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刮車 結果共158筆

  • 報復?「人肉佔位」爆衝突 女控愛車遭刮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一名女車主日前在慶城街商圈找車位,卻看到一名男子替朋友人肉佔位,怎麼勸阻都不走,還試圖硬卡車位,僵持在現場,阻礙後方車輛,最後女車主報警,佔位的男子才離去,但吃完飯後車子卻出現30公分的新刮痕,懷疑是對方夾怨報復!
    2017/12/01 18:53
  • 「誰刮我車」裝行車記錄器 停車監控抓兇

    車子遭人蓄意刮壞怎麼辦?警方表示,只要接獲刮車報案,就會透過路口監視器追緝嫌犯行蹤,但如果發生地沒有電眼,車主恐怕只能想辦法自保,就有車主會加裝行車記錄器在車子的前後左右,並調整到停車監控模式,如果車子熄火遭人蓄意碰撞,行車紀錄器就會自動開啟,拍下不肖分子的逃逸行蹤。
    2017/12/01 18:38
  • 嫌犯自己抓!小巷無設電眼 民怨警也沒轍

    萬華區這一帶的刮車事件,頻繁發生也陸續報案,怎麼現在才抓到嫌犯,原來事發地點都在小巷內,警用監視器沒裝設這麼密集,全靠受害車主花了2萬多塊自己裝,才找到嫌犯是誰,其實探究原因,都是警察功獎制度的問題,得要抓到2個毀損嫌犯才有一支功獎,比起抓到一個小偷就有兩支,當然員警自然會選擇處理功獎多的案件。
    2017/10/04 19:58
  • 車停國宅遭刮傷 電眼揪兇手竟是鄰居

    台南大林國宅社區,最近出現1名中年男子,趁著四下無人,手拿鑰匙、刮壞停在路邊的車輛,至少四部轎車毀損,事後被害人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最後進到國宅,搭電梯直達3樓,經過警方查證,嫌犯竟然是國宅的住戶,被害人決定提告毀損罪!
    2017/09/05 18:51
  • 地下道填成「好漢坡」 里長:「60度」刮車底盤

    台中東區力行路地下道填平工程,剛通車一個星期,就被許多民眾抱怨反應,坡度太陡,行駛時,車子底盤會摩擦到柏油路面,現在路面上,已經布滿摩擦刮痕,里長說,這陡坡60度,如果車速稍微快一點,汽車容易磨傷底盤,而機車騎士則會坐不穩、往下滑,鐵工局表示,會順應民意,目前正在研議該如何改善力行路陡坡狀況,不過當地民眾擔心,如果不盡快改善,日後車流量變大,那這如同「好漢坡」的路段,會不會影響行車安全。
    2017/08/30 18:39
  • 「嫌犯很難找!」網路歌手遭刮車 報警碰壁

    網路歌手吳鍾昊轎車被毀損,至今找不到嫌犯!事發在3日下午,吳姓歌手將愛車停在內湖住家附近,隔天牽車時發現車上多了一到刮痕,估計修車費要花1萬5千元,到無奈的是要到警局報案,卻被警方婉轉拒絕,於是他只能自己調閱監視器找嫌犯。
    2017/08/16 18:47
  • 大膽!沿街拉車門皆上鎖 賊竟改偷機車

    台南仁德出現一名竊賊,行徑相當大膽,被監視器拍下,他沿路拉車門,企圖搜刮車內財物,眼見大家都有上鎖,他竟然把目標轉移到一旁機車,隨手牽了就走,讓住戶氣得報警。
    2017/08/05 10:06
  • 騎Ubike到處偷!搜刮車站旁店家 得手8萬6

    慣竊騎Ubike頻頻犯案,連偷至少五家店,得手8萬6千多塊!台北市一名45歲的姜姓男子,6月份開始,專挑板橋車站內超商下手行竊,趁店家不注意時摸走收銀台現金,甚至闖進運動用品店偷鞋子,趁深夜行竊,店家損失超過8萬多元,報警處理,姜姓慣竊終於在19日落網。
    2017/07/21 23:24
  • 「幹嘛讓你過!」不滿遭按喇叭 翁疑刮車報復

