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前科犯 結果共102筆

  • 假觀光真偷竊!智利竊盜集團靠美國旅遊免簽入境

    美國近期頻繁出現豪宅竊案,而且都是專業竊盜集團所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竊盜集團成員大多來自南美洲國家智利,因為這裡享有美國旅遊免簽,可以入境90天,官方也沒有背景調查,導致許多前科犯把這條路當捷徑,假觀光之名、行竊盜之實!
    2024/04/08 19:51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2024/03/17 18:51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驚魂!行車爆糾紛毒品犯當街砸車 碎片險中被害人眼睛

    台南市傳出當街凶猛砸車案!1名毒品前科犯在行車過程中與對方發生糾紛,不僅一路追逐,更兩度砸車,震驚全城!嫌犯手持棍棒,狠砸對方車窗,玻璃碎片四飛,造成受害駕駛眼皮紅腫,畫面令人咋舌。而整起凶狠追車、砸車的過程,被目擊者拍攝下來,引起議論。
    2023/07/23 19:47
  • 力挺排黑條款 周玉蔻:陳致中存款多、前景應無太大問題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加嚴候選人參選門檻。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則透過臉書力挺修法,還反問「不從政不能做別的事嗎?」;她稱,黑金前科犯藉選舉漂白,沾染台灣政治無法大步向前的陳年阻礙終於去除,這才是台灣民主進步的充分展現。
    2023/05/28 16:08
  • 影音/雞排妹被陳沂酸前科犯 她不反嗆12字大氣回應

     
    2023/05/27 12:27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掀陳沂父親黑歷史 史書華嗆:有沒有每天提醒你爸別貪污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死對頭陳沂揭露,移花接木吳怡農的照片團購賣名錶,史書華隨後道歉並刪圖。而史書華昨晚貼出鳳梨與陳沂的對話,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陳沂也公開反擊,甚至扯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再度隔空開戰。
    2023/05/02 10:24
  • 影音/陳沂嗆雞排妹前科犯 讚判決「直接進去關」

     
    2023/04/15 09:52
  •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樂歪嗆爆「不知悔改的前科犯」:抓去關吧

    網紅陳沂跟鄭家純(雞排妹)的戰爭尚未停息,兩人因「互相洩漏手機號碼」鬧上法院,日前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她遭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陳沂今(14)日出席藝術活動,受邀到場看展,她一看到媒體就直問「這樣美嗎?我知道我很美,但我要當最漂亮的!」,相當有自信。
    2023/04/14 17:36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 網戀情人!年借千萬失聯 護理師才知遇詐

    投資男友事業,對方拿完錢就消失!台北市一名退休護理師,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是音樂人的男子,兩人交往期間,對方向女子陸續借2千多萬,事後避不見面,被害人才驚覺遭詐騙,趕緊報警,才發現原來男友是一名詐欺前科犯。
    2023/01/27 12:32
  • 耶誕難平安 俄炸赫爾松16死.法國槍手殺3庫德人

    剛過去的耶誕節,在世界許多角落並不是平安夜。發動侵略戰爭的俄軍殘忍砲擊烏克蘭城市赫爾松,造成至少16人死亡,60多人受傷,砲彈落在超市採買的平民頭上,慘況連救難人員都邊工作邊大哭。巴黎的庫德族人則過了一個上街抗議、憤怒的耶誕周末,起因是一名法國籍前科犯在12月23日上街隨機濫射,槍殺3名庫德移民。全球最大的無國家民族庫德族人,建國路雖然仍遙遙無期,但卻在自己僅有的自治區土地上,保護著另一群不同信仰的人。
    2022/12/26 19:50
  • 人工難辨簽章真偽 男趁機盜領31人戶籍謄本

    台中出現一名陳姓毒品前科犯,竟然為賺錢,以1件2百到3百元,受不法人士委託,盜領31名被害人的戶籍謄本,戶政所人員機警,發現有異,報警抓人。
    2022/10/19 14:03
  • 殺警案緝凶!全台搜捕陳姓前科犯 他晚間投案:不是我幹的

