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前鎮區 結果共456筆

  • 高雄前鎮區民宅冒火煙 救出1人預防性送醫

    高雄市前鎮區鎮東一街民宅今天晚間8時46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救出1名47歲男子,雖男子意識清楚、無外傷,仍由救護車預防性送醫。
    2023/05/22 05:27
  •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2023/05/21 11:34
  • 學不乖?「行人安全快閃」剛結束 7旬翁過馬路遭撞倒地

    民間團體昨(14)日於高雄、台南等5直轄市,發起「行人安全大富翁」,悼念因交通意外過世的罹難者,訴求還路於民,沒想到當天上午快閃活動結束,下午「行人地獄」的戲碼又再度上演。高雄一名79歲的黃姓老翁,14日下午徒步行經前鎮區的路口,沿斑馬線過馬路,遭一名洪姓女轎車駕駛左轉撞上,洪女直到撞擊路邊機車才停下,所幸黃翁送醫無大礙。
    2023/05/15 14:53
  • 短短10秒!汽機車連續不禮讓 網友稱高雄行人地獄之王

    台南才有一對母女,走在行人專用道遭車輛撞上,一死一傷,高雄前鎮區有民眾直擊,短短不到十秒鐘,連續有車輛不禮讓過馬路的行人,同一個路口五個多月來就取締了240件,為了訴求還路於民,有網友發起串聯快閃活動,14日上午北中南五縣市指定路口,穿黑衣撐傘,手持康乃馨。
    2023/05/13 18:26
  • 高雄一周三度停電 台電:兩次與雷雨天候有關

    高雄晚間又停電了,前鎮區百盞路燈不亮,一直到晚間十一點半左右恢復正常,台電表示,路燈故障不亮是因為雨水,導致線路短路,而這已經是5月以來,第三次出現停電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隔空向台電喊話要檢討改善。
    2023/05/09 13:32
  • 快訊/無預警停電!高雄前鎮、鳳山千戶受影響 經搶修已全數復電

    高雄市前鎮區、鳳山區一帶今(2)日晚間6時46分無預警停電,共計1607戶受影響,台電緊急派員前往搶修,目前已全部復電。
    2023/05/02 20:30
  • 快訊/確定蹲牢恐丟議員 陳致中說話了:打斷手骨顛倒勇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且依據《地方制度法》陳致中高雄小港、前鎮區的議員席次,待判決書送入行政院面臨解職命運。對此,陳致中稍早也在臉書、媒體群發出聲明。
    2023/04/26 17:50
  • 堅持不放手!婦領160萬直奔「虛擬幣交易所」 警一路跟隨阻詐

    高雄前鎮區,一名六旬婦人在銀行解除160萬定存,警方獲報詢問,婦人聲稱要幫女兒添購裝潢,不需要員警幫忙,就直接離開,警方不放心,一路跟隨行蹤,意外發現婦人直奔「虛擬幣交易所」,原來又是愛情詐騙陷阱,婦人誤信男網友的投資話術,差點賠上畢生積蓄。
    2023/04/23 13:31
  • 檢舉違建父母竟遭里長「問話」 工務局爆洩漏個資

    高雄市前鎮區某位里長,遭到民眾檢舉,里長辦公室前的遮雨棚是違建,路旁也經常有車輛違停,但多次舉發都沒用,投訴人控訴,工務局居然還洩漏檢舉人的身分,里長得知後跑到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母子間出現嫌隙,雙方鬧上法庭,案件還在偵察中。
    2023/03/31 18:34
  • 「露刺型男」PO網找租屋 本人現身...網友暴動了

    高雄一名年輕人上網找租屋處,到臉書社團PO出預算及條件,希望求租新興、苓雅、前鎮區的一人套房,預算在6000元上下,預計4月初要入住,還附上一張帥照,頭戴鴨舌帽,穿一件白色上衣,左手的手上露出刺青,附上照片的效果驚人,PO文不到一天,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但眾人全都「歪樓」了,有人留言「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住」、「還有缺室友嗎?」、「想住哪間跟我買」。
    2023/03/31 17:53
  • 獨/工務局遭爆洩檢舉人身分 只因違建是「里長辦公室」

    高雄市工務局遭到指控,把檢舉人的資料隨意透露出去,而被檢舉人就是高雄市前鎮區的某位里長,他所租借的里長辦公室前裝設遮雨棚,被認定是違建需要拆除,門前也經常有車輛違規臨停,而人員到場時,竟然將資料給里長看,投訴人表示,事後里長到父母家興師問罪,導致家庭失和,氣得向工務局養工處的公務員提告妨礙秘密罪。
    2023/03/31 14:49
  • 前鎮突現天坑!騎一半「路破洞」 女騎士車輪栽進去GG了

