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前任 結果共1,440筆

  • 麥卡錫下台是她的錯? 裴洛西被要求清空國會辦公室內幕曝

    美國原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慘遭自家保守派提案報復,以些微差被罷免下台,沒想到他的暫時繼任者,發布的第一道命令,竟然是要求前任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即刻搬出私人辦公室,交給眾議院重新分配使用。共和黨議員向媒體表示,裴洛西目前使用的辦公室,是專屬「前任議長」的,如今麥卡錫成為前任議長,那這個辦公室使用權,將由麥卡錫接手。
    2023/10/05 09:47
  • 海底撈唱〈體面〉安慰失戀友!原唱「于文文」竟坐隔壁桌 反應曝光

    加拿大華裔女歌手在大陸發展,2017年憑藉著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在兩岸迅速爆紅,這首歌曲爆紅至今熱度不減,近日于文文到海底撈吃火鍋,竟聽到隔壁桌一群人在安慰失戀朋友,飆唱〈體面〉,她本人走過去,笑說「誰分手了?好尷尬啊!」,接著大方獻唱,影片曝光後,陸網瘋傳,有人開玩笑說「我也想分手了」。
    2023/10/03 15:08
  • 藍黨工背景遭起底「台大法律系畢業」! 月薪曝光全場酸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對槓,更自曝家人遭恐嚇,並在直播痛哭後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不過全案迎來大逆轉,經查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發訊恐嚇的幕後黑手,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與林2人是舊識。而許哲賓的背景也遭起底,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薪資更隨之曝光,也遭到網友大酸,「台大法律系畢業,國民黨一個月才給人家35K,難怪人家要兼職好油賺外快」。
    2023/10/03 11:38
  • 前任回頭「突變單親媽」!淚求幫顧孩 苦主秒傻:當我接盤俠

    雖然舊情總是難忘,但若分別已久的前認再度回頭,只是為了「找個現成的爸/媽」,不免讓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無奈分享,分手半年多的前女友突然聯繫上他,並直接了當的表明有意復合的態度,細問下才知道原來是被人始亂終棄,莫名其妙就當上了單親媽媽,而女方見網友聽完事情始末後陷入沉默,更是打鐵趁熱般希望能夠「好好思考一下」,讓他超級傻眼。
    2023/10/03 05:30
  • 黨工自導自演恐嚇Linbay好油? 國民黨緊急發聲明:譴責造假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因進口蛋言論疑遭到恐嚇案,桃園地檢署分案追查後,警方今(2)日晚間已鎖定涉案的38歲許姓男子,未料媒體報導,這位使用境外IP恐嚇林裕紘的許姓男子,竟是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國民黨深夜也發聲明表示,譴責造假行為,黨部將從嚴、從速處理。
    2023/10/02 23:54
  • 快訊/東山紀之宣布傑尼斯改名「SMILE-UP.」! 10月中啟用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日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由於今(2023)年公司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已經決定要更改公司名稱,這次由現任社長東山紀之、井之原快彥、律師木目田裕、首席文化官(CCO)山田將之等人出席,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則缺席。東山紀之也宣布,傑尼斯將改名為「SMILE- UP.」,而藝人會簽給即將創立的另一新公司。
    2023/10/02 13:15
  • 不愛窮光蛋!收前任紅色炸彈 男子被嗆「你沒錢才被拋棄」 

    近日,有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收到前女友的婚禮邀請訊息,前任在問候他之餘還口出狂言,直言當初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沒錢」,字字句句的酸言酸語讓男子感到超無言。
    2023/10/02 10:52
  • 「女友前任」瑪莎拉蒂停路邊 醋男鐵拳砸毀

    台北市一對情侶,看到路邊一輛要價570萬的瑪莎拉蒂,認出是女方前男友的車,氣得男子一拳把擋風玻璃砸破,還把女友丟在現場自己先走。後來駕駛走出來發現愛車被砸,前女友還蹲在旁邊,當街吵了起來,倒楣的是,因為他情緒激動,還被警方壓制上銬。
    2023/09/29 18:20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影音/楊繡惠曝前任像甜不辣 回憶恩愛過程崩潰嚇跑

    2023/09/22 21:49
  • 吳克群恢單封口情事「不再公開」 談前任陳語安關係:很OK

    吳克群將推出新輯《今天很OK》,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10月hito大台柱的他,今(22)日出席記者會,不過7月時他無預警宣布和陳語安分手,他表示目前和前任互動還是很OK,但不願多講,就怕事情複雜化,並說未來若有新戀情也不公開,「我覺得最理想狀態,就是不再回答感情的問題。」
    2023/09/22 15:50
  • 傑尼斯醜聞延燒!瀧澤秀明爆強迫親親 前師弟淚訴:我被他舔了

