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利器 結果共625筆

  • F-35不適合售台?艾斯培:F-35為傳統作戰打造、應先強化不對稱戰力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今天早上接受媒體聯合專訪,不斷強調台灣應該強化不對稱戰力,對於F-35戰機是否是台灣的關鍵性武器,他認為F-35屬於傳統作戰利器。而被問及售台軍武被質疑老舊,他強調相信五角大廈都會建議最合適的武器給台灣。
    2022/07/21 14:21
  • 高雄工地濺血!男23樓被刺「胸部爆血送醫」 凶嫌逃逸中

    高雄市鼓山區一處建築工地,今(16)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意外,2名工人在工地23樓施工,疑似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28歲陳姓男子,竟持利器刺傷另一名48歲的黃姓男子,造成黃男胸部受傷流血,一旁工人見狀趕緊將他帶往醫院急救;而陳男動手後趁亂逃逸,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2022/07/16 16:00
  • 最強美軍黑科技?V-BAT無人機垂直起降 適合「情監偵」的任務

    「2022環太平洋軍演」正在夏威夷盛大舉行,目前已經進入「海上階段」,美軍今年也在為未來的戰爭提前做準備,TVBS記者劉亭廷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訪問說明,「為了預備和準備未來的戰爭,『無人機』跟『無人載具』都是非常重要的利器,而環太軍演開幕後,美軍都會定期釋出最新照片,今(15)早美軍就放出『朱瓦特級驅逐艦』的照片,它是艘匿蹤型驅逐艦,外觀宛如外星太空飛船,被外界認為是美國的黑科技,此外,朱瓦特級驅逐艦照片上還有『V-BAT 118 無人機系統』,它可以垂直起飛、平行飛行,滯空時間長達8小時,而『升級版V-BAT 128』滯空時間則長達11小時,可以用在長時間的偵蒐任務。」
    2022/07/15 15:14
  • 西進退燒!銀行海外布局瞄準東協 新南向成獲利金雞母

    行業擴大對國際金融布局的執行計畫,已轉為深耕業務,其中的利器就是數位轉型。遠距工作與內部資訊雲端化,讓人力有效精簡,另一方面,供應鏈金融數位化,更容易整合銀行業務的專業及海內外據點的力量,滿足顧客需求。
    2022/07/12 18:29
  • 治療癌症新利器! 第四代「達文西手臂」救病友 一年成功破百例

    中醫大新竹附醫開院三年多來,去年九月引進達文西第四代Xi機器手臂,到今年七月達百例,並宣布中醫大新竹附醫將成為北台灣達文西大腸直腸外科手術觀摩中心,這也是繼高醫,台中榮總之後,第三間成立的達文西大腸直腸手術外科觀摩中心。
    2022/07/09 18:08
  • 「擋泥板女神換人」! 選將推競選小物吸睛

    過去說到機車擋泥板女神,大家印象是像是蘇慧倫、王祖賢等女藝人,但現在也變成美女議員參選人宣傳利器,民眾黨的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還有國民黨的高雄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不約而同推出「擋泥板」當募款小物,就希望加深選民印象。
    2022/07/01 18:56
  • 不爽被按喇叭!路怒症阿伯一路狂追 拿刀捅傷後座男

    高雄一名22歲的蔡姓女騎士,載著23歲的李姓男子,今(24)日清晨行經鳳山國泰路一段時,遇到50歲的潘姓男子右轉沒打方向燈,按了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潘男竟一路尾隨,趁蔡在路口停紅燈時,拿出疑似折疊刀的利器刺傷李男的背部後加速逃逸,2人嚇得報案,所幸李男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也循線在2小時後將潘男逮捕,依法移送。
    2022/06/24 09:44
  • 共機29架擾台今年三高 福建號成武統利器?

