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前新聞局長 結果共110筆

  • 〈獨家〉半夜驚魂 姚文智駕車撞水泥樁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凌晨駕駛白色休旅車,在金山南路上,遭警方攔檢,過程中姚文智因為天雨視線差,直接撞上路旁水泥樁,人沒事但車頭全毀。
    2006/10/27 07:45
  • 李四端說服成龍受訪 全靠一碗「滷肉飯」

    2年前批評台灣政治是「天大的笑話」,並與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摃上的藝人成龍,這2天又隔海批評台灣的政局不僅是天大的笑話,更提升到「整個宇宙的笑話」。此話一出,恐怕成龍又將成為台灣政壇的話題。 事實上,成龍已經2年半沒踏進過台灣,本月11日他破例接受TVBS「101高峰會」主持人李四端的專訪,對於自己2年前引發喧然大波的發言依舊堅持,他說,「為什麼台灣的名嘴、台灣的報紙、台灣的主持人講,都沒有事,為什麼我講就有事,我好欺負喔!」。而曾經講過姚文智下台,就回台灣的成龍,現在則說,只要有好的事情,不需要理由他馬上就會回來。
    2006/09/21 12:42
  • 敏感!弊案升溫 要TVBS關台聲又起

    民進黨立委措辭強硬,要求NCC通訊傳播委員會,讓TVBS關門!時間回到半年多前,TVBS也曾經因為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的一句話,陷入關台風暴當中!巧合的是,2次關台風波,都發生在弊案逐漸升溫之後,時機敏感,引人聯想。
    2006/06/14 18:53
  • 〈獨家〉謝系操戈!姚文智告王世堅誹謗

    日前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可恥,引發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反批姚文智是「跳樑小丑」,結果姚文智一狀告上法院,控告「加重誹謗」。王世堅收到法院通知書時,痛罵「莫名奇妙」,也讓這兩位謝系人馬「對簿公堂」。
    2006/05/31 21:16
  • 姚文智挑蘇謝心結? 蘇揆笑而不答

    前後任閣揆,真的隔空開戰了嗎?謝系大將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炮轟蘇院長撤銷TVBS罰鍰「很無恥」,再度挑起蘇謝心結!謝長廷今天淡淡說道,他都已經下台了,一切由新院長決定。至於被罵的蘇貞昌沉默以對,刻意冷處理,不想捲入爭議。一整天視察,唯一有火氣的,是咄咄追問官員進度。
    2006/05/21 13:33
  • 再嗆蘇!姚文智:行政院討好媒體

    蘇謝之爭越來越白熱化了嗎?謝長廷的子弟兵、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昨天跟今天2度砲轟蘇內閣,今天連謝長廷另一個長期跟隨他的幕僚林耀文也跟著開火,他說蘇貞昌是否定前人,成就自己。
    2006/05/21 12:23
  • 姚文智批蘇揆可恥 政院不滿回擊

    行政院訴願審議委員會,撤銷新聞局對TVBS罰鍰1百萬的決議,讓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氣得跳腳,甚至痛罵蘇貞昌內閣「可恥」。傍晚行政院立即做出回擊,發表嚴正聲明。
    2006/05/20 20:13
  • 蘇內閣撤TVBS罰鍰 姚文智批無恥

    民進黨蘇謝兩位天王開戰了嗎?針對日前行政院訴願委員會,撤銷新聞局對TVBS罰鍰100萬的決議,謝長廷的子弟兵,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氣得跳腳,表示相當憤怒,甚至痛罵蘇貞昌內閣「可恥」。對此行政院傍晚立即做出回擊,發表嚴正聲明。
    2006/05/20 16:54
  • 北市長選將齊步走!遊行中人氣旺

    318大遊行,泛綠民眾大集合,有意問鼎台北市長寶座的選將也紛紛現身。包括前立委沈富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都出現在遊行隊伍中,現場儼然成了選將的人氣大考驗。
    2006/03/18 14:24
  • 台東縣長拚選舉! 姚文智嘲諷馬英九

    4月1日台東縣長補選,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吳俊立前妻鄺麗貞,在黨主席馬英九的站台下,正式宣布起跑。而民進黨籍前台東市長賴坤成以無黨籍參選,請出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來加油,每一句話都在諷刺馬英九。
    2006/03/11 19:53
  • 撤頻翻案 立院決議姚文智付國賠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下台,但立委跟他的攻防,還有續集,去年東森s台和龍祥電影台被徹照,現在全翻案成功,龍祥還打算申請十億國賠!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決議:要姚前局長.個人承擔這筆錢,但姚文智不改強硬態度,毫不在乎地說,撤照是依法行政,立委打口水戰,只是浪費時間。
    2006/03/08 15:09
  • 姚文智任內關台 東森S訴願成功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任內,一舉關閉七家電視台,最新消息,其中唯一的新聞頻道「東森S台」,不服處分,提出訴願,結果申訴成功,近日內將可以重新取得營運執照,這也是繼之前龍祥電影台之後,第二個訴願勝訴的電視台。
    2006/02/17 14:42
  • 參選高雄市長?姚文智:陷天人交戰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應邀到高雄替青年研習營的學生演講,看到黨內同志,努力的部署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姚文智今天也首度鬆口,用「天人交戰」四個字形容他的心情,表達了不排除參選年底高雄市長的意願。
    2006/02/09 16:53
  • 遭停播 龍祥訴願勝訴 要18億國賠

