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前衛 結果共1,042筆

  • 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總統勝選、台北市立委8席全上;被問及至於是否列入不分區名單,陳時中表示,醫療專業有些適合人選,一切交由黨的安排,選舉時個人意見太多不是好事。
    2023/09/05 17:01
  • 陳時中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 郭正亮稱:既奇怪、又錯誤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失利,不過,近來其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在台北政壇持續佔有聲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稱,陳時中去年只拿下31%選票,且過去有爭議,會成為非綠陣營文宣戰的重點目標,因此這是一個奇怪又錯誤的人事決定。
    2023/09/03 14:57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黃士修+楊志良」爭議言論揮不去 恐拉低郭台銘好感度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團隊陣容曝光,由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擔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納入智庫團。但近日兩人爭議纏身,黃士修傳進郭陣營月薪高達45萬元,以及楊志良喊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才家暴」。
    2023/08/30 21:07
  • 只對「特定對象」! 楊志良改口道歉「家暴說」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痛批「台灣的家暴案變多,都是因為沒法修理蔡英文」,引發爭議,儘管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呼籲楊志良致歉,但楊志良在昨天下午的記者會上,依舊拒絕,不過就在昨天晚間,楊志良改口道歉,但是對「特定對象」致歉!
    2023/08/29 13:21
  • 非綠肯定你死我活、屁滾尿流!館長直播怒轟:郭台銘幕僚「沒說真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為選戰拋下震撼彈;另一方面,加入郭營國政顧問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言論引議,遭網友調侃「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館長」。對此,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今晚回應,他根本也不想看楊志良的新聞,也不在意;此外,陳之漢批評郭台銘身邊的人都是一些「三教九流、阿斯巴拉(指白目、兩光)」,並指郭營需要會說真話的幕僚;陳之漢再重申,他願意出錢出力,只盼在野能夠整合出一組人選,否則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打個你死我活、屁滾尿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就在旁邊等贏。
    2023/08/28 23:46
  • 家暴說惹議!楊志良最新聲明「向受害者道歉」…但嚴厲譴責蔡政府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7)日為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站台,卻語出驚人稱,輕生、家暴案例逐年增加,是因為民眾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才回家打女人、打小孩;總統府昨晚回應,嚴正譴責楊志良的言論,並指他為了選舉口不擇言,應為此向社會大眾致歉。今(28)日晚間楊志良發出聲明,對於經歷家暴的人士深感抱歉,但拒絕向蔡英文政府道歉,且嚴厲譴責,應予推翻。
    2023/08/28 23:11
  • 「台男精蟲不行、女要凍卵」 楊志良:蔡琴害的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度引起關注,他在一場訪問中不僅未對先前的「家暴」言論道歉,反而提出了引人矚目的言論。楊志良指稱台灣男性精蟲活力逐年下降、女性生育能力下降,甚至認為台灣女性不得不考慮凍卵的問題。令人意外的是,楊志良將這些現象歸咎於歌手蔡琴。
    2023/08/28 20:01
  • 「家暴說」不道歉再嗆! 楊志良:總統才該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活動中,說「台灣人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蔡總統」引發議論,郭辦定義是脫稿,呼籲楊志良道歉,但楊志良再出面火氣更大,喊該道歉的應該是總統!
    2023/08/28 19:20
  • 郭台銘參戰「誰當副手」? 他秒推1人:深藍會歸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不過外界關注的副手人選,郭卻稱時機到了定會宣布。時事評論員張銘祐就建議,郭的副手可以找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絕對話題十足,深藍歸位」。
    2023/08/28 16:07
  • 再轟蔡政府!台男精蟲不行、女要凍卵 楊志良扯「蔡琴害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於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並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站台,還藉此宣布他加入郭台銘競選總統智囊團。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28)日接受訪問時,再轟蔡政府,並詢問記者為什麼台灣男性精蟲越來越不行,女性生殖能力越來越低、要去凍卵?「這是因為蔡琴害的」,因為台灣人吃萊豬、核食,蔡琴的歌「讀(毒)你千遍不厭倦(蔡琴歌曲)」。
    2023/08/28 14:57
  • 最美星二代怎麼了?「穿鼻環+唇環」使壞 造型曝光網嚇壞

    今年20歲的日本超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父親是紅遍日本的男星木村拓哉,近來憑藉著清秀細緻的五官,備受時尚圈關注,成為流行界寵兒,昨(27)日她曬出雜誌的新照片,造型太過前衛,讓紛絲都嚇了一跳,認為「私下自然的樣子比較好看」。
    2023/08/28 14:14
  • 稱「無法修理蔡英文」才家暴!楊志良不道歉 怒嗆:有本事把我抓起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於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並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站台,還藉此宣布他加入郭台銘競選總統智囊團。怎料,楊志良一開口即失言,談話中透露輕生、家暴等事件頻傳,主因為「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引發無數譴責,而他今(28)日也堅決不道歉,揚言「有本事把我抓起來啊!」
    2023/08/28 13:50
  • 苯巴比妥複方藥納管醫師反彈 薛瑞元:暫緩上路

