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前高市府 結果共23筆

  • 高雄婦機車騎上人行道受傷提國賠 法官判市府免賠

    上個月初有個波蘭駐台灣記者發文,點出在高雄市看到民眾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的亂象,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因此下令要嚴加取締。日前高雄有一名吳姓婦人,騎車上人行道左腳被行道樹的圍籬支架刮傷,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她認為市府未善盡管理責任,提出國賠求償11萬餘元,但法院打臉,判高市府勝訴。
    2022/04/19 19:40
  • 上游大雨下游沒水 高市爭取高屏溪流域水資源重分配

    日前高雄市茂林區大雨發生濁口溪上游被攔截致下游高雄市沒水的情形,後來市府漏夜夷平土堤搶水。今天水利署召集研商,高市府主張高屏溪流域水資源重分配、取水資訊公開透明。
    2021/05/26 14:39
  • 陳菊聘5名前高市府人員任機要 監察院:符合規定

    監察院長陳菊任用5名機要,引發討論。監察院代理秘書長劉文仕今天說,都符合相關規定,上屆監察院長張博雅的機要人員也是滿編,外界放大鏡看待新任院長室5位機要,實屬過度揣測。
    2020/08/12 21:33
  • 陳菊5機要全是「前高市府班底」 她嗆:自己人做好做滿

    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遭爆進用5名機要人員,而且全都是以前高雄市政府的職員,引發外界議論。雖然監察院隨即發布聲明稿,強調陳菊任用的人數及方式完全符合機要人員任用法規,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還是忍不住砲轟「陳菊說她要做末代監察院長,但機要秘書一口氣任用5人,莫非欲廢監院,先要自己人做好做滿。如此人事資源一把抓,把監院變成小高雄市府,這是要廢?還是要『肥』?」
    2020/08/12 10:26
  • 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助選? 競選總部回應了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外界關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現身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說,目前還在評估中,但前高市府團隊會先幫忙輔選。
    2020/08/08 13:20
  • 拚高市長補選 陳其邁公布首波競選團隊名單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公布競選團隊人事,主委由前高市府代理市長許立明出任,總幹事為立委趙天麟;至於備受關注的時力市議員黃捷未在此波入列,他表示「可能是下一波名單」。
    2020/06/22 10:40
  • 領表補選市長? 曹桓榮:不捨會做事的團隊無法延續

    已離職的前高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今天會到市選委會領表,面對參加市長補選,他說是「適當表態」。
    2020/06/18 11:21
  • 高雄恢復固定晨會 李雅靜:充分授權就無須每天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代理事長楊明州就任,所下第一道政令就是恢復每天早上8點的固定晨會,大有針對韓市府時期作風的意味。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高市府團隊責任心相當強,他們在韓國瑜一年多的帶領下,證明只要方針明確,市政進度其實無須上級每天盯,否則「路平、燈亮、水溝通」從何而來?所以,與其固定開會,還不如充分授權來得有效率!
    2020/06/15 18:12
  • 韓國瑜送別音樂會疑有人連署罷捷 高市府:未發現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送別音樂會現場有人連署罷免她,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副處長張恩成今天指出,昨天接獲檢舉後經派員到場並未發現。
    2020/06/12 11:00
  • 王淺秋轉任韓辦總發言人 潘恒旭接創意總監

    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獲准,今天起並正式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職務,擔任重砲手的角色,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接任韓辦創意總監。
    2019/12/06 10:43
  • 大港、《返校》接連挨批 高市文化局長現身反擊

    高雄市文化局近日風波連連,繼「大港開唱」事件後,電影《返校》也傳出不受高市府支持;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為此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局長林思伶「神隱」。林思伶今(23日)親上火線,決定一次說清楚,「請不要把文化局當政治提款機」!
    2019/09/23 17:10
  • 指使楊秋興打韓國瑜?郭台銘:已叫他最近不要找我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並在日前請辭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還撂重話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被解讀為郭指使楊攻擊韓。郭台銘今(31)日澄清,楊與韓國瑜怎樣他真的完全不知道,事件發生過程,也沒有跟楊連繫,他已經跟楊說,「你最近也不要來找我」。
    2019/05/31 17:56
  • 韓國瑜想慰留 楊秋興:堅定請辭不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表示要慰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任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願意隨時和楊見面;不過楊秋興表示,只要韓要選總統,就會堅定請辭,沒有慰留、見面的問題。
    2019/05/25 21:06
  • 韓稱「市府藏打韓小組」 前官員:自己闖禍卻怪人不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前高市府退休高官參與「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週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讓韓團隊出洋相;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隨即在臉書表示「趴著也中槍」,他無奈地說,韓國瑜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胡扯真的很不恰當。
    2019/05/24 19:13
  • 高市藍營質疑掩護免氣爆國賠責任 綠營:全為污衊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等今天質疑前高市府交接前掩護前秘書長趙建喬等免氣爆國賠責任,致市庫損失新台幣1億餘元。前高市府法制局長陳月端指全為汙衊,前市府不可能干涉。
    2019/05/14 16:29
  • 小林村國賠案打10年…韓國瑜放棄上訴 葉毓蘭4字盛讚

