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前世情人 結果共109筆

  • 周亭羽生了!九把刀喜迎愛女「魯拉拉」:這次我是爸爸了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2014年爆出劈腿醜聞,2017年扶正「小三」周亭羽,2人低調登記結婚。去年底九把刀公開老婆懷孕喜訊,今(6日)凌晨他開心宣布女兒「魯拉拉」出生了,而取這個小名背後原因有洋蔥!
    2020/04/06 07:39
  • 婚後2月升格當爸!許孟哲「一驗就中」寶寶性別曝光

    男團5566的34歲成員許孟哲,去年12月迎娶小1歲的凱渥名模女友趙孟姿,然而婚後才2個月連婚宴都還沒辦,就又傳出好消息!許孟哲昨(23日)在臉書上曬出寶寶性別派對影片,刺破黑色大氣球後,蹦出一堆粉紅色氣球,事後趙孟姿開心公布肚中懷的是女娃,證實許孟哲的前世情人來報到了。
    2020/02/24 08:25
  • 睡覺被前世情人「踩臉馬殺雞」 網讚:愛的重量

    對於大多數父親而言,通常都會疼愛女兒甚過兒子;最近有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半夜睡覺時,被女兒「踩臉馬殺雞」,讓他哭笑不得;事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是幸福」、「甜蜜的負擔」、「生女兒真好!」
    2020/01/13 13:51
  • 下班打電話回家…女兒撒嬌兒子冷回 父嘆:怎差這麼多?

    先前有人流傳,「女兒要當公主養,兒子要當乞丐養」,也就是人家常說的「富養女窮養兒」,特別是當父親的,常常對待兒子和女兒的態度就難免有些差異。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提到,他每天打電話回家,若是女兒接到,都會很貼心地問他「把拔吃飽飯了嗎?」但換成兒子接電話,卻只冷回1句「我在看寶可夢」,讓他忍不住直呼「怎麼會差這麼多?」
    2019/12/12 11:57
  • 小禎親揭理想型 曝李進良洗腦愛女整形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獨挑大樑主持新節目《聽媽媽的話》,透露女兒正值青春期,對過於直接的話語相當敏感,容易有玻璃心,導致個性大剌剌、快人快語的她,和對方說話時都須小心翼翼,就怕傷害孩子的心。
    2019/11/22 17:41
  • 女兒生日信驚曝分手 前世情人見「7月戀情」哭了

    對爸爸來而言,寶貝女兒就是前世情人,一定不希望被其他男人搶走。1名媽媽最近深夜發現,女兒有1張紙條,內容在祝福收信人12歲生日快樂,卻意外曝光1段「7月戀情」,而爸爸得知消息後,不禁默默留下幾滴眼淚。
    2019/11/14 16:11
  • 孕妻自拍太火辣 8點檔男星「凍袂條」曝照樣恩愛

    37歲8點檔男星潘逸安和小10歲圈外老婆Vivian交往1年多,今年5月登記結婚,Vivian預產期在11月底,小倆口將迎來女兒,潘逸安看超音波照片,女兒的臉胖嘟嘟,因而喚前世情人「小米菇」。Vivian儘管即將「卸貨」,身材依舊火辣,日前她靈機一動,自拍懷孕照,性感指數破表,潘逸安看到照片直呼「凍袂條」。
    2019/11/08 08:08
  • 「前世情人」預產期前1天亡 爸送火葬淚崩:等妳回來

    「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1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1名孕婦在預產期前1天,突然驚覺寶寶沒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而原PO協助處理孩子後事時,發現一旁的爸爸強忍淚水,不斷呼喚「妹妹,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 最後直到送往火葬場那一刻,爸爸才情緒潰堤,蹲在地上痛哭失聲,讓人相當心酸。
    2019/09/20 23:59
  • 父客製專屬「泳衣」送愛女 網一看噴笑:太絕了!

    許多父親認為女兒是自己的「前世情人」,因此百般疼愛,就怕女兒被其他異性欺騙或是受到傷害,其中一名英國父親甚至大出奇招,在家族旅遊前特別去訂製一件客製化泳裝給愛女,就算自己不在身邊保護,也可以有效防止其他異性接近女兒,照片曝光後立刻笑翻網友們,直呼「太絕了」、「女兒秒變全場焦點!」
    2019/09/16 16:45
  • 請老公教女兒作業 人妻看到這一幕大驚:怎麼回事?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明明叫老公教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寫作業,沒想到一上樓卻看到老公趴在床上寫作業,而女兒在一旁旋轉跳躍,讓她直呼,「幼稚園是誰在讀的到底?」
    2019/09/04 08:57
  • 想起父親豬哥亮一度哽咽 謝金晶自曝受寵原因

    由張秀卿、邵大倫主持的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邀請到「秀場天王的前世情人們」,楊繡惠、謝金晶以及黃露瑤到現場分享與父親於公於私相處的故事,氣氛感動。當中,豬哥亮么女謝金晶自爆會受到父親的寵愛是因為出生前被算命師算出天生帶財。謝金晶更透露父女分離近二十幾年後再重逢,豬哥亮趁錄影空檔都會緊牽著她的手不放,為了幫她發唱片還「三顧茅廬」,對於那段只能回憶的父愛,讓她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
    2019/08/27 19:24
  • 前世情人出嫁…鐵漢父沙發崩潰痛哭 照片惹哭4萬人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尤其當女兒長大出嫁,做父親的總是十分不捨,甚至常會在婚禮上流下男兒淚。最近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出嫁那天,先生到家裡迎娶時,準備下跪向父母親表達感謝之意時,坐在沙發上的父親情緒激動,整個人崩潰痛哭。尤其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感動,不少直呼「這老爸是真性情啊!」
    2019/07/24 18:11
  • 女兒愛穿超短褲上學 爸放大絕「阻止」網讚翻

