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制服 結果共2,178筆

  • 超正行員「黑絲美腿」意外流出!北富銀慶金金併換制服了

    台北富邦銀行慶祝與日盛銀行順利合併,促成金融史上首樁「金金併」,為帶給客戶全新感受,攜手國際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打造嶄新行員制服,透過藍、白、灰清新躍動的色彩,表達富邦企業精神與文化,展現全新團隊活力十足的一面,新制服上身的圖片曝光後,行員顏值令人驚豔。
    2023/04/12 13:00
  • 熱舞被評「神似高虹安」!李多慧IG限動回應:差很多吧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在先前宣布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後,終於在本月10日抵達台灣。不過,她在一部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中,卻被網友發現神似新竹市長高虹安。對此,李多慧也於IG轉發了粉絲「差很多吧」的貼文,似乎做出了回應。
    2023/04/12 08:28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說錯話就被殺?他問外送員這句話 竟遭對方掃射15槍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50歲王姓男子遭人開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犯嫌當時身穿外送員制服,一度向被害人問路,隨後又繞回現場,不料,王男僅是詢問:「你送完了喔?」對方竟朝他開槍掃射,警方事後追查,犯嫌騎乘的機車使用變造車牌,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1 10:52
  • 李多慧穿樂天制服熱舞「撞臉高虹安」 陳為民也被點名:超像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暴動,日前她身穿樂天女孩的制服熱舞。影片曝光卻嚇傻不少台灣網友,直呼:「高虹安在跳舞吧」、「跟陳為民超像」。
    2023/04/10 14:28
  • 新北「最美高校制服」大車拚 林口高中獲第一

    為鼓勵學生就讀在地高中職,新北市教育局規劃新北市高中職教育博覽會系列活動,特別舉辦「制服Fashion Show競賽」制服票選活動,今年共有40所學校參賽,經過近3周票選,結果出爐,林口高中以1.3萬票,榮獲最美制服第1名,莊敬工家、金陵女中分居第2、3名。
    2023/04/09 17:33
  • 不能被逮捕了!「全台最正警花」辭職 狂曬制服照掀暴動

    獲封為「全台最美警花的」的桃園市府警察局前女警王若維,當時因為PTT上的一篇文章「請逮補我」爆紅,憑藉著其靚麗外型吸引了一票男粉。不過日前她無預警宣布脫下警服,表示已經完成當警察的夢想,未來還有其他未完成的夢等著她去追。
    2023/04/09 09:57
  • 伊朗宣布厲行監控 街頭加裝攝影機揪「未戴頭巾女性」

    伊朗警方今天宣布,為進一步遏制女性違反強制服裝規定的風氣,將在公共場所和大街上安裝攝影機來辨識未配戴頭巾的女性身分,並且予以懲罰。
    2023/04/09 09:15
  • 少女和母爆口角負氣出門 警消新店溪尋獲時已斷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警方今(7)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人站在中正橋上相當危險,沒多久後警方又再度接到另通報案,表示新店溪出現浮屍。員警隨即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到場,於新店溪將該名少女救起時,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因少女身上穿有高中制服,因此警方確認身分後聯繫家屬到場處理,據悉是和媽媽產生口角才會發生憾事。
    2023/04/07 16:54
  • 停車場活春宮!他「激情交纏」17歲制服妹 恐皆被關2年

    馬來西亞一對情侶光天化日下,直接在停車場上演活春宮,而且大膽到連車窗都不關,激情過程全都被路人拍下,影片瞬間瘋傳。不過有網友就發現,女生身上疑似穿著校服,質疑男子有性侵的可能性,紛紛呼籲當局徹查,目前警方證實兩人皆已被逮捕。
    2023/04/07 14:02
  •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2023/04/07 08:01
  • 賭場荷官清一色學院風制服 女賭客急躲被單腳露餡了

    清明連假警方抓賭不鬆懈!高雄警方破獲以桌遊餐廳掩飾的職業賭場,裡頭的荷官,清一色穿著學院風的制服,相當引人側目;而在台南,有人在大樓租屋經營賭場,警方循麻將聲破獲,女賭客害怕被逮遭家人責罵,偷偷跑到陽台上,躲在晾曬的棉被後方,但被單遮不住雙腳,還是露餡被逮。
    2023/04/06 17:27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送上義消制服 議長幫天使圓夢

