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前科犯 結果共102筆

  • 屏東某夜市傳侵害案 色男拐5歲女童入廁

    屏東南州的代天府夜市傳出侵害女童案!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跟著爸媽到夜市擺攤做生意,竟然遭到一名男子帶進廁所,爸爸發現女兒不見了,找到廁所發現了於是跟歹徒發生扭打,過程中不小心讓嫌犯給跑了,還好這名色狼隨後自行投案,52歲的他是當地人,5~年前也曾犯下誘拐孩童案。
    2016/12/09 11:54
  • 隨機搶劫!落單婦遭推進副駕駛座 捆綁行搶

    真的是太可怕!嘉義民族、國民路口的停車場,傳出歹徒隨機尾隨落單女子進入車內搶奪案件!一名還在假釋中的前科犯手持水果刀及束帶,跟隨一名女子進入車裡後,把她推到副駕駛座的踏墊上捆綁後,搶了她皮包裡的2千元,還好熱心路人聽到被害女子的尖叫聲報警,警方也在1分鐘內趕到,火速徒步追匪逮人!
    2016/12/07 18:29
  • 「雞」房變「機」房 甕仔雞老闆改槍騙錢

    屏東枋寮蓮花香甕仔雞的老闆,準備將店裡的倉庫改造成詐騙機房,即時被員警破獲。
    2016/12/03 14:11
  • 誇張!男賊偷房東鑰匙 竊筆電、穿女房客衣

    大膽竊賊!新竹湖口有一名男竊賊,趁著一棟出租公寓正在修裡大門沒上鎖,就悄悄溜進去,先偷走房東藏在房內的鑰匙,接著再到其他房客的房間偷東西,不但被他得手3千元,他還穿女房客的衣服,幸好其他房客看到,即時阻止。
    2016/11/26 13:08
  • 自投羅網!玩槍子彈貫穿腿 駕駛求警送醫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黑幫小弟,6年前在永和開槍被警察抓了,今天中午他又開車經過永和分局附近時,撿起腳踏墊的槍枝把玩,結果擦槍走火子彈貫穿腿部,狼狽的下車跟警察求救送醫。
    2016/11/24 18:22
  • 2賊偷26萬高級藝品 其中1人竟是警察

    抓賊的警察竟然是小偷!台東關山一處民宅倉庫被2名小偷闖入,偷走16只木製花瓶,損失超過26萬,警方追查,發現其中一人竟是高雄市警員,同夥則是吸毒前科犯。雖然員警宣稱是遭到線民誣陷 ,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被依竊盜罪送辦 ,遭高雄市警局記過2次調職。
    2016/09/20 13:22
  • 「不會看路喔」不滿遭罵 惡駕駛逼車害命

    彰化一名毒品前科犯,自己開車逆向違規在先,因為不滿被一名騎士罵,「不會看路喔」,竟然一路追逐逼車,故意擦撞,害得騎士撞上電線桿,傷重不治,駕駛報案時還謊稱,是騎士自己超車騎太快,但檢警追查,覺得案情不單純,調出路口監視器,發現駕駛沿路惡意逼車,揭發他的惡行。
    2016/08/19 12:20
  • ​歧視? 聯開原住戶要求禁租前科犯

    台北市聯開宅過為公共住宅之一的台北橋站,2月份管委會會議紀錄,住戶要求台北市政府必須提供未來承租公共住宅民眾「沒有前科」的證明,引發外界批評,認為住戶歧視更生人,而且法界人士認為,這種決議不會有效力
    2015/03/12 18:25
  • 【FOCUS新聞】丹麥咖啡廳遭恐攻 目標又是諷刺漫畫家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週末爆發恐怖攻擊,10小時內驚傳兩起槍擊案,造成2死5傷,一所活動中心咖啡廳以及猶太會所,先後遭到攻擊,宛如巴黎恐攻的翻版。國際間近年來恐怖攻擊頻傳,2014年5月24日,阿爾及利亞裔法國穆斯林槍手,在布魯塞爾猶太博物館槍殺4人。2014年10月23日,1名加入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槍手,在加拿大國會旁射殺1衛兵,企圖闖國會開槍時遭警擊斃。2014年12月15日,支持「伊斯蘭國」的伊朗籍槍手,在澳洲雪梨咖啡館挾持17人質,警方攻堅,2人質和槍手身亡。再來是上個月初,震驚全球的法國《查理週刊》遭到血洗奪12條人命。而這次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又爆發恐怖攻擊,警方調查後發現槍手是兩週前才剛出獄的22歲前科犯,疑似衝著一名瑞典漫畫家而來,他因為作品嘲諷穆罕默德,而成為蓋達組織鎖定追殺的對象
    2015/02/16 20:43
  • ​缺錢買毒!毒蟲專搶小黃 搭客運回家露餡