    台北一名駕駛開車到天母sogo停車場,途中遇到一名單車騎士擋路,朝他按了一聲喇叭,之後把車停百貨公司的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門被刮花,懷疑是之前騎單車的男子,挾怨報復,目前已經向警方備案,不排除提告毀損!
    2017/07/05 12:51
  • 又來了?騎士下雨沿路刮車 6車主遭殃

    刮車怪客又來了嗎?宜蘭一名男子趁雨天在市區沿路把整排車給刮花,後方汽車駕駛目擊,想下車制止,但他心虛騎車跑走,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研判這名刮車男,和先前曾刮壞400台車輛的男子,疑似是同一人。
    2017/06/13 12:17
  • 「加完油還不走」駕駛不滿佔車道 互毆濺血

    加完油沒馬上離開,後方排隊車輛不滿,爆發肢體衝突!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加油站,當時一名陳姓駕駛自助加油後繼續在車道拿刮刀清理車窗,但後方的張姓駕駛等得不耐煩,認為刮車洗車可以到旁邊去,於是帶著高爾夫球桿往對方推了一把,雙方因此大打出手。
    2017/06/04 17:18
  • 愛車2月被刮花3次 兇手竟是隔壁「房仲」

    彰化一名女子習慣把車停在沒畫紅線的路邊,卻連續3次遭人用利器刮花車身,為了抓刮車兇手,她花了上萬元加裝行車記錄器,果真拍到一名男子拿物體刮車,警方說這名男子是房仲業者,只坦承是拿「粉筆」畫車,原因是不滿車主擋到他的車輛進出,女車主不信放大刮車影片,指控房仲手上拿的是金屬物,要提告求償。
    2017/05/16 12:34
  • 先占先贏?人肉占停車位 男嗆怎不點早來

    為了搶車位差點搶出火氣來!昨天母親節有民眾帶媽媽去吃飯,結果卻遇上一名男子擋在停車格前,不但不讓位還大聲怒嗆「敢停就戳輪胎和刮車」,讓他相當不滿。
    2017/05/15 12:20
  • 敲儀表板、轉後照鏡 車主控愛車遭破壞

    機車停在路邊,車主指控遭人刮花。在大直工作的王姓男子指控,日前下班要騎車回家,卻發現儀表版下方有被刮花痕跡,於是調閱周邊店家監視器,發現有名男子坐在他的機車上,不僅轉開後照鏡,還疑似破壞車殼、甚至在離開時吐口水,剛買不到1年的機車被人惡搞將去提告!
    2017/04/22 12:56
  • 有過節! 男記車牌抓違停不忘刮車洩憤

    台南一名男子開車去找朋友,沒想到離開時發現愛車被檢舉違停開了紅單,右車門還被人刮花,氣的調監視器,沒想到刮車的竟然是之前與他有糾紛的朋友,疑似發現他的車牌,憤而拿鑰匙刮車洩憤,但讓車主不能接受的是,檢舉違停就算了,竟然還動手,現在雙方進行協調,但被害人覺得對方態度不佳,如果談判破裂不排除提告求償。
    2017/04/14 11:02
  • 電眼拍不到!鎖定河堤、巷弄車輛 破窗20起

    持續追蹤這起毀損案!除了北投有車主被破窗刮車,在天母也有民眾受害,案件超過20起,警方掌握到轄區一內慣竊,經常在河堤旁或者偏僻的巷弄內下手,刻意避開監視器;另外計程車、貨車、名貴轎車也都是竊賊鎖定的目標,提醒車主別把貴重物品、現金留在車上。
    2017/04/09 18:34
  • 誰刮我車!路邊車格遭毀損 車主怒盼揪兇

    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竟然大半夜被人刮花,不少車主氣炸了!台北市北投稻香路一帶,近來發生多起車輛,板金被人刮傷的案件,有民眾家中的兩部新車都被刮,擔心修好之後,又被惡意劃傷不敢修車;另外有計程車司機,窗戶被打破,引擎蓋也被刮,不過案發地點監視器少,目前初步至少有5位車主受害,最無奈的是,停車格沒有監視器,現在好不容易停到車位,卻怕愛車受傷。
    2017/04/09 17:19
  • 麵攤老闆半價供餐 賊恩將仇報摸黑刮車

