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刺蝟 結果共81筆

  • 立委記者會奇招 鱷貂蛇蝎全上陣

    有「立法院記者會之王」稱號的立委黃偉哲,今天又出怪招。他花了6千多元,租來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寵物,像是毒蝎、刺蝟鱷魚還有貂。他要呼籲的是,這些另類寵物很可能會散播有人畜共通的傳染病。
    2006/03/19 11:49
  • 【泰利影響最新災情快報】

    ◎狂風掃電線 東港3千戶停電 屏東市區昨天晚上的大停電,已經全面搶修復電,不過因為風勢太強,導致配電的「饋線」相互碰觸而跳電,屏東東港地區,凌晨也大停電,大約3千戶無電可用,台電正在搶修當中。 ◎南橫路斷 台20線95公里土石流 最新消息!高雄縣山區開始下起大雨,造成台20線南橫公路95公里,也就是桃源路段土石坍方,雙向不通交通中斷,請民眾特別注意。 ◎適逢大潮 沿海嚴防海水倒灌 ◎宜蘭風大雨驟 祭壇機車全倒地 ◎長浪入港漁船晃 市區風雨晨稍歇 ◎今年第5次! 颱風掃美濃淹水及膝 ◎圳溝水淘地基 淡水大仁街傳屋塌 ◎颱風襲 逢大潮 淡水河水高漲 ◎險象環生!中壢鷹架塌工地如刺蝟 ◎風狂雨驟! 大台北招牌落滿地 ◎風雨增強 谷關松鶴居民暫勿進出 ◎大甲溪水位攀升 德基昨晚洩洪 ◎雨勢大 溪水漲 淹沒德芙蘭橋面 ◎谷關雨量少 東卯橋尚無斷橋之虞 ◎泰利轉弱為中颱,目前全台灣還籠罩在暴風圈內,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全省各地已傳出1死10傷,包括台南北門鄉一名67歲男子颱風天失足掉落漁塭溺斃,還有桃園、台中縣市也陸續傳出民眾被招牌鷹架砸傷。 ◎目前電力供應方面,還有11萬3207戶等待修復。
    2005/09/01 07:02
  • 鷹架倒塌工地如刺蝟 險象環生

    泰莉颱風刮起一陣又一陣巨大的陣風,中壢市一處建築工地的鷹架應聲倒塌,壓垮兩台轎車。銳利的鐵條散落在馬路上,險象環生。
    2005/09/01 06:51
  • 〈獨家〉流行火紅寵物 年輕人愛刺蝟

    您知道現在最火紅的寵物是什麼嗎?答案是刺蝟!經過改良的小刺蝟,不具有攻擊性,而且會變身成不倒翁,可愛模樣讓人愛不釋手,只不過1隻可不便宜,要價將近1萬塊。
    2005/08/21 17:32
  • 刺蝟跑跑步機 動物園:太胖了!

    雖然週末假日天氣有點涼,但動物園還是吸引大批民眾。不過您知道嗎?有些動物因為太安逸,體型漸漸往橫向發展,讓褓母們很擔心牠們的健康。因此像是刺蝟,園方就設計了跑步機,讓牠們好好活動筋骨。
    2004/10/03 18:08
  • 今夏新寵「迷你刺蝟」 手掌大要價6千

    您知道南部地區,最當紅的寵物是什麼嗎?答案是「迷你刺蝟」!只有手掌心哪麼大,外型可愛討喜,加上稀奇獨特,雖然一隻要價6千到1萬元,仍然深受上班族的喜愛。
    2004/06/2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