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前夫 結果共2,563筆

  • 李亞鵬爆欠1.8億巨債 直播痛哭喊窮求抖內!苦嘆吃了一週外送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淡出演藝圈從商後,因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日前更遭爆出未按時還款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而遭到法院強制執行。他近日也在直播中痛哭流涕,坦言自己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外送,悽慘的模樣掀起熱議。
    2024/02/28 07:14
  • 張蘭超狂! 同框前夫現任妻子 大爆「兩人婚房她買的」

    汪小菲近日也和台灣網紅女友Mandy愛得火熱,甚至有意要在今年將女方娶進門。對此,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似乎對汪小菲要再婚一事視而不見,昨(26日)張蘭找來她的前夫、汪小菲爸爸的現任妻子,兩人在直播上同框露面,似乎找到了新的流量密碼,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7 19:37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理科太太 控前夫「盜用帳戶、付百萬房屋稅」

    網紅理科太太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時,把對方病史相關資料給法院,遭到起訴,凌晨她發出千字文指控前夫惡行,包含對方佔據房子、盜用金錢等等,為此前夫John回應,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這幾年想聯繫對方都沒辦法,甚至透過理科太太的律師,也得不到回應。
    2024/02/27 12:52
  • 理科太太連爆黑料!前夫John不忍了 1句話回應「性愛私訊」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和老公John離婚後,結束5年婚姻,昨(26)日理科太太爆料美國房子100%是由他所購買,更公開John與女網友聊性的截圖畫面,對此前夫John也在IG上一一反擊了。
    2024/02/27 12:09
  • 影音/理科太太出庭指控前夫 怒爆「離婚還盜用我的錢繳稅」

    2024/02/27 10:46
  • 理科太太爆前夫婚內「與女網友聊做X」想到就嘔! 錢遭盜用不忍了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老公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在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理科太太昨(26)日出庭時強調沒有要認罪,加碼爆John在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而理科太太也在今(27)日發出長文,公開John與女網友的截圖,爆料:「在我們還存在夫妻關係時,他跟女網友聊sex的對話。」
    2024/02/27 07:09
  • 洩前夫病史挨告 理科太太出庭:不會認罪

    網紅理科太太,兩年多前和先生打離婚訴訟,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今天法院開庭,理科太太強調不會認罪,因為一切訴訟資料都是由律師準備,不可能會做違法的事情,還反控前夫離婚後仍盜用她的電子支票,付了百萬的房屋稅,將會對他提告。
    2024/02/26 15:10
  • 理科太太遭控蒐集前夫病史 今開庭不認罪加碼爆:他盜用帳戶

    知識型網紅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先前和先生John離婚後,針對雙方的財產分配問題而向法院提出訴訟協調,但John卻指控她違反《個資法》,擅自蒐集過去的病史和用藥等特種個資提供法官,以利自己取得訴訟優勢。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理科太太起訴,今(26)日此案首度開庭,理科太太親自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前受訪表示「我沒有要認罪」!甚至還加碼爆料,John在離婚後還盜用自己美國帳戶的錢,並說「看夠他在裝可憐,還是告他好了」。
    2024/02/26 13:32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差點遭收押!親友、律師湊百萬 救林穎孟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因為前夫陳報已經離婚,聲請退保獲准,法院要求22日晚間十點前,必須再籌一百萬交保金,否則可能收押,律師也抗議無效,現在沒有工作的林穎孟,最後在親友和律師幫忙下,湊出交保金,離開法院時,林穎孟雙眼紅腫,似乎也非常擔心,真的要失去自由。
    2024/02/24 12:48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 汪小菲「宣布結婚」震撼彈!大鑽戒套牢女友 甜喊:寶寶~

    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嫁給舊愛具俊曄,低調甜蜜過日子。而至離婚後時常「苦情」的前夫汪小菲,如今也找到幸福了!竟突然震撼「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曼蒂。
    2024/02/24 10:23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因長時間縱容且「協助隱匿」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多年來從未報警過,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5年。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根據報導,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5年、外加鞭刑7下。
    2024/02/22 17:37
  • 起飛前快攔截!父憂女兒飛「柬埔寨」做詐騙

    桃園機場航警,今天(21)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女兒要飛去柬埔寨,希望能攔截阻止,航警立刻搜索調查,找到女子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勸說,原來爸爸會這麼焦急,就是因為要一起去的人,是她的前夫,過去曾經在柬埔寨做過詐騙,讓他擔心女兒是不是也會加入行列,很怕一去不回。
    2024/02/21 20:19
  • 驚覺尪「外遇小舅子」!親弟竟成小王 肯亞人妻爆料甩腥夫

    婚外情故事千百種,但當狗血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能沉著應對、並完成大快人心的復仇的人並不多;肯亞一名女子在廣播節目上與前夫公開對質,不僅當眾披露對方出軌的事實,更直接踢爆第三者竟是男方小舅子、也就是她的親弟弟。女子控訴兩人不僅大玩成人遊戲,在更久之前甚至還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姪兒,讓聽眾和節目主持人傻眼到不行。
    2024/02/20 19:57
  • 麻衣恢單「鬼門關」走一遭!利菁逼問分手前夫主因 她脫口說了

    利菁主持三立都會台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帶著天王、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本週邀請麻衣與造型師李明川一起同遊,這是麻衣復出後參與的首次外景。利菁笑說麻衣實在太忙,以前都是她飛到東京見麻衣,閨密在節目中見面,利菁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恭喜她「重獲自由」。
    2024/02/20 14:10
  • 尷尬了女訂彌月禮 業者搞烏龍「貨送前夫家」

    家中有新生兒,家長們開心訂購彌月蛋糕分享喜悅,但有媽媽因為是再婚,再生了一名女寶寶,想要回購阿默蛋糕,事前訂購資料都確認過,沒想到送貨當天,商品通通被送到前夫家,不僅被打電話酸了一頓,致電反映給客服,對方回應,是因為撈到電腦舊資料,事後用蛋糕跟2600元想要解決,讓這位民眾難以接受,不過截稿前,業者還沒回應。
    2024/02/20 13:47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因主演新片《以愛之茗》入選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昨(18)日受邀參加文策院於當地舉辦的台灣之夜,與男主角張翰攜手現身會場。昔日合作演出《冰毒》的王興洪相隔10年也以新片《睡覺時眼睛睜開》一起回到這裡,一見面立刻來個溫暖的擁抱,她感性表示:「每次到國際影展最期待參加台灣之夜,在異地見到熟悉的台灣電影工作者,特別親切、溫暖,謝謝大家的祝福!」
    2024/02/19 11:14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