    今(24)日下午1點50分,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道路塌陷」的案件,在一處路口,剛好有許多汽、機車騎士經過, 陳姓女騎士綠燈要直行時,突然路面出現「小天坑」,她的機車前輪整個栽進去,也造成其右腳擦傷,嚇壞不少用路人,且當時來車很多,所幸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3/24 17:46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棒球隊出動?行車糾紛撞破民宅 惡煞棍棒伺候、3人掛彩

    今(11)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肇逃案件,一輛白色的賓士車疑似和白色的租賃豐田汽車發生碰撞,導致該租賃車往前撞進民宅內,而至少3名男子從賓士車下來,疑似持棍棒打爆租賃車玻璃後閃人,而租賃車上1男2女皆受傷送醫。後續警方已掌握車牌,將以車追人,以釐清案情。
    2023/03/11 16:59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前鎮有「狼」!孕婦騎車遇騷擾男 企圖伸鹹豬手、講猥褻話

    高雄前鎮區出現跟騷男子?一名懷孕5個多月的女騎士,停在路邊和朋友講電話,一名陌生男子騎車靠近,企圖伸出鹹豬手,女騎士嚇得發動機車離開,沒想到,男子又一路尾隨,還口出猥褻字眼,後來孕婦生氣怒,要對方跟她進警察局,對方才落跑,警方主動調查,目前已掌握一名可疑男子。
    2023/01/16 13:55
  • 廁所僅1間...男尿急狂敲門 和女員工口角變全武行

    高雄前鎮區一間酒吧,發生鬥毆打架事件,起因是一名黃姓男子尿急,但洗手間只有一間,女員工使用很久才出來,雙方因而發生口角,事後男子不滿女子搭車離開,上前拉扯,和勸阻的酒客爆發拉扯,他還撂朋友助陣,變成打群架事件,也因為大批警力抵達,路過的騎士疑似分心,和計程車擦撞。
    2023/01/08 12:16
  • 倒退嚕害撞!車停騎樓遭檢舉 鄰幫移害騎士慘摔

    高雄前鎮區有一起倒車害倒地事故,一輛自小客停在自家門口騎樓,因為遭人檢舉警方來取締,車主來不及趕回來,隔壁鄰居幫忙移車,結果倒車時疑似沒注意後方狀況,導致行進中的摩托車來不及閃避,直接猛力撞上,機車龍頭把轎車右後方撞出一個凹洞,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2/12/28 18:44
  • 遭嗆「惡霸」駕駛路口迴轉攔車 雙方爆口角、拉扯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停等紅燈,不滿後方小貨車長按喇叭,因此回嗆回去,小貨車駕駛不滿被罵,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攔停騎士找他理論,駕駛不但強制拔下對方的機車鑰匙,還拍落他的手機,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甚至還有動手,騎士臉被打傷到警局提告,貨車駕駛被警方依強制、傷害及毀損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2/12/21 13:45
  • 狂飆撞爛機車!警6分鐘堵肇逃毒蟲 拔槍喝令下車

    高雄23歲的劉姓毒蟲,與潘姓友人今(13)日凌晨,到苓雅區要幫朋友搬家,卻不慎開車撞毀停在彩券店前的機車與盆栽,巨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沒想到劉男下車,確認車子還能開就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前鎮區的路口拔槍喝令劉嫌下車,並在潘、劉2人車上發現毒品,訊後依照肇事逃逸、毒品等罪送辦。
    2022/12/13 12:41
  • 女學生運動會昏倒命危 消防員及時挽回一命

    目前正值許多學校舉辦校慶,高雄市前鎮區一所高中,上個月校慶運動會,在大隊接力時,一名參賽女學生突然倒地抽搐,還好瑞隆消防分隊小隊長前往參加兒子的運動會,他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救護,發現學生失去呼吸、脈搏,當場實施CPR及電擊,緊急挽回一命,讓女學生及家屬萬分感激。
    2022/12/10 17:29
  • 今年第13起!機車右轉撞上輕軌 騎士「顱內出血」倒地

    今(9)日上午8點,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輕軌事故,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騎著機車與行駛中的輕軌發生事故,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下,緊急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14:12
  • 悲!女友家中過夜命喪火窟 男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死亡火警!女友到家中過夜,屋主兒子特地把自己睡的1、2夾層,讓給女友睡,沒想到,凌晨3點多,疑似1樓神桌下方的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年僅25歲的女友受困火場,他想衝進去搶救被攔了下來,聽到女友重傷,他忍不住跪地大哭,結果,女友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抱著女友蓋的毯子不停涰泣,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2/12/07 14:33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