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刺殺 結果共897筆

  • 加拿大驚傳持刀殺人!10死15傷 警跨三省追2凶徒

    治安相對良好的加拿大,週日傳出兩名歹徒持刀傷人,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傷,案發地點在加拿大西部薩克其萬省的原住民社區,加國警方對周邊三省發布警戒,要民眾待在家,把門鎖好。目前犯案動機不明,部分被害人是遭凶徒鎖定,部分是隨機刺殺,加國警方正全力緝凶。而同一天,美國維吉尼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也傳出槍擊案,造成2死10傷。
    2022/09/05 20:00
  • 阿根廷副總統險在家門外遭刺殺 律師稱槍手非單獨犯案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的一名律師今天表示,企圖謀殺她的男子「並非單獨犯案」。
    2022/09/05 14:20
  • 加拿大驚傳隨機刺殺 10死15傷兩嫌逃逸中

    加拿大驚爆有民眾被刺殺事件,中部薩克其萬省在當地周日凌晨,警方接到多起報案電話,在至少13個地點找到10名死者遺體,還有15人受傷,正在追捕開著休旅車逃逸的兩名嫌犯,犯案動機仍不清楚。
    2022/09/05 11:40
  • 加拿大驚傳10死隨機殺人 加國過去30年大規模殺人案整理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兩偏遠社區,今(5)日發生隨機刺殺事件,造成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部分受害者是嫌犯鎖定的目標,其餘人則是「隨機攻擊」,目前嫌犯的犯案動機仍未知,警方正在多省全力搜捕。以下為《路透社》彙整過去30年加拿大大規模殺人案一覽。
    2022/09/05 10:30
  • 加拿大10人在13地點遭刺死 2嫌疑人在逃

    加拿大警方表示,薩克其萬省兩偏遠社區今天發生刺殺事件,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傷,部分受害者是嫌疑人鎖定的目標,其他人則是遭隨機攻擊,警方正在多省搜捕2名嫌疑人。
    2022/09/05 08:43
  • 阿根廷副總統險遇難!遭槍「朝頭扣板機」 驚悚畫面曝光

    阿根廷當地時間1日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險些遭暗殺!當天晚間費南德茲回到公寓,在一群支持者中突然遭襲擊者持槍對準頭部,所幸槍沒有成功開火,尚不清楚是不是刺殺失敗,襲擊者隨即遭壓制後帶回拘留。
    2022/09/02 11:53
  • 殺警案總統喊加速修法!最新民調曝 77%一面倒超震撼

    台南兩名警員22日在執行勤務時遭凶嫌林信吾刺殺殉職,讓總統蔡英文表示,政府應該要痛定思痛,該修法就修法、該檢討就檢討,希望《警械使用條例》加速修法。殺警案也引發各界討論治安、殺警刑責等議題,而截至今(24)晚10時許,最新一份網路民調顯示,高達77.0%網友幾乎一面倒選這選項。
    2022/08/24 22:37
  • 身世慘!民眾同情刺殺安倍兇手 捐現金到拘留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身亡,兇嫌山上徹也當場遭到警方逮捕。山上後來對警方透露,因為母親沉迷統一教導致家庭破裂,聽說安倍與該宗教團體關係密切,他才決定痛下殺手。由於山上父親早逝、母親沉迷宗教,高額捐款導致家庭經濟陷入困境,許多人也因此同情他的身世,紛紛送物資和現金到他所在的拘留所。
    2022/08/24 18:11
  • 瞎扯「被噴辣椒水」才殺警! 兇手編劇本脫罪

    殺警兇嫌林信吾落網之後,供稱自己在和警方扭打過程中,因為被噴辣椒水,才會「一時瘋狂」拿刀刺殺員警,似乎想把案件轉成「誤殺」,試圖減輕刑責,有律師認為,他連殺兩名員警,明顯是故意殺人,到了法院,「誤殺」的原因,恐怕不會被採信。
    2022/08/23 18:09
  • 狠殺2警!林信吾「連換7趟車」躲藏 1圖還原逃亡路線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追查機車竊盜案時,遭嫌犯持刀刺殺,雙雙殉職。犯下這起殺警案的嫌犯林信吾,歷經17小時逃亡後,今(23)日凌晨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當場被依殺人罪逮捕;其逃亡過程中相當狡猾,多次製造斷點混淆警方追緝,《TVBS新聞網》也還原他整個逃逸的路線。
    2022/08/23 12:10
  • 台南2警殉職!林嫌「被噴辣椒水」失去理智 瘋狂刺殺致死

    台南昨(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4時許,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隊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還原整起過程,嫌犯因被噴辣椒水,而發狂殺警。
    2022/08/23 09:09
  • 普欽親信之女遭炸彈攻擊遇害!俄羅斯當局證實:是刺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密盟友、政治哲學家杜金(Alexander Dugin)的座車在20日晚間驚傳遭到炸彈攻擊,導致杜金29歲女兒達里雅(Darya Dugina)當場身亡,而杜金則是因為在最後一刻改搭另一輛車。雖然杜金因此逃過一劫,但也目擊女兒慘遭炸死的現場畫面,當場愣在原地。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也在21日證實,這起事件為不明人士策劃的「刺殺攻擊」,將啟動調查。
    2022/08/21 14:05
  • 影響力不低!日媒:百名議員與統一教有關 8成自民黨

