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刺鼻 結果共349筆

  • 西部空污紅色警戒「燒焦味」持續惡化 小年夜雨灌全台

    嚴重空污正在發生!今(6)日、明(7)日西半部空氣高度惡化,空氣瀰漫刺鼻燒焦味,應是去(2020)年入冬以來最嚴重的PM2.5累積事件。天氣部分,今明兩天各地晴朗穩定,唯日夜溫差近15度,下週一(8)日起東北季風增強,氣溫略降,小年夜有鋒面快速通過,全台降雨,除夕中南部逐漸停歇,北部及東半部則因另一股東北季風增強而持續降雨。
    2021/02/06 09:18
  • 好嗆!女控性騷噴「防狼噴霧」 波及無辜客

    4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店內買東西,指控被人性騷擾,執意要報警,結果店員前來了解狀況,女子竟然拿出「防狼噴霧劑」朝對方臉上噴撒,濃濃刺鼻氣味讓周遭民眾受不了,警方到場後,這名女子仍然無法冷靜,被強制送醫。
    2021/02/05 12:36
  • 爭防火巷「使用權」!22年老鄰翻臉 疑潑穢

    22年老鄰居,卻為了防火巷雜物翻臉,鬧上警局!新北市這名屋主指控,這幾個月來,門口和倉庫內常有刺鼻異味,原以為是野貓亂排泄,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隔壁鄰居,惡意倒穢物進來,導致十幾萬的生財工具全毀。原來兩戶人家,去年曾因為防火巷堆雜物問題結怨,沒想到對方竟暗中報復,決定提告。
    2021/01/21 18:45
  • 快訊/旭富製藥大火還在燒 延燒5工廠周一撲滅

    旭富製藥工廠今天(10/20)爆炸引發大火,現場傳出刺鼻惡臭,火勢延燒到隔壁5家工廠,桃園市消防局今晚表示,火勢雖然侷限,但持續悶燒,預估明天才能完全撲滅火勢。
    2020/12/20 21:29
  • 綠島垃圾場悶燒2日 濃煙飄散空氣瀰漫惡臭味

    台東縣綠島鄉垃圾場昨日開始悶燒,冒出濃煙和刺鼻臭味,隨風飄向人口密集的南寮一帶,民眾擔心影響健康。
    2020/11/07 14:05
  • 亂燒東西還跑掉!住戶暗夜驚醒 婦罰5千

    台北市內湖一處公寓,日前傳出火警,樓上住戶看到濃煙竄進家門,一度以為有人縱火,因為案發前,公寓門口的金爐內冒出火光,還產生大量濃煙,及刺鼻味,周遭卻沒半個人影,事後才知道,鄰居在焚燒東西!
    2020/10/07 19:44
  • 廢棄物傾倒傳惡臭 民眾整夜難眠怒飆罵、噴漆

    高雄市這個月初才發生前鎮區的有毒氣體外洩,一度嚇壞附近住戶,目前相關報告都還沒出爐,沒想到17日深夜在十公里外的鳥松區,又出現異味,而且還擴散到附近鳳山及三民區,導致民眾無法入眠,經過了解才知道,屋主一個月前租給人當庫房,疑似化學液體傾倒,才會發出刺鼻惡臭,一早附近民眾也上前要環保局給個交代。
    2020/09/18 13:48
  • 高市鳥松丙烯酸乙酯外洩 環保局開罰法辦業者

    高雄市鳥松區昨晚飄散濃濃刺鼻味,民眾難忍紛紛通報,市府緊急以吸油棉處理並覆蓋。環保局今天說,要強行移走堆置的丙烯酸乙酯並依空污法及廢清法裁處,將業者移送法辦。
    2020/09/18 10:01
  • 高市鳥松深夜飄刺鼻臭味 初判丙烯酸乙酯

