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刮痧 結果共95筆

  • 楊繡惠「全裸正面」照流出!邪惡視角太震撼 網驚:犯規

    56歲演藝圈美魔女楊繡惠,敢言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仍保養得宜,相當火辣。日前才在IG曬出背部刮痧照片,今(17)凌晨更滿足粉絲要求,曬出半裸「正面」福利照,引網熱議。
    2022/03/17 14:30
  • 楊繡惠裸照流出!胸前渾圓「形狀超堅挺」 側身視角辣翻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直率、說話嗆辣,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上帶給觀眾歡樂,擄獲不少忠實粉絲,年過50的她保養得宜,身材維持得相當好。近日她罕見曬出一張「上半身全裸照」,背部曲線全都露,還能從側邊看見「胸前形狀」,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2022/03/15 10:22
  • 壯男「頸痛半個月」在家刮痧 突昏迷心臟驟停恐怖原因曝

    自己刮痧差點出人命!大陸廣東一名身材壯碩的48歲男子,最近時常感到頭痛,所以自己在家刮痧,沒想到刮完卻愈來愈不舒服,送醫前陷入昏迷,搶救過程中心臟一度驟停,後來鬼門關前走一遭,才發現是罹患「顱內頸動脈瘤」,若再發作一次致死率高達60到80%。
    2022/01/24 13:08
  • 孫女咳不停!外婆拿戒指「刮痧祛寒」 害頭破皮潰爛

    身體不適要尋求專業協助!日前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眼見吃藥卻沒有好轉,外婆便拿銀戒指加上蛋清,對著小孫女的額頭一陣猛力刮痧,還稱「銀戒指變黑就是有寒氣」。結果此舉造成女嬰額頭破皮,最後患部直接潰爛被送醫治療。
    2022/01/08 05:54
  • 停紅燈突然昏倒嚇壞尪 女:剛去刮痧沒喝水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刮痧完沒有喝水,先生騎車載她返家途中,她突然從機車後座倒下,巡邏員警發現,協助叫救護車,並且拿水讓她喝緩解不適感,而刮痧可以改善痠痛以及疏通經絡,不過刮痧時會擴張毛細血管,所以刮痧之後會有倦怠感,建議就要多喝溫熱水,也要避免吹風注意保暖。
    2021/12/16 13:05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羅生門!家長控補習班師「涉施暴」 師也反告「學生打人」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控,把姪女送到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上課,遭到老師不當處分,老師甚至還會找來外面的國、高中生輪番毆打學生,如果孩子受傷就用刮痧板滅證,家長指控,更誇張的是,要孩子拿棍子互打,或是恐嚇學生「若說出去回來打更慘」。貼文一出後,有家長反應小孩也遇到同樣狀況,還有早年受虐的學生出面指證。記者實際致電補習班沒有人回應,家屬在截稿前也不願多談;目前警方受理家長報案,提告這名老師傷害等罪嫌,全案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14 17:08
  • 中暑分2種!刮痧、吃西瓜功效不同 專家授正確緩解辦法

    不只室外,在室內冷氣房待著也會中暑!中醫師「阿銘師」黃獻銘解釋,身體無法散熱就會導致中暑,最近居家工作,中暑的人反而比較多,不過想靠吃冰緩解,可要從三大點看看你的身體是否合適。
    2021/09/19 09:39
  • 楊丞琳緊急送急診「憔悴吊點滴」 網再曝這張照粉絲全哭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進行商演,在IG限時動態坦言,因為生病加上正值生理期,導致聲音沙啞。沒想到她今(19)日下午又自曝,自己送急診打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1/08/19 17:16
  • 太陽咬人!醫曝夏季中暑3大族群 2撇步預防中暑

    不一定是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才會中暑,如果處在高溫悶熱環境,一直流汗又沒補充水分一定小心!一名52歲蔡先生工作的廠區內有鍋爐,環境悶熱,因為早過了下班時間,還沒走出廠房打卡,同事熱心前往探視,發現他竟昏迷倒地、不停抽搐,立即叫救護車送急診。
    2021/08/16 22:13
  • 印度神童籲「傳統療法抗新冠」 中醫給建議:助免疫調節

    已經數度預言成功的印度神童阿南德日前又再度預言疫情。值得注意的,是他的預言影片中特別提到台灣。他建議我們可依循自己的傳統方法對抗各式疾病,因為是集人類數千年來依循的方法,他相信未來數個月內能成功對抗各種問題。趕快來盤點台灣最近針對新冠肺炎有什麼「傳統」方法,大家來操作,助自己防病抗病。
    2021/07/21 23:48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彰化增9例!葡萄家族 萬華人南下聚餐也擴散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彰化又新增9例個案,除了葡萄家族新增2例之外,接觸過他們的刮痧工作者,也感染給跟他同車過的朋友和朋友家人;另外還有母親節,從萬華南下彰化的一家人,因為跟岳父母吃飯,還有去拜訪親友,也造成另一波傳染。
    2021/05/16 19:38
  • 賣葡萄6確診 擴及3戶、刮痧者150人採檢

