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結果共59筆

  • 法比歐靠「3招」胖瘦自如!為《斯卡羅》一次瘦11公斤

    以談話性節目《2分之1強》打開知名度的法比歐,近年開始參演多部作品,其中以歷史劇《斯卡羅》中飾演李仙得一角大受好評。私底下的他是個健身狂人,但他可以為了演戲自由操控身材的胖瘦,像是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了符合角色的慈祥感增胖八公斤,後來又因為要飾演《斯卡羅》建立清瘦的形象,一次瘦了11公斤。法比歐也大方分享自己像氣球般身材,說胖就胖,說瘦就瘦的秘密。
    2021/10/07 13:44
  • 哀悼《刻在》爸爸龍劭華!男星曬初次合照:謝謝你

    龍劭華逝世後,眾多星友不捨,紛紛哀悼,男星曾敬驊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與龍劭華飾演父子,雖然2人對戲不多,但與他合作後深深感受他的表演能量,而今(15)日曾敬驊也在IG貼出與他的合照,寫下:「初次見面的笑容,謝謝你!」。
    2021/09/15 19:19
  • 抄襲風波天王也遭殃! 周杰倫新歌24秒前奏撞韓團歌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本與主題曲陷入爭議,天王周杰倫日前在IG貼出新歌前奏,竟也被網友質疑,和韓團10年前的歌曲類似,讓周杰倫不滿反駁,相同和弦早在過去經典歌就使用過。
    2021/09/01 13:27
  • 新歌衰捲抄襲風波 周杰倫「懶得理」:哥走在很前面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及劇本爆出抄襲,沒想到金曲歌王周杰倫搶先曝光的新歌前奏也意外捲入風波,遭網友質疑與韓國男團INFINITE歌曲旋律雷同,對此,周杰倫親自做出回應。
    2021/09/01 10:51
  • 「刻在」劇本撿現成?PTT爆料指控瞿友寧 10萬打發原編劇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首歌抄襲風波還沒結束,現在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被爆料,劇本撿現成,導演瞿友寧被指控,拿到輔導金後,就打發原編劇鄭心媚,掛上自己的名字,對此瞿友寧公司澄清,照正常程序修改劇本,雙方也有簽訂合約。
    2021/08/31 15:59
  • 《刻在》陷抄襲風波 瞿友寧公開合約:事實擺在眼前

    男星盧廣仲演唱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陷入抄襲風波,該片監製兼編劇瞿友寧更遭到PTT網友指控是抄襲慣犯,眼見抄襲風波越演越烈,今(30)日晚間瞿友寧發出聲明,表示「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所為無愧己心。真相不容變更,事實擺在眼前。」
    2021/08/30 22:48
  • 《刻在》爆抄襲惹議!資深作詞人讚盧廣仲「這點」很棒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金曲年度歌曲獎,未料近來陸續遭綜藝天王吳宗憲及網友質疑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也有相似之處,對此,資深作詞人許常德表達個人看法。
    2021/08/30 11:39
  • 吳宗憲指年度金曲《刻在》涉抄襲 盧廣仲公司火速回應

    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歌手盧廣仲演唱,動人的歌詞、細膩的嗓音,加上電影熱賣,是去年(2020)傳唱度極高的一首歌曲,不僅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更拿下剛剛落幕的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不過本土天王吳宗憲指出,《刻在》涉嫌抄襲西洋老歌,根本不是原創,金曲評審有不公的嫌疑。盧廣仲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緊急回應,「尊重憲哥的看法」。
    2021/08/28 20:08
  • 「金曲32」網路最夯人氣時段出爐 典禮聲量高峰一次看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相較於去年的金曲獎網路討論聲量更高出超過2萬筆以上,今年的金曲獎討論的高峰點分別是以下三段:
    2021/08/22 10:50
  • 驊森CP重現「刻在」 Netflix新春節目續前緣

    影音平台Netflix,推出春節特別節目,找來曾敬驊、陳昊森,重現《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還上演頭靠頭浪漫橋段,而曾敬驊也在訪問中透露,第一次看到陳昊森,覺得他側臉真的很像金城武。
    2021/02/13 19:49
  • 「Netflix好台」推新春節目 集結國片演員大咖

    Netflix登台五周年,首次推出「好台新春特別節目」,集結「孤味」徐若瑄、陳淑芳以及謝盈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曾敬樺,以及「返校」影集版的姚淳耀等人,還找網紅在節目中串場。
    2021/01/28 13:25
  • 五月天唱《刻在》 陳昊森台下驚喜現身哼唱

