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前台中市長 結果共162筆

  • 蔡其昌獲徵召林佳龍發文祝福 曝不回鍋選台中是這原因

    民進黨選對會今(24)日通過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除對蔡其昌表達加油外,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不回鍋選台中,是因台中人才輩出,後繼有人,因此他不必一選再選,「讓人才接力跑下去,這是我不再競選的原因」。今後,他與台中將永遠彼此祝福,因為除了他出生成長的台北,台中永遠是他的家。
    2022/04/24 14:58
  • 六都只想選北市長? 林佳龍鬆口:在準備中

    民進黨首都之戰會派誰各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和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的呼聲都很高。而林佳龍首度表態,說自己是選北市長的選項之一,所以「有在準備中」。除此之外,他也被點名可以選新北,而他的陣營才冒出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想選,又拱新系立委何欣純,就傳出黨內有怨言,認為林佳龍裂解新系,一人卡三都!
    2022/04/20 19:09
  • 北市前哨戰? 「英系、非英系」先搶黨部主委

    年底的首都選戰,相較於國民黨推派蔣萬安幾乎已無懸念,在綠營方面,英系力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線,正國會則是以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呼聲最高。而且今天上午,這兩個派系分別推派的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也前往黨部登記參選,其中,英系的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更直接喊出「力挺陳時中」。
    2022/04/12 12:32
  • 林佳龍子弟兵王義川爭取民進黨徵召 參選台中市長

    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宣布爭取黨內徵召,參選台中市長。他說,台中3年來發展停滯,市長盧秀燕所做事情充滿爭議,他列土地、交通等爭議,說需要新市長用五大正義來解決。
    2022/03/23 13:03
  • 中二補選創高聲量! 林佳龍、蔡其昌誰有望披綠袍戰台中

    2022選戰腳步逼近,面對有意拚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民進黨到底要派誰出戰?目前傳出的可能人選,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面對支持度不低的盧秀燕,綠營在台中這一仗似乎不太好打。
    2022/03/11 15:52
  • 綠台中市長人選 蔡其昌:承擔第一順位應是林佳龍

    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視為年底台中市長選舉熱門人選;他今天受訪說,台中市長選舉民調上,民進黨政治人物中,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是第一名,民進黨要勝選,承擔的第一順位應該是林佳龍。
    2022/03/09 11:27
  • 新北十多歲少年未打疫苗返鄉確診 足跡現台中商圈

    今(31)日本土再添17例確診,台中市雖無新增,但台中市政府上午接獲通報,新北市今日確診的男童,因未滿12歲,尚未接種疫苗,曾於1月25及26日到台中旅遊。台中市長盧秀燕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台中市環保局已完成公共場域的清消,並加開3個社區篩檢站。
    2022/01/31 14:23
  • 對決蔣萬安…陳時中非首選?郭正亮挺「他」選北市

    九合一選舉將於今(2022)年登場,外界相當關注各黨派台北市長人選,目前除了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有意爭取大位外,外傳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而民進黨呼聲極高的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近日在節目中坦言,比起陳時中,他更支持林佳龍。
    2022/01/22 22:46
  • 王世堅:林佳龍是北市長最好人選 陳時中有更重大任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0日)表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是選台北市長的夢幻人選,王世堅認為,有的市長把市長當成康樂股長來做,但林佳龍市政工作是駕輕就熟、馬上可以上線,從台中捷運、綠川整治就可看得出來。至於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則是最好預備人選。而先前曾被點名的律師、主持人謝震武,王世堅說是「求之不得」,但他知道謝可能生涯規劃沒有把從政規劃進去,所以應該不會接受。
    2022/01/20 11:57
  • 中捷改路線是在服務誰? 林佳龍質疑盧市府協助炒地皮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捷運藍線的路線,讓大家發現這些車站、路線,旁邊的土地跟「顏家」都有關係。他說,這涉及到是否利用捷運路線跟車站炒地皮,「這條捷運是在服務誰」?
    2022/01/17 16:01
  • 中二補選3大將被點名!下屆他最有望一搏市長之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束,林靜儀橫掃顏家票倉勝出,替民進黨自四大公投、罷免、補選,接續拿下三連勝,此役使民進黨聲勢大漲,也牽動即將到來的2022縣市長選舉布局,選戰尚未開打,網友已經在網路上討論熱門潛在人選。目前民進黨台中市長高聲量的熱門潛在人選,包括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台中前立委陳柏惟,也意外成為這波討論聲浪中的對象。
    2022/01/11 15:13
  • 中捷藍線設正英、坪頂站引爭議 藍綠互嗆