    10年前的莫拉克風災,高雄甲仙的小林村慘遭滅村,當時村內倖存的138為災民,認為市府沒積極撤村而導致滅村,憤而申請國賠。官司一路纏訟10年,災民們在一、二審都敗訴,直到日前高分院更一審逆轉勝訴,但高市府仍可上訴。上任百日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3日回應,市府決定放棄上訴,讓災民得到應有的補償;消息一出,小林村居民喜出望外地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更以4個字「勇哉仁栽」讚賞韓國瑜的決策。
    2019/04/04 12:09
  • 釋土地還民4767億? 前高市官員轟:這樣也要說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將釋放7萬筆公共設施保留地,估總計可還民高達4767億元價值土地,「還地於民」還可節省逾700億的土地徵收支出。對此,前高市府官員尹立相當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怒批韓國瑜「這樣也要說謊!」
    2019/03/20 21:13
  • 韓國瑜度假挨酸?前市府幕僚憶:12年沒成功送陳菊出國

    適逢農曆新年假期,不少人會選擇出國度假放鬆一下!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這次從小年夜起連續6天,外傳是在春節假期與家人飛往峇里島度假,消息一出,有些人勸市長趁這時好好休息,但也有不同看法。像是前高市府官員陳瓊華,昨(5日)就在臉書上感嘆,「新手市長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她還透露,12年來,從沒成功趁春節把陳菊送出國短暫休息,雖然幕僚們都很希望政務繁忙的她,能夠趁春節出國短暫休息,但每次都因花媽放不下公務而喊卡。
    2019/02/06 10:41
  • 海軍獵雷艦案 監察院彈劾前海軍司令等4人

    監察委員仉桂美、王美玉、包宗和、李月德等人調查獵雷艦案,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前副司令蒲澤春、前高市府海洋局長王端仁,以及農委會漁業署研究員陳文深。
    2019/02/01 15:37
  • 楊秋興建議「扣押陳菊財產」 韓國瑜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曝光義大開發案聲請國賠勝訴,高雄市政府賠定了,只差賠多少的問題,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向高雄前市長陳菊、高市前工務局長吳宏謀、現任高雄市祕書長楊明州假扣押財產,讓前市政府負起完全職責任。韓國瑜今天(24日)回應,希望未來是政府、企業以及人民3贏的局面,前市府與義聯集團的官司「有沒有其他路可走,這比較重要」。
    2019/01/24 11:05
  • 前高市府硬蓋輕軌? 議員爆:軌道還沒蓋先買30億車廂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引起不少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也認為一定要重新評估,主張第二階段應停工,而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天(21日)也大罵,前高雄市府根本留爛攤子,更爆料二階輕軌還沒蓋,就先花了30億元買好車廂,痛批「這是前市府亂花錢的明證!」
    2019/01/22 19:02
  • 任副市長生變? 楊秋興:幫助韓國瑜不在乎職位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被內定出任高市府小內閣副市長,但近日傳出人事生變,楊秋興今天(5日)受訪表示,幫助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不在乎職位,他尊重韓國瑜的人事布局。
    2018/12/05 23:30
  • 高捷公開六標宣判 陳敏賢判無罪

    備受關注的高捷弊案,其中公辦六標5人決策小組,在招標過程中有沒有洩漏底標?今天高分院二審判決出爐,高市府前工務局長吳孟德改依背信罪,判處徒刑9個月,不得上訴;被告陳建廷則被依違反商業會計法,判處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其中備受關注的前高捷副總陳敏賢、前捷運局長周禮良等6人無罪,檢方可以再上訴。
    2009/06/0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