    高雄市鳥松區17日深夜飄散刺鼻臭味,環保局派員勘查證實中正路一帶有堆置化學混合物及不明鐵桶等,初步判定洩漏刺鼻臭味的黏稠液體是丙烯酸乙酯。
    2020/09/18 07:58
  • 清洗浴廁「漂白水混清潔劑」 女聞刺鼻味暈倒不治

    英國1名34歲的女子,上個月在清理自家浴廁時,把漂白水和清潔劑混在一起來清洗浴室。只是過了幾分鐘後,現場發出強烈的氣味,女子聞了當場感到呼吸困難,最後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0/08/12 17:46
  • 好臭!公寓水塔遭汙染發臭 住戶險喝髒水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日前有住戶發現,家中的水怎麼傳出刺鼻怪味,疑似是頂樓水塔遭到汙染,嚇得整棟公寓的住戶都不敢用水,他們指控,疑似是頂樓房東,刷油漆時汙染了水塔內的水,對他提告公共危險,對此,遭指控的房東喊冤,他坦承確實有刷油漆,但並沒有倒任何東西進水塔裡面。
    2020/08/11 13:04
  • 整幢找嘸滅火器!吸塵器突爆炸 網紅控公宅漏洞

    百萬訂閱數YouTuber聖結石15日清晨住家發生火警,他表示自家吸塵器在沒使用、沒插電的情況下發生爆炸並自燃,刺鼻濃煙四起,沒想到跑遍整棟大樓消防栓箱,卻找不到任何滅火器,火勢第一時間無法控制,讓他十分不滿。
    2020/07/15 13:13
  • 疑「電表」起火!公寓窗台爆火舌 濃煙竄巷

    疑似電表起火,把頂樓倉庫給燒了!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三重一間公寓發生火警,好幾名住戶聞到刺鼻味,急忙逃出家門,同時通報鄰居疏散,警消人員到場後拉水線搶救,只是倉庫的雜物特別多,大火一燒,一發不可收拾,所幸居民跑得快,大火半小時內撲滅後,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0/02/05 17:43
  • 有人在嗎?開伙忘關爐 警聞焦味急滅火

    警報器一直響,怎麼都沒人在家?在澎湖一戶住宅,火災警報器響不停,還傳出刺鼻的燒焦味,濃煙整個瀰漫廚房和客廳,但卻都沒人在家。一名員警巡邏時恰巧路過,發現不對勁,上門找人,卻發現家裡根本沒人在家,趕緊聯絡屋主,再幫忙關火。原來,屋主媳婦煮東西忘記關火,就跑出門工作。這一忘,差點就把廚房燒掉了!
    2019/12/30 19:59
  • 嚇死了!校園內誤傳「化骨水」打翻 學生逃

    12日晚間,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驚傳毒氣外洩,導致校園傳出刺鼻臭味,校方當下緊急疏散122人。後來調查,原來是學生在做完實驗後,把「重鉻酸鉀」倒入廢水槽卻不慎打翻,還混到其他化學物質,導致冒出大量白煙,但當下情況緊急,學生間還一度誤傳是「化骨水」外洩,引發恐慌。
    2019/12/13 15:05
  • 化學毒氣外洩!明志科大急疏散百名學生

    明志科技大學驚傳化學氣體外洩!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及第二大隊指揮部已經趕往校園,疏散122名學生。警消指出,晚間學生做實驗時,不慎將重鉻酸鉀傾倒,化學藥劑不斷冒煙導致毒氣外洩,實驗室傳出濃濃刺鼻味,目前確認為重鉻酸鉀及鉀酸外洩,全棟大樓人員皆已疏散、封鎖警戒,北區毒災應變隊已到場處理。
    2019/12/12 20:22
  • 進友閨房飄廚餘惡臭 他撐不到30秒作嘔崩潰

