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前衛 結果共1,042筆

  • 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20)日六度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就曾擔任嘉賓合唱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每次都會買門票在台下觀看,這次也不例外,他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4/01/20 19:36
  •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2024/01/19 11:39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2024/01/06 22:26
  • 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陳時中怒「別再造謠」

    衛福部長薛瑞元密會賴清德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感歎說,不說清楚,人民會以為是串證,而高端合約遲遲不公開遭到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怒了,開嗆在野黨,要求別再造謠,堅持封存與保存不同,並改口稱高端合約只有「保密五年」,沒有所謂封存三十年。
    2024/01/06 13:51
  • 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造謠 柯文哲火氣上來:那就公開啊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再度成為總統選戰焦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怒嗆,把合約書公開就好,質疑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講到這個我開始火氣開始上來了。」
    2024/01/06 10:26
  •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遭嗆「Fxxk 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今(5)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預告開頭柯震東與詹子萱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2024/01/05 11:24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楊志良失言衝擊婦女票? 張斯綱找女力輔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歧視女性言論風波持續延燒,這讓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30號)找來黨內四位議員女將陪同掃街拜票,是否要趕緊拿回女性選票呢?對此張斯綱表示這兩天的確做危機處理,還是希望楊志良能跟對手吳思瑤道歉,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認同楊志良這樣的說法。
    2023/12/30 14:47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22:20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19:29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婆婆聲援:媳婦沒做錯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徐巧芯婆婆隨後也聲援媳婦,稱從未問徐考不考慮生小孩,「我的媳婦徐巧芯是我們劉家疼愛的媳婦,我的媳婦巧芯沒有做錯什麼事」。
    2023/12/29 14:36
  • 楊志良爭議+1 酸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徐巧芯「回家生小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一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講到生育率,脫口酸張斯綱的對手吳思瑤「生不出來」,還要同場的徐巧芯別助講了,趕快回去生小孩,引發爭議,楊志良今天出面認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願道歉。
    2023/12/29 13:22
  • 咒吳思瑤絕子絕孫!楊志良不認失言:她要檢討為何這麼脆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8)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率時失言,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年近50歲,「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事後張斯綱急滅火道歉,不過楊志良不認失言,稱只是把事情講出來而已,「說我把女性物化,刺痛她的心?她自己要去檢討,為什麼這脆弱」。
    2023/12/29 12:36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臉書遭洗版:沒做錯事卻遭性羞辱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
    2023/12/29 11:30
  • 又失言!楊志良勸她「回家愛愛」 咒吳思瑤「快50沒生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28日)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問題再度失言,稱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並藉此咒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說已年近50的她「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之後得知助講來賓徐巧芯34歲也還沒生小孩,又脫口「妳快沒救了!回家去愛愛!」一連串失言讓張斯綱只能尬笑,事後趕緊發文道歉滅火。
    2023/12/29 08:44
  • 男友升級乾爹!妹子被包養「月領2萬」喊爽 網嘆:虧爛了

    每個時代的愛情觀念有所不同,或許前衛,也可能保守。一名女網友昨(21)日分享,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性,見面3次即發生性關係,不過她自己認為,可以先當「砲友」,幾週後男方覺得有愧於她,於是提案改成月供2萬的「包養」形式相處,女子對此表示,「其實挺好的~舒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2 22:58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綠怒:魚目混珠

    港湖立委激戰,尤其泛綠分裂,今天(13)民進黨的高嘉瑜、基進黨吳欣岱一早都掃市場隔空互尬,高嘉瑜更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掃,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就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是移花接木故意混淆選民。
    2023/12/13 13:56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賈靜雯快看!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蕾絲馬甲」放送火辣低胸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常因前衛打扮登上媒體版面,她今(2)日凌晨PO出熱舞片,換上金髮造型,身穿黑色蕾絲馬甲,打扮十分火辣。
    2023/12/02 15:42
  • 「髒」壽司!茶杯殘留白粉 店員:漂白水消毒忘了擦

    高雄一間連鎖壽司店,消費者指控,茶杯上殘留不明白色粉末,而且整疊杯子都有,看起來就很像沒洗乾淨,而且查還喝下肚了,當下跟店員反應,他們說是用漂白水消毒後忘了擦,對此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不回應,而目前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3/11/24 15:00
  • 梧桐妹低潮喊「沒有開心過」 賈靜雯親自回應吐愛女心境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前衛打扮引發討論,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過24萬粉絲追隨,人氣超高,不過她近日疑似心情不佳,感慨說:「我應該也有開心過吧。」對此,賈靜雯也做出回應。
    2023/11/19 11:52
  •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2023/11/18 14:07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