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前兆 結果共529筆

  • 寒流來會下雪嗎?台灣下雪機率、降雪條件和溫度一次看

    霸王級寒流將來襲,中央氣象署表示台灣山區有極大機率下雪,讓民眾好興奮,究竟幾度會下雪?下雪條件和前兆是什麼?《TVBS新聞網》總整理4大下雪類型及條件,並且回顧台灣下雪大事件,了解各地下雪機率,想看雪景才不會白跑!
    2024/01/19 18:10
  • 地震前兆?日月潭百尾台灣鯛「浮水面」 南投縣府澄清:上來取暖

    地震至今仍無法預測,但動物可能會在災害發生前出現異常行為,近日就有民眾發現日月潭的台灣鯛大量「浮頭」,由於這是過去少見的現象,因此擔心是否為地震前兆。不過南投縣政府要大家別擔心,研判只是因為近期冷氣團一波接一波,水下太冷導致台灣鯛往較溫暖的水面游動。
    2024/01/19 10:19
  • 流感、新冠雙夾擊!急診醫曝「6重症前兆」 2類人注意

    秋冬病毒大流行,不只流感病患增加,新冠疫情也持續升溫,接連的國慶連假旅遊、聖誕節、跨年等,助長病毒傳播速度,急診醫師對此相當有感,表示看診的患者多出現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中鏢流感與新冠人數明顯增多,提醒65歲以上或有慢性病患者留意出現「6症狀」恐是重症前兆。
    2024/01/17 17:33
  • 看選舉結果一時激動 42歲男險「心肌梗塞」衝派出所救命

    2024總統大選落幕,傳出當日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民眾送醫的案件,42歲的林姓男子關注選戰,當日開票時間已差不多進入尾聲,林男情緒激動,步履蹣跚走進派出所表示「快要暈倒】,疑似為心肌梗塞前兆,警方立即安撫,並即時叫叫護車,將其送醫急救。
    2024/01/17 10:34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喝豆漿「1地雷習慣」慘罹食道癌 醫示警:現5症狀是前兆

    冬天天氣寒冷,許多民眾喜歡喝熱飲暖暖身,但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卻指出,曾有一名患者不菸不酒卻罹患下咽食道癌,經詳問才知,對方因為太愛喝「滾燙飲品」,造成黏膜受損。對此,吳昭寬就提醒,一旦熱飲超過65°C,就可能增加罹癌機率;另外,只要出現5症狀,就有可能是咽喉癌的前兆。
    2024/01/13 22:52
  • 聲音沙啞好不了!中醫:恐是3癌症前兆 1茶飲改變鴨嗓

    許多民眾常在說太多話,或是演講過後有聲音沙啞的問題,但頑固不癒的聲音沙啞恐是癌症警訊。中醫師指出,想改善聲音沙啞問題,最好不要過度勞累,飽食睡眠充足,以免火氣上升,平時也可用護嗓茶包保養喉嚨,既能護嗓又能止咳。
    2024/01/12 21:41
  • 「膠原病」死亡率4成!好發中年女性 3症狀是前兆

    日本知名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去年9月份爆出罹患「膠原病」暫停演藝活動,專心休養治療,豈料昨(1/9)竟傳出早已離世消息。醫師表示,八代亞紀罹患的「MDA5皮肌炎」是皮肌炎中最嚴重、最難治的一種,死亡率近3~4成,若有手臂、大腿變細,手舉高容易痠等症狀要提高警覺。
    2024/01/10 23:52
  • 婦科死亡殺手!醫曝「5種人」易卵巢癌 脹氣、便祕要注意

    卵巢癌又稱婦女沉默殺手,死亡率極高。但卵巢癌會有症狀嗎?出現什麼徵兆要當心卵巢癌找上門?醫師表示,卵巢癌出現的症狀大多是「這種」現象,因此容易被忽略,建議5種人一定要當心。
    2024/01/10 22:51
  • 每6老人就1失智!醫揭7種「記憶缺失前兆」 憂鬱也要警覺

    隨著人口老化,失智症逐漸成為現代社會關注的重點。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醫生詹姆斯·奧多諾萬近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失智症早期警訊,引發廣泛討論。失智症不僅影響患者本身,更波及家庭與社會,了解其早期症狀,對於早期介入與照護尤為關鍵。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醫生詹姆斯·奧多諾萬指出,失智症的第一個症狀之一就是記憶缺失,並列出7種記憶缺失的徵兆,提醒民眾要小心。
    2024/01/10 19:32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說話沙啞狂冒「咻咻」聲!6旬男喉嚨卡3cm腫瘤 醫嘆:第4期了

    台中有一名63歲的王姓男子,日前因為發現自己聲音沙啞、喉嚨卡、喘不過氣等症狀,於是便到醫院接受檢查。不過,醫師在看診時發覺王男聲音詭異,於是便替他安排了內視鏡檢查,果然發現其喉嚨附近長了一顆將近3公分的腫瘤,並確定對方已罹患下咽癌第4期。
    2024/01/08 19:54
  • 日本剛震完!泰國漁民捕獲地震魚 當地人怕爆憂災難前兆

