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前兆 結果共529筆

  • 有片/災難前兆?摩洛哥強震天空現「神秘藍光」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晚間發生規模6.8強震,許多地區瞬間震成廢墟,導致近3千人死亡;地震發生前數小時,有民眾發現夜空出現「神秘藍光」,連續閃現數次,有人認為可能是地震光(Earthquake Light,EQL),不過科學家至今未知其發生原因。
    2023/09/14 10:00
  • 鹿兒島外海2天狂震逾2百次 專家:不排除更大規模地震

    日本當地時間9日凌晨3點8分左右,鹿兒島縣的吐噶喇群島近海發生規模5.0地震。日本氣象機構指出,自8日凌晨2點至今,該區域已經發生超過2百次有感地震,引發外界擔憂是大地震的前兆。有專家則表示,這陣子可能還會發生同規模或更大規模的地震,呼籲當地民眾留意。
    2023/09/09 14:52
  • 死海疑有活魚!上古先知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3前兆」已發生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被視為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的共同聖地,然而近日卻傳出當地著名地標「哭牆」,竟突然冒出一條蛇,並把一旁的鴿子給趕走,引發信徒們擔憂。有國外網友就對此解釋,以色列近年已經接下發生3件難以解釋的怪事,正巧都與《聖經》針對世界末日的預言相仿。
    2023/09/09 08:10
  • 王陽明婚變爆前兆!「破軍見空忙」卡關 蔡詩芸殺星狠作亂

    蔡上機再依紫微斗數算流年運勢,王陽明肖狗、壬戌年生,本命「化忌星」進駐「武曲星」;蔡詩芸肖虎、丙寅年生,本命「化忌星」進駐「廉貞星」。不巧的是,蔡詩芸的流年宮走「武曲星」又化忌「左輔化科」「天魁」「地劫」「天馬」等星宿,正好被王陽明本命的化忌星化入。而王陽明流年宮走「廉貞星」(天府、陀羅)等星宿,也正好被蔡詩芸本命的化忌星化入。
    2023/09/09 07:55
  • 每天工作12小時!46歲男「累到睡不飽」真爆肝 健檢才知已癌末

    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經常熬夜,導致每天都會出現「睡不飽」的感覺,然而這也可能是罹癌的前兆。對此,資深媒體人小彤就在節目上透露,過去曾有一名46歲的電商公司主管,每天都得花上12小時工作,故經常有「怎麼補眠都睡不飽」的感覺,直到2年後接受公司健檢,才知道竟已肝癌末期。
    2023/09/08 08:31
  • 梅山斷層爆發前兆? 嘉市上下搖震破養殖場11魚缸

    嘉義近半個月連續發生4起地震,平均規模都在4以上,儘管有學者推測,不排除跟梅山斷層爆發有關,不過氣象局回應,震央離梅山斷層還有一段距離,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能量釋放,不過震度威力不小,市區上下搖晃,就有養殖場瞬間被震破了11個魚缸,損失慘重。
    2023/09/06 13:25
  • 梅山斷層釀嘉義強震?網翻「百年週期」怕爆 地調所回應了

    嘉義縣新港鄉今(5)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發生了一起芮氏規模高達5.5的大地震,且深度僅有8.5公里,幾乎全台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地震發生之後,不少在地人與網友皆擔憂,這起地震極有可能與1906年造成「梅山大地震」的梅山斷層有關,更擔心是否為「百年大震週期」到來的前兆?對此,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也做出了回應。
    2023/09/05 20:14
  • 中風前兆?61歲資深男星驚爆面癱「嘴歪眼斜」 遭勸退休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有「咆哮帝」之稱,曾是瓊瑤御用小生,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近年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持續有作品產出,怎料,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嘴歪照片,引發粉絲擔憂,勸他早日退休。
    2023/09/05 16:17
  • 沒吃東西卻有飽足感?專家示警「1症狀」別輕忽 恐是癌症前兆

    身體常常感到疲憊或是體重持續下降等的狀況都要多加留意,因為這可能是罹患癌症的跡象。對此,美國胃腸病學家藍儂(Anne Marie Lennon)表示,「吞嚥困難」,或是沒吃東西卻有飽足感可能也是徵兆之一,因此呼籲大家多加留意。
    2023/09/05 14:02
  • 口腔「白白的」男擺爛不檢查!3年後竟罹癌 這現象快就醫

    有名患者發現喉嚨白白的,不過當下懼怕不敢檢查,3年後才決定回診,沒想到竟是罹患口腔癌,對此,牙科醫師林泰興,說明了口腔癌前兆,國健署也曾表示,若及早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8成,晚期則不到4成。
    2023/08/31 11:12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 動不動就「心跳加速」?心衰竭4前兆勿輕忽 嚴重恐猝死

    明(22)日就是七夕情人節,熱戀中的人是不是常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但醫師提醒,心跳加速也可能是心衰竭的警訊!心衰竭還可能合併包括腎臟病和糖尿病等共病,若出現心跳過快、累、喘、腫4大症狀,應及早就醫治療。
    2023/08/21 22:00
  • 天熱也好發!竹市前資深議員心肌梗塞病逝 「7警訊」別輕忽