    公開刺殺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兇手山上徹,在審訊期間自曝其犯案動機,與「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統一教)有直接關連,也讓這個特別的宗教瞬間成為輿論和媒體關注焦點。《共同社》報導,13日最新調查報告顯示,當前712名參眾議院成員中,有超過100人與統一教有關聯、其中超過八成比例,來自長期執政的自民黨。
    2022/08/15 09:45
  • 作家魯西迪遇刺「病情好轉中」 經紀人:已經可以說話

    因著作惹怒伊朗、數十年來都在躲避「追殺令」的英美雙籍作家魯西迪(Salman Rushdie)昨天遭一名男子持刀刺殺,經紀人今天表示,魯西迪病情好轉,現在已可說話了。
    2022/08/14 14:06
  • 日相岸田擬下週改組內閣 傳安倍胞弟不留任防務大臣

    日本於今年7月舉辦議會選舉,前首相安倍晉三在投票前2天遭刺殺身亡的事故,不僅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所屬的自民黨在國會取得絕對多數,首相岸田文雄原先組建的聯合內閣有望改組。不過,日媒《讀賣新聞》今(6)日報導指出,岸田文雄疑似有意於下週三(10)宣布改組人選,其中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則傳出因為健康狀況不佳,將改由其他人接任防務大臣一職。
    2022/08/06 11:22
  • 安倍槍擊效應?金正恩公開露面 身邊突現多名貼身隨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街頭演講時,遭到槍擊身亡,消息震撼國際。韓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現在公共場合時,身邊突然出現多位隨扈,緊跟在他的身旁,疑似是受到安倍槍擊案的影響。
    2022/08/01 11:58
  • 刺殺安倍兇手悲慘過去引同情 日千人請願幫「減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兇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山上的父親早逝、母親沉迷宗教,高額捐款導致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山上悲慘的過往招來同情,直到29日上午為止,約有1800人上網連署,要求讓他減刑。
    2022/07/29 10:25
  • 日台協會開放悼安倍 高中生「書法藏頭詩」引讚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是開放弔唁簽名的第5天,前來的排隊人潮依舊不減,有多達1470人。
    2022/07/15 23:06
  • 奧斯卡女星女子護衛隊曝光 削尖指甲徒手殺敵

    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主演的《女王》,在片中她飾演女將軍娜妮絲卡,將領軍西非的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來保衛自己的王國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頗有漫威電影《黑豹》中瓦干達的皇家女子部隊,該陣容其實是來自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預告中也呈現出這群女戰士如何面對敵人,除了拿起兵器就能直狠狠的朝他們砍下去,還會將指甲削尖便能徒手就刺殺敵人及在身上塗棕櫚油讓敵人無法抓住自己。
    2022/07/14 15:17
  • 賴清德出席安倍葬禮 陸外交部:已向日方提出「嚴正交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刺殺身亡,我方副總統賴清德以私人名義前往東京,對安倍行弔唁之禮,被稱為是斷交後最高層級訪日。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12日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大陸駐日本大使館已就賴清德出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葬禮,向日本政府提出「嚴正交涉」。
    2022/07/12 17:38
  • 賴清德悼安倍 國台辦:藉弔唁之名行謀獨之實是徒勞的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刺殺身亡,我方副總統賴清德以私人名義前往東京,對安倍行弔唁,被稱為是斷交後最高層級訪日。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當局藉弔唁之名行謀獨之實是徒勞的,希望日本政府恪守一個中國原則與中日四個政治文件精神,妥善處理涉台問題。」
    2022/07/12 16:50
  • 暗殺前日跑到教會試槍 殺安倍嫌犯疑不滿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涉嫌開槍的嫌犯山上徹也,最新口供曝光!他疑似不滿媽媽長期捐款給「統一教會」,早在去年秋天就決定要殺人。而一段安倍在統一教會活動致詞的影片,更讓嫌犯因此把安倍當作刺殺目標。另外最新調查發現,案發前一天,山上就跑到統一教會外試槍,距離射殺安倍的地點,只有短短300多公尺。
    2022/07/11 22:07
  • 管理員遭2惡煞往死裡打 疑因曾跟「殺網紅角頭」起口角

    高雄一名劉姓社區大樓管理員,日前遭盧姓、許姓2惡煞,持棍衝進櫃台內痛毆,2人幾乎往死裡打,導致劉男雙手嚴重骨折、頭部重挫,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撿回一命。警方到場,將盧、許依殺人未遂罪移送,他們供稱,不滿劉男要求移車才下手,但調查發現,劉男在幾分鐘前,才和該大樓的一名蔡姓住戶發生衝突,而蔡男為刺殺網紅超艾夾,綽號金毛的惡煞,2案是否有關聯,警方還在調查。
    2022/07/11 13:19
  • 不滿母親太沉迷!槍手因「宗教團體」刺殺安倍

    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身亡,現在警方調查指出,槍手「山上徹也」因為不滿某宗教團體,且認為安倍跟這個團體關係匪淺,才引發殺機。而據傳這個團體就是來自南韓的「統一教」。對此統一教會高層跳出來喊冤,否認與安倍遇刺有關。
    2022/07/11 13:17
  • 今年春天早預謀! 山上徹也自製多把槍想殺安倍

    日本警方,現在全力調查殺害安倍晉三的兇嫌,41歲「山上徹也」,最新調查進度,發現他早在今年春天,就開始預謀,網購材料自製了好幾把改造槍,最後經過測試,發現雙管槍殺傷力最強。而行兇動機也有新說法,山上認為安倍晉三和某團體關係密切,而這個團體害他的家破產,才會想刺殺安倍。
    2022/07/09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