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制伏 結果共2,367筆

  • 持步槍狂轟水產店25發!台南槍手遭警轟3槍制伏 最新畫面曝

    台南市南區今(2)日下午1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2歲林姓槍手駕車到南區萬年五街某水產店前,下車持步槍對該店鐵門連轟25槍,警方獲報到場,對林嫌轟3槍,2發擊中其左側臀部,當場將其壓制 逮捕,目前先通報救護車,協助其戒護送醫,詳細動機、犯案原因,以及其槍枝來源都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3/06/02 13:59
  • 「餓好幾餐」64歲匪超商搶68歲壯男 遭壓制

    台中豐原發生搶劫案件,一名68歲李姓民眾到超商結帳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搶走手上的錢包,不過李姓民眾反應快,轉身後立刻追上前,一把抓回搶匪,並把他當場制伏,等到警方到場接手,搶匪64歲搶輸68歲,供稱是缺錢肚子餓,才會臨時起意。
    2023/05/31 14:31
  • 超商浩克低調6天!IG首度發「這四字」曝心聲 

    「超商浩克」事件沸沸揚揚,這個月20日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大鬧超商,遭員警上前警棍制伏,朱男交保之後,低調多日,直至昨(25)日深夜,才在IG上發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心聲。
    2023/05/26 11:34
  •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2023/05/25 18:53
  •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遭警電擊制伏 住院搶救一週後不治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諾藍德(Clare Nowland)上週在養老院遭到警方電擊,隨後送醫治療狀況危急。警方今天表示,諾藍德已不幸去世。這起事件不僅引發澳洲社會譁然,甚至登上國際新聞頭條。
    2023/05/25 09:16
  • 浩克案不見警密錄器澄清 統神:是不是剛好壞掉了?

    日前桃園中壢一名28歲朱姓男子暴走大鬧超商,被網稱為「超商浩克」,員警到場制伏卻因使用警棍狠毆已坐在超商外的朱男,致其血流滿面,引發輿論探討員警是否執法過當。昨(21日)晚論壇有網友指出,為何警方未提供密錄器來澄清?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質疑,遲遲不見密錄器畫面,「會不會兩個警察的密錄器剛好一起壞掉?」
    2023/05/22 15:46
  • 流血影片曝!棍打超商浩克12下 他揭影片「7關鍵」:倒地繼續

    桃園中壢一家超商20日上演「浩克」變身實境,一名朱姓男子突然在超商內情緒失控,大吼大叫、猛砸商品,警方獲報到場後遭毆打,二名員警因此受傷,朱男最終被警方制伏送辦,但員警以警棍打朱男12下,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被質疑「執法過當」,當晚也遭中壢警局懲處記過,朱男被打到鮮血直流的畫面被公開在網路上,員警執法性再度受到檢視,對此,知名作家孫瑋芒根據畫面,提出7點解析表示「我研判是王警員棍擊朱男頭部所致。」
    2023/05/22 11:15
  • 又是中壢分局執法過當?「大外割」女師:屢濫權警察要負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爆衣變成「浩克」超商內大鬧,遭警制伏後,被警員持警棍痛毆至滿面鮮血,引發輿論議論是否執法過當。然而,這並非中壢分局第一次遭質疑執法過當,2021年中壢分局便因違法盤查,被教學非洲鼓老師的詹慧玲控告。針對本次事件,詹慧玲表示,中壢分局這次果斷認錯是好事,但屢發生濫權之事,警察應負最大責任。
    2023/05/21 15:42
  • 鬧超商!「浩克」壯男襲警 被制伏又遭警毆

    桃園中壢一間超商,20日上午出現一名壯男,在店內暴走吵鬧,警方到場後他依舊不受控,被員警噴辣椒水,他一氣之下出拳攻擊警察,警方好不容易把他壓制,他坐在超商門口,沒繼續吵鬧,卻反被員警拿警棍重重毆打,而中壢分局當晚火速發聲明,對執法過當的員警懲處。
    2023/05/21 14:08
  • 女星心疼2警「抓浩克男卻遭記過」 怒轟高層:死的不是你家人

    日前發生朱姓男子「浩克」大鬧超商事件,甚至將現場員警打致腦震盪,不過警方制伏他後用警棍狂打12下,引起「執法過當」嫌疑還遭受處分,對此曾擔任3年「警察宣傳大使」的女星白馨儒(白白)說話了,她痛心直呼「對!我就是支持基層警察!」認為浩克先暴打警察,「憑什麼警察要被打?今天被打的如果是你的家人呢?」更直言浩克有絕對體型優勢,萬一還有武器攻擊導致警察當場死亡怎麼辦,更狠批高層「長官們再來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嗎?反正死的又不是你的家人!」
    2023/05/21 11:54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疑情傷!超商浩克「發狂主因」曝 友嘆:被傷很深的怒吼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有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會情緒失控,是因原本打算在520當天求婚,遭到女友拒絕,不但把自家弄得一團亂,後又大鬧超商,最終遭警方制伏帶走。
    2023/05/21 08:56
  • 拍電影嗎? 男子「浩克」上身大鬧超商還毆警 被當場制伏

