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刮痕 結果共264筆

  • 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電動車特斯拉因有「哨兵模式」,即便車上沒有人,只要周邊有人、車靠近或是發生碰撞,都能及時錄影拍下,並遠端通知讓車主知道,這功能過去也協助逮到不少肇事逃逸案件!台北市一名游姓特斯拉車主,日前將車停在萬華興義街路邊停車格,沒想到卻被一輛行經的YouBike撞上車尾,當下哨兵模式啟動錄影,該名騎士卻還逃離現場,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報案。而透過游姓車主張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騎士兩隻手都在右手把上,車身開始搖晃不穩,想拉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3/07/02 17:13
  • 用過椅子退貨遭拒!奧客硬扯「一點點刮痕」 公審店家遭狠打臉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知名體育用品店標榜重視客戶權益,只要商品有問題皆可辦理退換貨。但日前他拿著「有一點點刮痕」的摺疊椅欲辦理退貨,竟遭店員拒絕,讓他痛批「騙人的店」。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見到商品照片,卻一面倒狂轟「這叫一點點磨損?」、「用成這樣還敢退貨」、「奧客無極限」。
    2023/06/28 19:32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警用拖吊車執勤「刮傷轎車」 目擊者質疑肇逃

    愛車停在路邊卻被警用拖吊車波及,導致車身都是刮痕!昨天(6/9)新竹園後街,有一輛轎車違停,拖吊人員到場要把車拖走,過程中不小心刮到前方的車輛,當時正好有民眾經過,質疑拖吊人員肇事逃逸,對此,警方澄清,拖吊車駕駛在第一時間就回報狀況,也跟車主取得聯繫,已經達成和解。
    2023/06/10 15:02
  • 單車撞後肇逃! 路旁轎車「刮痕逾20cm」找嘸人

    通常在路上發生車禍事故,因為轎車或是機車都有車牌,循線找人比較容易,但有民眾8日下午,到士林一家釣蝦場,車子就停在路邊,要移車時卻看到車身有道長長的刮痕,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4位腳踏車騎士,而且刮到後也沒留下任何資訊,原先以為找不到人,剛好其中一位騎YouBike,才比較好找人。
    2023/06/09 19:42
  • 跑車擠進夜市小路! 撞對向機車「滿是刮痕」

    新北市樹林博愛街夜市,開放汽機車通行,沒有特別進行管制,結果昨天(5/3)晚上,一輛跑車,開進來就發生車禍!儘管駕駛一路龜速前進,但還是跟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沒有大礙,但昂貴愛車多了好幾道刮痕,攤販們說,在地人其實都不敢開車進來,因為恐怕會進得來出不去,造成大塞車!
    2023/05/04 13:48
  • 8旬無照騎士載妻撞輕軌 自認沒事竟肇逃

    高雄輕軌昨天(4/12)中午又與機車發生車禍,老先生載著妻子,不顧號誌,直接穿越軌道左轉,撞上行徑中的列車,不過老先生自認為沒事,只是小小擦撞,竟然直接離開,這麼一撞輕軌車身已經受損,有明顯刮痕,事後警方調監視器傳老先生到案,發現他無照駕駛,不僅得賠償車廂維修費,還得一併吞下肇逃的罰單。
    2023/04/13 13:50
  • 合理嗎?小琉球租車刮傷葉子板 老闆:新車賠整片

    民眾連假到小球球遊玩,租了機車,沒想到歸還時因為車身上的刮痕與業者發生消費糾紛,指控店家要求機車要全新毫髮無傷,甚至一度堵住他們的去路,把租車民眾嚇壞,但業者澄清,因為損傷的是新車,加上刮痕深,才會要求整片更換,求償850元。
    2023/04/04 13:13
  • 她摔傷iPhone好奇「要不要貼鏡頭貼?」網掀兩派激戰

    現今手機科技越來越進步,售價也越來越貴,要是一不注意摔到,相信多數人都會很心疼,近期有位網友因剛買的iPhone 14鏡頭摔傷,開始思考是否該貼鏡頭貼,貼文引起兩派網友激烈爭論。
    2023/02/18 11:41
  • 「上海名爵」交車沒幾月被刮花 奧迪為停車迴轉狂切撞了就走