    傑尼斯事務所日前終於正式承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醜聞,然而本案最令人憤憤不平的點也在於傑尼斯高層被批包庇狼行多年,包含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現任社長東山紀之都被認為早已知情。然而這把火也燒到傑尼斯前任副社長瀧澤秀明身上,有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成員指出,接獲瀧澤秀明曾強迫別人接吻的檢舉!
    2023/09/22 10:25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遇孫可芳馬上擁抱 驚見兩人前任情人

    2023/09/21 10:56
  • 傑尼斯前社長記者會哭完「下秒爽飛夏威夷血拚」 重遊舅舅犯案地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日前正式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惡行道歉,記者會上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甚至還當場淚灑記者會,只是也立刻被日本狗仔揭露,實際上開完記者會後她就立刻爽飛夏威夷度假、血拚,然而夏威夷更是喜多川強尼當年的「犯案現場」,也讓民眾大批她似乎完全沒在反省!
    2023/09/20 15:06
  • 北京駐阿富汗新大使上任 港媒:變相承認塔利班政權

    中國幾天前任命趙星為新任駐阿富汗大使,據分析,這是北京當局變相承認塔利班(Taliban)政權。
    2023/09/18 10:38
  • 幕後/比照馬英九過境美國 侯友宜靠他牽線「巧遇」紐約市長

    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如今關鍵人物也曝光。幕後功臣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紐約當地僑胞、僑社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透過私交與紐約市府積極聯繫,促成美事一樁。
    2023/09/16 12:04
  • 從沒放下過!4生肖「前任求復合秒回頭」 他因心軟傻釋懷

    在感情破裂後,有些人能夠果斷離開,從此不再有交集,但也有一些人卻陷入情感的藕斷絲連,對於這些人來說,一旦前任提出復合的要求,他們總是傾向於立刻答應,不計較過去造成的傷害,這種對愛情的執著和寬容,使他們難以拒絕前任的懇求,願意給予重新開始的機會,即便曾經經歷了分離的苦痛,一起來揭曉12生肖當中,分別有哪幾位上榜吧!
    2023/09/15 14:53
  • 八點檔女星才結婚一年!爆與搬家工人車上激吻被拍 竟是前男友

    音樂才女林逸欣日前宣布偷偷嫁給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一年,音樂事業也有新突破,新歌〈墜〉MV由金曲導演邱柏昶執導,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多年後的意外重逢,林逸欣飾演準備搬家的女主角,沒想到上門的搬家工人居然是自己的前任,所有兩人未解的遺憾,在毫無防備的一瞬間湧上心頭。
    2023/09/13 18:52
  • 月薪10萬、家住信義區!她「1原因」超想搬走:真的很痛苦

    有一名家住台北市信義區的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目前任職的公司與住家非常近,因此她一直以來都是與家人們同住。不過,近期她卻發現自己與家人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大,故萌生了搬出去的想法,但由於她本希望存錢買房,自己租屋勢必得花一筆額外開銷,讓她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是好。
    2023/09/12 15:45
  • 日本中學校長拍自家女學生猥褻照 檔案竟還藏學校辦公室

    日本東京練馬區一所公立國中的55歲校長北村比左嘉,因持有未成年少女猥褻照片遭東京都警視廳逮捕,他隨後坦承是在之前任職的學校拍攝國中女學生的不雅照,而儲存著這些相片、影片檔案的相機,居然就藏在他任職的學校的校長辦公室裡。
    2023/09/11 14:35
  • 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針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召開記者會,前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與副社長井之原快彥承認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案,也當眾低頭道歉。此事重挫傑尼斯形象,除了當天就有保險公司宣布不再跟「嵐」相葉雅紀續約,朝日集團同樣宣布不再使用傑尼斯藝人,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更是岌岌可危。
    2023/09/09 12:45
  • 文策院新任院長出爐! 現任副院長盧俊偉接任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今(8)日召開第二屆第六次董事會,為強化投資動力,通過擴大ESG小組為專案辦公室提案,會中並通過新任院長任命案。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表示,衷心感謝前任院長李明哲兩年多的任期內,對文策院、臺灣文化內容產業的投入與付出,尤其帶領文策院完成第一階段艱辛的奠基任務,相信深具創業長才的他很快會有新的戰場。
    2023/09/08 19:59
  • 被爆料常動怒、抨擊員工 吉米A咖秀主持「人設崩壞」

    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深受觀眾歡迎,不過王牌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日前被多名現任及前任員工爆料「職場環境有毒」,且螢幕前貼心暖男的形象與幕後大相逕庭,吉米法隆也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致歉。
    2023/09/08 17:10
  • 點新聞連結「定位外流」!遭前任尋仇追殺 陸女淪窄巷冰冷屍

    科技時代詐騙橫行,不少有心人士都會透過惡意連結盜取個資,因此面對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件數年前的命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劉姓男子透過偽裝的新聞連結,非法獲得前女友的GPS定位,藉口將其約出門後殘忍殺害、並丟棄在商場的消防通道內,再自行打電話自首。最終劉男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而該定位軟體的開發商也被判刑。
    2023/09/08 13:41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