    中壢區一名男子20號早上在長沙路一間便利商店裡,不知何故突然「浩克」,不但上半身赤裸在超商內大吼大叫,甚至連趕來處理的警方也被他追著打,幸好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制伏。
    2023/05/20 12:39
  • 債限拆彈中 美元指數衝新高!一個月內升2%

    美國債務違約大限逼近,正在日本參加G7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因此縮短亞洲行,將在這周日(21日)返美並召開記者會。儘管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表示,最快下星期眾議院會就債限法案進行表決,但隨著進入倒數關鍵,加上聯準會還沒完全制伏通膨,帶動美元再度走強,用來衡量美元在主要國際貨幣之間強弱的指標-美元指數,自上個月以來反彈,並在這星期升破103,創下六周新高!
    2023/05/19 19:46
  • 公車暴怒男朝女扔寶特瓶 又將司機「壓在駕駛座」狂毆

    今(18)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不明原因突然朝女乘客扔擲寶特瓶,司機得知後想要直接將車輛開往派出所,此時男子又突然暴怒,將司機壓在駕駛座上徒手毆打。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施暴男子制伏,依傷害罪送辦。
    2023/05/18 16:57
  • 可以不要叫警察嗎? 醉男撞路人遭警壓制上銬

    屏東一名騎士酒駕,喝醉之後騎上人行道,左搖右晃撞到路人,不過他不肯承認錯誤,疑似還要求對方不要叫警察,兩人當街吵起來,警方到場後,對騎士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91毫克,不過他不善罷干休,情緒高漲,不斷大呼小叫,最後警方只好將他制伏上銬,帶回警局醒醒酒,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14 13:01
  • 紅燈右轉拒捕 沿路蛇行撞車 桃勇警破窗逮人

    桃園一名男子11日深夜紅燈違規右轉被警方盯上,沒想到男子不停車受檢反而不斷蛇行逃逸,直到撞上一部計程車後才停下來,而就在員警要他下車時,他竟又倒車企圖衝撞,幸好員警躲開來,並跳到他車上破窗抓人,才將他制伏。
    2023/05/12 12:47
  • 不要跑!失聯移工火車站被逮 遭反手壓制

    桃園中壢火車站,昨天晚上7點多,在接送區外,有名男子遭到大批員警壓制,原來他真實身分,是名失聯移工,三年前來台,為了賺錢,他離開申請的工廠,到處打零工,昨天晚間遭員警一路尾隨、制伏。
    2023/05/08 12:19
  • 越南交換生發酒瘋!拆小黃車牌 打傷運將

    台中外埔發生一名越南籍交換生,和小黃運將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到場但交換生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甚至還想打運將,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兩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初步了解,這名交換生因為產學合作就讀新竹某科大,疑似因為不想再到公司實習,想搭小黃回學校,卻又因為語言不通,才失控和運將發生衝突。
    2023/05/04 19:28
  • 想被擊斃!男攜弓箭闖超市隨機獵殺 無辜少女多處被射穿

    澳洲一名男子因為「想被警察擊斃」,竟將自己武裝成殺手,攜帶弓箭和刀具進入一家超市,像獵殺動物一樣「瘋狂追殺」一名15歲少女,導致她全身多處被射穿;最終男子遭警方制伏,被依謀殺未遂罪判處10年6個月監禁。
    2023/04/27 17:01
  • 地下道喝酒鬧事遭社工驅趕 街友持鐵鍊破壞報復社會局

    台南市社會局18日上班時間,遭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闖入,除了大聲咆哮,還拿鐵鍊及滅火器破壞物品,還好警方到場趕緊將他制伏,而經過了解,他會這麼激烈,只因為他在地下道喝酒鬧事,遭到社工驅趕,竟然到社會局理論報復。
    2023/04/19 15:27
  • 漁民男3秒壓制投彈嫌 岸田親自致電道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遇炸彈攻擊,事發當下,除了身邊隨扈馬上打開防彈公事包,保護首相,現場參加造勢活動的漁民,更迅速衝向嫌犯,環抱壓制。岸田文雄知道這件事後,親自打了電話,感謝第一時間制伏嫌犯的漁民。
    2023/04/16 14:10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安倍遇刺不到1年!日首相演講「突傳爆炸」 現行犯身分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15日)上午11時在和歌山縣的雜賀崎漁港進行演講,沒想到在演講活動開始前,現場忽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甚至冒出白煙。日媒報導,一名黑衣男子當場已被制伏、隨後遭到警方逮捕,而岸田文雄緊急避難,已安全撤離現場,沒有受傷。不少人想起去年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殺的事件,仍然心有餘悸,然而安倍遇刺不到一年,現任首相又再次遭到生命安全威脅。
    2023/04/15 11:32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