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刷負評 結果共43筆

  • 3度撲空喝嘸咖啡! 客怒揪友刷負評嗆讓關店

    高雄左營一間專賣部落原鄉高山咖啡的店家,指控遭到客人號召朋友大量刷一星負評抹黑,原因只因為對方日前帶了一票朋友要喝咖啡,結果老闆因為在外接到了大訂單,不在店內,導致男子三度撲空,氣到直接登門嗆聲要讓老闆生意做不下去。
    2023/12/29 19:22
  • 孩不受管教!餐廳菜單出手「1機制」 家長全看傻怒刷負評

    現代餐廳幾乎都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然而有些餐廳特立獨行,訂定神奇的額外收費機制,作法評價兩極。一家美國餐廳雖有4.1顆星的評論,然而卻被不少顧客抱怨菜單上的「這一收費機制」,認為相當糟糕。
    2023/10/26 08:00
  • 不爽被留負評!台南甜點店拿「顧客姓名」搞促銷 老闆道歉了

    選店家時你會習慣會看Google評論後再做決定嗎?近日台南的一家甜點店因為顧客留下「1星負評」雙邊引起唇槍舌戰,未料甜點店事後不僅上網公審客人,還將對方的真實姓名拿來做促銷活動,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不認同店家作法,紛紛上到店家的社群刷負評,眼見輿論越燒越大,甜點店在(17)日發文致歉。
    2023/09/18 13:43
  • 高雄龍蝦堡之亂?客人撲空「怒刷負評」光頭老闆鞠躬道歉

    麥當勞推出史上最貴的的漢堡「螯龍蝦堡」引發民眾瘋搶,沒想到在高雄鳳山一間人氣小店比麥當勞更狂,推出超豪邁的「4盎司龍蝦堡」雖然售價高達460元,但因為龍蝦大到無法一口塞的浮誇,仍阻止不了民眾瘋搶的好奇心。不過日前有不少民眾因為撲空沒買到小店的龍蝦堡,因此上google、臉書留下負評,意外掀起高雄的蝦堡之亂。
    2023/09/08 17:35
  • 女子指招牌要老闆玉米總匯賣25元 遭拒怒刷負評

    高雄岡山一間早餐店糾紛,女客人指著店內招牌,要店家把45元的玉米總匯賣她25元,店家表示以菜單價格為準,最後女客人花錢買下早餐,隔天在網路上刷一顆星負評。
    2023/08/22 18:22
  • 旱溪夜市關東煮「6樣400元」!網氣炸狂刷負評:根本搶劫

    台中市旱溪夜市一家關東煮攤販因「沒有標明價格」,有民眾日前點了6樣蔬菜,竟發現要400元,許多網友紛紛灌爆在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怒轟「價格沒有透明化,夾沒幾樣東西卻要350多,真的很誇張」,對此業者也說明,之前沒標價,現在標了是想避免爭議,「你看哪一攤有標?」
    2023/08/20 11:21
  • 醫師娘槓名店! 刷負評遭肉搜「2度鞠躬」道歉

    台中一名林姓醫師娘日前到花蓮玩,帶著5歲兒子去名店外帶,但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遭到店家制止後,醫師娘氣得錄影發文公審並且留一星負評,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砲轟,甚至肉搜醫師娘一家,今天(7/26)醫師娘首度現身道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23/07/26 23:40
  • 遭店家要求「管好小孩」爆氣刷負評 醫師娘鞠躬道歉盼事件落幕

    花蓮一間餐飲店近期發生消費糾紛,一名林姓醫生娘因為小孩在店內喧鬧,店員制止後卻引發林女不滿,店家也拒絕提供消費,事後林女到店家Google評論刷負評,引起爭議,事件延燒多日,還不少網友找到林女丈夫看診的診所之一,留下大量負評。今(26)日林女出面道歉,並表示網友已經影響到他先生服務的診所,勿讓不相關的人受影響,她也二度鞠躬向店家致歉,盼事件到此落幕。
    2023/07/26 21:14
  • 醫師娘刷負評!遭起底「直播賣假貨」 網紅女戰神:已檢舉

