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前鎮 結果共1,051筆

  • 台灣人自己吃!一夜干、乾煎 午仔魚內銷僅占2成

    根據統計,台灣午仔魚外銷佔八成,內銷只佔了兩成左右,午仔魚一般可以乾煎、或曬成一夜干,市場價格一斤180元左右,屬於中高價位,如今外銷不了到大陸,價格是否波動,仍在觀察中;另外受災的魷魚和秋刀魚,現在正值秋刀魚季節,前鎮漁港就出現遠洋漁船無法出口卸貨,被迫排隊靠港,捕獲的秋刀魚只能暫時冰存在冷凍貨櫃。
    2022/12/09 19:11
  • 今年第13起!機車右轉撞上輕軌 騎士「顱內出血」倒地

    今(9)日上午8點,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輕軌事故,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騎著機車與行駛中的輕軌發生事故,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下,緊急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14:12
  • 悲!女友家中過夜命喪火窟 男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死亡火警!女友到家中過夜,屋主兒子特地把自己睡的1、2夾層,讓給女友睡,沒想到,凌晨3點多,疑似1樓神桌下方的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年僅25歲的女友受困火場,他想衝進去搶救被攔了下來,聽到女友重傷,他忍不住跪地大哭,結果,女友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抱著女友蓋的毯子不停涰泣,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2/12/07 14:33
  • 民宅神明桌起火!25歲女在男友家過夜 逃生不及嗆傷亡

    高雄前鎮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到男友家過夜,男友家放在一樓的神明桌不明原因起火,導致火煙不斷往上竄,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友與媽媽已先行逃出屋外,陳女則是逃生不及,嗆傷在1與2樓的隔層房間內,消防隊半小時將火勢撲滅,把人救出,但陳女仍於清晨4點26分宣告不治。
    2022/12/07 09:43
  • 花副議長涉貪!疑詐領助理費 潘月霞遭羈押

    花蓮縣副議長潘月霞,跟女兒合開民宿,被爆出涉嫌將2名民宿員工申報為議會助理,詐領助理費60萬,母女倆5號遭羈押禁見,潘月霞今年選玉里鎮長失利,她的先生,也是前鎮長、前縣議員潘富民,先前也捲入弊案,選前才剛假釋,現在潘月霞又被爆貪汙。
    2022/12/06 12:57
  • 鑽縫遭棒球隊砸車、亮西瓜刀 嫌擄走駕駛辯:要帶他擦藥

    高雄前鎮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衍生的砸車案,陳姓男子駕車行經前鎮街頭,疑似鑽車縫引起顏姓、賴姓等人不滿,顏便夥同其他7輛轎車,將陳男攔下,持球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時,陳男已遭7輛車的人員帶走。警方擴大追查,先逮回顏、賴共1車2人,但他們供稱,並非擄人,而是雙方互有認識的朋友,還帶陳男去擦藥,至於詳細狀況、共犯,還待上午做筆錄後釐清。
    2022/12/05 09:57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怎麼又是你!他求愛不成3度砸車潑漆 今又來…事主快崩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因為追不到前鎮某髮廊的女員工,自認是吳姓店長從中阻撓,今年8月期間,3度上髮廊砸車、噴漆,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劉男還當著警察面撕毀通知書,後續也遭警方強制就醫、法辦。沒想到今(27)日上午,他再度回到髮廊潑漆,更在鐵捲門上寫下不雅字眼,這次警方也再將劉男依照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22/11/27 18:11
  • 選前之夜傳火警! 疑「鞭炮引燃」民宅燒毀

    選前之夜高雄前鎮德昌街一間汽修廠傳出火警,民宅巷弄旁冒出白煙,附近居民都嚇壞了,疑似是因為造勢活動燃放鞭炮釀禍,屋主自行拿滅火器撲滅,幸好沒人受傷,經警消調查,初步了解是電線走火,但是否因為鞭炮炸到電線燃燒,還需要釐清。
    2022/11/26 12:36
  • 前男友不甩保護令闖住處! 警依現行犯逮人

    高雄前鎮今天(11/25)清晨發生一起案件,女子兩個月前明明就已經聲請了保護令,但前男友卻不顧法規,硬是要闖進住家,讓被害人嚇到跌坐在地板上不斷哭泣,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男子依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捕,移送偵辦。
    2022/11/25 21:40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又停電了!高雄前鎮3947戶沒電用 這個月5行政區停過電

    今天上午八點半左右,高雄前鎮區停電,包括主要幹道民權一心路都停電,加油站無法營業,診所也黑漆漆,醫師回歸手寫處方箋、手工磨藥粉,台電表示停電原因是饋線跳脫,影響3947戶,一小時陸續復電,只是光這個月,高雄至少有五個行政區停過電。
    2022/11/24 13:34
  • 快訊/選前倒數2日!疑「饋線又跳脫」 高雄前鎮區3947戶沒電用 

    選前倒數兩日!今(24)日早上8點29分,在高雄市前鎮區有多達3947戶停電,疑饋線跳脫,台電獲報後,用最快速度隔離故障區間,已於早上9點全數復電,詳細的故障原因,仍有待詳查。
    2022/11/24 09:39
  • 高雄也有高「ㄏㄨㄥˊ」安!現身水溝蓋 原來是...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聲量非常大,沒想到高雄居然也能看的見!原來是高雄鳳山前鎮地區,有一處「高紅安」聚落,路邊的水溝蓋,通通都有「高紅安」三個字,其實背後分別代表著高雄、紅毛港遷村、安置居民的意思。
    2022/11/19 20:08
  • 馬路版直線7秒?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機車族超難騎