    大陸6/21派29架次軍機擾台,單日架次是今年第三高。美國國務院也敦促北京,停止在軍事、外交及經濟上脅迫台灣。此外上周大陸大動作慶祝第三艘航母「福建號」下水,這也讓各方拉起警報。大陸積極添購新利器,且頻繁擾台,台海情勢是不是更緊繃了?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其實我覺得大家已經習慣台海局勢的緊張了,我常講台海軍事真正的緊張是雙方軍機、軍艦接近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最容易擦槍走火。我們也看到大陸一直在台灣西南角或東南角防空識別區出沒,許多人認為這不是在劍指台灣,是在劍指美日同盟。不管怎樣,共機頻繁擾台確實影響中華民國過去行之有年的區域防空作法。」
    2022/06/22 15:49
  • 你幹嘛? 伯朗大道散步 遭騎士隨機割脖

    宜蘭伯朗大道竟發生隨機割喉事件!一名余先生,昨天(6/18)晚上走在伯朗大道附近,邊走正邊跟朋友講電話,結果身旁一名騎士經過,竟拿出利器往他脖子劃,造成10公分刀傷,結果送醫後,他們發現急診室內,還有另一個人也有類似傷口,而警方調查發現,兩起案發時間只差10分鐘,循線鎖定一名劉姓嫌犯,現在已經逮到人,回警局偵訊。
    2022/06/19 19:22
  • NBA魏金斯不再養生 勁爆演出成勇士爭冠一大利器

    過去被戲稱打「養生籃球」的魏金斯,這次總冠軍賽頻有撕裂對手防線的切入,或強悍擋下對手的激情演出,不時在籃下的爆扣更讓人看得血脈噴張,他適時的「覺醒」,洗刷始終跟著自己的臭名,更成了勇士爭冠的利器。
    2022/06/14 16:32
  • 看見看不見的傷 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 總獎金43萬

    談到親密關係暴力,你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什麼?是你的另一半或男(女)朋友朝著你拳打腳踢,還是手持刀械利器讓你受傷流血?這些是常聽聞的暴力型態,但,你知道嗎?有一種暴力,雖然不會讓你身體受傷,卻一樣會讓人心生莫大的不安與恐懼……。在臺灣,每5名婦女就有1人曾經遭受親密關係暴力,當中又以精神暴力發生率最高;施暴者透過經常性的辱罵、貶低、羞辱、忽視、冷漠或監控等手法,讓被害者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情緒低落、自我懷疑的泥沼,並逐漸影響生理、心理、關係及生活等,甚至由精神暴力引發其他更嚴重的暴力。
    2022/06/02 16:48
  • 集保結算所電子投票平台 股東會有效落實防疫最佳利器

    繼金管會5月10日召開記者會,鼓勵股東多使用電子投票行使表決權,辦理電子投票平台事務的集保結算所也提出呼籲,股東使用電子投票行使股東會議案表決權,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是最方便的參與股東會管道,在此疫情嚴峻當下,更是有效落實防疫的行使表決權方式,展現股東行動主義。
    2022/05/25 09:00
  • 時代的眼淚!少女報案「車站有人拿刀」 警到場見真相傻了

    日本仙台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報案,一名10多歲的少女聲稱在車站目擊有男子「持有利器」,警方不敢大意,派了大批人馬趕到現場,結果竟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少女因為沒看過「非智慧型手機」,誤將折疊手機當成刀械,讓日本警方無奈又好笑。
    2022/05/24 17:13
  • 黃捷宣傳布條被挖眼!警逮動手6旬婦 另一處又遭人割破

    高雄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日前掛在曹謹路上的布條,遭人惡意用利器割去雙眼,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一名60歲的傅姓婦女,今(23)日上午將其通知到案說明,傅女承認犯行,並供稱,只是心情不好惡作劇。沒想到前一個犯人才抓到,另一條的布條又遭人毀損,且同樣針對頭像眼部,黃捷大嘆「怎麼都是針對眼睛」
    2022/05/23 17:03
  • 野放不到一個月!黑熊遭槍彈虐殺 2狠心男落網辯「誤殺」

    日前林務局在南投縣的一處林地,野放一隻台灣黑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黑熊被發現已死亡,且傷痕累累,疑似受到槍擊或利器所傷,林務局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也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抽絲剝繭、查獲田男和馬男殺害黑熊,兩人竟供稱「誤殺」黑熊,員警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5/20 15:05
  • 百貨衛生紙筒鋸齒「割背」 英國老爸痛縫5針

