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剖腹 結果共690筆

  • 孕妻即將剖腹生子 尪怕「PCR戳鼻會痛」拒絕陪產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若是要探病、陪病或陪產,並須得先進行篩檢。最近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發文抱怨,老公擔心PCR採檢時戳鼻子會很痛,竟然拒絕陪她到醫院待產,自己必須得一個人面對剖腹產的劇痛,讓她實在超無言。
    2021/09/30 22:53
  • 迷信胎神「槓上自家管理員」 李亮瑾挨虧:有靈異體質吧

    40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年前嫁給張魁之子張峰奇,今年3月剖腹生下1子。由於懷孕時已屬高齡孕婦,李亮瑾為了順產不敢大意,迷信的她擔心「胎神」會被嚇跑,奇怪舉動被虧「有靈異體質」,甚至還跟自家管理員槓上。
    2021/09/29 16:04
  • 72歲尪早結紮 62歲妻「停經16年」懷上第3胎樂翻

    女性懷孕生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年齡愈大,所承受的風險就愈高。但最近在國外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62歲的婦人,自稱生理期已經停了16年,她72歲的丈夫也已結紮,沒想到最近卻懷了第3胎,夫妻倆樂翻卻也難以理解,「究竟是怎麼懷孕的?」
    2021/09/17 04:50
  • 染疫害媳婦提早剖腹 公公愧疚流淚:都是我的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僅重創民生經濟,對於日常生活同樣造成不小影響,就有一名確診阿伯自責,染疫的他拖累家人,導致懷孕的媳婦必須在34週提早剖腹,孫子因而成了早產兒,一邊哭一邊道歉,「我對不起妳啊,對不起,都是我們確診了,妳才要提早生。」
    2021/08/30 17:44
  • 3月大嬰臉上「長菜花」!凶手竟是爸爸 媽知真相淚崩

    一名35歲孕婦懷孕時不慎感染菜花,只好轉往醫院進行剖腹產,為了避免傳染,生產後遭到婆家隔離,身為母親卻連孩子的一面都見不到,豈料3個月大寶寶還是被感染,臉上長了菜花,追查之下凶手竟是爸爸,讓該名孕婦哭著向醫生求救。
    2021/08/17 10:07
  • 曾悲痛引產5月胎兒!蔡昌憲妻「躺手術台淚崩」:放下了

    男星蔡昌憲與空姐妻子Vivian結婚3年,於13日七夕情人節前夕生下兒子「小菜包」,一家3口幸福美滿。事實上,Vivian經歷3次試管失敗,2019年曾成功懷孕,因遺傳病只能忍痛將5個月大胎兒引產,現在成功生下兒子,讓她想起這幾年的辛苦瞬間淚崩。
    2021/08/14 16:07
  • 大馬女星懷孕8月染新冠肺炎 剖腹病逝留4兒哭找媽媽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造成許多人病逝,拆散不少幸福家庭,馬來西亞女歌手賴蘇丁(Siti Sarah Raisuddin)上週剛傳出喜訊,順利產下第四胎寶寶,9日卻傳出她因新冠肺炎病逝,享年36歲的不幸消息。
    2021/08/11 17:44
  • 媳剖腹生被公公斥「太懶惰」 不准尪幫顧小孩:女人的事

    女性朋友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又偉大的事情,丈夫一定要好好珍惜對待枕邊人,但最近國外有一名人妻,她的生產過程中不順利,因此緊急改採剖腹產下女兒,事後竟遭觀念保守的公公批評,甚至還指責她懶惰,還會阻止丈夫幫忙照顧孩子,稱說這些都是「女人的工作」,讓她無法苟同。
    2021/07/18 23:09
  • 小甜甜產女感動「我終於當媽了」 身體復原狀況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日順利生產,女兒「米苔目」的照片曝光後,Q萌的模樣馬上擄獲不少網友的心,正式升格為媽媽的小甜甜也透露了產後的狀況。
    2021/07/03 11:29
  • 好想抱寶寶!懷孕護理師照顧病患染疫 台大緊急剖腹救命

    在和病毒對抗的戰役中,醫護永遠站在第一線,聯醫陽明院區一位護理師在照顧確診病患時被感染,而她已經懷孕30週,後來病情急轉直下,必須要插管,為了病患和寶寶的安危,台大火速動員跨科醫療團隊,立刻幫她剖腹生產,孩子順利生下來後,母女倆各自住進加護病房,醫護細心照料下,終於可以出院。
    2021/07/01 23:14
  • 懷孕護理師染疫家人全隔離 台大保母嬰、暖心幫圓夢

    「家人都被隔離,我只能獨自住院,隨時提醒自己認真呼吸。」一名懷孕的急診護理師照顧病人時被傳染新冠肺炎,病情快速惡化,台大醫院緊急剖腹產保住母女,甚至完成她餵母乳的心願。
    2021/06/30 13:32
  • 懷孕出血1小時不停 女星剖腹前「憂寫遺書」拿給尪

    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簡廷芮(Dewi),去(2020)年突然宣布結婚,於今年生下3300公克重的女兒「小蘿蔔」。不過,簡廷芮近日曝光懷孕時狀況,表明不時會流鼻血,嚴重到流血整整1小時,讓她極為擔憂身體,剖腹產前還特地寫下類似「遺書」的內容,結果被老公罵,讓她哭笑不得。
    2021/06/26 16:12
  • 確診媽媽剖腹產子 男嬰未染疫、喝母乳獲抗體