    新竹市前市議員徐信芳在新竹市議會曾連續擔任9屆市議員,任期總共34年3個月26天,可謂政壇長青樹,怎料昨(8/16)晚傳出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5歲。醫師提醒,急性心肌梗塞前兆是毫無症狀,且有一半以上的病人在到院前就死亡,因此一定要正視身體發出的警訊。
    2023/08/17 15:42
  • 災難前兆?1.1萬隻「湖中惡霸」塞爆日月潭 竟死亡泡泡

    是天有異相?台灣有災難發生?日月潭近日出現「死亡泡泡」奇景,短短2週近3000隻「湖中惡霸」大量現蹤,今年累計至今已電撈1萬1000多尾。
    2023/08/13 11:27
  • 眼睛紅紅恐是感冒!醫揭「2病毒」特性:前2天先結膜炎

    結膜炎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兒科醫師徐嘉賢在臉書發文分享,最近發現不少患者到診間看診時,留意到他們眼睛有的很紅,或者眼睛分泌物多到會黏在一起。主要的不舒服症狀包括:發燒、聲音沙啞、喉嚨痛、鼻塞等症狀,他透露,這很有可能是「病毒性結膜炎」。
    2023/08/05 19:18
  • 汗黏是糖尿病前兆?「濕熱體質」別大意 恐有高血壓、高血脂

    天氣悶熱好會流汗,有些人流了汗全身就「黏踢踢」的,聽老一輩的人說「汗很黏表示可能得糖尿病」,那怎麼辦?中醫師說,汗黏屬於濕氣旺或是肝火旺,顯示平時常吃肥甘厚膩食物,顯示有代謝性問題,不只可能有血糖高的問題,還可能有高血壓、高血脂等血管阻塞風險,要趕快控制!
    2023/08/04 11:55
  • 落髮年輕化!醫揭雄性禿3前兆 髮量稀疏恐已失去一半頭髮

    三千煩惱絲,掉頭髮不只讓長者煩惱,皮膚科醫師提醒,落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愈來愈常在診間看到20至30多歲年輕人,千萬不要忽視前兆,當看得見頭皮時,恐早已失去逾一半頭髮。
    2023/08/02 17:49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脖子緊是前兆?這類中風就醫要快 「1口訣」及早搶救

    脖子緊緊的是中風前兆?醫師認為,脖子緊緊的不一定是中風徵兆,骨骼受傷也可能頸部不適,建議記住中風早期症狀「FAST」口訣,才能成功搶救患者。
    2023/07/22 13:47
  • 兒童智慧錶電池膨脹小心! 恐是爆炸前兆

    兒童智慧手錶怎麼會起火,3C維修師傅研判,是裡面的鋰電池有問題,通常如果電池膨脹就得小心,因為部分平價品牌的電池,缺乏電池保護版,一旦過充導致「枝晶反應」,最後就會爆炸起火。
    2023/07/04 19:37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命理師警告「恐出事致選舉暫停」點名2人小心

    擁有百年歷史的圓山飯店「三爪金龍」噴泉,日前因天花板上的天井掉落,導致龍頭遭砸毀,飯店方急找工藝師修復。然而包括楊登嵙、廖大乙等命理專家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要出事的前兆,易經風水專家高煜霖則提及圓山飯店具特殊政治意涵,警告小心恐發生事端「致使選舉暫停」,他更點名2政治名人需特別注意。
    2023/07/04 11:19
  • 尿急?電視直播專訪一半拜登突「走人」 尬爆畫面全放送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健康狀況始終廣受外界關注,先前屢次口誤與做出謎之動作,都被外界質疑為「失智」前兆;他29日接受《MSNBC》電視直播專訪時,還沒進廣告竟「中途離席」,看起來非常迷茫,令主持人華勒絲(Nicolle Wallace)當場傻眼,只能趕緊要觀眾「別走開」,節目隨後也被迫插入廣告,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06/30 17:05
  • 男性肺癌9成是抽菸引起 多吃4種營養素能降低發生率

    肺癌是唯一全球性、與日俱增的癌,一般來說,其長期的存活率比其他癌症為低。想預防肺癌除了遠離危險因子之外,高危險群也要定期檢查。另外,多吃4種營養素也能預防肺癌發生。以下詳細介紹肺癌的分類、症狀、診斷、預防、分期與治療方式。
    2023/06/27 10:12
  • 靈蛇端午未現蹤!44年紀錄首中斷 專家示警「點名4生肖」

    隨著端午連假正式結束,南投天受宮「帝爺公蛇」第44年現身的紀錄也宣告中斷,僅管部分民眾認為,可能只是動物平常的生存環境變遷所導致,但從民俗、風水的層面出發判斷,似乎不是件好事;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分析指出,無論是圓山飯店金龍的斷頭意外,或是天受宮靈蛇的罕見「失聯」,都可能是有動盪要發生的前兆,提醒4生肖要多加注意。
    2023/06/26 14:32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專家憂「凡事有前兆」:恐有大事發生

    圓山飯店「百年金龍」遭掉落天井砸中毀損,引起民眾熱議;對此命理師楊登嵙、民俗專家廖大乙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事情要發生的前兆,除了要防範下半年的不測風雲之外,更要盡快修復斷裂的金龍並擇日完成開光儀式。
    2023/06/25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