    龍祥電影台去年遭到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撤銷執照,下令停播,龍祥負責人王應祥向行政院提出訴願獲勝,全公司下上相當振奮,還揚言要聲請國家賠償18億元。消息傳出後,龍祥方面透露,已經有11家律師事務所,主動表示,願意免費幫忙打這場官司。
    2006/02/04 08:28
  • 游錫堃愛將 林佳龍接黨秘書長

    民進黨這一波府院黨人事佈局,拔擢不少中生代接班人選!蘇貞昌內閣,確定由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接任外交部長,至於民進黨主席當選人游錫堃也邀請前新聞局長林佳龍,接任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以及黃志芳這兩個人事安排,都創下最年輕坐上這項新職務的紀錄。
    2006/01/22 09:00
  • 邵玉銘募款挺TVBS 已有16萬人響應

    新聞局對TVBS的大動作,讓許多媒體及法律背景的學者都紛紛出面聲援力挺,由前新聞局長邵玉銘發起的募款活動獲得社會廣大的迴響,學者們表示,這代表民眾對於「新聞自由」被打壓已經發出怒吼。
    2005/11/18 14:05
  • 歷任新聞局長 推「捐10元 挺TVBS」

    TVBS被新聞局裁罰一百萬元後,多位前新聞局長和退休官員,今天站出來挑戰姚文智。前新聞局國際處長陸以正,還發起每個人 捐十塊錢的活動,表達對TVBS的支持。前新聞局長邵玉銘,則痛批姚文智根本不是依法行政。
    2005/11/10 08:11
  • TVBS持股 新聞局昨是今非?謝揆駁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面對外界質疑TVBS揭弊之後,被政府重新釋法檢驗,未來新聞自由是否引發寒蟬效應?再加上前新聞局長程建人,曾以公文解釋TVBS間接持股公司,董事長是外國人不違法、更不能一併認為是「通通是外資直接持股」,如今新聞局算不算昨是今非?謝長廷有回應。
    2005/10/31 16:19
  • 金鐘入圍名單 姚文智令:緊急暫緩

    金鐘獎評審昨天完成入圍審查,第一時間名單就曝光,不過新聞局長姚文智卻在看到公文後,緊急決定暫緩七大獎項公告,原因是他打算調整獎項分類。這樣的舉動引起震撼,姚文智不認為有錯,倒是前新聞局長痛批,這根本干涉專業。
    2005/10/12 18:36
  • 吳淡如爆料 林佳龍大學時有女友

    前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出書了,找來站台的名人中,包括了作家吳淡如,原來吳淡如還是林佳龍台大時 曾經一起上過課的同學,吳淡如爆料,當年林佳龍大學時代有個女朋友,不過還有個同班女同學相當仰慕他,天天跟進跟出。
    2005/09/11 18:14
  • 林佳龍點名打壓 審計部嚴正抗議

    為了南亞海嘯善款撥放延宕,前新聞局長林佳龍,現在摃上審計部,質疑審計部衝著他參選台中市長,有政治目的介入,審計部想不透為何林佳龍推卸責任,審計部質疑,如果部門首長任意辦活動收錢自己用,和小金庫有什麼兩樣。
    2005/08/24 12:06
  • 林佳龍開砲 胡志強變「小強」!

    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參選台中市長,今天已經開砲,林佳龍戲稱對手胡志強市長是「小強」,並批評古根漢政策失當、台中治安敗壞,胡市長則表明,沒興趣跟林佳龍打這種口水戰。
    2005/08/22 11:51
  • 情人節前夕 林佳龍暢談甜蜜往事

    情人節前夕,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偕同夫人,到百貨公司前,分送鮮花給情人,看到雙雙對對很甜蜜,讓林佳龍夫婦也想起兩人,在耶魯大學相識過程,兩人明天還約好吃宵夜,共度情人佳節。
    2005/08/10 18:02
  • 政治人物新流行 紛學開船考執照

    您知道政壇現在流行什麼嗎?答案是「開船」!今天就有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前立委陳學聖以及前新聞局長葉國興都到了海巡屬,要考動力小船駕駛執照。
    2005/06/23 13:33
  • 主持陳致中訂婚 林佳龍被評耍冷

    總統公子陳致中的訂婚宴,圓滿結束,但訂婚宴刻意安排的主持人,前新聞局長林佳龍的表現,卻被批評是讓場面「冷到底」,不過接下來要主持結婚宴的羅文嘉認為,本來主持人就是陪襯,他決定換個風格,惜字如金。
    2005/06/12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