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前新聞局長 結果共110筆

  • 昔長官憶郭冠英 語不驚人死不休

    前新聞局駐加拿大秘書郭冠英,爭議發言,成為話題焦點,台中市長胡志強回憶,他在擔任新聞局長任內,就曾跟郭冠英共事過,他對郭冠英的印象是,他這個人愛講話,愛寫文章,語不驚人死不休。
    2009/04/01 10:48
  • 不讓藍軍停損! 綠要蘇俊賓下台

    前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承認他就是范蘭欽,新聞局長蘇俊賓也在第一時間表達歉意,但是綠營立委決定全面擴大戰場,今天對執政團隊開砲,要求新聞局長蘇俊賓必須為此下台負責,行政院長劉兆玄和總統馬英九,也必須為這事件公開道歉。
    2009/03/24 18:11
  • 卸任後好心情 史亞平拜會王金平

    前新聞局長史亞平,趕在赴新加坡任新職前,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史亞平還當面邀請王金平,有空到新加坡走一走,看得出來史亞平整個人心情跟以前比起來輕鬆許多,史亞平笑說最近自己睡的好吃的也多,拿到消費券後要加倍使用。
    2009/01/15 18:36
  • 「媒體屠夫」 姚:聯合報不道歉就告

    3年前,東森S台在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任內被關台引來爭議,現在法院判決過程有瑕疵,東森可以向姚文智索賠3.4億元,21日聯合報社論以一篇「媒體屠夫」形容姚文智,不堪被污衊,姚文智出面反擊,要求報社3天內道歉,不然就提告,對此聯合報不願回應,只表示用「屠夫」只是比喻,沒有其他意思。
    2008/11/22 19:02
  • 關台看顏色? 姚反諷:該關的是別台

    儘管東森S台關閉案,NCC可能會再上訴,但一審判決,NCC可以向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索賠3.4億元,姚文智出面反嗆法官,他說法官認定新聞局關閉東森S台,是考量政治顏色,他反諷地說,如果是看顏色關台的話,當初要關的不知道是哪一台;但對於3.4億元天價賠償,姚文智則是無奈地說,看判決結果再說。
    2008/11/20 18:20
  • 東森S台3年前撤照 台內愁慘悲憤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在任內停播東森S台,法院一審判定新聞局敗訴,必須由現在的NCC國賠東森S台天價3.4億元,法官質疑新聞局關閉東森S台,是考量其政治顏色,而且新聞局根本是想關閉東森新聞台,卻以S台當代罪羔羊,因此判賠3.4億元,然而這筆錢,NCC可以向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索賠,也引發正反兩面的議論。
    2008/11/20 18:18
  • 顏色箝制媒體? 姚:當初合議制決定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在任內停播東森S台,一審被法院判決敗訴,法官質疑政治顏色不該箝制媒體自由,姚文智反批當初是合議制委員的專業認定,他只是執行,還嗆聲如果真的依顏色判斷,當初要關的不知道是哪一台,不過對於3億4千多萬的國賠問題,姚文智不願多談。
    2008/11/20 11:03
  • 音響展再嗆聲 「查理」槓上謝志偉

    去年在世貿音響展,當面向陳前總統嗆聲的男子「查理」,今年再度回到音響展,不過這次他是被邀請來當特別來賓。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也同樣被邀請到音響展中,兩個人相見,氣氛非常火爆,查理還作勢要打謝志偉。
    2008/11/08 12:14
  • 謝志偉:馬如踢扁人 以為自己愛國

    馬總統宣布撤回選舉時提出的告訴,消息傳到當事人耳裡反應大不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認為,馬總統應該承認自己是職業學生,這才是和解共生的開始,民進黨立委則批評,總統撤回的時機點太晚,是轉移民調滑落的權宜之策。
    2008/07/21 18:19
  • 民視政論節目 換下阿童有黑影?

    民視政論節目主持人撤換,牽扯出是因為民進黨內,有人為了爭取中常委票源,拉攏派系,才找來前新聞局長謝志偉擔任新主持人的說法;謝志偉說節目會延續他個人風格,而主持人交替他認為很平常;被換掉的主持人童仲彥,也表示尊重公司決定,會思考下一步。
    2008/07/07 18:58
  • 重出江湖 謝志偉將主持政論節目

    晚間是獨派團體,台灣北社7週年的募款晚會;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席;不過全場最受矚目的,還是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不但又唱又跳招牌RAP,妙語如珠更是獲得滿堂采;謝志偉除了強調自己,永遠都是台灣的謝局長,還透露自己將接下政論節目的主持人,重出江湖。
    2008/07/06 00:13
  • 踢館風波/圍剿藍委! 綠營前官員群傾巢而出

