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前衛 結果共1,041筆

  • 醫界爭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王必勝讚陳時中1特質:他是好人選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談及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時說,正面看待各醫事團體爭取問政機會,但他認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好人選。  
    2023/11/14 13:20
  • 被批仇恨值過高「不分區恐出局」 陳時中:攻擊行為不可取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將在15日公布,「醫界專業組」原本呼聲很高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出局,外傳被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取代,對此,今(12)日兩人出席第76屆醫師節慶祝大會,被問及兩人見面時是否會尷尬,陳時中表示,跟周是好朋友,沒有所謂尷尬,至於被醫界連署書批評仇恨值過高,他直言不斷地用這種攻擊行為,實在不可取。
    2023/11/12 15:15
  • 從不分區名單出局?醫界連署反陳時中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將在15日公布,只是英系力推以「專業組」身分加入不分區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不在名單中,就這麼剛好,一份號稱醫界的連署單,內容劍指陳時中,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時中今天(11)說有心人在分化,不需太在意。
    2023/11/11 18:43
  • 醫生你幹嘛?牙器具掉地繼續用 家長急阻止

    住在宜蘭一對張姓夫妻倆,7日帶著兩名孩子下山看牙齒,其中8歲女兒看診的時候,有支器具掉在地上,他指控看到護理師,只用酒精消毒後,醫生要繼續進行治療,嚇得趕快阻止,提出質疑是不是要換新接頭,才可以繼續接下來的動作?一度和醫生爆發口角。事後,院方表示消毒後沒問題,不過應該換接頭,會檢討,而目前衛生局也介入調查。
    2023/11/09 18:52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沒有「感性、理性」問題! 陳時中站台王世堅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母雞當好當滿,拉抬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謝佩芬,但過去王世堅曾說,要票投陳時中,還是黃珊珊,是感性理性掙扎,陳時中今天(4)笑說他只有理性考量,王世堅也強調過去選舉,他都是和陳時中站一起。
    2023/11/04 13:57
  • 阿信擔任音樂總監 創作女團新歌吸睛

    由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的創作女團,新歌推出便締造好成績,尤其阿信本人出現在MV裡跳著手勢舞,更為作品增添亮點。
    2023/11/01 22:43
  • 卓銘順陶瓷創意前衛!陶建築共肉身土器

    如果陶壺可以用手走路倒茶互動玩耍,是不是很有趣。陶藝家卓銘順從生活陶,走到宮崎駿的魔法陶,還有陶製口罩和冥想器。他把生命注入陶瓷,使它們成為人類的共生體。
    2023/10/27 22:05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近日,她也在IG上曬出了多張辣照,還將自己P成「性感小野貓」,展現性感氛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4 11:45
  • 說不出的怪!「超前衛燈籠」 飄詭譎氛圍

    花蓮溫泉季即將開跑!沿路掛上燈籠,使用蒂芬妮藍,並相間紅白色,配色實在太過前衛,尤其晚上燈一開,迷散一股詭譎氛圍,民眾說看起來有怪怪的,沒看到上面的字,還以為是在辦什麼特殊的事情。
    2023/10/20 18:56
  • 藍白合協商明登場 陳時中「畢竟這是政治」:預測不會成

    國民黨與民眾黨雙方幕僚將會面,外界關注2024總統大選藍白是否能整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雖不敢斷言,但「最後應該不太會成」。
    2023/10/13 15:20
  •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2023/10/06 08:44
  • 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演員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因前衛打扮登上新聞版面,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近日曬出和爸爸修杰楷的合照,寫下「某人森氣氣咯」,修杰楷表情相當不悅,引發討論。
    2023/10/04 14:11
  • 不只唇釘!韓韶禧直播曬「顴骨釘」太前衛 回應:拍戲會拿掉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有「最美小三」的美稱,近期與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怪物》,備受粉絲的期待。常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也在網絡上大方的釋出新造型,她以穿著唇環與眼下穿洞的前衛造型現身,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2023/09/27 14:43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陳時中「醫療專業」列入? 傳英系搶不分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才處理完區域立委提名,現在不分區部分,似乎各派系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尤其是英系,傳出希望讓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專業背景加入,這樣就能至少兩席,只是這前提是得先賴主席同意。
    2023/09/12 19:36
  • 趙雲等級的「真傷」!黃暐瀚:楊志良「背刺」郭台銘離當選更遠