    嘉義縣一家麵攤店老闆很好心,他見王姓鄰居剛出獄,飢寒交迫三餐不濟,1年多來都用成本價供他吃早、午餐,沒想到,這鄰居竟然恩將仇報,不但偷竊麵攤店老闆的雞蛋,還刮花了老闆的轎車報復,一連3天晚上都徒步刮車,讓老闆大嘆真是看錯人!
    2017/01/07 11:33
  • 趕著上廁所! 運將尿急忘鎖車門遭竊

    下車記得鎖門!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尿急停了車就趕著回家上廁所,但忘了鎖上車門,沒想到被竊賊盯上,短短不到5分鐘,嫌犯搜刮車內1萬多元現金,接著騎單車快閃,等到受害運將下樓準備出門繼續做生意,才發現當天的收入全被偷。
    2017/01/06 12:53
  • 車停巷口板金慘遭刮傷!凶手原來是狗

    高雄一名鍾先生,將車子停放在巷口,一覺醒來要去開車,發現車輪破損,板金千瘡百孔,他一度以為遭人惡意破壞,氣得報警,調監視器一看,簡直傻眼,原來是有三隻流浪狗,對著他的愛車猛攻擊,板金刮傷,車輪破了,全都是狗抓的,這下子連求償也沒有對象,警方說,很可能天氣寒冷,有動物躲到引擎室取暖,狗聞到動物氣味,因此攻擊,破壞車輛。
    2016/12/18 13:10
  • 刮車洩憤!男子已刮毀400輛 遭判拘役120天

    宜蘭一名刮車怪客,從去年5月開始,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拿美工刀亂刮停在路邊的車,宜蘭地方法院判決出爐,雖然男子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但犯案當下意識清楚,還可以清楚記得刮車數量和汽車位置,依毀損罪判他應執行拘役120天,得以科罰金。
    2016/12/06 12:18
  • 又見宜蘭「刮車怪客」 車主晨跑抓人被逃走

    宜蘭刮車怪客又出現了!男子看到停在路旁的機車,就拿著美工刀上前刮車,而這名刮車男子疑似就是今年5月橫行宜蘭的刮車怪客,前後共刮傷上百部車輛,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車主氣得決定自己逮人,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嫌犯給溜走!
    2016/11/27 16:32
  • 快鎖門!恐怖惡鄰刮車又揮刀 母子急躲

    恐怖惡鄰居,台北市松山一名趙姓男子,最近3個月常常騷擾左右鄰居,17日當天,他又拿刀刮花鄰居的轎車,結果住戶發現,趕緊出門制止,趙姓男子竟然持刀,追著住戶,讓母子三人飽受驚嚇,兒子趕緊保護母親,躲回大門內,小兒子則是跑了1公里,才保住安全,警方獲報後前往逮捕,依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6/10/21 18:36
  • 有錢任性?男心情不好刮車 家人代道歉

    難道有錢就能耍大牌嗎?桃園蘆竹,一名男子竟然因為心情不好,就拿起利器把別人的車子刮花!被害車主看到氣到不行,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就有民眾指認刮車男子,是有錢人,在當地有權有勢,就連向被害車主道歉,都是家人替他出面。
    2016/10/13 12:32
  • 夜晚抽菸蹲車邊 隔天多個叉!車主控毀損

    南投埔里發生鄰居交惡,控訴趁深夜被刮車事件,被刮車主說,過去輪胎前被放了鐵釘,一開就扎破,也被刮過,但一直找不到是誰做的,直到一個月前裝了監視器,車子在9月30日晚上又被刮,他調出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鄰居做的,而這位鄰居還是埔里一家大醫院的專員,醫院專員仁心仁術,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找到專員時,他否認刮車,被害人則是報警,請警方查個清楚。
    2016/10/02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