    有名林姓女子日前帶5歲兒子到花蓮的餐飲店消費,因兒摸店家的塑膠小恐龍、在階梯跳上跳下,還想開店家的冰箱,接連遭到老闆制止,並要她管好自己小孩,事後林女爆氣在Google刷1顆星,甚至發動親友留負評,引起網友撻伐,近日遭起底發現林女身分是賣假貨的醫師娘。  
    2023/07/26 10:39
  • 被嗆「管好你的小孩」女爆氣刷負評被炎上! 反嘆酸民太多

    有名女子日前帶5歲兒子到花蓮的餐飲店消費,因5歲兒子摸店家的塑膠小恐龍、在階梯跳上跳下,還想開店家的冰箱,接連遭到老闆制止,並要她管好自己小孩,這名女子爆氣在Google刷負評,並說當時點餐,櫃檯放塑膠小恐龍,「5歲小男孩怎麼會不去摸?」接著老闆要求她詳讀店內的規矩,她則無奈回應「我點餐外帶多久時間?看菜單都來不及還讀你店規?」
    2023/07/25 14:25
  • 狂追潤娥 王之國阿拉伯王子挨轟醜化

    潤娥、李俊昊主演的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開播後收視亮眼,不過當中角色,阿拉伯王子熱愛美色的設定,卻引起醜化爭議,遭到阿拉伯網友怒刷負評,另外《魷魚遊戲2》從選角後就負面消息不斷,先是染毒韓星T.O.P參與演出,現在又被爆料,劇組在拍攝李政宰片段時,趕走路過民眾,非常不禮貌。
    2023/07/12 11:48
  • 不好吃刷負評!年輕人「評價當公審」 主播心疼:留條路給人活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抱怨店家未能及時補上,店家則強調,白飯本不是吃到飽;而當事學生們的道歉,後來更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沒人願意低頭。對此,前女主播、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張宇亦有感而發,點出如今年輕人不應把評價當公審。
    2023/07/12 07:55
  • 吃光白飯留負評挨轟!北科學生衝熱炒店道歉:記取教訓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不夠惡意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雖事後總召發出3點聲明,但提油救火的內容網友仍不買單。眼見風波擴大且風向一面倒,稍早「北科資財營」的工作人員也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在店家的評論下刷負評確實是我們的錯」,強調之後一定會記取教訓。
    2023/07/09 22:22
  • 真人版《小美人魚》遭酸民狂刷負評 IMDb大動作反制

    迪士尼在2019年宣布將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經典動畫《小美人魚》主角,消息一出便引來網友反彈聲浪。如今電影上映不到一週,雖然寫下超過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酸民狂刷負評,讓IMDb大動作宣布調整評分系統,改採用「加權方式」計算評價。
    2023/06/01 17:55
  • 嫌鹹酥雞太少! 老闆退款和補送「仍被刷負評」

    小本生意難經營,新竹有一家鹹酥雞店,16日深夜接到附近飯店遊客的訂單,點了640元的餐點,事後卻被抱怨份量太少,趕緊再補送一份,結果對方集體留一星負評,為了維持商譽,業者表示願意退款,但顧客東西吃了,錢也拿了,卻沒有守信用刪除負評。
    2023/04/20 20:31
  • 8人共食1碗粥被老闆嗆占位 刷負評轟「台南沒人情味」

    二二八連假,小吃店家拚翻桌率,卻遇到有消費者給一星負評!一家8個人到台南一間魚湯店消費,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不滿老闆嗆占用2張桌子,狂刷一星負評控訴業者態度差,留言還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業者不甘示弱,消費者8人占兩桌,也不尊重店家。
    2023/03/01 15:53
  • 把旅館搞成垃圾場!台大營隊被罵「回嗆業者」 校方暫無回應