    原先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突然投書呼籲退選,短短幾天內態度丕變,備受外界關注,楊志良今(1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唯有郭台銘退選才能成全在野黨下架民進黨,否則大家只會亂成一團。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楊志良這次「背刺郭台銘」,會讓郭董連署更困難、存在感更低、當選更遙遠。
    2023/09/11 12:48
  • 17歲梧桐妹直球告白! 曬星二代「貼臉合照」嗨喊:我的最愛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了,近日因前衛打扮常常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賈靜雯理解女兒想法後,也給予尊重,而梧桐妹日前因轉發曹格兒子Joe的貼文,意外傳出烏龍緋聞,今(10)天凌晨她在IG分享跟饒舌歌手ØZI的合照,還告白偶像:「我的最愛」。
    2023/09/10 10:55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辣穿「純白比基尼」再破尺度極限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因為前衛的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賈靜雯自認個性保守,剛開始不太能接受,母女互相了解立場後,才理解女兒的想法,梧桐妹今(9)日再度曬出比基尼照,尺度突破過往。
    2023/09/09 17:48
  • 昔站台力挺成追憶 楊志良要「郭董退選」:成就下架民進黨渴望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表現出力挺郭台銘的態勢,怎料楊志良今(9日)卻在《聯合新聞網》發表專文,喊話「郭董,請你退選,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
    2023/09/09 10:49
  • 台南海東國小35人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查出「這禍因」

    台南海東國小今(6)日疑似發生食品中毒事件,原先傳近20多名學童吃完午餐後出現噁心、嘔吐等情況;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隨派員調查,經查發現學生在飲用校方供應果汁飲料後,陸續發生嘔吐、腸胃不適等,截至今天下午4時30分共計35人症狀有症狀。目前衛生局已將檢體送相關單位化驗,若檢驗、調查結果證實是有病原性微生物引起,依法可處新台幣6萬至2億罰鍰。
    2023/09/06 19:28
  • 丹麥狂人花10年「不搭飛機環遊世界」 難忘台灣無敵7-11

    丹麥狂人索爾哀怨生得晚,幾乎所有「第一」都已有人稱霸,如今他成功挑戰不搭飛機環遊世界,預計數月的行程卻走了10年。回想台灣,他秒回「福爾摩沙」,大推7-11便利、無敵豆腐料理及宮廟前衛減香。
    2023/09/06 16:47
  • 重大宣布揭曉 侯拋「65歲↑排富健保免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新政策,65歲以上長者將全額補助健保,而且有排富標準,只要所得稅繳納低於20%才能補助,預估大約有400萬人受惠,隊此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開酸,要講清楚財務要從哪邊來,不然只是空口說白話,還酸如果以國民黨執政時期的財務狀況,侯友宜根本辦不到。
    2023/09/05 19:40
  • 侯友宜提65歲健保補助 陳時中質疑財源:拭目以待更精進想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排富後65歲以上長者全額補助健保」政見,引發討論。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受訪表示,要提出這樣的政見,要先提出財務規劃,以過去國民黨執政的財務狀況,沒辦法做到,除非侯友宜能提出更精進的想法,「我們拭目以待」;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質疑,新北市長者福利不佳,侯友宜在新北市長任內就沒有好好照顧65歲以上長者福利,現在為了選總統救選情開支票,很快被看破手腳。
    2023/09/05 19:10
  • 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總統勝選、台北市立委8席全上;被問及至於是否列入不分區名單,陳時中表示,醫療專業有些適合人選,一切交由黨的安排,選舉時個人意見太多不是好事。
    2023/09/0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