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前新聞局長 結果共110筆

  • 周玉蔻段宜康爆衝突 影帶還原

    名嘴周玉蔻和政治明星段宜康,為了前新聞局長林佳龍,該不該為妻子的舅舅許文龍由獨轉統的立場提出說明,一言不和在現場直播的節目中公開槓上,段宜康還氣得罷錄。今天華視公佈錄影畫面,希望還原實況,讓外界公評。
    2005/04/04 13:11
  • 談舅公許文龍 林佳龍嘆紅色恐怖

    前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到民進黨部登記參選台中市長,由於日前在326發表聲明的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是林佳龍的舅公,記者會上,話題就圍繞著許文龍聲明事件。
    2005/03/29 13:22
  • 參選市長開跑 林佳龍拜訪里長

    前新聞局長林佳龍有意參選台中市長!今天展開基層拜票行程,尋求支持,對於競爭對手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為大陸產品代言,林佳龍表示,這不至於是為匪宣傳,不過胡市長父女或許需要溝通一下。
    2005/03/18 12:31
  • 同黨同志讓賢! 林佳龍參選中市長底定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選,原本市黨部主委陳大鈞極力爭取出線,不過前新聞局長林佳龍也積極表態參選,為了避免造成黨內紛爭,林佳龍多次拜訪陳大鈞,今天陳大鈞在林佳龍陪同下宣佈退出,不過陳大鈞雖然讓賢,話卻說的有點酸。
    2005/03/16 13:03
  • 聽見蘇正平!天鵝名曲令人陶醉

    接下來是一則人物報導,要來看的是您曾經非常熟悉的前新聞局長,政府發言人蘇正平,他在離開政壇之後重回媒體界,擔任中央社董事長,只是您知道嗎?除了政治和媒體之外,他真正醉心的是音樂,現在就讓出身音樂家庭的蘇正平,以悠揚的大提琴樂聲向您賀新春。
    2005/02/16 10:25
  • 蘇起精力湯 歸功老婆陳月卿

    前新聞局長蘇起抗癌14年有成,歸功於老婆前新聞人陳月卿的用心,陳月卿多年來研究養生健康飲食,還將心得集結成書,陳月卿說很多瓜果類食物連皮帶肉吃更健康,跟著其他蔬果一起打成蔬果汁,可以成為營養完整的「精力湯」。
    2005/01/22 19:02
  • 龔照勝約會的BMW曝光!高檔二手車

    不少人對中古車印象不佳,擔心省了錢,卻買到泡水車或事故車,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包括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前新聞局長黃輝珍,當過行政院副院長的立委章孝嚴,甚至是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有買中古名車的經驗。
    2005/01/17 18:51
  • 公視董座 政院排除黃輝珍入主

    備受矚目的華視、公視人事案,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正式否認,曾經徵詢過江霞,至於公視董座,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呼聲一度很高的前新聞局長黃輝珍,確定不在府院的規劃之內,此外,行政院官員今天也表示,在台視華視未來走向還沒確定前,不排除會先將門檻較低的華視公共化處理!
    2004/06/14 21:05
  • 公文:年代7天內說明 否則視同放棄

    立委羅文嘉檢舉國民黨出錢買節目,新聞局長黃輝珍下午緊急開會,除了發出公文給年代電視台要求說明,否則將給予警告之外,黃輝珍強調,將比對年代和國民黨說法的出入點。根據瞭解,目前新聞局不排除最快在12月5號的「節目廣告諮詢委員會」中,審查「這個節目」有沒有廣告化。
    2003/12/03 19:08
  • 央廣董座人事 新聞局:絕對沒介入

    昨天(14日)辭掉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職務的周天瑞表示,前新聞局長葉國興介入這次的董事長人事案;新任新聞局長黃輝珍召開記者會指出,新聞局依法行事,絕對沒有介入這次董事長人事案。
    2003/07/1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