    衛生紙捲筒也成了割傷人的利器!一位民眾母親節和全家人,一起到台中新光三越用餐,結果先生帶女兒去上廁所,蹲下幫忙綁裙帶,一起身,遭到鋸齒狀設計的不鏽鋼製衛生紙捲筒,割傷背部,一連縫了5針,事後家人PO分享,雖然知道是自己不小心,但也提醒大家要小心,對此百貨公司並沒有回應。
    2022/05/15 19:13
  • 2紅1黃恐是肝癌警訊!免疫組合療法成為新曙光

    肝癌長年為國人癌症主要死因,因為肝臟是沉默的器官,逾6成患者確診已是中晚期、存活大幅降低。在過去,晚期肝癌治療效果有限,不過隨著藥物不斷發展,現在已有標靶治療、免疫治療,甚至免疫組合療法等利器可選擇,突破以往晚期肝癌治療困境,為病友帶來一線曙光!
    2022/05/14 15:49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挺烏戰俄!美再增約380億台幣援助 含狙殺新利器「鳳凰幽靈」無人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快滿2個月,西方各國持續增加援助烏克蘭,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再增加約超過380億台幣的軍事與人道援助。尤其,這批軍援有項新武器「鳳凰幽靈」戰術無人機,能夠精準打擊中型裝甲地面目標。
    2022/04/22 14:28
  • 高警再添利器!2民間企業捐贈2部「特斯拉」

    高市警方再添新利器,湖內有兩家企業聯合捐贈兩部共價值330萬的特斯拉電動車,希望透過特斯拉瞬間起步加速度,讓警方維持治安更加順利,而特斯拉作為偵防車使用,也成為全台首例。
    2022/04/01 12:35
  • 「GIS地理資訊系統」 日本科技防災利器

    台灣、日本近來地震頻傳。日本官方公布一項最新調查,未來30年內,先島群島一帶有90%以上機率發生規模7的強震;先島群島包括釣魚台,距離上相當鄰近台灣。而為了提高天災時存活率,日本宮崎縣一所學校開設防災課程,教學生使用「GIS地理資訊系統」,系統可重疊地圖、淹水區等多項訊息,利用科技加強防災意識與避難效率。
    2022/03/29 20:00
  • 刮車還是路過? 電眼「沒拍到」一審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賓士車主指控,停在路邊的車遭人刮花,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當時路過的羅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起初承認犯案,但雙方因和解金談不攏,最後鬧上法院,開庭時,竟然改口否認刮車,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為,並沒有拍到「手持利器」以及「刮車」畫面,一審判決無罪!
    2022/03/28 13:46
  • 俄直升機再遭擊落 美專家:刺針飛彈發威

    烏克蘭再次公布擊落俄軍直昇機的畫面,據美國媒體分析,俄軍這架倒楣的M-35戰鬥直昇機,應該就是被最近西方大量支援烏軍的「刺針防空飛彈」擊落的,也因為性能優異又輕巧便於攜帶,刺針飛彈已經成為烏軍捍衛制空權的利器。
    2022/03/06 20:36
  • 不用電就能除濕!家事達人曝1法寶 200元輕鬆用5年

    連日下雨,家中好潮濕怎麼辦?想要去除濕氣,除了開除濕機外,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她很喜歡用水玻璃做為家中的除濕工具,不但安全無毒,又可以重覆使用,真的是經濟實惠的除濕利器。
    2022/02/27 00:00
  • 沙塵暴襲捲北京 城陸治沙新利器:藍藻

    中國大陸是世界上,荒漠化面積較大的國家之一,為了治理被沙漠侵蝕的土地,不讓沙塵暴年年襲捲首都北京,大陸科研人員花了近70年研究治沙方法,近幾年科學家無意間發現到,藍藻能適應又旱又寒的沙漠,還能提供沙生植物生長環境,於是大量培養,成了治沙新利器。TVBS陳相如、林隆士跟隨大陸科研人員到沙漠腹地一探究竟。
    2022/02/05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