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前妻 結果共2,892筆

  • 7旬工人斜槓想當跨國月老 違法掛「越南新娘」廣告

    高雄一名70多歲男子,職業是工人,受前妻之託,說有越南同鄉可以海選,讓他興起斜槓兼差當月老念頭,製作「越南新娘」的廣告看板,說可幫跨國婚媒,看板貼在學校對面的餐飲店外,遭專勤隊查緝要求拆除,依照相關法規,跨國婚媒必須要是有核准的業者,即使是合法也不能刊登廣告。
    2023/11/21 21:03
  • 牙醫妻偷吃助理!他衝診所「毀滅爆料」反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桃園有一名工程師因得知從事牙醫工作的妻子與助理有染,故與對方談妥離婚。不過,他在離婚後仍怒火難消,竟又跑到前妻經營的診所,大聲地向在場員工飆罵前妻「道德有問題」,令前妻決定提告求償。此案經一、二審法官審理後,該工程師皆被依誹謗罪處拘役40日定讞,就連民事部分也被判賠10萬元。
    2023/11/20 17:30
  • 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情斷小她21歲的韓國渣男一案浮上檯面後,本刊掌握更多的細節。據悉,渣男先對陸元琪甜言蜜語,但後來開始向她借錢,最後人間蒸發。陸元琪透過友人找到對方後,發現渣男不僅沉迷賭海,欠一屁股債,而且還是有婦之夫;陸元琪熟年暈船結果暈成了「小三」,直播帶貨的事業也大受影響,等於人財兩失。
    2023/11/20 07:19
  •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2023/11/17 16:29
  • 前妻兒女快感冒遷怒前女友 醫院外開槍

    新北市慈濟醫院傳出槍響,警方三小時內逮到人!槍手落網後供稱,不滿前女友,沒把「前妻」的孩子照顧好,讓一對子女快感冒,當晚原本是送孩子去急診,結果男子把前女友找來理論,雙方醫院外起爭執,一氣之下,對空鳴槍。
    2023/11/16 13:59
  • 差27歲父女戀談一年 布萊德彼特大方認愛:她是我女友

    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布萊德彼特,2019年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正式宣布離婚後,1年前開始與32歲珠寶公司人員拉夢(Ines de Ramon)約會,兩人經常出雙入對。知情人士透露,他們近日似乎終於確定關係,布萊德彼特正式對外介紹拉夢是他的「女友」
    2023/11/14 14:04
  • 老婆離世不滿老闆沒慰問 高雄男棍棒砸毀娃娃機報復

    高雄球棒毀損事件近日頻傳,今(12)日凌晨左營區又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到報復,44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因日前妻子過世,而前老闆沒有及時慰問送花圈,心生不滿於是挾怨報復。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2 16:25
  • 汪小菲:「S Hotel將改名」 飯店:無關老闆私生活

    藝人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要將Shotel改名為MGallery,媽媽張蘭在得知消息後,大讚真是太棒了,外界猜測是否是跟前妻大S做切割,飯店公關強調,會改名是因為加入新集團,跟老闆私生活無關,另外原先的華國飯店及國賓飯店也宣布,後續重新營業將會變更名稱。
    2023/11/10 20:02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纏訟福原愛!江宏傑爆離開華研「投奔炎亞綸旗下」 經紀人證實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不過近來他傳出新動態,是離開待了多年的華研國際,和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就連社群上的工作聯絡邀約人都更改,對此華研國際也回應了。
    2023/11/09 12:09
  • 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他大動作遠赴日本開記者會,要求對方將重要的人交出來,而近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消息曝光後,卻反掀起一眾大陸網友同情,直呼「日本人不想寵,讓中國大陸網友來寵!」、「小愛遇到江宏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2023/11/06 17:57
  • 劉家昌再轟甄珍!家醜驚動2400萬網友 痛喊「死前還我公道」

