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前妻 結果共2,901筆

  • 夫殺妻再自戕?前妻左胸遭刺斃命 車上留下「染血兇刀」

    今(19)日下午1時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7:22
  • 不滿離婚?台中家暴男疑車內殺前妻後自殘 賓士車內2人共赴黃泉

    今(19)日下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驚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6:47
  • 把錢拿出來!隨機破窗闖屋 菜刀抵脖劫財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睡午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站在他房間裡,拿菜刀抵住他的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劫匪逃逸不到10分鐘,就被快打警力壓制,原來他和前妻吵架,被對方嫌棄「賺太少」,氣得隨機找住家,闖屋行搶。
    2024/01/17 19:29
  • 被前妻嫌賺太少!新北男氣憤「搶給妳看」闖無辜男家持刀強盜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前妻埋怨「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憤而闖進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家中,持刀恐嚇屋主,佯稱屋主有欠債,搶走6800元現金,還威脅屋主要在3天之內搬離該處,否則將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趕緊逃離處所,並報案請轄區警方抓人,員警當日逮到江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經檢方偵查後,依強盜罪、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
    2024/01/17 14:04
  •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2024/01/12 12:53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小哈利意外自扯「東歐G片」 曬裸身床照:我像媽咪嗎

    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相當有個人特色,不僅長相俊秀,也頗有時尚品味,日前他曬出一系列裸身躺床自拍照,展現立體五官和迷濛眼神,還回應網友留言:「我看起來像媽咪嗎?」跟網友討論自己是否長得像媽媽。
    2024/01/11 14:52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2024/01/05 14:37
  • 隔20年回台!61歲孫興「女婿年紀比自己大」 喊:願在寶島拍戲

    61歲孫興好一段時間在對岸發展,相隔20年終於回台辦記者會,他坦言只要有好的劇本,他非常願意在台灣拍戲,不諱言自己目前住前妻林美貞家,更談起自己的女婿,不只跟自己長得像,還大自己一歲。
    2024/01/05 13:05
  • 影音/孫興撇富婆認愛「寸頭女友」 談前妻林美貞:是朋友家人

    2024/01/05 11:56
  •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2024/01/02 16:40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2023)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與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一度爆發爭產風波,李卓軒更揭露女方長達10年沒有工作,都在打電動,甚至長期抽菸、酗酒,日前有網友爆料林靖恩入住飯店,竟發生一系列脫序行為,即便報警處理也沒用。
    2024/01/02 15:25
  • 張誌家猝逝!母泣:跨年夜才通話 隔天找不到人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在大陸深圳猝逝,享年43歲,家人透露,前陣子張誌家有說自己頭痛,血壓偏高,跨年夜他才跟前妻通電話,隔天卻聯絡不到人,找當地朋友請房東去開門,才發現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2 13:02
  • 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在淡水舉行,去年推出台語專輯的林俊逸,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他也跟趙詠華合唱了〈求婚〉,黃鐙輝羨慕的對他說:「你人緣很好耶,才可以跟天后合唱。」林俊逸立刻反駁:「什麼天后,是前妻!」引起全場尖叫,林俊逸也趕緊澄清剛剛是在開玩笑:「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
    2024/01/01 07:00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官司2024年再戰 被拱當駐陸大使網傻眼

    江宏傑今年7月底飛往日本東京,透過國際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遵守法院判決,並執行強制執行,豈料2023年都要過完了,雙方的跨國官司尚未有結果,將繼續於2024年交手。江宏傑昨(30)日在社群回顧今年,樂觀表示:「感謝2023年所經歷的一切,2024年沒有任何設限,繼續挑戰自己。」
    2023/12/31 06:45
  • 羽生結弦閃離內幕曝 前妻長輩怒揭:婆婆下禁止外出令

    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短短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各種臆測。羽生前妻末延麻裕子亡父的好友最近向媒體爆料,稱羽生媽媽和姐姐在婚後禁止末延外出,把她關在家中,還擅自公開滿是藉口的離婚聲明。羽生也透過親筆信反擊,稱近日一連串的報導都是「妄想與謊言」
    2023/12/28 10:13
  • 前妻首對離婚發聲! 羽生結弦發文反擊日媒:過分的妄想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11月17日宣布離婚,105天的短命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消息一出震撼日本社會。羽生結婚、離婚以來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不過日媒仍然爆料出羽生的妻子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末延26日首次打破沉默向日媒《Daily新潮》回應離婚,而羽生則在個人社群帳號發文,稱日媒的報導是「過分的妄想」、「盡是謊言」,話中頗有針對報導提出反擊的意味,但並未寫明是針對哪一家日本媒體的報導。
    2023/12/27 10:17
  • 47歲女星尋短亡「IG剛曬耶誕開趴」 尪驚收4字訣別簡訊

    盧惠光前妻黎淑賢今午(26日)在北角家中尋短,親人發現後報案,可惜送院後不治,終年47歲。
    2023/12/26 20:13
  • 《醉拳》盧惠光前妻驚傳「燒炭輕生」!黎淑賢送醫不治 死前通訊曝光

    64歲香港武打演員「光叔」盧惠光曾出演《醉拳》、《警察故事》、《拆彈專家》、《賭神2》等知名電影,過去和藝人黎淑賢結婚8年,育有2子,但最終婚姻告吹;然而,港媒今(26)日驚傳黎淑賢尋短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46歲。
    2023/12/26 17:12
  • 羽生結弦閃電離婚「前妻首發聲」 他怒控:謊話連篇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剛公布結婚喜訊, 11月中旬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臆測。日本媒體近日採訪到他的前妻末延麻裕子,她在離婚後首度證實,兩人已經朝不同的未來前進。另一方面,末延亡父的好友向日媒控訴,羽生的離婚聲明謊話連篇,末延婚後被婆婆和大姑限制行動,他認為羽生個性不成熟,欠末延一個道歉。
    2023/12/26 17:04
  •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2023/12/22 09:35
  • 馬國畢驚爆有新歡「穩交三年」 分開原因自嘆:很自私

    男星馬國畢於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與當時的前妻Joanne簽字離婚,好不容易走出低潮後又因酒駕重創形象,而近日他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時,分享自己在離婚後曾有一段3年的戀情,不過最後因女方「想婚想生」而分道揚鑣。
    2023/12/2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