    高雄前鎮新生路,居然出現「馬路版直線7秒」,原來是水利局為了防治淹水,新增排水溝,原本2米的機慢車專用道,一半裝上水溝蓋,另外一半又分割成一邊水泥、一邊柏油,連接處凹凸不平,水利局強調,會再派人勘查,重新繪製標線。
    2022/11/15 14:46
  • 柏油比直線七秒窄!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惹議 水利局:會檢討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前鎮區新生路南向新蓋好的機車道,只剩下五分之一的柏油,其餘部分全是水泥地水溝,看起來相當危險,水泥和柏油的接縫凹凸不平,加上比考駕照直線七秒還窄的柏油路,讓原PO大嘆「是要我們模仿頭文字D的水溝蓋跑法嗎?」。對此,高雄市水利局指出,新水溝是為了改善該路段淹水情形,新施作的雨水箱涵,會檢討設計責任,提出改善方案。
    2022/11/15 12:08
  • 爽嗑當歸羊肉被捕…毒蟲飆冷汗 故作鎮定狂玩手遊壓壓驚

    高雄市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因涉犯毒品案沒依規定到案,遭檢察官發布拘提,但他不想入獄蹲牢,刻意不回租屋處睡覺,害警方多次撲空。日前一名員警深夜下班後,順路繞去附近處查看,撞見李男坐在知名羊肉爐店,大啖羊肉,待其用完餐,會同支援警力將人逮捕,李男為故作鎮定,狂玩手遊,警方事後也從他身上搜到3包海洛因,當場依毒品罪現行犯帶回,依法移送。
    2022/11/12 11:44
  • 超狂火烤兩吃!399元螃蟹+蛤蜊吃到飽 必點炒洋蔥雞湯

    高雄這間火烤兩吃,近期推出超狂的「螃蟹蛤蜊吃到飽」,包括三點蟹、藍泳蟹、佐渡花蟹在內的3種螃蟹+蛤蜊通通任你無限吃~搭配香氣超誘人的古早味洋蔥雞湯一起煮,實在太銷魂啦!活動只到12/16為止,2人以上即可開嗑,趕緊揪上親朋好友吃鍋!
    2022/11/11 14:00
  • 太扯!1米高功德箱他拎了就走 偷遍4行政區

    高雄前鎮一名竊盜通緝犯,專偷飲料店的零錢箱,甚至連店家擺在門口,將近有一米高的功德箱,他也大膽拎走不怕人發現,光是一周內他已經連續犯下五起案件,而且還橫跨4個行政區,相當囂張。
    2022/11/05 13:54
  • 勞資爭議引殺機!少給「2000元工資」 當街拿開山刀追砍

    28日凌晨12點多,高雄前鎮發生當街持刀追砍的案件,一名工人因為不滿工頭少給一天2000多元的工資,約在路口談判,工人竟然拿開山刀追砍,被砍傷的工頭自己到警局報案,警方立即依現行犯將嫌犯移送法辦。
    2022/10/28 13:44
  • 連假爆登革熱!青少年發燒6天確診 高雄群聚累計18例

    疾管署今(8)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居住高雄市前鎮區,10多歲男性(案18),於今(2022)年10月2日出現發燒、頭痛及肌肉痠痛等症狀,10月2日至10月6日間因症狀未緩解持續就醫,經院所通報檢驗後確診感染登革熱,目前個案意識清楚住院治療中,3名同住家人均無疑似症狀。
    2022/10/08 16:09
  • 快訊/運將父離家不知去向!子慌張報案 警驚見他陳屍車內

    高雄左營蓮池潭今(24)日上午才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中午又有一名男子陳屍於前鎮區路邊的計程車內。警方指出,該名洪姓死者今日上午就有到派出所報案,說父親外出後不知去向,調閱周邊監視器,循線到廣東三街,找到該車時,洪男已經明顯死亡,全案鑑識到場採證,並通知家屬製作筆錄。
    2022/09/24 13:36
  • 紅燈還很久!阿伯下車逛市場 網:時間管理大師?

    銜接高雄鳳山、前鎮的媽祖港橋,先前被判定為危橋,加上捷運工程,今年6月執行改建工程,路口紅燈最長秒數也因此拉長到100秒。就有民眾拍下,一名騎機車的阿伯看紅燈時間過長,直接下車到對向黃昏市場逛街,見號誌快轉為綠燈,再穿越車陣回到機車上,讓網友直呼「時間管理大師」。對此,警方表示,阿伯的行為最高恐開罰1100元。
    2022/09/22 16:00
  • 登革熱續爆!20多歲男連7天發燒、嘔吐中鏢 高雄累計17例

    疾病管制署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居住高雄市前鎮區,20多歲男性(案17),於今(2022)年9月13日出現發燒、噁心、嘔吐、出疹等症狀,9月13日至9月19日間個案因症狀未緩解持續就醫,經院所通報檢驗後確診感染登革熱,目前收治住院觀察中。
    2022/09/21 16:03
  • 地牛翻身!高雄21起電梯受困案 夢時代百貨裝潢牆龜裂 

    今(17)日晚間21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有感地震,震央台東最大台東池上有6級,高雄市最大震度則是在楠梓有5弱強度,高雄市區也有4級。災情也隨之傳出,有網友拍下,位在前鎮區夢時代的天花板輕鋼架因地震崩落,商場內的牆壁也有龜裂情況;另外,同樣為前鎮區的承億旅館,頂樓泳池池水也如衝浪池般左右搖晃,此外,高雄市消防局回報,地震發生後目前一共接到6起電梯受困消息,至於詳細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9/17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