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前職員 結果共11筆

  • 想在迪士尼工作?長髮公主怨「只看外表」 檢查身材害身心

    在充滿歡樂笑聲的迪士尼樂園工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然而一位曾經在樂園中扮演迪士尼長髮公主、貝兒公主的前職員透露,迪士尼樂園雖然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當公主可一點都不容易,這份工作帶給她許多創傷,甚至影響了她的身心健康。
    2023/04/14 14:09
  • 傻眼!撿到BTS柾國帽子 外交部職員上網開價賣22萬

    一名韓國外交部的前職員,10月在二手網站販售一頂帽子,聲稱是BTS成員柾國的遺失物,並開價1千萬韓元(約22萬元新台幣)出售,瞬間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驚動韓國警方進行調查。警方今(7)日證實,那確實為田柾國的所有物,該名職員已經自首,恐因涉嫌侵占遭到法辦。
    2022/11/07 16:31
  • 陳菊5機要全是「前高市府班底」 她嗆:自己人做好做滿

    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遭爆進用5名機要人員,而且全都是以前高雄市政府的職員,引發外界議論。雖然監察院隨即發布聲明稿,強調陳菊任用的人數及方式完全符合機要人員任用法規,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還是忍不住砲轟「陳菊說她要做末代監察院長,但機要秘書一口氣任用5人,莫非欲廢監院,先要自己人做好做滿。如此人事資源一把抓,把監院變成小高雄市府,這是要廢?還是要『肥』?」
    2020/08/12 10:26
  • 英駐港領事館雇員被認罪? 陸公布買春遭審訊片段

    英國駐香港領事館的前職員鄭文傑,在反送中期間前往大陸深圳,疑似因為聲援反送中遭到公安逮捕,被拘留超過兩週才釋放,但當時深圳警方卻表示鄭文傑是因為買春才被拘留,事發後他消失三個多月,最新露面接受英國媒體專訪,說他當時遭到嚴刑逼供,英國外交部也隨即召見大陸駐英國大使表達不滿,但就在鄭文傑的訪談曝光後,大陸深圳警方也公布一段宣稱是鄭文傑當時承認買春的受審影片,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21 22:25
  • 前員工疑心生不滿 美維州政府大樓槍擊釀死傷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棟政府大樓31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政府前職員前一天遭到解雇疑似心生不滿,隔天在政府大樓多個樓層發動無差別掃射,警方趕到現場後雙方交火,事後警方證實目前至少有12人喪命,槍手也已經身亡。
    2019/06/01 12:06
  • 白宮戰情室等秘密對話流出 凸顯川普完全狀況外

    美國白宮前職員紐曼嚴重違反安全規定,公布在戰情室談話的錄音檔而掀起重大爭議。如今她又公布自己被炒後,與川普對談的錄音,對話內容凸顯川普對白宮內部情況知之甚少。
    2018/08/14 13:57
  • 白宮前職員控川普種族歧視 再爆戰情室秘密錄音

    美國白宮前非裔職員紐曼今天公布一段秘密錄音檔,內容與白宮幕僚長凱利開除她有關,還有與總統川普的對話。她說決定公布是因為「在這個白宮人人都在說謊」。
    2018/08/13 11:42
  • 美參院情報委員會前職員 涉對記者洩密被捕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一名前職員對聯邦調查局探員說謊,他涉嫌向記者洩漏機密資訊而被捕並遭起訴。相關調查工作查扣一名「紐約時報」記者的資料。
    2018/06/08 16:57
  • 快訊/日老人院三居住者 遭前職員丟下樓身亡

    日本神奈川縣一間老人安養中心,在2014年有三名居住者陸續墜樓身亡,警方追查後發現一名前男職員身涉重嫌,昨天將他正式逮捕,男子也坦承犯行。
    2016/02/16 13:56
  • 臉書分享文章 加註「爛貨」判賠12萬

    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紋身技術指導李耀鳴,與前職員土登伊柔有工作糾紛,李耀鳴看見游姓員工在臉書留言,指稱土登「上班打瞌睡、爛貨、亂搞男女關係」,於是把貼文分享到自己臉書,還加註請大家「幫忙分享、爛貨」等話語,前職員於是控告2人誹謗,台北地院則判貼文者與分享者,須連帶賠償12萬元。
    2013/05/21 13:02
  • 前一銀行員盜領冒貸2億元 遭起訴

    第一商業銀行台東分行,發生前職員張晉田,涉嫌冒貸和盜領客戶存款2億2千多萬元重大經濟案件,檢察官追查資金流向,少部分張晉田轉投資,大部分則流向不明,檢察官依詐欺、侵占、及偽造文書等多項罪名提起公訴,第一銀目前已經將張員記兩大過免職。
    2003/10/2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