    近來在中部地區,連續有多名計程車司機,被連人帶車搶劫,丟棄在外縣市,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一名毒品前科犯,選在台中彰化攔計程車後,約定車錢要載到嘉義,接著到了外地,才拿出水果刀,搶走現金手機和計程車,由於嫌犯作案後,都會到客運站坐車回台中,警方鎖定地緣關係,成功將他逮捕
    2015/01/16 13:17
  • 「假晨跑真場勘」 毒蟲專偷工廠落網

    高雄一名毒品前科犯,專門鎖定工廠的辦公室行竊,擔心被認出來,還會刻意選在天亮前,打扮成早起運動的民眾躲避耳目,先假裝晨跑來觀察地形,再趁機入內搜括財物,不過他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加上工業區清晨很少有運動民眾,警方一調閱沿途監視器,很快就發現他行徑詭異,將人逮捕歸案。
    2014/05/05 22:22
  • 〈獨家〉大眼短髮!專挑賣場 亮麗女賊涉竊20起

    這名駕駛賓士轎車的女賊,樣貌突出、外型時尚,警方比對慣竊面孔,立刻發現她和1名郭姓女賊,前科犯的特徵高度吻合,加上車牌交叉比對,也登記在嫌疑人名下。擴大清查更發現,同一名女子,駕駛同一台轎車,在北台灣的大潤發、家樂福都有被害紀錄,超過20起。
    2014/05/04 18:08
  • 警就定位!擬期中考週 清空立院議場

    到底警方何時會驅離議場內的學生?警方私下透露,因為4月中碰到大專院校期中考週,人數變少的確有利驅離行動,而且早就擬好初步計畫,以及人力,一切都在等上層指示,尤其上次突襲行政院行動,從蒐證帶已經比對出96名滋事份子,只有22人確定是學生,而且社會人士當中,還夾雜前科犯,群眾運動成員趨於複雜,也考驗市警局的治安。
    2014/04/05 18:17
  • 12前科犯遭擊斃 疑巴西警察報復

    巴西聖保羅州有「科技城」之稱的坎皮納斯,當地時間週一凌晨傳出多起槍殺案,造成至少12人死亡。
    2014/01/15 07:54
  • 「我要買保險」 出獄2月迷昏洗劫女業務

    女性業務員可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名性侵前科犯被判刑10年後,2個月前期滿出獄,竟然透過手機交友軟體專找女保險員下手,佯稱要買保險,見面地點刻意選在速食店、公園,先取得對方信任後趁機在飲料下藥迷昏被害人,洗劫財物,1個月內至少有3名女子受害。
    2013/10/07 17:44
  • 追凶!查2可疑車輛 8性侵列前科犯

    女童陳屍的池塘,是屬於私人土地範圍,位置相當偏僻隱密,不是本地人根本不太可能知道,警方因此研判兇手有地緣關係,調閱監視器過濾有2台可疑車輛,將進行查訪,也要一一查訪轄區內8名性侵前科犯,而女童與弟弟被發現的地點,就在永安漁港附近,近年來已經發展為觀光漁港,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沒想到竟然會發生,誘拐兒童殺害的恐怖事件。
    2013/07/20 13:25
  • 尾隨少婦伸狼爪 聽2歲童哭聲嚇跑