    為了停車竟不管別人的車!日前一名鄭姓男子才剛買下「上海名爵」MG的新款休旅車,交車不久還很新,昨(14)日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離開去辦事,沒想到再回來牽車時發現,左後輪框竟被刮出一道長疤,氣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奧迪,發現駕駛竟然是為了停後面的車格撞上MG,甚至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將一併開罰。
    2023/02/15 11:50
  • 范少勳開車雷點多女友也不敢犯 不怕惡鄰「我是最吵的」

    范少勳今(12)日擔任汽車品牌一日店長,愛車如命的他自爆有時對車比對女友還好,對車子還有很多「雷點」,連女友都要好好遵守,例如車上不許吃東西、關車門不能太大力,解開安全帶要順順的放回去,絕對不能讓它彈回去,直呼「因為敲到旁邊會有刮痕!」他更自封「異音魔人」,因為很不喜歡飲料杯跟背架碰撞的聲音,曾經跟女友說「不好意思,妳可以用手拿著嗎?」他認為好好愛護車子,車子也會跟自己有感情,有時候跑長途結束還會跟車說聲「辛苦了。」
    2023/02/12 18:38
  • 機車族最深的痛!車停車格回來位移還收紅單 捷警籲這樣自保

    不少機車族應該都有感,時常將車停在停車格內,卻在牽車時發現車子移位又或是出現小刮痕,讓騎士們不堪其擾也求償無門!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將機車停在丹鳳捷運站旁停車場,事後卻收到違停罰單,一氣之下報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為了將自己的機車移出,先行將林姓女子的車往外挪,卻忘了回歸原位,好在監視器釐清真相,事後罰單也遭撤銷。
    2023/01/17 11:52
  • 非住戶不能停!?道路私畫格位 鄰居停了就挨刮

    嘉義市東區一處大樓,在路邊的道路空地,私自畫了四格車位,還掛著牌子,不准外人停放,結果一名住在附近的徐先生,把車停了一晚,隔天就發現,車身多了好幾道刮痕,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大樓住戶,竟然在半夜拿物品來回刮了三次,讓他氣到報警。
    2023/01/14 20:12
  • 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60歲劉姓婦人當時將賓士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自己下車後,就走到左後車門旁,打開車門要拿行李。但因當時為下班、下課時間,進出站公車也很多,劉姓婦人開啟車門時沒在看,猛力一拉,就此撞上準備離站的公車,力道之大,車門當場變形。 顏姓公車駕駛一聽到車後方傳來巨響,馬上煞停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車身遭賓士車門撞擊、也出現刮痕,雖然不影響駕駛,但仍依規定通報公司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並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不過劉姓婦人違停公車停靠區屬實,員警當場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600到1200元。而賓士車門變形毀損、無法關上這部分,也將由劉姓婦人自己處理。
    2022/12/24 13:13
  • 後車門未關!愛車遭貨運車「打臉」受損 車主怒控肇事方不理睬

    台南有一名車主,把休旅車停在路邊,卻有物流公的貨運車忘記關後門,直接擊中了休旅車,把車門撞凹,並留下刮痕。受害車主怒控,報了警,沒想到,對方後來坦承只保強制險,要請理賠專員出面協商車損賠償,後來卻聯繫不上。
    2022/12/07 14:50
  • 梅花鹿遭狗追 蹬上特斯拉「跳車」撞倒4機車

    台中龍井有梅花鹿出沒,因為被野狗追,梅花鹿闖入社區,狗急跳牆,鹿急跳車,把特斯拉當跳板,蹬上車蓋,造成車體出現刮痕,還撞倒4輛機車,但警方清查附近沒有養鹿場,研判是野生梅花鹿,民眾求償無門。
    2022/10/07 00:20
  • 梅花鹿遭3野狗狂追!嚇壞跳上特斯拉 車主見刮痕心淌血