    桃園市一名確診產婦,疑似出現重度子癇前症,加上36週合併胎位不正,林口長庚醫院於6月17日幫她剖腹產,順利產出一名健康的男寶寶,核酸檢測為陰性,沒有受到新冠肺炎垂直感染,母子均安。而產婦因核酸檢測(PCR)仍呈陽性,生產後與小孩隔離,目前正努力擠奶,要將珍貴的抗體帶給寶寶,並期待解隔離那天,與心中的小寶貝再度相聚。
    2021/06/26 11:09
  • 確診剖腹後1個月早產女兒仍被隔離 媽:好想抱抱她

    還記得先前在慈濟醫院的生產的染疫孕婦嗎?TVBS透過視訊採訪到她本人,經過快一個月的治療,這位媽媽現在已經康復,但是從生產後,女兒就一直在醫院病房內進行隔離,目前為止,爸媽只能透過視訊,關心女兒的健康狀況,好消息是,寶寶兩次快篩都是陰性。
    2021/06/22 19:27
  • 懷孕護理師救人染疫!傳胎兒壓肺「到臨界點」急剖腹搶救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有8人遭到確診,其中一名懷孕的護理師在幫確診者插管時,被嘔吐物噴濺遭到感染,傳出胎兒擠壓肺部空間,導致該名護理師「已到臨界點」。對此,陽明院區醫務長何清幼僅說,護理師已在昨(19)日剖腹,母子均安。
    2021/06/20 11:16
  • 確診孕婦惡化急剖腹!醫盼優先接種疫苗 中央:評估中

    慈濟醫院又替第二例確診孕婦執行剖腹,這名懷孕34週的孕婦因為幾天內病情惡化,緊急決定動刀,手術順利母子均安。不過醫界仍然大力支持孕婦接種疫苗,因為孕婦較一般人更容易確診,轉重症機率也高出3至5倍;也有學會希望優先接種、而且以mRNA疫苗為主,指揮中心回應會考慮、廠牌則不限。
    2021/06/19 19:48
  • 台北慈濟第2例確診孕婦剖腹成功 醫手刀5分鐘接生

    本土新冠疫情自5月大爆發,至今仍未歇,醫護人員擔起重責,站在第一線崗位守護全民健康,台北慈濟醫院上(5)月曾為一名新冠確診孕婦成功接生,今(18)日上午再度為一名懷孕34週的確診婦人剖腹,手術過程僅5分鐘便順利讓男嬰離開母體,目前母子生命徵象皆穩定,現於負壓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6/18 21:20
  • 懷孕34周確診!母抗疫剖腹產 3採陰抱寶寶

    新北一名孕婦在懷孕30幾周時,確診得了新冠肺炎,被送到台中中山醫,經過評估必須立即剖腹產,月初插管進行剖腹產,順利產下小朋友,媽媽也逐漸康復,經過3次採檢陰性,也能順利抱小嬰兒了。
    2021/06/16 14:03
  • 確診婦呼吸窘迫剖腹產下新生兒 今解隔離與寶寶團圓

    北部一名感染新冠肺炎、懷孕34週的產婦,上月底獨自轉至中山附醫治療,在醫療團隊努力下,產婦順利生產,不僅新生兒未受感染,產婦生產後病情也康復,讓醫療團隊相當感動。
    2021/06/16 13:16
  • 打破世界紀錄!37歲婦挺巨肚 平安產下10胞胎

    南非一名37歲的孕婦席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她在懷孕8個多月後,日前在醫院剖腹生產,一口氣生下10胞胎,一共7男3女,目前母子均安。據悉,這已經打破上個月初,馬利共和國婦人產下9胞胎的世界紀錄。
    2021/06/09 21:29
  • 負重前行!權威醫僅帶1助手 替確診孕婦接生

    一名懷孕32週的孕婦確診新冠肺炎,獨自從北部轉到中山醫院,而執刀的權威醫師陳進典擔憂其他同仁有感染風險,決定由他自己和一名助手上陣,完成這項手術。
    2021/06/02 13:54
  • 確診孕婦呼吸窘迫!醫剖腹接生 寶寶哭聲感動醫療團隊

    疫情嚴峻,北部一名武漢肺炎重症孕婦,日前轉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在醫療團隊建議下,昨天在負壓隔離病房順利剖腹生產,當醫療團隊聽到新生兒宏亮哭聲,都感動不已。
    2021/06/02 13:19
  • 34週孕婦確診「血氧不足」恐傷胎兒!20醫護拚命接生

    台灣確診死亡人數累計昨(1)已137人,連指揮官陳時中都坦言「沒有樂觀的本錢」。面對疫情不斷擴散,一名懷孕34週的孕婦也不幸確診,豈料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後「血氧不足」恐傷胎兒,所幸在醫生緊急剖腹後,母子均安。
    2021/06/02 08:46
  • 確診孕婦呼吸困難!北慈全副武裝「插管剖腹」保2命

    台灣社區疫情本土連環爆,第一線防疫人員擔起重責,守護全民健康。台北慈濟醫院在5月中旬收治一名確診孕婦,隨後出現呼吸困難症狀,但因身孕難以治療,因此院方決定替她全程插管進行剖腹產,所幸手術於昨(28)日順利完成,媽媽與早產嬰兒現於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5/28 13:24
  • 重症確診孕婦呼吸差「插管剖腹」 成功產女

    國內疫情嚴峻,但還是傳來好消息,台北慈濟醫院,昨天(27日)替一名懷孕32周的重症確診孕婦成功接生,院方透露,這名孕婦情況危急,不得已下,只能麻醉後,邊插管剖腹生產,還好後續母子均安,而外界擔心,寶寶會不會也染疫,醫師說明,以研究來說,垂直傳染機率約為3%,可能性低,但新生兒仍需進行兩次採檢。
    2021/05/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