    彰化賣葡萄的夫妻,送貨到萬華,染疫之後,也在家族中造成傳染,因為他們母親節聚餐,全家6人確診,延伸到出嫁的女兒夫家,以及在外工作兒子的女友家,都列入採檢對象,還有替他們刮痧的業者,超過20個點,150名接觸者採檢,等待報告出爐。
    2021/05/16 13:32
  • 曾到萬華賣葡萄染疫! 母親節聚餐1家6人確診

    彰化有夫妻曾到過萬華賣葡萄,但回到家後出現感冒發燒症狀,到診所就醫還是不舒服,看到新聞說萬華疫情爆發,警覺應該要去做採檢,結果不只兩夫妻確診,因為發病後還曾全家族慶祝母親節聚餐,結果一家六口都確診之外,媽媽和女兒一起去刮痧,工作人員也確診,小兒子在台中上班,足跡以東海商圈為主,台中市府除了消毒,也要求餐廳最近只能提供外帶!
    2021/05/15 20:07
  • 法官要助理按摩遭免職 監委:受害者賭上前途揭發

    新竹地院法官吳振富因要求女助理為他按摩刮痧等,遭判處免除法官職務。提案彈劾的監委王美玉說,相關案件都仰賴受害者賭上前途揭發,細縫後的黑影才得以被看見,讓人擔心其他領域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隱忍包裝著人權的侵害。
    2021/04/21 17:30
  • 跟女婿牽手、幫刮痧 林月雲挨批「不懂分寸」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上大陸實境秀,重提不倫戀被抨擊之後,最近跟女婿的互動又再挨批,在節目中常跟女婿說我愛你,而且還替女婿刮痧、一起運動,互動親密,讓不少網友認為有點過頭,應該多注意分寸。
    2021/03/13 13:45
  • 瞞侯佩岑偷約女婿 林月雲「親密碰觸片」曝:愛要勇敢說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甚至在節目大談情史,講到後來與女兒相擁而泣,遭外界撻伐。豈料林月雲不畏懼眼光,反高喊「愛要說出來」,還遭爆出她瞞著侯佩岑與女婿私下見面,甚至有靠肩、牽手等親密接觸。
    2021/03/12 13:24
  • 邊追劇也能減肥? 3招「瘦身秘笈」擺脫象腿

    不論是時常因為運動太累沒動力,或嘗試過許多瘦腿方法卻無感的你,別放棄,我們還有這3招!除了讓你不費力就能擁有修長美腿,且還能一邊追劇一邊做,甚至,只要睡前躺著做「這招」,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美腿,你也能輕鬆get!
    2020/12/24 17:48
  • 按摩「刮痧手臂」竟大片瘀青 女怒驗傷:像被打

    新北一名周小姐到泰式養生會館油壓按摩,師傅發現她中暑,主動幫周小姐刮痧拔罐背部和手臂,沒想到她回家後手臂疼痛,而且一大片黑紫色,就醫診斷挫瘀傷,店家有回應po文表示,每位師傅力道不同,願意免費讓周小姐再體驗一次當補償,不過,周小姐不能接受,認為應該要退費,無奈按摩沒放鬆到,卻反而受傷。
    2020/08/14 23:13
  • 吳宗憲曝「當天王的代價」 驚悚「血背照」網嚇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收工後的私下生活,稍早他就曝光了一張裸上身的照片,只見他的背部一大片紅通通,看似身體出了問題,就連他自己也感嘆「人前光鮮亮麗,人後珠淚暗垂!」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喊「看了好驚悚」、「憲哥快去休息!」
    2020/06/30 16:42
  • 法官歧視!「懷孕會請產假不要來」司法院拒發證書創首例

    新竹法官吳振富前年(2018年)被踢爆公器私用,使喚女助理處理私事,還關門要她幫忙刮痧、按摩;而擔任律師轉任法官學員的導師期間,見到前來職前訓練的懷孕女學員,竟嗆明「會請產假,不要分發到新竹地院」,涉嫌歧視已違反性別平權公約,遭司法官拒發家事專業法官證明書,創下司法界首例。
    2020/05/17 11:17
  • 好氣色瘋刮痧 中醫師教幾撇步

    說到了刮痧很多人都不陌生,刮痧最主要目的是,幫助氣血活絡。現在更有不少女性瘋刮痧,就是希望擁有好氣色
    2019/12/24 09:00
  • 肩頸僵硬、腰酸背痛 「刮痧」效果立竿見影

    正常的人體處於一個氣血流通的狀況,如果氣血不流通,在夏天時候很多人都感覺頭暈中暑的情況,就會想到刮痧,但要特別注意了,只要出痧就可以,不需要刮到整個皮膚瘀青發紫,刮完後多喝溫開水避免受寒。
    2019/11/11 23:04
  • 男刮痧完「視力模糊」突中風 醫曝後果警告:別亂按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1名36歲的趙姓男子,日前因休息不好又身體不適,便到自家附近1間按摩店做刮痧及頸部推拿,豈料療程結束後,他突然感到左肢無力麻木,右眼視線也逐漸模糊,嚇得趕緊就醫求診,結果醫師檢查後立刻提醒趙男,平時按摩要盡量避開頸部,否則一有不慎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9/10/3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