    五月天一連在桃園舉辦六場演唱會,1日找來天王周杰倫助陣,2日依舊沒讓粉絲失望,選唱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男主角就坐在台下一起哼唱,給粉絲大驚喜,連中間串場片段準備的也很用心,五人竟然開車出去買鹹酥雞。
    2021/01/03 13:32
  • 陳昊森演職場菜鳥 亂髮加流鼻血毫無包袱

    藝人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還入圍金馬新人,現在轉戰小螢幕,演影集《大債時代》,對手們含金量十足,包括林柏宏、大霈李霈瑜,都是今年的金馬入圍者,另外陳昊森還要跟潘麗麗,上演忘年戀。
    2020/12/28 16:31
  • 陳昊森「大債」上演忘年戀 愛上58歲潘麗麗

    24歲的藝人陳昊森,因為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演禁忌戀,初嘗爆紅滋味,而最近拍新戲《大債時代》,飾演職場新鮮人,還愛上58歲的潘麗麗,展開一場忘年戀。
    2020/12/26 12:50
  • 報紙廣告驚見「廣仲勿擾」 本尊遭抵制…無奈揭真相

    35歲「創作鬼才」盧廣仲今年再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成為台灣第7位三金(金曲、金鐘、金馬)大滿貫得獎者。然而盧廣仲事業得意之際,沒想到卻被人「登報抵制」,而他本人也回應了。
    2020/12/01 07:40
  • 《孤味》票房破億 「片中餐廳」消費送蝦捲

    國片《孤味》上映22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國片,另外劇中拍攝做壽的餐廳,也慶祝金馬57奪下好成績,呼應劇情做活動,只要消費滿570元,就送蝦捲,其他幾部國片,都受到金馬加持,票房持續看漲。
    2020/11/28 13:06
  • 高雄巡演第四場 蔡依林合體田馥甄抒情開唱

    蔡依林在高雄的六場巡演,27日晚上進行第四場,特別來賓還找來Hebe田馥甄,兩人睽違四年再度同台合唱今年的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除了歌聲優美,兩人服裝也讓粉絲驚豔,一位裙子開岔到了大腿,一位肚子鏤空展現不同性感。
    2020/11/27 23:23
  • 打敗陳昊森! 20歲陳妍霏勇奪最佳新演員

    年僅20歲的演員陳妍霏,以《無聲》中靠全手語的精湛表演,奪下最佳新演員,擊敗《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一直是金馬新演員大熱門的陳昊森,她一上台就暴哭,也感謝坐在台下的媽媽和姊姊。
    2020/11/21 23:18
  • 金馬57/陳昊森揪盧廣仲隔空對唱 網嘆:這key太勉強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與今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盧廣仲「隔空連線」合唱入圍最佳電影主題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讓不少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但也有網友認為陳昊森接在盧廣仲後面清唱「太吃虧」。
    2020/11/21 22:34
  • 金馬57/《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虐心戀 奪原創電影歌曲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競爭依然激烈,音樂獎項方面,「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由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舉拿下。
    2020/11/21 22:34
  • 金馬57/《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姚宏易獲最佳攝影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攝影獎由姚宏易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獲得。
    2020/11/21 21:03
  • 金馬紅毯! 徐若瑄深V戰袍辣、桂綸鎂展氣質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永遠的女神徐若瑄,一身桃紅色深V長禮服,展現好身材,郭書瑤則是平口搭配開衩到大腿的性感禮服,相當火辣,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雙帥曾敬驊、陳昊森一登場,兩側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0/11/21 19:58
  • 金馬57/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陳淑芳、莫子儀分封后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1/21 19:18
  • 金馬新演員激烈廝殺戰 台港新人飆演技

    今年金馬新演員堪稱死亡組,新生代演員比拚演技,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瞬間成為國民天菜,還有《無聲》的陳妍霏,多層次演技,詮釋被性侵的少女,另外還有主播轉演員的吳奕蓉,才剛敲響金鐘,又角逐金馬。
    2020/11/15 20:32
  • 「可不可」朝破億前進 曹佑寧秀肌肉催票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八千萬,其中男主角曹佑寧,先前在大陸工作,無緣跑宣傳,下午終於現身了,還秀肌肉催票,同樣是新生代人氣很旺的,還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陳昊森。
    2020/10/24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