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前世情人 結果共109筆

  • 黃子佼對前世情人沒轍 人生「再歸零」:我簡直廢物

    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產下一女、升格新手爸媽,近期他也開始他的育兒初體驗,昨(11)日孟耿如產後2個月首度公開亮相,黃子佼晚間則透露,自己遇到育嬰時的最大挑戰,因為女兒一早不斷反覆吐奶,讓他無奈表示「你說,我是不是個廢物」。
    2022/07/12 12:23
  • 寵女無極限!貝克漢偕「前世情人」乘坐貢多拉同遊威尼斯

    自從2011年愛女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誕生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傳出各種寵女事跡,過去還曾分享過與女兒嘴對嘴親吻的照片,引發爭議。兩人近日又被目擊一同搭乘貢多拉,遊覽義大利觀光勝地威尼斯。
    2022/06/12 12:18
  • 顏行書「宣布當爸」開愛車載前世情人 幸福模樣全網稱羨

    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不僅擅長體育,還曾出演偶像劇MPV情人,甚至組成男子偶像團體183Club,而在淡出演藝圈之後,也回歸球場成為了籃球教練。不料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
    2022/05/24 21:59
  • 恭喜周杰倫又得女!昆凌挺肚證實三寶又是他「前世情人」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夫妻倆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稍早在個人社群發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只見挺著孕肚的她與周杰倫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戳破氣球那刻,現場瞬間被粉色氣球包圍,標示「My Princess」圖案,證實第三胎是小公主,昆凌將再為周杰倫生下一個前世情人
    2022/04/22 16:40
  • 《全明星》粿粿懷女寶寶!范姜彥豐「1舉動」霸氣迎前世情人

    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的粿粿今(2022)年2月接受男友范姜彥豐的求婚,宣布正式成為人妻,稍早粿粿也在個人IG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與《全明星》的好姐妹們一同揭曉性別,粿粿說:「要叫小范團還是小粿醬呢?猜猜看,還是叫小奶茶好了。」最後證實粿粿將生下女孩,場面相當溫馨。
    2022/04/10 20:53
  • 女兒男友來過夜!父拿「長刀」等客人 網友嚇壞

    每個女兒都是爸爸們的掌上明珠,甚至有一說法是女兒其實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因此當女兒交了男友之後,基於保護的天性,或許會對對方帶有一些敵意。日本有一名爸爸,就在推特上發出一張自己備好「長刀」的畫面,並且說是在等待女兒的男友來拜訪,貼文一出雖然笑歪許多網友,也有不少網友當真,為此感到相當緊張。
    2022/03/22 05:00
  • 「國光女神」生了!龍鳳胎情人節前報到 水瓶姐弟小名曝

    「國光女神」Una(林書葶),去年底才公開懷上龍鳳胎的喜訊,並透露預產期在今年4月,怎料就在今(14)日情人節當天,宣布兩個小傢伙已於12日迫不及待的出生,好趕在情人節見到「前世情人」,而她也開心透露「是姐弟」,並曝光了兩人的可愛小名。
    2022/02/14 17:04
  • 揮別陰霾!徐若瑄新年首發文「十指緊扣」高調示愛

    藝人Vivian徐若瑄去年(2021)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她一連發了3篇聲明自清。揮別陰霾踏入新的一年,今(4)日徐若瑄首度發文,曬出和「前世情人」的十指緊扣照示愛,甜喊「你人生重要時刻,我都會在」,但仍關閉留言功能,僅容許她核准的人回應,似不想再掀波。
    2022/01/04 10:00
  • 甜曬妻女幸福照!李國毅笑曝結婚時間點:沒有先有後婚

    演員李國毅出道15年,2019年大方認愛啦啦隊女友「橘子」甘煖琳,近年喜事連環爆,不僅與情牽15年的女友結婚,倆人隨後也升格為父母,日前喜獲麟兒,他也在IG分享喜悅,PO出前世與今世情人合照,並寫下當爸心情,坦言很興奮,最後也針對先有後婚傳聞,再次聲明澄清「絕無此事」。
    2021/10/29 23:17
  • 恭喜!李國毅認當爸迎接「前世情人」 老婆開心曬孕肚

    演員李國毅在今(2021)年5月宣布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女友結婚,之後被拍到女生小腹為凸疑似有孕,但都遭到李國毅否認,今(1)日根據週刊報導,橘子孕肚明顯,李國毅也透過經紀人作出回應。
    2021/09/01 10:48
  • 王思佳拚命生女崩潰!「老公不看我半眼」3天等不到回頭

    女星王思佳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升格人母,老公Joe也秒變女兒控,她在Instagram分享生產過程,坦言老公全程待在搖滾區錄影,生下來後「完全不看我半眼,一直在看女兒!」吃醋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2021/08/06 14:59
  • 罵兒買1萬元球鞋 侯昌明因「愛女這句話」砸錢送名牌包

    51歲藝人侯昌明是演藝圈著名的「省錢達人」,和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仍保持節儉習慣,日前國中二年級的兒子買了一雙1萬多元的球鞋,慘遭他變臉怒罵,雖然事後解釋「是怕孩子價值觀偏差」仍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近日卻在節目中自爆曾大手筆買名牌包給女兒。
    2021/04/26 05:30
  • 小二女兒交男友爸崩潰 網組「父愁者聯盟」救援笑壞媽

