • 媳難產決定剖腹 迷信婆婆憂「剋全家」急喊不行

    生產期間,最痛的莫過於媽媽,必須在手術台上不斷掙扎,最後才能迎來辛苦懷胎10個月的寶寶。曾有一名孕婦因為難產,醫生決定開刀剖腹將嬰兒拿出來,但一旁的婆婆卻將算命師的叮嚀放在心上,認為嬰兒出生的還不是時候,執意不讓醫生開刀,幸好嬰兒最後順利出世,而婆婆的迷信也差點讓憾事發生。
    2019/10/18 11:04
  • 護理師接生到死胎…4天連上53小時 下班累癱椅上哭泣

    護理師常常有輪班,這是很常見的事情。但美國1名護理師,7月份經歷一場特別辛苦的輪班,不但連續工作4天,時間長達53小時,當中還接生到1名死胎。事後她回到家,連制服都來不及換,整個人累癱坐在椅子上哭泣。當時她的好姊妹拍下照片,日前上傳臉書分享此事,引發許多網友的不捨和共鳴。
    2019/10/17 22:46
  • 陳艾琳胎兒臍帶繞頸!選定剖腹產日期…護理師超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曾經歷過1段不愉快的婚姻,如今和同為《大學生》的班底Alex(顏庭笙)交往2年多,今年5月更宣布接受Alex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如今已經懷孕8個多月的陳艾琳,26日透露胎兒臍帶繞頸,有極高的可能要剖腹產,向醫師告知剖腹產的日子後,一旁的護理師聽聞卻超驚訝。
    2019/09/27 16:29
  • 男嬰夭折醫師20萬交保!網紅怒轟「台灣司法之恥」

    新北市蘆洲區日前發生一名34歲產婦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醫師緊急剖腹將男嬰取出,但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事後家屬到診所門口撒冥紙抗議,並提告院長及黃姓醫師「過失致死」,檢方複訊後諭令2人分別以10萬、20萬元交保候傳。知名網紅「T妹」昨(26日)怒轟此案根本「台灣司法、醫界之恥」!
    2019/09/27 10:24
  • 「我不是神!」男嬰夭折醫崩潰 網紅:別把罪全灌給醫生

    新北市蘆洲一名34歲孕婦因在生產過程中,發生子宮破裂20公分的情況,醫師緊急剖腹將嬰兒取出,沒想到男嬰臉色發黑送醫不治,產婦也失血過多。事後男嬰父親怒控院方「第一時間沒對家屬說明狀況」,昨(25日)凌晨更聚集上百人包圍診所撒冥紙,醫師則情緒崩潰表示自己「是人,不是神」,稱已盡力搶救。對此,網紅T妹認為生產本來就有風險,「請不要把所有罪名都灌在醫生頭上」!
    2019/09/26 10:19
  • 產婦「子宮破裂」高危! 胎致死率8成、母4成

    孕婦生產最怕的情況之一,就是子宮破裂,而且對胎兒的致死率高達8成,而母親也容易出血過多休克,致死率也有4成左右。其中,最容易「子宮破裂」的族群,除了曾經開過刀或剖腹產外,高齡產婦也是高危險族群。醫師建議,孕婦可在產檢時,和醫師告知過去病史,並照超音破,減少「子宮破裂」造成的風險。
    2019/09/25 15:35
  • 子宮破裂20cm男嬰不治母命危 醫崩潰:我不是神

    一名34歲陳姓孕婦昨(24)日於新北市蘆洲婦產科診所待產,進入手術室生產時卻出現子宮破裂,黃姓醫師緊急剖腹產將嬰兒取出,產婦則大量出血陷入昏迷,雙雙緊急送醫搶救,最終男嬰臉色發黑回天乏術,產婦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黃姓醫師今(25)日受訪時情緒一度崩潰,強調自己「是人、不是神」,當下已盡全力搶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9/09/25 13:36
  • 前往教堂欲完婚突中風 懷孕新娘緊急剖腹後亡

    巴西1名30歲、懷孕6個月的年輕護理師,原本即將成為準新娘,要和未婚夫準備完成婚禮。不料就在去教堂的途中,女子突然中風,緊急將她送醫急救,無奈宣布腦死,醫院方面立刻開刀剖腹,取出肚中的嬰兒。目前孩子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診治,預計至少得2個月才能出院,家屬對於女子的突然猝逝既震驚又難過。
    2019/09/19 08:11
  • 靠體外人工授精 印度73歲婦人生下女雙胞胎

    印度有一對高齡夫婦結婚多年卻一直沒有小孩,最近靠著體外人工授精的方式順利受孕,並且剖腹平安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不過媒體焦點全都在這對新手夫妻上,因為這位媽媽已經73歲而丈夫則是82歲。
    2019/09/07 12:19
  • 「朵朵冒不停」孕期染菜花狂復發 她崩潰開刀6次

    菜花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較常在生殖器周圍被發現,而懷孕期間一旦感染後,更是會加速生長,令人十分苦惱!就有一名約3個月的孕婦發現得了菜花,開刀後沒多久又復發,而且範圍變更多,就這樣反覆動了6次手術,加上懷孕期間陰部血管循環旺盛,菜花成長速度更快,最後只能剖腹生產,以避免新生兒受到感染。
    2019/09/06 15:02
  • 曾狠酸妻「只差沒咬顆橘子」!阿弟驚爆Mei產後憂鬱

    從男團Energy出身的37歲男星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2年,繼生下2個女兒後,今年Mei又為阿弟生下兒子「阿豬寶」。阿弟透露老婆因是剖腹產,身材還沒完全復原,沒自信的她有些微產後憂鬱,曾經酸老婆「只差沒咬顆橘子」的他,現在不敢講了!
    2019/09/02 11:35
  • 生了!賭王千金懷孕「變這樣」 提早剖腹產女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自去年9月和小7歲的哈佛未婚夫辛奇隆訂婚後,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不過日前懷有身孕的她,短短幾個月內,就從原本纖細的身形膨脹到2倍之多,宛如吹氣球一般。而她28日被傳出已經剖腹生下8磅(約3.6公斤)重的女兒,比原定的預產期提早2週。
    2019/08/29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