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前幕僚 結果共130筆

  • 前幕僚失控大爆料 直指英相強生「無能又沒誠信」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過去相當器重的前幕僚康明茲(Dominic Cummings)23日在部落格寫下長文,直指稱強生和其幕僚「無能又沒誠信」。文中提到,強生曾試圖擋下政府內部調查,還想私自挪用政黨捐款翻新官邸。
    2021/04/25 16:20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4/01 10:44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3/31 21:39
  • 前幕僚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惹議 柯文哲:正常升遷

    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前幕僚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外界質疑是「酬庸網軍頭子」。柯文哲今天指出,邱昱凱2018年以後就很認真在做悠遊卡、這升遷也蠻正常。
    2021/03/26 12:57
  • 韓選黨魁態度鬆動? 趙:身旁有人勸進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選國民黨主席的態度鬆動了嗎?因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透露,他目前不能選黨魁,讓韓國瑜很尷尬,而且身旁不斷有人勸進韓國瑜去選主席,但韓國瑜尚未決定,不過對此韓國瑜前幕僚則說,選不選主席還沒有最新決定。
    2021/03/20 12:35
  • 228止仇! 柯幫馬緩頰、遭前幕僚「戳戳妹」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馬前總統出席二二八活動,引發協辦單位不滿,柯文哲在臉書緩頰,卻引來前幕僚「戳戳妹」留言嗆他是「斯德哥爾摩」嗎?柯文哲回應,雖然自己內心有立場,但還是要和解共生。
    2021/02/23 18:51
  • 柯新辦公室 鎖定當代藝術館、中山站周遭

    民眾黨加緊腳步尋找新辦公室,黨秘書長謝立功說希望找到足夠的空間,讓忠孝東路的黨部黨工也能進駐,目前鎖定長安西路跟捷運中山站兩個地點,不過柯文哲的支援國會說法,引發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批評是慣老闆,如果自認沒錯就不要搬。
    2021/02/18 19:54
  • 柯文哲前幕僚入基市府 林昆鋒:林右昌不會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前發言人林昆鋒今天加入基隆市府團隊。林昆鋒說,基隆市長林右昌最讓他感動的就是堅持,且不會失言。至於是否在影射柯文哲,他表示,並非針對誰。
    2020/10/20 16:41
  • 延攬柯文哲前幕僚為布局北市長? 林右昌:想太多

    基隆市長林右昌延攬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前發言人林昆鋒加入市府,外界聯想是為選台北市長準備。林右昌今天說,大家想太多,請林昆鋒是協助市政宣傳,越多人才加入對基隆更好。
    2020/10/08 12:59
  • 華郵:新書爆料川普內舉不避親 曾欲搭女兒競選

    美國媒體引述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前幕僚的新書報導,川普2016年與團隊討論那年年底大選的搭檔人選時,曾提議自己的女兒伊凡卡,說她「聰明美麗」、「群眾會很喜歡她」。
    2020/09/29 13:56
  • 蕉價慘跌!韓粉「高雄沒韓國瑜誰在乎」 前幕僚吐心聲

    夏季氣候影響香蕉價格,5月每公斤20元,近期一度跌到每公斤2元,讓蕉農苦翻天。前韓市府團隊農業局長吳芳銘直言,辛苦栽種成果卻滯銷,最後只能倒進山溝,「真為農民感到悲哀」,另外有粉專也感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還有誰在乎外銷?」
    2020/09/16 09:44
  • 邀鄭照新授課 民眾黨挨酸「柯韓一家親」

    民眾黨九月要再舉辦青年營,講師名單出現韓國瑜前幕僚鄭照新,引起不少支持者反彈,還被酸柯韓一家親,柯文哲說,我們都有發請帖,而鄭照新則認為,許多人對國民黨都有標籤化的誤解,剛好可以藉此行銷國民黨。
    2020/08/26 20:35
  • 孤軍奮戰?府院黨狂轟馬英九 藍遭疑救援慢

    前總統馬英九在兩岸議題上跟蔡政府爭鋒相對,但是似乎只有馬前總統一個人,力抗綠營府院黨,一個禮拜過後,終於在江啟臣終於在中常會聲援,馬英九前幕僚也是作家蔡詩萍就解讀,是因為他的兩岸論述,已經不是當前社會主流。
    2020/08/26 19:40
  • 前幕僚蔡詩萍批沉迷九二共識 馬:他不懂

