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別離 結果共58筆

  • 5萬災民有家! 石卷250避難所熄燈

    日本311強震,到今天剛好滿7個月,日本的災後重建,終於有重大進展,宮城縣石卷市,原本有5萬多災民住在避難所,隨著組合屋逐漸興建完成,災民陸續被重新安置,石卷市250個避難所功成身退,正式熄燈,過去200多天,大家一起過著集體生活,如今道別離,難免感傷。
    2011/10/11 22:24
  • ATM領鈔!錢未吐就讓位 後者A走1萬

    到ATM領錢,一定要注意鈔票還沒出現前,千萬別離開!台中一名男子提領1萬元,鈔票還沒吐出來,他以為機器操作失敗,趕緊禮讓給下一個使用者,10秒鐘後,1萬元出現了,接受禮讓者,竟然把錢放進自己口袋,占為己有,監視器畫面全都錄,A錢男子,難逃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1/02/15 13:03
  • 吳育昇外遇!父母震怒 盼媳別離婚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獨自閉關在家,他的父母表示,第一時間接到吳育昇道歉認錯的電話,他父親非常生氣,重大打擊加上身體不好,老人家連續2天都往醫院跑,對於媳婦劉娟娟相當心疼;兩人20多年前在中廣工作認識,一路互相扶持,圓滿家庭面臨外遇考驗,吳育昇母親說,捨不得劉娟娟選擇離婚,希望她為了3個小孩多多忍耐!
    2009/11/14 09:10
  • 小額付費遭盜用 手機變成提款機

    手機小額付費使用很方便,但提醒您手機千萬別離開身邊,台北縣一名許小姐手機帳單因為多出一筆3千元款項,懷疑手機被人偷拿去付費,因而拒絕繳交費用被停話;目前業者推出手機小額付費的機制,近期這類盜用案例就有20多起,消基會提醒,民眾應該不要將個人資料以及手機輕易借給人使用。
    2009/09/28 12:30
  • 航站悲喜離聚 情節天天真實上演

    電影航站奇緣的故事,是改編自真人真事,在全球各大機場,相聚或是別離的畫面天天上演,來自各地的人背後,都可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英國有個作家,就在機場住一個星期,尋找故事的靈感,也有人還特別因此製作了真人實境秀節目。
    2009/08/21 22:39
  • 送川震童重回學校 李亞鵬哭了

    今天是512汶川大地震屆滿1週年,藝人李亞鵬、王菲夫婦,在災後助養了一名劫後餘生的孩子春燕,而春燕的同班同學60多人,在當時只有4個倖存,獲救的也多半有肢體殘障跟顏面傷殘,因此李亞鵬夫婦把這名孩子接到北京,替她裝上義肢,在川震週年時,帶著這個孩子回到四川,把她送進學校,就在即將別離時刻,春燕嚎啕大哭,李亞鵬也留下了男兒淚。
    2009/05/12 19:34
  • 人氣妹性感照 e再被盜用

    網路人氣美女照片被盜用時有耳聞,但是這一位網路美女Angel的狀況特別離譜,不只有交友或是援交網站盜用她的照片,甚至對岸媒體用她的照片大篇幅報導,說她是一位出軌的妻子,讓Angel氣炸了,說自己根本還沒結婚,被害慘了!
    2007/11/19 12:47
  • 〈獨家〉阿B再出發 兒女精神支柱首度曝光

    歌手鍾鎮濤阿B有8年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品,鍾鎮濤揮別離婚、破產的陰霾,重新出發發行新專輯,今天鍾鎮濤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公開和兒子女兒的合照。
    2004/02/10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