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前市長 結果共968筆

  • 北流欠款!柯文哲怪文化部 遭反嗆「別牽拖」

    北流1.9億元爭議款再延燒,前市長柯文哲指出,是因為文化部的公文跑太久才導致的,對此文化部反擊"欠錢就不要牽拖別人了",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秀出公文直指,柯文哲根本沒通知過文化部要參與開會調解,是直到最後要付款了才通知文化部!
    2023/07/26 23:33
  • 柯文哲談北流喊「我負責」 北市府酸:拍影片不能解決問題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1.9億爭議款議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在臉書發表影片,喊出「北流我蓋我負責,監院要查我不怕」為題,並稱若重來一次,他還是會蓋北流。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26)日表示,若拍影片就就能解決問題,問題早就解決了,質疑去年9月至11月間,柯前市府團隊到底與文化部間有什麼樣的正式公文溝通?市府已經把問題都點出來了,但柯團隊跟台北市議會民眾黨黨團,也是「已讀不回」。
    2023/07/26 15:00
  • 柯文哲好感度吊車尾! 侯友宜「靠他」引起話題輾壓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之外,各界也把焦點放在「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其中,侯友宜兩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擁抱,引起話題之外,韓國瑜也於臉書發文許下3個願望,第3個願望直言「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2023/07/25 16:00
  • 韓國瑜轟「下架貪腐民進黨」 陳建仁回應了:他講話聳動

    國民黨全代會23日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提名為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其中備受矚目的,無非是他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互動,而韓國瑜也喊出「下架貪污腐敗民進黨」等口號,呼籲藍營團結一致,同時替侯友宜加油打氣。面對韓國瑜的說法,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韓前市長一向講話都相當聳動,也不是這1、2天的事情!」
    2023/07/25 13:30
  • 韓粉全代會喊「韓國瑜選總統」盧秀燕:已提名侯友宜就要定下心

    國民黨今(23)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在黨主席朱立倫的主持下,10時5分左右以全場無異議鼓掌的方式,通過第16屆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案,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對於全代會前出現「換侯」聲浪,且全代會場外也出現有人高喊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3)日受訪表示,既然已經提名侯友宜,大家就要定下心來。
    2023/07/23 11:48
  • 提韓國瑜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 侯友宜:是我的好榜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正式接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特別點名其他3位黨籍直轄市長,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侯友宜還說,他永遠不會忘記韓國瑜說過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我一直放在心上」,韓國瑜也起立向侯友宜致意。
    2023/07/23 11:12
  • 擁抱大和解!韓國瑜現身相挺 侯友宜當面喊歹勢:4年前做不夠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將在會中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4年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侯友宜當時以市政行程為由缺席全代會,不過韓國瑜這次不計前嫌,允諾現身全代會,今早特地出席力挺侯友宜,而侯友宜今早9點5分左右現身,親自在門口接待韓國瑜,兩人還和解大擁抱。
    2023/07/23 09:32
  • 郭台銘謎題藏玄機!諷「禿子漢子燕子」合體? 侯友宜:不評論

    先前屢傳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了解郭台銘的內容,也不評論,不過他跟韓國瑜、盧秀燕共同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22 17:21
  • 韓冰拒選中正萬華傳想當「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辦公室:絕無此事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但後續也確定韓冰婉拒參選,但現在卻傳出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對此,韓辦今(20)日澄清「絕無此事」,也強調韓冰對這次選舉的態度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希望外界不要再隨意以政治考量解讀此事。
    2023/07/20 17:56
  • 柯文哲籲自付北流1.9億工程款 北市:去年的柯文哲怎不出

    由文化部委託北市府代辦興建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仍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每月孳生80萬元利息。前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央不出就由市府出;市府反問,去年的柯文哲為何不出。
    2023/07/20 17:29
  • 留北流1.9億工程款爛攤 柯文哲:我不是歪哥的人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尚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每日利息達80萬元,引發前市長柯文哲辦公室與文化部互槓。對此,柯文哲今(20日)受訪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要相信柯文哲「不是歪哥的人」,現在既然中央不願意出錢,那就北市府自己出,事情就解決了。
    2023/07/20 15:09
  • 千呼萬喚始出來!韓國瑜確定出席全代會 和總統候選人坐一起

