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前瞻建設 結果共114筆

  • 賀陳旦:新北若再提案 樂於配合審查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表示,前瞻建設計畫交通部被指沒有聽新北市的意見,講起來有點冤枉,而新北市6月打算再提案,交通部也樂於配合審查。
    2017/04/17 17:09
  • 前瞻計畫軌道建設規模近兆 地方爭搶

    行政院的前瞻建設計畫當中,軌道建設的規模高達9500億,成為各地方政府爭搶的目標,包括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紛紛提出軌道建設計畫,學者指出,這是因為大家覺得,這麼龐大的案子如果沒有爭取到,以後可能也很難爭取到類似經費,但學者呼籲,地方政府在爭取建設,還是得把未來營運考慮進去,否則就算最後完成建設,還是有可能造成地方政府財政沉重負擔。
    2017/04/12 23:25
  • 前瞻計畫 新北:2計畫環評未過有問題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今天表示,前瞻建設計畫中,包括石門水庫的阿姆坪防淤隧道與雙溪水庫,都沒有通過環境影響評估,放進前瞻建設計畫會有問題。
    2017/04/12 15:06
  • 烏溪唸「鳥溪」 前瞻計劃李世光「突槌」挨批

    行政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引發各界爭議,現在連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被發現,日前召開前瞻記者會時,講到水環境建設,錯把「烏溪」唸成「鳥溪」,讓府院高層傻眼,今天立法院二度召開前瞻建設公聽會,李世光也臨時缺席,倒是新北市這回派副市長參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介紹時,似乎刻意跳過!
    2017/04/12 11:46
  • 前瞻建設排砂隧道 新北市:以鄰為壑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今天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石門水庫不要淤積,但也不能讓新北市的河流淤積,遇到大雨,百姓就要剉咧等。排砂隧道工程,根本就是以鄰為壑。
    2017/04/12 10:39
  • 前瞻建設 朱立倫:拜託政院公平對待新北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行政院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表示,只要跟新北市民有直接相關的公共建設,市政府都全力以赴,也會把計畫做好,爭取中央的支持,朱立倫說「我們準備好了,也拜託行政院能夠以公平的態度對待我們」。
    2017/04/10 17:31
  • 民進黨:國民黨政黨之私 杯葛前瞻建設

    民進黨今天說,首場「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綠能建設公聽會在立法院召開,但國民黨不斷杯葛唱衰,甚至刻意扭曲公聽會原意,呼籲國民黨勿一再用政黨之私,阻礙國家發展。
    2017/04/10 17:01
  • 前瞻建設特別預算  政院力拚本會期通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院長林全今天指示,前瞻基礎建設的特別預算案於5月底前送立法院審議,務必於立院本會期完成特別條例立法及特別預算審議。
    2017/04/06 12:29
  • 拒六都「徵召」? 總統看曾文水庫不見賴神

    總統蔡英文的視察前瞻建設來到台南曾文水庫,不過全程九十分鐘行程,卻不見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外界猜測難道為了六都選舉徵召一事和總統有心結,不過台南市政府否認,表示因為今天下午有民安演習,賴清德是指揮官,所以才缺席總統行程,賴清德也在演習中強調,這是跨部會的的演習,所以身為市長他一定要親自出席!
    2017/03/31 19:05
  • 前瞻建設條例立院付委 6委員會聯審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報告事項時,順利將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交付財政、經濟、內政等6委員會聯席審查,但依朝野黨團協商結論,付委後還要先舉行6場公聽會。
    2017/03/31 16:03
  • 國民黨團:前瞻建設條例不公不義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廖國棟今天對占據議場主席台表示,用最嚴肅方式,讓政府深刻了解,前瞻建設條例草案不公不義、綁樁,黨團須在立法院維護全民利益。
    2017/03/31 11:51
  • 山手線及中捷路網納前瞻建設 中部崛起

    行政院今天宣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攸關大台中發展的山手線、台中捷運路網等軌道建設都被納入,台中市長林佳龍說,感謝中央支持,盼儘快為台中奠定快速發展的基礎。
    2017/03/23 15:08
  • 「晚做不如早做」前瞻建設計畫 八年8800億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八年要耗資8800億,引起全台關注,更讓各縣市首長爭搶大餅。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率領部會首長,尤其針對佔了一半預算的軌道建設說明內容。不斷強調晚做不如早做。
    2017/03/23 13:13
  • 前瞻建設沒有「北宜直鐵」 綠委不滿找上賀陳旦

    宜蘭縣府一直都極力爭取「北宜直鐵」,但是卻沒有被行政院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宜蘭立委趁交通部長賀陳旦來到立院直接登門找他陳情,只不過面對北宜直鐵或是高鐵延伸到屏東,這些高度討論的建設,交通部回答始終很保留,行政院則是先給規劃費,之後要等到3月中評估報告才會出來,希望等詳細評量在做全面性規劃。
    2017/03/0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