    雖然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偵結不起訴,但衛福部擬定9月將「苯巴比妥」和「氯二氮平」複方製劑納入管制,如果醫師少登記1顆藥可能就會被罰6萬,導致醫師反彈批評這是政治操作,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會暫緩2至3個月當作緩衝但不喊卡。針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家暴發生是因為家暴者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他也批評根本真的是胡扯。
    2023/08/28 13:34
  • 斥楊志良「家暴說」 陳建仁:政府無法容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擔任智庫,結果指出台灣社會家暴頻傳,是因為民眾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這話惹怒了陳建仁痛斥「政府無法容忍」,總統府也要他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楊志良不滿回應「不道歉要我怎樣」。
    2023/08/28 13:21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他有些脫稿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表示,楊志良有些脫稿;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則說,社會重視的應該是自殺、自殘、家暴等問題,他建議楊志良道歉。
    2023/08/28 11:49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陳建仁斥:鼓勵暴力不能容忍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27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陳建仁今(28)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政府以最嚴謹的態度防治家暴,但楊志良對於受害者的傷痛完全沒有辦法瞭解,而且楊還鼓勵暴力,這是不能容忍的,並且感到相當遺憾。
    2023/08/28 10:58
  • 楊志良扯家暴因難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遭酸「找到他的館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在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不但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更宣布楊志良將加入郭的智庫團隊,不過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驚句」連發引起熱議。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嗎?找這種人作為智庫,豬大哥加油好嗎?」
    2023/08/28 09:31
  • 楊志良稱家暴是「無法修理蔡英文」 總統府晚間回應:為選舉口不擇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新竹場,現場也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但他致詞卻稱,台灣輕生、家暴案頻傳,是因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而導致相當「鬱卒」。楊志良言論引發譁然,不少民進黨人士對此批評;總統府晚間也回應,嚴正譴責楊志良的言論,並要求應對此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8/27 22:05
  • 無法「修理蔡英文」就憂鬱家暴? 綠營砲轟楊志良:立刻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舉行2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在新竹場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也宣布他將加入郭台銘的智庫團隊;而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案,是因為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就去修理比我更弱的人,打老婆、打小孩!」言論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痛斥,楊志良將家暴當作政治口水內容,「請你立刻跟家暴受害人道歉」,不少民進黨人發聲批評這樣的發言;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楊志良近年諸多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2023/08/27 21:45
  • 差點沒當歌手!許茹芸揭出道內幕 28年前「奔放舊照」出土

    「美聲天后」許茹芸10月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日前做客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人氣單元「你最近好嗎?」,她帶來多首經典作品,也回顧出道28年的璀璨精華,看到過去自己的奔放造型,忍不住笑說:「實在太前衛跟先進了!」
    2023/08/26 08:13
  • 挺高嘉瑜說不出口? 陳時中:挺黨提名的人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港湖區拚連任,支持度出現危機,高嘉瑜用灌籃高手回應,說現在放棄就輸了!只是早上參加活動,同場的還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才幫高嘉瑜的對手吳欣岱站台,被問到會不會挺高嘉瑜,陳時中只說會挺黨提出的人選。
    2023/08/23 19:46
  • 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

    由藍心湄和脫拉庫樂團合唱的〈你的電話〉在1999年發行,一推出就橫掃歌擅,時隔24年,〈你的電話〉即將再度引領潮流,在藍心湄和Ozone成員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重新詮釋之下,歌曲從原本的龐克搖滾風格轉變成充滿現代電音元素的Disco舞曲,Ozone的饒舌擔當哲言更參與了新版RAP的填詞,加入自己的小巧思,這首當年最前衛的歌曲,如今仍然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
    2023/08/21 17:43
  • 美中太空戰開打! 北斗衛星威脅GPS系統 

    現在使用手機常會用到GPS系統,但全球不是只有GPS一種定位系統。中國大陸就積極發射北斗衛星,建立自有的定位系統與西方國家脫鉤,目前衛星數量已經超過GPS系統,另類太空戰已經悄悄開打。
    2023/08/21 14:48
  • 植物人生命末期別折磨 柯拋「支持安樂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率先拋出支持安樂死,他說自己不贊成生命末期,還要靠呼吸器、插管等方式維持生命,雖然他是以多年的外科經驗來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抨擊他不用功,現在已經有病人自主權益法,這樣還想什麼選總統。
    2023/08/1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