    昨(5)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梅花鹿被狗追導致5台車毀損的事件,在一處社區附近,半夜傳出聲響,有居民一大早外出,發現門口機車倒一片,鄰居的特斯拉車身上有些許傷痕,還以為是遭小偷,後來查看監視畫面,發現一隻野生梅花鹿遭三隻野狗追逐,嚇得跳上特斯拉竄逃,也在追逐過程中,弄倒了機車,不過事後車主均表示,不報警處理。
    2022/10/06 18:23
  • 受過多少傷?左右車「貼一排防撞板」網笑:中間那台狠角色

    對愛車人士來說,最害怕的就是車子莫名其妙出現刮痕,近日就有網友貼出某個停車場的照片,只見兩邊車子不約而同的貼上防撞板,提醒中間178號停車格的車主要小心,連原PO看了都忍不住苦笑,「這是受了多少傷」,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26 18:37
  • 疑持美工刀「邊走邊割」! 女連毀四輛車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近日陸續有四名車主發現,轎車被刮出一道一道刮痕,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疑似拿著美工刀,沿路走沿路破壞,目前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至於犯案動機是什麼,還要再釐清。
    2022/09/23 23:48
  • 車停北市遭刮 車主回中壢報案遭拒「回事發地」

    林先生在台北市的停車場停車5小時後,回來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深深的刮好幾痕,當時受理員警說可以回家附近分局報案,沒想到回到中壢又被當地交通分隊告知要回到事發地點報案,讓他覺得很納悶,原來車禍案件都是屬地主義,民眾回到事發地點報案也能更加快速處理案件。
    2022/09/20 20:12
  • 誰撞的!右轉撞路邊車 肇事車主疑「想拿抹布擦刮痕」滅證

    車輛停在路邊被撞,對方竟然想拿抹布滅證!新北市一名女子,把車停在路邊遭人擦撞,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第一時間,疑似想拿抹布擦掉痕跡,似乎是發現擦不掉,直接逃跑,想找出對方求償,但這樣的行為,除了依法開罰最高3千元,法界人士認為,因為不是故意碰撞,無法構成毀損!
    2022/07/18 13:43
  • 車商轟公眾人物討拍!楊小黎刪文「堅持賠償」嘆:無愧就好

    最近想買車的女星楊小黎,日前去試乘時因助理不慎擦撞到留下微小刮痕,楊小黎稱遭店經理「壓迫式推銷」,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事後車商傳訊息質疑楊小黎利用公眾人物身分優勢討拍,對話全被公開,但楊小黎後來又刪除,她表示「無愧就好,一切從誠意出發就好。」
    2022/07/16 08:17
  • 楊小黎試乘刮傷車遭壓迫推銷!車商火大轟:公眾人物優勢討拍

    女星楊小黎近期想買新車,昨(14)日她在IG發限動表示去試乘時,助理不慎撞傷車子留下微小的刮痕,事後她遭到店經理「壓迫式推銷」,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消息經報導後,她今(15)日公開車商傳訊質疑她利用公眾人物身分優勢討拍的對話,無奈表示自己只是想釐清此事是否合理。
    2022/07/15 13:54
  • 試乘刮傷車!楊小黎竟遭經理「壓迫回應」怒嗆:寧賠錢拒買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年來演戲實力備受肯定,還曾以《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楊小黎發文透露想買新車,去試乘過程中,助理不慎刮傷車子留下刮痕,沒想到遭到店經理「壓迫式回應」,讓她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
    2022/07/15 08:53
  • 愛車停「機車格」竟遭刮傷!他氣炸報案 網一看:活該

    汽機車不論開在路上或是停在定點,難免會有遇過被刮傷的倒霉事,有些人可能會自認倒楣,選擇自己花錢修復,但也有人會為愛車討公道。就有民眾怒氣沖沖表示,日前騎黃牌車去看電影,將愛車停在所屬的停車場裡,明明都已停在停車格內,未料看完電影後卻發現車子竟遭弄傷,讓他氣得報案。
    2022/07/0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