    前總統馬英九親自帶領營隊學員參訪淡水的戰爭遺址,他特別說,目的是要提醒戰爭的殘酷與真實,還說按照蔡總統的方式,會讓大家生靈塗炭,不過蘇貞昌卻舉三國演義例子,反酸馬英九。
    2020/08/26 12:46
  • 馬、蔡政府互嗆! 馬前幕僚:卸任總統失高度

    前總統馬英九舉辦「國家不安全論壇」,以及他的「首戰即終戰」說法,引發蔡政府痛批,馬英九連三天回擊,卻讓他的前幕僚也就是作家蔡詩萍寫文章評論,說卸任總統跟現任政府互嗆,恐怕有失高度。
    2020/08/25 13:07
  • 韓國瑜近況曝光! 前幕僚透露「復出」時間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罷免通過後,未來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他卸任後除了公開發文澄清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並非他一人舉薦之外,未再有公開露面或發文。曾為韓幕僚團隊成員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日在政論節目中透露韓國瑜近況。
    2020/07/30 18:03
  • 不能再捐血! 馬英九比愛心唱歌過70大壽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7/13)過70大壽生日,日前有前幕僚幫忙慶生,馬英九生日前夕也跑去騎單車大秀體力。另外,一樣7月份過生日的還有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陳致中貼出照片,一家人看起來氣色都不錯!
    2020/07/13 11:34
  • 柯批一黨專政 前幕僚酸「一人專政更可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現在是一黨專政,讓他的前幕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相當不滿,暗諷曾自比雍正的柯文哲是一人專政,但柯文哲也再回嗆,一人專政有比一黨專政可怕嗎。
    2020/06/10 12:13
  • 臉書發文罵吳祥輝三字經 柯文哲前幕僚遭起訴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幕僚的蔡凡定,去年透過臉書辱罵作家吳祥輝三字經。案經吳男提出告訴,士林地檢署昨天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蔡男。
    2019/11/28 16:04
  • 林鶴明:當年面對MG149 好像沒人能笑一笑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幕僚、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當年我們面對MG149的時候,好像沒有人能夠笑一笑就好。」他說,今天看到柯文哲的言論,「我以為柯市長被盜帳號了」。
    2019/10/07 16:29
  • 馬幫造勢卻被噓下台 韓國瑜致電道歉

    前總統馬英九昨(8)晚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演講到一半卻被韓粉噓聲請下台,馬英九的前幕僚們都很不滿,批評失禮、羞辱人!韓國瑜致電馬英九說抱歉,但馬辦表示是否再站台,要審慎評估。
    2019/09/09 21:06
  • 聯手卡韓? 王金平找柯前幕僚打空戰

    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傳出前發言人林昆鋒,被王金平挖角籌組發言人團,柯文哲說很好,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有聯手王金平制衡韓國瑜的意味,但他撇清,說他跟國民黨沒有關係。
    2019/03/05 12:57
  • 柯減債有成! 「前幕僚」財長籲:該做建設了

    財政部長蘇建榮,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首位的財政局長,日前公開向前長官柯文哲喊話,表示"以台北市現在的財政能力,可以不用再將還債當作第一要務,反而應該以建設地方為優先,話說的委婉,但似乎也是要刻意提醒柯文哲,對於前幕僚的提醒,柯文哲回應,蘇的經濟理論他都同意,但過去北市預算執行率差,若一下就擴大支出恐會造成很大的浪費。
    2018/12/17 17:57
  • 馬英九2020會選總統? 前幕僚羅智強:機率不是零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不跌反升,日前更動作頻頻成立基金會,引來各界猜測他會在2020年回鍋參選總統,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表示,馬英九要選總統「機率並非零,但也還不到一半」。
    2018/08/30 13:00
  • 邱昱凱回應柯P慣老闆風波 前幕僚秀存摺再批:公然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被過去幕僚劉坤鱧指控是「慣老闆」(要求多又不願付錢的老闆),原因是2014年選舉時有14位工讀生每天超時工作,時薪每小時115元卻無勞健保,後來被當時柯辦長官邱昱凱以「共體時艱」為由,改成責任制的月薪正職,等到選贏要發獎金,這些人卻不在遣散名單內,被指剝削基層員工。對此,邱昱凱昨晚(19日)發文回應,劉坤鱧也再度反擊!
    2018/08/20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