    國民黨7月23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並且為其造勢。但近日卻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身為中評委,且具有「高雄市黨代表」身分,卻可能不出席。對此,韓國瑜今(20)日透過辦公室回應,證實他將出席全代會,並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
    2023/07/20 13:08
  • 效法韓國瑜 郭台銘逛菜攤1小時:我來苦民所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耗時一個鐘頭,買了不少水果,還要靠推車才能載完,郭台銘說過去前總統蔣經國過年過節都會來市場視察,他也提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因為大幅改善農民薪水與生活,獲得農民大力支持與讚賞,今天來最主要是體察民意,跟韓國瑜一樣苦民所苦。
    2023/07/19 13:24
  • 韓國瑜恐不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喊話: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國民黨7月23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出席,侯友宜昨天受訪時提到,非常歡迎韓國瑜能夠出席,希望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今(19)日侯友宜受訪時再被問到時才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他跟韓會同心面對,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努力。
    2023/07/19 12:00
  • 非她不可?韓冰還未參選「聲量緊咬于美人」她嗆這句引關注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一直懸而未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為此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先後會面4次,都未能勸進。黃呂錦茹透露7月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她同時也希望韓國瑜一同說服韓冰。而朱立倫7月13日受訪表示,「韓冰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受到很多的鼓勵,我們都是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拚。」
    2023/07/14 15:58
  • 換侯像「膿包」要擠出來?侯友宜喊話韓、郭粉:用信念凝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談到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韓國瑜能否說服韓粉和他團結在一起?他說會有誠意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請益,一起並肩作戰;至於韓粉、郭粉對他的不諒解,侯友宜則說,一定檢討自己,謙卑看待,但相信他們的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
    2023/07/14 11:23
  • 侯韓整合? 最新民調韓粉心聲曝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就積極想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破冰,但侯友宜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卻表示,侯方3次邀約韓國瑜,都因對方有事臨時取消,引發外界揣測。對此,一份最新網路民調詢問韓國瑜支持者,兩者間是否已無芥蒂,結果有72%的參與者認為,韓國瑜早就放下2020侯友宜不支持他的事。
    2023/07/14 10:48
  • 就等韓冰點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卡關 國民黨今將5度會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今日將第5度與韓冰見面,盼韓冰能點頭答應。
    2023/07/13 14:20
  • 林智堅遭疑濫用都更基金 綠營:合法運用減債30億

    新竹市議會新聯線政團今稱前市長林智堅任期有濫用都更基金嫌疑。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林智堅合法運用相關基金,建設新竹、開源節流,任期為市庫減債新台幣30億元。
    2023/07/10 17:00
  • 道歉來得太晚? 侯友宜自曝:約見韓國瑜三次未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整合黨內各方,昨天在地方活動上再度向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道歉,表示4年前未盡力支持,導致韓落選,而韓國瑜昨天也以「愛與包容」回應。對此,侯友宜今(10)日受訪時自曝,曾三度透過關係與韓國瑜約見,但韓都臨時有事,他重申自己相當樂於與韓見面、溝通。
    2023/07/10 12:52
  • 侯友宜向韓國瑜道歉! 徐巧芯笑喊「需要巧遇」:當面說更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致詞時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表示,侯友宜最需要巧遇的對象是韓國瑜,如果能當面說的話,「效果會更好」。
    2023/07/09 17:48
  • 再度向韓國瑜道歉!侯友宜喊:「金拍謝」4年前不夠幫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友宜致詞時也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
    2023/07/09 12:40
  • 為何韓國瑜座位遠離侯友宜? 目擊者曝「侯有移」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黃復興黨部67周年活動中同框,侯友宜趁韓國瑜致詞時,悄悄把韓的椅子靠向自己,試圖拉進兩人距離,遭外界戲稱「侯有移」,不過當天在場的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長耿繼文透露,侯與韓位置間「隔了一個桌腳」,所以才會比較靠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讓侯、韓間出現距離。
    2023/07/06 11:11
  • 沈富雄火了!被侯友宜這動作氣炸 大嘆「我不忍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黃復興活動上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但被媒體發現,侯友宜趁韓上台致詞時將椅子拉近自己,遭戲稱「侯有移」。對此,號稱「挺侯第1名」的前立委沈富雄也忍不住說,侯的舉動應該好好檢討,但他實在不忍心,「要罵罵不出口」。
    2023/07/05 09:43
  • 「韓國瑜那年選得很辛苦」 侯友宜:曾捫心自問有無盡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對於上週六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時,當面向韓道歉,稱上次總統大選做得不夠,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侯友宜今天再度於節目上表示,韓選舉失敗之後,他也捫心自問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盡到心力,如果沒有就反省自己。」
    2023/07/03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