    被警方列為高度治安人口的的性侵前科犯徐春華,假釋出獄後,竟然又再度犯案,除了在台北內湖企圖性侵落單女子,還到萬華尾隨一名少婦回家,幸好當時被害人手上抱著的2歲半女童,突然放聲大哭,擔心行蹤曝光,徐春華嚇得趕緊逃跑,小女童的哭聲,讓自己的媽媽逃過一劫。
    2012/12/18 12:41
  • 陸客自由行 遭73歲詐欺犯騙8400元

    大陸遊客來台自由行,結果被詐騙8400元;兩名大陸遊客參加台灣登山社活動,上車之前,有一位老先生跟她們收取每人4200元,共8400元活動費,兩人沒多想馬上交錢,但後來下雨登山取消,大陸遊客要求退費,登山社表明根本沒收任何費用,兩人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一位73歲老詐欺前科犯騙了。
    2012/11/21 11:31
  • 衰!竊賊花襯衫「戰袍」 每穿必被逮

    基隆一間藥妝店,放在門口的3大包衛生紙日前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的衣服實在好眼熟,原來之前抓的前科犯,就穿同樣衣服;而竊賊被逮後,也只能乖乖認罪,但忍不住抱怨,這件襯衫帶來衰運,以後不穿了。
    2012/08/17 16:58
  • 前科犯避查緝 竟頂交警開200公尺

    在大陸安徽,一名前科犯開車上高速公路,遭到交警盤查,男子不但不下車,居然還踩油門逃逸,而原本站在車頭前的交警,為了避免被撞到,就趴在引擎蓋上,開了200公尺後,才被攔下來。
    2012/06/10 18:18
  • 澳男假扮闊綽王子 盜用5億台幣公款

    澳洲驚傳史上最大的政府詐騙案,一名原籍紐西蘭的詐欺前科犯,假扮成「大溪地王子」,在昆士蘭衛生局擔任財務官員,短短3年內盜用了1600萬澳幣的公款,將近5億台幣,這名騙子用公款買了豪宅、跑車,還雇用專屬造型師,一直到上星期才東窗事發。
    2011/12/13 17:51
  • 「香腸嘴」好認!窺女洗澡 前科犯難逃法網

    梁朝偉在電影「東成西就」當中誇張的香腸嘴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竟然也成了警方的破案關鍵,25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偷窺女子洗澡,被害人大聲呼救,鄰居們聽到後,紛紛幫忙抓色狼,卻還是讓對方給跑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有「香腸嘴」的特徵,立刻鎖定身份,循線抓人,原來這名何姓嫌犯,是被列管的治安人口,有多次性騷擾前科。
    2011/11/27 12:34
  • 前科犯拒警拘捕 2年刑期加至35年

    一名竊盜前科的美國男子,假釋期間再度犯案被抓包,結果他以時速140公里的方式,和警方大玩追車戰,試圖逃避追捕,法官一怒之下,將他原本的刑責從2年加重到35年,藉此警惕他人不要犯案,同樣在美國,有一名7歲男童,為了和生父見面,冒險開車上公路,開了30多公里遠,才被警方攔下,危險的行為,讓人不禁捏一把冷汗。
    2011/06/25 18:03
  • 專挑長髮妹 性侵前科犯劫財襲胸

    新北市一名性侵前科犯,去年還因為強制猥褻案,遭到法院通緝,沒想到這名陳姓嫌犯竟然在逃亡期間,又連續犯下多起猥褻案,專挑長髮落單少女下手,騎車尾隨對方,趁著被害人不注意,從伸手襲胸,甚至還企圖劫財劫色,至少有10多名少女受害。
    2011/03/31 11:49
  • 英籍教師性侵前科犯 違法來台教學

    刑事局今天強制將一名英國籍老師,送到台北專勤隊收容,原來66歲的英國籍男子德瑞克,曾經是2所國小校長,卻因為涉嫌對男學生體罰和猥褻,因此教師資格被取消,91年德瑞克入境台灣,擔任私人美語補習班老師,雖然目前台灣沒有被害人出面指控,受到德瑞克侵害,但因為在國外有犯罪紀錄,因此被強制收容。
    2010/06/08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