    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因此身為人父,都會對女兒多家疼愛。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未成年少女,打算穿著超短褲去上學,父親見狀直呼「不行」。為了阻止女兒,該名人父竟然「放大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更有許多人直呼「這太高招,我真的不敢嘗試!」
    2019/07/01 17:40
  • 圓滿了!趙樹海喜曬趙又廷抱娃照 賈靜雯急見「乾女兒」

    34歲男神趙又廷昨天(21日)驚喜宣布老婆高圓圓為自己生下前世情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也向媒體表示,她是圓圓女兒的乾媽,迫不及待想見到乾女兒!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也罕見在微博曬出兒子「抱娃」的照片,還寫下「圓圓滿滿」,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9/05/22 12:05
  • 趙又廷「前世情人」來報到!親證實高圓圓順產喜訊

    34歲男星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上月8日在微博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麼快就生了!今天(21日)趙又廷在微博上向外界宣布愛妻高圓圓順利誕下女兒,母子平安,並表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
    2019/05/21 14:05
  • 女兒瘋媽祖!求這輛「粉紅超跑」 網笑:遶境後遺症

    「媽祖遶境」已成為台灣最夯的宗教盛事之一!不管是大甲媽,還是白沙屯媽祖出巡,每年都吸引上萬信徒跟隨,就連小孩也跟著大人虔誠祈福!
    2019/04/21 10:21
  • 前世情人的反擊!奶爸甜笑擁愛女 下秒遭酸奶洗臉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但下一秒女兒卻回送這份大禮,讓一旁的媽媽是哭笑不得!
    2019/02/16 17:02
  • 驚!女神生完變這樣 陳意涵產後5天曬油頭邋遢真面目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今年大年初五(9日)剖腹生下前世情人「小初」。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眾人好奇陳意涵怎麼過?沒想到她竟曬出自己「油頭亂髮又素顏」的自拍照,公開產婦的真面目,讓網友笑虧「真的是油頭粉面了!」
    2019/02/15 08:57
  • 閃光來襲!情人節 林智堅直播Call out太太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就連政治人物也放閃!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PO出妻子親手做的早餐,不吝嗇向妻子表白,還說老婆的愛要全部吃光光;而新竹市長林智堅則是在直播時打電話給太太,沒想到卻是"前世情人",寶貝女兒接起電話,稚嫩聲音萌翻網友。
    2019/02/14 18:36
  • 51歲康康老來得女!Q萌前世情人竟被說像「他」

    恭喜,51歲藝人康康(本名康晋榮)今天(17日)宣布「前世情人」來報到!康康2011年和嫩妻張家霈結婚,2人育有一子,兒子Matt已6歲。去年8月康康透露老婆懷了第2胎,今早他在臉書上宣布「2019.1.17早上六點十分,我女兒出生了!」
    2019/01/17 13:49
  • 小六女兒自爆「我交了30多歲男友」 老爸聽完爽掏錢

    女兒真的是父親的前世前人!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從補習班接女兒下課時,對方跟他說自己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友,當下他心驚不已。接下來女兒的解釋,竟讓他乖乖掏出身上500元,心甘情願地給女兒,讓他忍不住直呼「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
    2019/01/06 12:40
  • 恭喜!朱芯儀喜懷3寶 為賈靜雯弟添「前世情人」

    32歲女星朱芯儀8年前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爆紅,2011年她嫁給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婚後育有2子。今天(1日)一迎接元旦的到來,朱芯儀便在臉書上公布懷3寶的喜訊,並向老公喊話「你的前世情人終於來找你了。」
    2019/01/01 07:45
  • 前世是情人!泰6歲男童娶雙胞胎妹妹 父母高調幫完婚

    泰國一對年僅6歲龍鳳胎兄妹,日前在父母親和全家成員的見證下,完成了結婚儀式。這對兄妹的父母親認為,前世他們一定是一對甜蜜的戀人,才會在這一世投胎成為龍鳳胎。兄妹倆的父母親更表示,若是不早點讓他們成親,恐會替他們帶來厄運。
    2018/12/26 23:15
  • 恭喜江宏傑又當爸爸! 自爆在機場買驗孕棒才知道中獎

    桌球選手江宏傑與日本妻子福原愛結婚2年,去年10月迎接寶貝女兒Aila醬,今年六月又懷上第二胎,目前已經懷有六個月身孕,預產期在明年四月。江宏傑還透露,本來想讓老婆休息再考慮第二胎,沒想到福原愛前世情人來報到,證實是懷兒子。
    2018/12/06 19:11
  • 前世情人報到!小11歲嫩妻產愛女 47歲男星終當爸

    47歲的男星馬力歐(卜國耕),去年4月娶了小他11歲的嫩妻劉恩忻,2人就非常積極地「做人」。經過一番努力後,劉恩忻在今(5)日上午10點產下一名女嬰,事後馬力歐在臉書po出愛女的照片,並且感謝愛妻的辛苦。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留言恭賀。  
    2018/12/0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