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刺傷 結果共1,392筆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快訊/大阪心齋橋驚傳2人連續遭刺傷2男送醫 兇嫌逃亡中

    日本《讀賣新聞》、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地區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發生刺傷事件,根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一名40多歲男子及一名20多歲男子共2人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左右,有人通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4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仍保有意識;而在收到第1起通報後約15分鐘,事發現場附近再次有人通報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2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意識清醒。據悉,案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日本橋站以北約5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推斷兇嫌已經從現場逃走,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其行蹤並調查詳細事發過程。
    2024/02/01 14:31
  • 當街遭刺!衝機車行求救 民眾嚇壞報案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遭人刺傷,跑到附近的機車車行求救,車行裡的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警方獲報追查嫌犯,結果他在案發5小時之後,主動投案,原來是為了20萬債務糾紛,供稱被害人已經拖欠2年,相約談判,不滿對方不還錢,態度還很差,才會持刀攻擊。
    2024/01/28 15:19
  • 李在明遇襲後出院 喊話終結韓仇恨政治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上週在釜山遭到襲擊後,持續在醫院接受治療,10日出院時公開表示。
    2024/01/22 15:03
  • 北投警辦案不慎遭「施打毒品用針頭」刺傷 緊急就醫檢查

    今(1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員警,前往新北市某處偵辦一起竊盜案件,查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但在執行搜索的過程中,遭毒犯施用毒品的針頭刺傷,第一時間該名員警緊急前往醫院就醫,並抽血檢驗是否有接觸到毒物或感染。
    2024/01/18 17:58
  • 兇嫌凌晨闖民宅殺人未遂! 日少女睡夢中遭利器刺傷送醫

    日本宮崎縣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刺傷事件,在一戶共有6人居住的民宅,有性別不明的兇嫌闖入、持凶器刺傷當時正在睡夢中的10多歲少女,而少女的父親於凌晨3點半左右向警方報案,稱自己的女兒從背後被刺傷,目前少女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兇嫌仍在逃亡中,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事件展開調查。
    2024/01/17 12:00
  • 遭曬衣桿「穿刺頸部」!秒重傷癱倒地 大馬5歲童命喪血泊

    大多數家長都知道,千萬不能將幼童獨自留在家裡,否則真的若是發生意外,待反應過來時可能已經來不及;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一起悲劇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被金屬曬衣桿刺穿頸部、最終傷重不治。
    2024/01/11 17:01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2024/01/06 17:02
  • 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日本電車爆隨機砍人事件,東京山手線秋葉原車站,昨(3)日晚間11點多有人持刀對乘客攻擊,導致4人受傷;急診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刺傷外傷最常出現狀況就是出血性休克,救命關鍵是「被刺到時不要把刀拔出」這樣就能避免出現大出血,還有機會救治。
    2024/01/04 12:21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預謀犯罪,嫌犯是民主黨黨員,已追蹤李約1年,而他本業為不動產仲介,同業稱他的性格溫順,未料竟會鑄下大錯。
    2024/01/03 16:51
  • 李在明遇襲無生命危險 凶嫌坦承蓄意攻擊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在釜山出席活動時遇襲頸部被刺傷,緊急搶救後轉到首爾大學醫院,接受約2小時的手術。
    2024/01/03 16:43
  • 剛分手!好友「接手女友」 男揮武士刀砍人

    台北市有情侶日前分手,男方想要複合,跑到女方租屋處,卻發現新男友正在她家,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氣之下拿出短武器刀攻擊,刺傷他的肩膀。事實上,去年三月,同一處社區也發生砍人命案,當時是另外兩名男子,同樣為這名女子爭風吃醋,還導致一人死亡。
    2024/01/02 19:44
  • 南韓國會議員李在明有50警包圍仍遇襲 關鍵2原因曝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造訪釜山,呼籲推動新機場興建,雖然身邊有50多名警力保護,卻仍遭66歲男嫌刺傷頸部。韓媒分析,兇嫌得逞的關鍵2原因,分別是假扮成死忠支持者降低維安戒心,同時警力只負責維持秩序。
    2024/01/02 16:36
  • 韓在野黨魁李在明遇襲「頸靜脈出血」急救 67歲嫌:試圖殺死他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在釜山走訪行程時,遭一名假裝要簽名的67歲男子持利刃刺傷頸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據悉,兇嫌無特殊犯罪史,稱「試圖殺死李在明」;李在明的傷口約1.5公分,因「頸靜脈出血」緊急手術,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出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1/02 15:24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新北國三生被刺亡 侯友宜發聲:重新檢視重大犯罪年齡和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三年級15歲楊姓男學生25日遭同校學生持彈簧刀刺傷頸部、胸部,送醫急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請假中的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校園安全事件並非單一地區、單一事件,而是全國必須一起面對的嚴肅問題,面對黑幫侵入校園、吸引青少年犯罪的嚴重趨勢,政府必須對於吸收未成年的幫派分子,不論主從,都要加重量刑,一定要防止犯罪行為進入校園、侵害下一代。
    2023/12/28 12:5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擔心孩子在校園遭遇暴力事件?

    新北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日前爆發濺血意外,一名國三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當場大量失血命危,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校園暴力事件的看法。(投票請點此)(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28 10:01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民眾湧蔡英文臉書狂喊: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

    新北市25日某校驚傳國中少年被同學以彈簧刀刺傷,少年26日送醫不治身亡。全案震驚台灣社會,今(27)日就有民眾跑到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留言,痛斥「國中生被割喉今天走掉了,還在發助選文章,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也有網友對留言質疑反嗆,「新北市政府不作為,通通丟給中央政府?!這什麼道理啊」。
    2023/12/27 23:09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國中生遭割頸亡!一線老師揭現狀:難處在「輔導管教辦法」

    新北市某國中日前發生國三生割頸命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25日為替同班女同學出氣,竟手持彈簧刀刺傷其他班級的楊姓男同學,雖緊急送醫搶救,今(27日)校方仍悲痛證實楊同學已宣告不治。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在臉書悲痛嘆「是什麼樣的想法會帶彈簧刀到學校?」,而一名一線老師也親吐現狀的無奈。  
    2023/12/27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