    才29歲,還有夢的年紀,就因為意外而香消玉殞。家住宜蘭市的林恩宇,自幼很有愛心,看到受傷的貓狗還會帶回家照顧,為了能幫助更多人,努力朝成為一位合格的義消夢想前進。眼見即將如願,卻因一場意外不幸離世。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獲知訊息後,決定幫忙圓夢。縣消防局4/3日將制服跟服務證送到林母手中,希望這位美麗天使不留遺憾。
    2023/04/04 15:38
  • 回憶殺! 柯震東王大陸慶「22年兄弟情」 制服合影驚見1正妹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大獲好評,日前還在大阪亞洲電影節奪獎,心情頗佳的他不忘抽空跟好友相聚,今在IG曬出和男星王大陸的穿起制服的合影,並寫下「慶22年!」似乎在慶祝他們長達20年的友情,令許多網友直呼「這組合太夢幻了!」「滿滿的回憶殺!」
    2023/04/03 20:38
  • 永遠的天使!正妹剛考上救護員卻離世 宜蘭追贈義消制服圓夢

    宜蘭縣29歲的林恩羽熱心助人,先前看見友人加入義消深受感動,於是自費上課考取救護技術員證照,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沒想到卻因意外不幸離世,對此宜蘭縣議長張勝德得知後決定替恩羽圓夢,今(3)日與宜蘭縣消防局頒發義消服務證及制服,由林媽媽代為領取,實現恩羽生前的願望。
    2023/04/03 17:44
  • 《華燈》嫩版蘇媽媽合體5566 制服+高馬尾網跪:太心動

    年僅24歲的演員何思靜,因出演《華燈初上》年輕蘇媽媽一角而爆紅,邁入演藝圈的她積極耕耘,近日成為手遊代言人,還和天團5566攜手拍宣傳廣告,絕美制服照一出讓粉絲大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023/04/02 19:10
  • 王淨、曹佑寧常公開放閃 舊愛宋柏緯哭了吐真心話

    最近以《黑的教育》受到高度關注的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今(2)特地南下參加大港開唱,去年在舞台上表演的宋柏緯,今年受邀「大雄丸」舞台播音樂,還找來朱軒洋、蔡凡熙一起穿著制服來同樂,他今天戴著墨鏡登場,被問到是不是看到王淨與曹佑寧交往,偷偷哭了,他開玩笑拭淚回應了。
    2023/04/02 17:09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銀行首創環保制服 攜手樂齡推綠色時尚秀

    落實ESG理念,銀行攜手集團旗下企業技術,打造環保制服,更攜手樂齡客戶,自己動手設計環保衣著,透過成果發表會,展現自信時尚。
    2023/03/29 22:04
  • 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曾擔任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以蜜桃臀、甜美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之外,壯壯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一員。而她日前還率先穿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視覺效果更凸顯其豐滿的上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2023/03/26 08:42
  • 胡瓜錄影「突鬧失蹤」!阿龐正臉被壓入泥土:差點看到阿公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竹塘出外景,開場胡瓜竟然不見了,一位陌生大哥竟然站在C位,充滿自信地告訴大家他是當日的主持人,正當阿翔想追問時,該大哥卻把「助理」請了出來,而登場的人卻是穿著工作人員制服的胡瓜。
    2023/03/25 16:27
  • 怎沒穿制服? 民眾騎警車遭控「公器私用」

    怎麼會有民眾騎警用機車!台北市中崙市場附近,有人買完便當,發現一輛警用機車停在路旁,甚至看到,最後騎車的人根本沒穿制服,遭質疑騎公務車做私事,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是幫忙派出所修警車的修車行老闆,事後他說,當天是在試車,沒想到遭人誤會,松山分局一共4個派出所都是他的顧客,如今合作,全部暫停。
    2023/03/24 19:47
  • 搶排班小黃生意! 松機4/1增設「多元車」上車點

    為了維繫國門形象,機場都有成立計程車自律委員會,只提供給有排班登記證的計程車,在機場範圍載客,除了定時汰換車、得穿制服,車上整潔也得把關,但現在越來越多旅客習慣用APP叫車,其實都是屬於違規行為,但松山機場4/1開始試辦,多元計程車也可以有指定載客點,卻引發排班小黃反彈,認為不公平。
    2023/03/24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