    「女兒的爸崩潰了!」一名人妻發文表示,就讀國小2年級的女兒前幾天坦承交了男朋友,讓老公相當崩潰,想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才好。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地方爸爸們紛紛留言提議,乾脆建立「父愁者聯盟」群組,大家一起想辦法對付女兒的男朋友,讓網友們笑翻。
    2021/04/17 21:44
  • 溫昇豪罕曬8歲愛女照 網驚呆「好像隋棠」本尊神回應

    藝人溫昇豪10年前和女星隋棠主演夯劇《犀利人妻》,在戲中傳神演繹負心漢「溫瑞凡」一角,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神作。近日適逢8歲女兒「小晴天」生日,溫昇豪罕見在臉書上曬出與前世情人的合照,沒想到竟有網友驚呼「像隋棠」,釣出本尊神回應。
    2021/04/13 15:51
  • 你沒看過!戴錫欽正妹女兒首露面 羞曝「理想型」

    問政犀利的議員們何時會展現溫柔一面?其中有一個答案絕對是面對「前世情人」,來看看北市議員林國成、戴錫欽和寶貝女兒,兩對父女檔首度曝光彼此真心話。
    2021/02/11 10:43
  • 憂母赤手騎車受寒 前世情人「1舉動」:瞬間升溫

    孩子一句不經意的關心、小小的舉動,都會讓父母十分感動。一名孩童被媽媽騎車載去學校路途中,發現明明天氣很冷,但媽媽卻沒帶著手套,深怕她因此受寒,立刻做出「一舉動」讓媽媽備感窩心。
    2020/12/13 10:11
  • 余文樂喜迎2胎女兒!嘟嘴啾「我的小情人」曝甜蜜取名

    38歲男星余文樂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Sarah)結婚2年多,育有1子余初見(Cody),日前他開心宣布2胎是女寶寶,湊成一個「好」字,今(5)日終於迎來女兒誕生!余文樂在社群網站上報喜,樂得直呼「歡迎我的小情人!」
    2020/12/05 11:51
  • 搭老爸車遇帥警求換駕駛座 正妹女兒戀愛了:想被他臨檢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若是女兒表達出有心儀喜歡的對象,做爸爸的難免心情會有些複雜。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爸爸開車載她外出買東西,途中遇到警察臨檢,女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員警長相帥氣,竟向爸爸提議交換位置,「想被警察臨檢!」沒想到爸冷回幾句,讓她忍不住抱怨「是撿到槍喔?」
    2020/10/12 23:10
  • 女兒出嫁…父親表情「逐漸母湯」 眾人笑瘋:有殺氣

    有人常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因此父親是最不捨女兒出嫁的人。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是一名父親牽著即將新婚的女兒進到會場,當新郎牽起女兒雙手的那一刻,父親眼神瞬間露出滿滿殺氣及怨氣,不悅表情全被民眾拍下PO上網。
    2020/10/02 08:46
  • 七夕喜迎第二個前世情人 賀軍翔臉書甜曬「一家四口」照

    男星賀軍翔今(25)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喜訊,他提到自己將成為二寶爸,迎接第2個「前世情人!」不過個性低調的他,妻子生產前從未透露有關懷孕的訊息,如今喜迎第2胎,粉絲和網友們除了又驚又喜之外,並紛紛獻上祝福。
    2020/08/25 15:50
  • 見女友爸前必聽歌曲 瘦子唱「準岳父」心情

    8月8日就是父親節了,要說到爸爸最害怕的事情之一,恐怕就是看到女兒帶男友回家,歌手瘦子為此寫成一首歌,以周遭為人父的朋友,不捨女兒交男友的心情作為創作靈感,MV劇情貼切寫實,一天內點閱破25萬。而身為「女兒控」的作家劉軒也坦言,實在不敢想像前世情人終結單身的那天到來。
    2020/08/07 17:27
  • 女還書準備投入箱…父驚覺不對攔阻 看見暑假作業超傻眼

    每回到了要寫暑假作業時,不少人總是偷懶到最後一刻,直到最後1天才趕工完成。最近有1名男網友抱怨,他載著女兒要去圖書館還書時,孩子迅速地抽出1本書,他見行跡可疑趕緊阻止。隨後男網友把書翻到正面,竟發現是暑假作業,看得他當場傻眼,最後忍不住抱怨「妳是不是想要等妳媽媽回來看我被砍啦!」
    2020/07/29 08:00
  • 不捨女兒沒畢旅!暖父騎車載環島 網笑哭:兒子表示…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許多學生最期待的畢業旅行都被取消,一名父親為了讓小學六年級畢業的寶貝女兒能夠享受無憂無慮的時光,騰出時間騎車載女兒進行5天4夜的環島旅行,希望能夠為她創造滿滿的美好回憶。
    2020/06/24 16:55
  • 老公「送包包」給驚喜 人妻拆封傻眼…網見真相全笑爆

    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一名人妻抱怨,前幾天前腳才剛踏進家門,老公就一臉神秘兮兮,要她去看自己新買的粉色包包,讓她誤以為是要送她的禮物,「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嫁對人了,好感動喔」。豈料答案揭曉後,她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在幻想!文章曝光後也引來許多媽媽網友留言,同仇敵愾撻伐自己的老公。
    2020/05/06 20:23
  • 根本戲精?女兒跌倒甜說沒事 下秒竟哭告:媽媽推我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近日有媽媽受女兒誣陷發文表示,自己在跟女兒玩耍過程中不小心讓女兒跌倒,立刻抱起來問她有沒有事?貼心的女兒上一秒才對她甜笑「我沒事啦~」沒想到!下一刻卻跑去找阿嬤告狀「媽媽推我!」  
    2020/04/13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