    中二立委補選選情白熱化,藍綠雙方砲火不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出中捷藍線正英站,蓋在顏家土地上,涉及違反利益迴,顏莉敏罕見現身駁斥顏家爭議,澄清設站是里長聯署,民意反映,雙方選前針對捷運議題,僵持不下。
    2022/01/06 16:41
  • 中捷藍線規劃增設站點爭議 林佳龍籲搶救坪頂站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增設正英站引發外界討論,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前往原先爭取設置的坪頂站地點,為當地居民發聲,呼籲共同搶救坪頂站,並要求中市府公開資訊回應社會質疑。
    2022/01/06 13:14
  • 中捷藍線增設正英站 林佳龍:可能涉官商勾結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增設正英站引發外界討論,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正英站附近就有超過50筆顏家的土地,且路線變更,「可能涉及到官商勾結、權錢交易」,呼籲司法單位積極調查。
    2022/01/05 18:04
  • 捷運藍線新設正英站近顏寬恒住家 市府:依專業規劃

    台中市捷運藍線變更設計,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質疑預算增加又鄰近保護區,且距離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的住家近,台中市政府今天回應,新增「正英站」依據專業規劃。
    2022/01/03 17:02
  • 布局2022!蔡英文主持綠選對會  這些人列接班梯隊

    民進黨2022地方選舉布局啟動,今天中常會將提請成立「2022年選舉對策委員會」,成員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秘書長林錫耀、前秘書長洪耀福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預計明年初正式邁入選舉戰鬥年;2022大選非常關鍵;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非常重視,因此這次選對會的名單應擺脫過去思維,不以派系為主,而以接班梯隊跟行政、立院黨團主事者為主,拉高戰略人事安排。
    2021/12/29 15:48
  • 出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 林佳龍:打一場漂亮勝戰

    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第1次決策委員會,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展現團結氣勢是好的開始,打一場漂亮勝戰是最大目標。
    2021/11/11 14:56
  • 罷免對手後補選「輸不起」? 陳其邁:尊重市民決定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說,若將罷免當成選舉延長賽,社會普遍印象是「輸不起」。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選舉、罷免自有其原因過程,尊重市民決定。
    2021/11/09 12:07
  • 昔嗆胡志強9死應下台!城中城46亡 陳其邁:不會迴避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嚴重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團隊兩度鞠躬道歉。不過有網友翻出他2011年曾因台中夜店9死火警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要他下台負責,讓不少網友暗諷陳其邁「暖男迴力鏢」。對此,陳其邁稍早被問及此事,停頓7秒後才回應,表示會深切檢討,不會迴避。
    2021/10/15 10:46
  • 昔轟胡志強為9死火災下台 陳其邁今遭諷「暖男迴力鏢」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發生嚴重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4)日率眾鞠躬道歉。不過有網友翻出他2011年曾為了台中夜店9死火災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下台負責,如今不少網友湧入當年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嘲諷陳其邁「暖男迴力鏢」。
    2021/10/15 09:42
  • 全運會爆選手「脫罩靠超近」 挨批「防疫螺絲掉淡水河」

    睽違18年,全國運動會再次於新北市登場,7日下午市長侯友宜,才風光召開記者會,沒想到今(9)日就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痛批,防疫根本沒做好。卓冠廷自稱接到市民投訴,昨(8)日於八里水上運動中心進行風帆賽程頒獎,司儀竟叫選手脫口罩拍照,還未維持社交距離。
    2021/09/09 12:05
  • 高端人口太少了!盧秀燕:疫苗「供過於求」還有2萬劑

    高端開打3天,發生4名猝死個案,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相驗,但引發民眾恐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5)日表示,大家都有選擇施打哪款疫苗的自由,目前台中無不良反應個案,也直呼現在疫苗終於「供過於求」,中央配發台中8萬多劑高端疫苗,又再加碼2萬多劑疫苗,目前預約登記尚未額滿。
    2021/08/25 18:01
  • 林佳龍2022選新北?朱立倫笑:夠強回台中挑戰盧秀燕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2年九合一大選,近來傳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愛將、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有意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更被解讀成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的信號彈,對此,曾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於節目中直言對方如果強的話,「就回台中挑戰盧秀燕看看」。
    2021/08/18 13:58
  • 林佳龍戰新北?傳「愛將」選議員 綠解讀「暖身」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的愛將,也是前台中市新聞局長的卓冠廷,最近頻被傳可能參選新北議員,就被解讀是林佳龍要選2022新北市長的「暖身」,有沒有這個可能性呢?黨內新北各派系議員也都支持!
    2021/08/17 19:18
  • 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舉行,明後天(16、17日)為登記參選日,據悉,現任主席江啟臣將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陪同登記。由於顏寬恒日前辭去黨職,回歸故鄉與基層,恰巧與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魁時間點接近,時機敏感,也被外界解讀為「跳船」,不過黨務人士指出,顏寬恒一向支持江啟臣,兩人同台正是為了破除跳船的說法。
    2021/08/15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