    台南今(22)日上午發生震驚全國的殺警案,2名員警遭砍重傷、倒臥血泊,慘案發生後,全台警網都在搜捕陳姓前科犯,不過晚間卻傳出凶嫌另有其人,警方追查監視器以及逃逸路線後發現凶嫌身形與陳姓前科犯略有不同,凶嫌恐另有其人。晚間21時許陳嫌也終於出面,但卻大聲喊冤「不是我幹的!」
    2022/08/22 23:02
  • 宜蘭伯朗大道附近2男遭隨機割脖  43歲前科犯送辦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的「三奇美徑」(宜蘭版伯朗大道)附近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騎士隨機傷人案,2名男子陸續遭利刃劃傷脖子,警方今天逮捕犯嫌劉男,詢後依涉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6/19 22:25
  • 酒駕前科犯辯稱酒意未退觸法 院檢仍不准易科罰金

    有4次酒駕前科的高雄吳姓男子遭查獲酒駕被判4個月徒刑,但雄檢不准易科罰金,吳男聲明異議辯稱前一晚喝酒隔天酒沒全退才被抓,高雄地院不採信其說詞,僅可聲請易服社會勞動。
    2022/05/11 13:18
  • 斬斷「電子腳鐐」逃亡 韓性侵前科犯殺兩女後再自首

    南韓一名有性侵前科的假釋犯,竟然破壞電子腳鐐逃亡,而且在兩天內,狠心殺害兩名女子後自首,原來在南韓,包括犯下「素媛案」的趙斗順在內,性侵犯出獄後,都得終身戴電子腳鐐接受監控,不過這次傳出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亡,也讓南韓女性陷入不安。
    2021/09/01 13:42
  • 性侵前科犯才出獄4個月 竟於1年內2度侵犯落單女子

    新北市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陳啓文,2019年才剛出獄,沒想到卻接連犯下妨害性自主案件,2019年5月,他主動搭訕一名正在進行儀隊練習的A女,將人帶到永和橫移門堤外,假借測試A女防身能力為由,從後環抱A女,還把人押到草叢強吻,甚至恫嚇被害人「讓我發洩一下又不會死」,過程A女不斷激烈抵抗,咬傷陳男左手中指與舌頭,趁機逃跑並向消防隊員求救。事後A女也對陳男提出告訴,只是沒想到一年後,陳男竟然又對另一名B女下手,2起案件,各別被判刑3年4月徒刑及8月。
    2021/08/30 19:39
  • 找知名藝人直播行銷 劣警主持吸金集團詐騙

    高雄檢調,破獲一個吸金詐騙集團,主嫌竟然是退休刑警,他跟太太,聯手一位2014年才假釋出獄的詐欺前科犯,找來知名藝人吳宗憲,或網紅藝人鍾明軒等名人或名嘴,開直播推推銷產品,並以投資有高利為誘餌,聯手吸金逾2億元,目前已知有6、70名投資客受害。
    2020/12/02 20:30
  • 快訊/前科犯尾隨女學生企圖性侵 檢偵結起訴

    11日晚上,在澎湖發生一起性侵未遂案,一名蔡姓嫌犯喝完酒後,尾隨女高中生,還企圖性侵對方,幸好當時有員警巡邏經過立刻上前壓制逮人,而檢警調查後發現,蔡姓嫌犯當時不僅喝酒,甚至因為女學生掙扎,還毆打對方,在今天檢方偵結對他提起公訴,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11/25 19:46
  • 囂張!吸毒前科犯 持汽油桶警局前縱火

    台中一名嫌犯持汽油桶,跑到警局前縱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右腳踝上的刺青,6個小時順利破案。
    2020/06/24 13:56
  • 愛河分屍案膠著! 檢警最快下午公布特徵

    持續追蹤高雄愛河的分屍案!為了釐清死者身分,檢警上午到殯儀館相驗,必須確認死者是誰,才曉得是什麼動機,採集DNA後,除了可以確認男性、女性,如果是重大前科犯,比對也能確認身分,此外,警方將擴大比對失蹤人口,最快下午就會公布死者特徵,請民眾提供線索。
    2020/06/24 13:39
  • 前科犯拒攔檢撞警躲國小停車場 疑中彈遭捕送醫

    新北市警方今(31日)清晨攔查1名男子,該男疑似因遭通緝,被發現後心虛開車衝撞警方逃逸,警匪雙方一路從新莊飛車追逐到三重某國小地下停車場,目前已經該男逮捕,並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2019/12/31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