    有青年旅館業者於網路上投訴,台大管理學院營隊入住旅館,竟將房間搞得像垃圾場,甚至將架子和窗簾也弄壞,後續甚至號召網軍到Google刷負評,讓他氣炸表示對台大學生太失望。對此,營隊負責人也發布長文,針對6大爭議做出回應,直呼沒逃避任何責任,對於青旅在網路上發文的動機無法理解,更回控青旅老闆的回覆「帶有侮辱性字眼」。台大校方則表示,目前正釐清事件全貌,對此事暫無回應。
    2023/02/13 11:17
  • 吳念軒主持金馬紅毯遭刷負評 本人曝現場實況「緊張到快哭」 

    吳念軒與夏朧在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中大談「人仙戀」,閃瞎不少粉絲,為答謝觀眾粉絲對於《仙女姐姐來我家》喜愛,兩人今(27)日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製作珍珠奶茶感謝粉絲。吳念軒在現場被問到日前主持金馬獎紅毯主持後,出現許多負面聲浪,他坦言自己都是看新聞,不會特別去翻網友評論。至於未來再受邀主持還會答應嗎?吳念軒笑說:「我比較希望以入圍者參加典禮啦!」
    2022/11/27 16:56
  • 風波燒不停!「唐寶寶事件」變網路霸凌 事發始末懶人包

    新北市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少年日前自行前往某炸物店消費,點餐後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出門,沒想到卻遭到老闆咆哮,甚至馬上打電話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不僅該炸物店被狂刷負評,Google評論上也顯示「永久停業」,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2022/11/08 14:13
  • 唐寶寶忘帶40元買炸物遭店家報警!網刷負評 老闆提告

    買40塊錢炸物,跟老闆說忘了帶錢卻被「報警處理」,這是這兩天很多人討論的,因為碰上這狀況的是一名22歲但患有唐氏症的民眾,唐寶寶家長控訴店家,說事店家態度很差,甚至回「不管他有什麼症,東西炸好就要付錢」,現在炸物店的Google評論被刷到剩1顆星,致電老闆雖沒回應,但警方說,他已經提告。
    2022/11/06 15:45
  • 【今日熱搜】唐氏症/金馬獎/YOSHI/蔡其昌/林俊傑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唐氏症」。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6 13:11
  • 為40元怒吼「唐氏症寶寶」遭出征 炸物攤老闆衝派出所訴苦、喊告網友

    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
    2022/11/06 12:38
  • 阿堂鹹粥漲到260元! 網友爆沒主動開發票 國稅局:曾獲檢舉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才因為一碗260元的魚肚粥,引起網友刷負評,結果現在又被客人檢舉,沒有主動開發票,涉嫌逃漏稅。
    2022/09/06 11:54
  • 阿堂鹹粥漲到一碗260元!老闆曝漲價原因 網不買單

    台南榜上有名的「阿堂鹹粥」去(2021)年底才因一碗漲到200元,讓民眾相當氣憤,到Google評論刷負評;然而不到1年,今(2022)年9月,阿堂鹹粥因虱目魚漲價再次喊漲,從200元漲到260元,引起眾怒,Google評論遭刷1星,網友更砲轟一漲再漲是「把消費者當盤子」、「貴又不好吃還要等」,紛紛喊拒吃。
    2022/09/04 10:03
  • 阻孩破壞古蹟爆衝突! 業者遭嗆「給1星負評」

    花蓮一間咖啡廳是「縣定古蹟」,28日一組20多人團體上門,其中1名孩童拿口罩掛繩,揮打廊柱,老闆出言勸阻,一旁大人卻爆粗口,雙方發生衝突,一行人離開前,威脅老闆「要刷負評」,老闆氣得發文控訴,當晚對方跟警察來到現場,雙方和解,但對方事後卻又PO出老闆道歉影片,疑似遮掩和解事實,但老闆則說已經講開誤會,希望事件落幕。
    2022/08/2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