    俗稱「地震魚」的皇帶魚(giant oarfish)因棲息於深海,故每次在淺海區出現都會被視為大地震前兆。近日泰國有漁民在安達曼海(Andaman Sea)捕獲皇帶魚,消息在當地引起恐慌,不過專家解釋,這其實只是印度洋偶極(Indian Ocean Dipole)現象,因冷水進入安達曼海才出現罕見魚類。
    2024/01/07 15:44
  • 強震前詭爆異象!疑隕石墜砸致災 驚見「白光破空」傳巨響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爆發規模7.6強震,多處災損、傷亡令人憂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也掀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就「地震前兆」提出自身看法;原來早在地震發生前,不少民眾就發現天空有大量鳥群盤旋,另外海邊遊客也在一波波浪潮中,驚見大量翻騰魚群。而最令人不解的,莫過於在地震發生前,劃破天空的「詭異白光」,以及爆發的巨響。
    2024/01/02 08:11
  • 日本石川地震前兆?2天前「上萬烏鴉飛滿天」 離奇畫面曝光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在昨(1)日發生芮氏規模高達7.6的強震,除了志賀出現7級震度外,幾乎半個日本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2月30日時,就有日本民眾發現天空上離奇出現上萬隻烏鴉成群盤旋,讓不少人質疑是否為地震前兆。
    2024/01/02 08:06
  • 打嗝止不住!醫示警恐是「1癌症」前兆 伴隨3症狀快就醫

    打嗝經驗人人有,有時只要開始打嗝,便會持續一段時間,讓人感到難受、無法專注,坊間也流傳許多抑制打嗝的訣竅,不過正常情況下,打嗝會自動消失,倘若打嗝時間超過48小時就要注意了,恐是「5胃病」徵兆,應盡速就醫。
    2023/12/29 22:20
  • 狂打哈欠要注意!腦中風每47分鐘奪1命 5警訊易忽略

    雖然從昨(12/26)起,白天氣溫上升到22、23度以上,不過早晚溫度還是只有十幾度,歷經這幾天低溫和早晚溫差大的洗禮,不僅心臟病猝死病例增,據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黃建龍表示,最近寒流加冷氣團接力來,缺血性腦中風病患也比平時增加了約1~3成。醫師提醒,中風前身體會有警訊,如果明明睡很飽卻一直打哈欠、眼睛突然黑矇、手腳麻木,小心是中風前兆!
    2023/12/27 22:55
  • 張兆志離婚有前兆!半年前PO文藏端倪 早刪光「甜蜜證據」

    49歲男星張兆志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愛情長跑10年,兩人於2017年結婚,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兩人也經常隔空曬恩愛閃瞎粉絲。但今(26)日稍早,雙方卻無預警透過社群證實6年婚姻畫上句點,令許多網友大感震驚。但事實上早在半年多前、他們結婚6週年時,張兆志就曾發文提到「我們是不是忙著過日子,偶爾忽略了彼此真切的眼神」,更問對方今年好嗎,離婚疑似早有前兆。
    2023/12/26 18:02
  • 寒流來襲「室內比室外危險」!醫曝猝死5前兆 出現快衝去檢查

    由於受到今年入冬首波寒流影響,全台各地氣溫偏低,也導致疑似因天冷而猝死的案例增多。對此,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也特別提醒,其實在寒流來襲之際,室內猝死的風險比室外來得更高,呼籲民眾除了在家中也要注意保暖外,若發現自身出現5症狀時,務必儘速就醫。
    2023/12/23 07:39
  • 災難前兆?甘肅強震前「漫天烏鴉聚集」 詭異畫面網瘋傳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已釀111人死亡。陸媒報導,事發2天前,網友拍到大群烏鴉在當地天空盤旋駐足,疑似地震前兆詭異畫面立刻在陸網瘋傳,相關討論更登上微博熱搜。不過有甘肅居民反駁,指平常本來就有很多烏鴉,只是候鳥遷徙。
    2023/12/19 10:52
  • 最強冷空氣來了!喉嚨痛恐是心肌梗塞 出現「8症狀」快就醫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明(19)日因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南下影響,全台氣溫都將明顯下滑,甚至不排除出現10度以下低溫。對此,中國大陸就有醫師列出心肌梗塞的「8大前兆」,提醒民眾若發現自己出現疑似症狀時,務必多加留意,必要時刻更要盡早就醫檢查。
    2023/12/18 18:06
  • 更年期好煩躁!8食物舒緩症狀 「這水果」防老化護心血管

    更年期吃什麼?更年期症狀如何舒緩?更年期飲食需要注意什麼?相信這是許多熟齡女人們的共同困擾,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更年期前兆和症狀,加碼舒緩更年期食物推薦,讓我們更能安然度過此階段,與更年期和平共處!
    2023/12/16 10:19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心肌梗塞年輕化 心臟科醫揭:「這些症狀」恐是前兆

    現代生活的快節奏易產生高度壓力,繁忙的工作模式更可能對心臟健康造成嚴重影響,恩主公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林岳志指出,心肌梗塞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由於心肌梗塞發作前並非毫無症狀,但常因為輕微或是無直接相關而被忽略,也提醒如果有胸痛、嚴重上腹痛、呼吸喘等症狀,可能都是心肌梗塞的前兆。另外,虛弱、暈眩、心跳不穩等也可能都是心肌梗塞表現,需要到醫院進行心電圖檢查,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12/07 10:27
  • 多明尼加斷層驚見地震魚!當地人怕爆「災難前兆」 專家解釋了

    被稱為「地震魚」的皇帶魚因棲息於深海,故每當牠們在淺海區出現時,也被視為大地震的前兆。近日,網路上就瘋傳著一段短片,講述多明尼加民眾在海灘發現一條皇帶魚屍體,令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對此,多明尼加環境部門海岸與海洋事務部副部長也出面澄清,直言雖此現象極為罕見,但並不足以構成威脅。
    2023/11/2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