    83歲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連日來控訴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奪產、逃漏稅,今(6)日他再度於社群發文,表示將用僅剩的幾年,「剷除這對沒有廉恥、目無法紀的母子在社會橫行」,更表示「希望老天有眼,在我死前還我個公道吧。」
    2023/11/06 12:56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福原愛恐被逮捕?傳日本搜查一課出動調查 本人回應了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7月的記者會後,持續受到關注。日媒《週刊文春》指出,由於福原愛未遵守法律裁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派出搜查一課調查這起案件,不排除會逮捕福原愛。若告訴成立,她恐面臨最高20年的刑期。福原愛3日接受訪問時,已對此事作出回應,「聽說不會有問題。」
    2023/11/04 12:58
  • 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又槓上前妻、藝人甄珍,前天(1日)劉家昌在網路上稱,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沒受過教育,更指甄珍在北京幫劉子千召妓,一家子又把醜事搬到檯面上,鬧得不可開交。另一方面,回顧劉家昌的情史,在與甄珍結縭前劉家昌其實還有一任前妻,也就是6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舞蹈家江青,但那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劉家昌過去也曾在節目講述那段過往。
    2023/11/03 21:31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被劉家昌爆料幫兒子叫雞 甄珍氣炸回擊:去司法部門解釋清楚

    劉家昌今(1)日不留情面在網路上,直接開譙前妻甄珍,還大爆兒子劉子千的惡行,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對此,除了劉子千反擊外,甄珍不忍一樣發文痛批:「劉家昌,沒想到你為了轉移媒體的注意力,竟然在網路上發布這些子虛烏有的話,不但污衊我,還污衊你的親生兒子,真是寡廉鮮恥!」相當火大。
    2023/11/01 17:26
  • 被劉家昌爆料北京讓甄珍「叫雞」 劉子千氣炸反擊了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爭產風波越鬧越大,今(1)日還發長文痛批甄珍,甚至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醜聞,對此,劉子千也不爽回擊了。
    2023/11/01 14:27
  • 劉子千未受過教育!劉家昌痛曝「驚人內幕」:甄珍躲藏16年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為了爭產,雙方互相在檯面上開槓,劉家昌今(1)日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痛批甄珍寵小孩,導致劉子千無法無天,最誇張的是,劉子千還不斷曠課,他搖頭:「在21世紀的今天,還有個孩子未上過學,沒受教育,會有人信嗎?」
    2023/11/01 12:27
  • 尪撒謊加班「陪前妻孩子過萬聖節」 她心碎喊離:兒子滿眼失望

    又到了孩子們最期待的萬聖節,每年這個時候真是苦了全世界的爸媽們,不但要準備糖果餅乾,更要頭疼各種變裝打扮,一般家庭已經是相當忙碌,若是有「兩個家庭」的父母恐怕更是分身乏術,就有一名媽媽發文訴苦,提到自己的老公沒有陪兒子參加萬聖節活動,還謊稱「加班」卻跑去陪伴前妻的小孩,讓她相當心寒更決定斷了這段情。
    2023/10/31 17:11
  • 主播夫妻結褵14年「突宣布離婚」! 男方開炮狂酸:此生最大錯誤

    韓國銀色夫妻崔東錫、朴芝潤都是KBS電視台主播出身,兩人結褵14年,女方過去也常曬一家人幸福照片,沒想到今(31)日突然傳出離婚消息。雖然不少韓國民眾相當驚訝,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雙方離異早有跡象,崔東錫還曾在社群網站上透露「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錯誤」、「不該跟不懂得珍惜的人締結緣分」等內容,似乎就是在攻擊前妻。
    2023/10/31 17:09
  • 遭劉家昌控奪產!章立衡挺媽媽甄珍 1舉動嗆:這就是事實

    80歲音樂人劉家昌和前妻甄珍、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的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他連日來發文砲轟前妻及兒子奪產,讓甄珍氣得發長文怒嗆劉家昌顛倒是非,更踢爆他爛賭、曾威脅要毀掉兒子的事業。今(28)日章立衡也轉發媽媽的發文,力挺媽媽的發言。
    2023/10/28 14:49
  • 「兒子脫離你魔爪很開心」!甄珍批:別假惺惺

    被劉家昌發文指控奪產,前妻甄珍也在臉書發千字文反擊,不只強調兒子脫離魔爪很開心,甚至還原當年酒店爭奪戰的經過,指控劉家昌霸佔公司章,還偽造簽名,把董事長改成自己和前妻的兒子,最後還故意讓公司負債8千萬,對此,劉家昌沒有回應。
    2023/10/27 23:39
  • 「改名就非劉家人」 劉家昌父子決裂收版權

    音樂人劉家昌突然在微博,發出了兩千字的長文,痛罵前妻甄珍與兒子章立衡,甚至還發聲明,說既然兒子改名不姓劉,就不是劉家人,不准母子倆再從他的音樂版權獲得收益。對此,兒子章立衡PO出「牽著牛」的哏圖嘲諷,前妻甄珍更發文要他別假惺惺,還強調兒子脫離他的魔爪很開心。
    2023/10/2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