    「房間拜託可以大掃除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當天參觀好友住處時,才一推開房門,就有刺鼻氣味撲鼻而來,房間堆出滿山滿谷的垃圾及雜物,對方不但將吃完、喝完的食物隨意扔地,床底下還出現滿滿的煙蒂,令人作嘔,讓他直呼「受不了這味道,撐不到30秒,我需要新鮮空氣!」
    2019/10/21 10:29
  • 機上飄腐味!機師戴氧氣罩迫降機場 罪魁禍首竟是‧‧‧

    榴槤是許多人的最愛,但它的刺鼻氣味卻使不少人避而遠之。加拿大航空一架客機,日前就因為飛機艙的榴槤味道太濃郁,導致機師忍不住戴上氧氣罩,緊急折返機場。
    2019/10/08 20:59
  • 女兒尿急衝廁所!10分鐘後倒地猝死 死因揭曉母崩潰

    中國大陸江西省近日發生一起中毒意外,一名黃姓少女有天放學回家後,因尿急匆忙跑進廁所,不過進去十多分鐘都沒有出來,直到媽媽開門一看,才發現女兒倒臥在地,已經沒有氣息,最後送醫不治。父親事後在家中聞到詭異刺鼻的味道,急忙找來警方調查後,才確認女兒的真正死因。
    2019/09/18 18:36
  • 香氣太濃令人難受? 「1張面紙」實測香水是否噴過量

    全球夏日氣溫不斷升高,走在路上動不動就熱出一身汗,有些人為了掩蓋刺鼻難聞的汗臭味,在身上加倍噴灑香水,但過於濃郁的香氣,往往會讓周遭的人感到頭暈不適,甚至避而遠之。香水到底該怎麼噴才不會過量?原來只需要一張紙巾就能測試!
    2019/09/02 15:23
  • 日本九州淹大水 鐵工廠機油外洩釀污染

    日本九州大雨成災,一夜過去,佐賀縣還有許多地方泡在水裡面。而且還有一家鐵工廠,因為11萬公升的機油外洩,導致附近住宅區充斥著刺鼻油味,專家也擔心對生態造成破壞。
    2019/08/29 11:28
  • 行李箱傳惡臭!技工見「2條長腿露出」嚇傻:滿地屍水…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1起駭人的箱屍案,當地1名電纜技工今(26日)外出工作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惡臭味,隨後發現1個半開的行李箱,裡面竟塞著1具長腿女屍,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屍體嚴重腐爛,目前初步判定,死者是死後遭塞入行李箱,但確切死因及行凶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9/08/26 23:31
  • 泳池「消毒水味」重? 研究曝驚悚數據…真相嚇死人

    許多人游泳時為了一時方便,會偷偷在泳池裡小便,連知名游泳選手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都曾坦言,「游泳選手在泳池尿尿是很正常的事!」不過大家到泳池並不會聞到尿味,而是會聞到一股「刺鼻味」,不少人認為那是消毒水造成的,但據加拿大研究指出,其實那是漂白水、汗液、皮脂及尿液等「混合發酵」而成的結果。
    2019/07/12 09:32
  • 反送中警發射催淚彈 記者邊連線猛流淚

    香港反送中抗爭在12日引發衝突,TVBS記者也在現場帶來第一手消息,不過就在記者連線時,香港警方在現場射擊催淚彈,刺鼻難聞味道讓記者眼淚、鼻水猛流,甚至不停咳嗽,連開口講話都難,不過記者還是忍住痛苦持續連線播報,而警方除了發射催淚彈,還有一種叫布袋彈的鎮暴武器,是由布包裹多顆細小的鉛彈或鋁彈,發射後會立刻散開,光是遠距離射中就會造成瘀青,近距離射中內臟可能會內出血導致死亡。
    2019/06/12 21:17
  • 后里廢棄輪胎廠大火飄惡臭 悶燒30多小時終撲滅

    台中市后里區登嵙公司廢輪胎堆置廠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竄出,空氣中散逸刺鼻臭味。歷經30多小時火勢終撲滅,中市府也執行周界大氣戴奧辛採樣檢測,結果預計5月30日前出爐。
    2019/05/09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