    國民黨立委踢館,長昌競選總部全體總動員,謝系總指揮和眾多戰力超強的子弟兵全部應戰,從頭到尾掌控局面,謝家軍展現高度團結和驚人戰鬥力;許多前朝官員,包括一位前總統府代秘書長、兩位前新聞局長、多位主委、部長、一打以上的立委,都放下身段全面應戰。
    2008/03/13 17:40
  • 〈獨家〉平衡派系 謝營延攬羅文嘉、鄭文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在兼任黨主席之後曾經宣布要整併人事,延攬青壯派加入輔選團隊,經過幾天的醞釀溝通,目前確定參選立委失利的羅文嘉、姚文智,和蘇系出身的前新聞局長鄭文燦,明天將正式進駐總部輔選。
    2008/01/21 00:02
  • 拉抬姚文智 謝志偉RAP嗆學者

    新聞局長謝志偉上午幫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站台,還唱了一段拿手的RAP,對於有學者批總統講有關李蓮英的發言低俗,謝志偉回嗆,這些學者根本不配當學者。
    2007/12/09 12:21
  • 拖下水? 王令麟點名高層介入

    王令麟昨天在法庭上幾度聲淚俱下喊冤,還扯出政商關係替自己背書,點名前新聞局長鄭文燦和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都曾經協助凱雷收購東森媒體案,強調這筆交易絕對清白,不過鄭文燦否認自己介入,他說當時只告訴王令麟,股權交易管轄權是由NCC主管,和新聞局無關。
    2007/08/14 15:12
  • 王世堅腳傷住院 差點罹敗血症截肢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拼過初選關卡,但是當時拼命跑基層期間,腳踩到釘子受傷,沒想到竟然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必須截肢,現在他躺在台大醫院已經5天了,而躺在病床上聽到同屬謝系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告他誹謗的官司,民事賠償判賠10萬,王世堅說自己很委屈,但不賠也不行!
    2007/05/26 17:06
  • 罵姚文智小丑小人 王世堅判賠10萬

    去年5月,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批評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是「跳梁小丑、奸佞小人」,這些話,讓姚文智一狀告上法院,同屬謝系的兩人對簿公堂!民事部份,王世堅被判賠10萬元,對於這樣的判決,王世堅說他很委屈很不滿,但是為了大局他接受,不過不會道歉。
    2007/05/26 13:05
  • 姚文智赴美 為謝長廷爭僑民支持

    前新聞局局長姚文智抵達美國洛杉磯,為謝長廷爭取2008年民進黨黨內初選,向美國僑界尋求支持,姚文智表示,雖然謝長廷不比蘇貞昌握有行政資源,現階段將勤走基層,傾聽民眾聲音,爭取各界支持。
    2007/04/13 15:22
  • 台視釋股案/〈快訊〉新聞局長7年換7個 余天率藝人抗議

    前新聞局長鄭文燦請辭下台,等於是在過去7年,換了7個新聞局長,余天認為,新聞局長一直換,政策始終在空轉,他今天中午帶著許多演藝人員到行政院門口請命。
    2007/04/04 13:13
  • 姚文智返高雄選立委 喊尊謝口號

    沉疾一段時日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在今天宣布要參選立委!一向被視為謝系子弟兵,姚文智宣佈回高雄參選立委,不過他的記者會,場面沒有特殊大人物到場,也不見粉絲團簇擁,20分鐘內匆匆結束,原來他是趕著要和謝長廷會合,爭取曝光。
    2007/03/11 12:09
  • 2007立委選舉/張溫鷹再出發 靠攏台聯選立委

    年底立委選戰,除了現任與前任立委為爭取黨提名搶破頭,還有的是卸任的政務官,打算轉換跑道,投身立委選戰,其中前內政部次長張溫鷹再度與民進黨分道揚鑣,將代表台聯參選,而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也將投入高雄市的立委選戰。
    2007/02/27 23:52
  • 2007立委選舉/選戰同黨操戈 羅文嘉遇林濁水

    年底立委選舉縮減一半的席次,讓許多選區都碰上黨內同志「強碰」廝殺,像台北市將有林濁水與羅文嘉和現任立委高建智同區競爭,而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則靠攏台聯,對上宿敵同屬綠營的蔡明憲和李明憲,而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也將參選。
    2007/02/27 12:29
  • 特別費/辭黨主席第1天 馬英九未現身

    昨晚回到家中,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現身的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據探視的前新聞局長邵玉銘說,馬英九今天心情很好,還有馬氏宗親會的人前來幫他加油打氣,而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也對媒體說,他對兒子全力相挺。
    2007/02/14 12:02
  • 綠招待所/綠委澄清vs.香香爆料 誰講為真?!

    酒店小姐香香的爆料,讓不斷澄清的立委,顯得有些狼狽,因為高志鵬說自己沒做不該做的事,余政道說他是去談公事,但香香說,他們2個是這個招待所聚會的固定班底,而且常喝High了猛跳舞,倒是因為以前常上電視,而被香香認出來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喊冤說他雖然去過招待所,但看到不認識的女性友人就會離開。
    2006/12/19 19:45
  • 違規拒檢出車禍? 姚:恍神沒注意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昨晚這一撞,手腳全都擦傷了!今天他受訪時頻頻說不好意思,因為一路想選戰想到晃神,沒注意才違規左轉。他強調沒有拒絕受檢,打電話是打給家人報平安,他主動願意賠償被撞壞的路樁公物。
    2006/10/27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